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
0
[
棕榈油吧
]
只要增仓就要谨慎,这波菜不太好吃
成交全凭缘分
02-14 21:27
02-14 21:28
427
1
[
橡胶吧
]
[大笑]活埋小散多
花狸猫O5
02-14 21:20
02-14 21:28
201
0
[
燃油吧
]
外盘没动静,内盘这么嗨?
股友58Y08q18
02-14 21:27
02-14 21:28
440
2
[
纯碱吧
]
玻璃和纯碱今晚继续观望,管住手,等企稳后机会多的是!
股友q136083N
02-14 21:14
02-14 21:28
204
0
[
燃油吧
]
东财在榜反向做,东财加仓我加仓,东财榜首我满仓[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3u538F5
02-14 21:25
02-14 21:28
173
0
[
豆粕吧
]
09合约3751开空3712平空现在3652开空平空点位3452敬请期待
安安静静做期
02-14 21:26
02-14 21:28
197
0
[
动力煤吧
]
为什么总是大涨大跌,就不能稳稳当当的
经验丰富的小
02-14 21:26
02-14 21:28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稳住,就是技术
基民sKWiTz
02-14 21:26
02-14 21:28
312
2
[
玻璃吧
]
真是服了评论区那些人了,涨了找一大堆观点来支撑自己,跌了又不知道在哪里找一堆观点
吉法师88
02-14 21:10
02-14 21:28
257
0
[
沪铝吧
]
都是绿的,你好意思红吗
账户已注销
02-14 21:27
02-14 21:28
91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都在跌……
啥也不是也有
02-14 21:26
02-14 21:28
169
0
[
纯碱吧
]
操控很严重,大家小心
基民k9VbXP
02-14 21:26
02-14 21:28
176
0
[
菜粕吧
]
终于下来了[鼓掌],慢慢回归正常,别超越时空
股友c1u6Gh
02-14 21:24
02-14 21:27
316
8
[
豆粕吧
]
逢低平空,再讲一遍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2-14 20:56
02-14 21:27
162
0
[
纯碱吧
]
明天期货休息不休息?
好运节节高
02-14 21:26
02-14 21:27
280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比较
HanZhang
02-14 21:26
02-14 21:27
267
0
[
PTA吧
]
好奇葩的品质
股友WfiCYe
02-14 21:26
02-14 21:27
166
0
[
菜粕吧
]
跌幅还差一个点
股友083w73C0
02-14 21:25
02-14 21:27
158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厉害厉害
春光一去如流
02-14 21:26
02-14 21:27
171
0
[
菜粕吧
]
目前大幅下跌的条件还不具备,空单建仓不足,大资金利用手中筹码在偷梁换柱!还有一个
股友8R85i001
02-14 21:26
02-14 21:27
162
0
[
豆粕吧
]
满仓空了
只为趋势而谋
02-14 21:26
02-14 21:27
201
1
[
菜粕吧
]
剧本,砸穿3380在来一波瀑布,就低位震荡
昵称都被韭菜
02-14 21:23
02-14 21:27
18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白天跌晚上涨!
股友2383285n
02-14 21:18
02-14 21:27
208
0
[
棕榈油吧
]
真硬
坚定de大力水
02-14 21:26
02-14 21:27
15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收盘的时候丢点空单到沥青各位小仓位明天有惊
买多就涨买空
02-14 21:24
02-14 21:27
173
0
[
铁矿石吧
]
原油蹦的时候让你从温一下600以下的铁矿石
焱垚7777777
02-14 21:24
02-14 21:27
220
1
[
铁矿石吧
]
空头加把劲
股友moAyc1
02-14 21:23
02-14 21:27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元宵节,红一天。
七彩云飞yuc
02-14 21:25
02-14 21:27
312
1
[
螺纹钢吧
]
原油都开始反弹了
风趣的夏鸿白
02-14 21:16
02-14 21:27
237
0
[
综合锌03吧
]
感觉晚上要断头暴跌[愉快]
朝气蓬勃的鹤
02-14 17:59
02-14 21:27
274
0
[
玉米吧
]
小小空一把,千万别那么听话[大笑]
荣耀16888
02-14 21:26
02-14 21:27
183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底仓前两天高抛剩下的,
wsf很
02-14 21:25
02-14 21:27
229
0
[
玻璃吧
]
来3个小瀑布
小剪子
02-14 21:25
02-14 21:27
153
0
[
豆粕吧
]
要求不高,3500就平
乐淘淘的爱玛
02-14 21:25
02-14 21:27
333
2
[
铁矿石吧
]
749多1000手坐等火箭[赞][赞][赞][赞][赞][赞][赞][献花]
铁手神算
02-14 21:20
02-14 21:27
224
0
[
原油吧
]
$原油2204(INE|sc2204)$顺势而为
小小投机者客
02-14 21:25
02-14 21:26
340
0
[
原油吧
]
$原油2204(INE|sc2204)$顺势而为
小小投机者客
02-14 21:25
02-14 21:26
233
0
[
菜油吧
]
这货涨的时候没人快跌的时候不含糊
搞空狗爱人
02-14 21:26
02-14 21:26
223
1
[
豆粕吧
]
回补缺口
股友yPnwmX
02-14 21:23
02-14 21:26
425
2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214黄金策略布局!
老王侃金
02-14 11:32
02-14 21:26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启你们的表演
股友xzcNdR
02-14 21:25
02-14 21:26
176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2883护盘的是谁?
一直在站岗
02-14 21:24
02-14 21:26