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4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今晚跌得啥情况
Jinjinbaby
02-14 21:35
02-14 21:38
262
0
[
燃油吧
]
外盘永远在等国内收盘,幺蛾子多的很
账户已注销
02-14 21:36
02-14 21:37
211
0
[
豆油吧
]
举报,外盘大跌他不跟
稳住才能胜
02-14 21:36
02-14 21:37
178
0
[
菜粕吧
]
都跌不过美豆
兽人永不做多
02-14 21:36
02-14 21:37
191
1
[
小型纳指吧
]
想玩还是星期几?
三国勇士
02-14 21:29
02-14 21:37
181
0
[
铁矿石吧
]
随时拉涨先上车
一年目标100
02-14 21:36
02-14 21:37
180
0
[
铁矿石吧
]
做多的铁子,你们还好吗?
踢碎你的蛋
02-14 21:36
02-14 21:37
159
0
[
苯乙烯吧
]
一动不动。
股友XqMQmb
02-14 21:36
02-14 21:37
399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中国煤炭资源网消息,主产地煤价承压下行,随着煤
鸿运泰来
02-14 21:36
02-14 21:37
156
0
[
纯碱吧
]
空单赶紧走
股友683oF306
02-14 21:35
02-14 21:37
161
0
[
菜粕吧
]
狼真的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21:35
02-14 21:37
221
0
[
玻璃吧
]
永安空跑路了,大跌了吧!!!
炒期糊口
02-14 21:35
02-14 21:37
234
1
[
菜粕吧
]
菜粕果然是全局最硬的,不过没关系,有耐心等待你嘿嘿
股友392836Cp
02-14 21:34
02-14 21:37
405
2
[
沪银吧
]
很多商品都跌了,按往前白银跌得最猛,现在大涨,还会跌下来?
股友D5503y28
02-14 21:27
02-14 21:37
236
1
[
燃油吧
]
东财空榜,何愁不涨[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14 21:14
02-14 21:37
281
2
[
甲醇吧
]
满仓多干[大笑][大笑]
股友tvvAUu
02-14 21:17
02-14 21:37
135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剑指85,空单会走不少。。。
长持真人2026
02-14 21:36
02-14 21:37
306
1
[
沪银吧
]
永安帮在就是涨
小兵厨具品牌
02-14 21:31
02-14 21:37
557
4
[
动力煤吧
]
【赢商品之利】动力煤参考830-800低埋。目标880-930.
赢商品之利小
02-14 20:46
02-14 21:37
349
1
[
纸浆吧
]
【纸浆】继续6455附近继续尝试短空
老道12345
02-14 16:00
02-14 21:37
187
0
[
纸浆吧
]
赚不到200个点我不走。
常百胜
02-14 21:36
02-14 21:37
295
1
[
甲醇吧
]
动力煤大跌四个点,静静等你跳水
马上暴富的小
02-14 21:31
02-14 21:37
175
0
[
纯碱吧
]
个个都叫你空你就空不就便宜了别人?小垃圾
股友5X266i53
02-14 21:36
02-14 21:37
180
0
[
菜粕吧
]
多头有点躁动不安了,
股友2V962x62
02-14 21:36
02-14 21:37
145
0
[
纯碱吧
]
追空也危险
不追多不追空
02-14 21:36
02-14 21:37
229
0
[
玻璃吧
]
玻璃2240多单止损这样参与了
期货观察手本
02-14 21:36
02-14 21:37
147
0
[
菜粕吧
]
中信牛牛牛,这货没跌过豆粕,大概率是中信搞鬼[滴汗][滴汗][滴汗]
骑扬民丰de令
02-14 21:35
02-14 21:37
222
0
[
甲醇吧
]
123预备拉高[加油][加油]
股友tvvAUu
02-14 21:35
02-14 21:36
216
2
[
菜粕吧
]
不要害怕,多就完了
顺势而为7333
02-14 20:48
02-14 21:36
250
1
[
LPG吧
]
支撑位支撑住了好说,破了,谁扛谁过去
股友eJGSIH
02-14 21:27
02-14 21:36
228
0
[
菜油吧
]
低于19000九孔,高于久朵
股友vOmgdW
02-14 21:35
02-14 21:36
512
1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给我下来
我是人家惆怅
02-14 14:38
02-14 21:36
161
0
[
纯碱吧
]
多单上
股友683oF306
02-14 21:35
02-14 21:36
338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是跟美原油的,多关注夜盘原油走势吧!
冷眼看风云
02-14 21:27
02-14 21:36
290
7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先把明天的画好了,明天有事画不了了!
啥都不剩了
02-14 21:15
02-14 21:36
182
0
[
乙二醇吧
]
能源全线跌
珸股_仹璒
02-14 21:35
02-14 21:36
227
0
[
沪镍吧
]
神经病
稳住才能胜
02-14 21:35
02-14 21:36
221
0
[
玻璃吧
]
咋的?不拉升了?高位不撑着了?底部上来多头赚的盘满钵满,有想继续贪的,也有的见好
悟道2025
02-14 21:34
02-14 21:36
247
3
[
A50期指吧
]
这货天天晚上涨涨到白天稍微红一点,然后9.30立即跳水
善思考的陈宇
02-14 20:57
02-14 21:36
34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上午说的不过分看目标,4910空大赚100+
期货观察手本
02-14 14:47
02-14 21:36
150
0
[
纸浆吧
]
终于轮到我们空军赚钱了,扛了了半个月啊
股友5786p90x
02-14 21:34
02-14 21:36
146
0
[
纸浆吧
]
破6300
长乐兄弟
02-14 21:34
02-14 21:36
438
2
[
纯碱吧
]
记今天双面挨打的一天。本来不想做纯碱了。但还是没有经受住诱惑。上先空了豆油,然后
风雨过后依旧
02-14 16:28
02-14 21:36
202
2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这是哪家机构,一直空平多开
浪哥123
02-14 21:28
02-14 21:36
177
0
[
纯碱吧
]
十手一天,两头吃收入六万!什么概念!!
时空相对
02-14 21:34
02-14 21:36
236
0
[
菜油吧
]
做多选棕油,做空选菜油
发发发发2019
02-14 21:34
02-14 21:36
149
0
[
菜粕吧
]
无妨啊!
北海大盗9
02-14 21:34
02-14 21:36
186
2
[
PVC吧
]
今天晚上多空都不好做
长乐兄弟
02-14 21:28
02-14 21:36
500
4
[
淀粉吧
]
今天晚上3152
北京国贸帮
02-14 12:57
02-14 21:36
493
1
[
NYMEX原油吧
]
8号看了下盘面,提示了一下说金油做空要小心,顺手我们自己开了两个多,一eia前提
橙子说金油
02-13 02:30
02-14 21:36
809
1
[
沪金吧
]
8号看了下盘面,提示了一下说金油做空要小心,顺手我们自己开了两个多,一eia前提
橙子说金油
02-13 02:29
02-14 21:36
317
0
[
甲醇吧
]
熊出没
东方财富888
02-14 21:35
02-14 21:35
149
0
[
纸浆吧
]
还差200点
毛韭菜
02-14 21:35
02-14 21:35
342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中煤集团2月9日发布通知:决定自2月10日起,
鸿运泰来
02-14 21:34
02-14 21:35
137
0
[
小型道指吧
]
请教各位大神这里的道琼斯期指跟同花顺的道琼斯30期指有何区别?
一T咋就飞
02-14 21:34
02-14 21:35
185
0
[
沪镍吧
]
幸好收盘跑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21:34
02-14 21:35
211
0
[
原油吧
]
双顶,明天就是正月15了,满则亏[空仓][空仓][空仓][财力][财力][财力]
沉默是金以史
02-14 21:33
02-14 21:35
190
0
[
乙二醇吧
]
要大跌了,快跑
顽子石
02-14 21:33
02-14 21:35
466
0
[
纯碱吧
]
期货
蓝色007
02-14 21:35
02-14 21:35
178
0
[
纯碱吧
]
大跌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21:34
02-14 21:35
169
0
[
纯碱吧
]
新低之后会是新高吗?
飞天甲醇矿
02-14 21:34
02-14 21:35
263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745可以考虑反手多几手,小赌10个点止
股友8291cW65
02-14 21:31
02-14 21:35
166
0
[
菜粕吧
]
上去就慢慢加仓空,外盘那样,看你在嚣张
股友91d32h78
02-14 21:34
02-14 21:35
1036
12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上3000的概率是多少
黄河北岸666
02-11 19:51
02-14 21:35
227
0
[
燃油吧
]
做多不让我进,一买它就高丽个点,一买就高几个点,一手都不让多什么鬼这样搞
股友663u2g66
02-14 21:30
02-14 21:34
304
5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干嘛
wutao112526
02-14 20:58
02-14 21:34
108
0
[
小型道指吧
]
演员们说不演了,漂亮国自家跌吧。
股友7052Ja51
02-14 21:31
02-14 21:34
1440
10
[
铁矿石吧
]
可以考虑约谈石油行业,把原油打压到30美元以下
厦门投资者
02-13 00:21
02-14 21:34
269
0
[
淀粉吧
]
还是不是开多时候。什么时候真正3070附近让进仓位跌不下去了。才是反弹时候。
狂浪是一种寂
02-14 21:33
02-14 21:34
464
0
[
焦炭吧
]
【期货老柯】焦炭3093多,3170空;焦煤2347多,2436空
三旬老汉掘金
02-14 21:33
02-14 21:34
172
0
[
菜粕吧
]
上当了菜粕
百分之一点一
02-14 21:33
02-14 21:34
371
2
[
螺纹钢吧
]
【期货老柯】下方触及4740-4750接多,反弹4840一线空
三旬老汉掘金
02-14 21:23
02-14 21:34
180
1
[
小型标普吧
]
正在酝酿中
三国勇士
02-14 21:21
02-14 21:34
19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泻下[捂脸][捂脸][捂脸]
黎不悔
02-14 21:33
02-14 21:34
232
0
[
菜油吧
]
这货总感觉背后有一股力量把它稳在12000
反向指标之王
02-14 21:32
02-14 21:34
2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欧三儿在喜等美股开盘后翻红。只有A绿
盈利是价值
02-14 21:33
02-14 21:34
105
0
[
PVC吧
]
已经破了年前收盘的低点,还怎么敢多
赚钱靠时间
02-14 21:33
02-14 21:34
177
0
[
纸浆吧
]
跌停才能全杀[大笑]
小头117
02-14 21:33
02-14 21:34
175
0
[
尿素吧
]
关灯吃面
股友036o8231
02-14 21:33
02-14 21:34
187
0
[
甲醇吧
]
今天准备跌多少
自由正在招手
02-14 21:28
02-14 21:34
共有帖子数
165689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68
129869
129870
129871
129872
129873
129874
129875
129876
129877
1298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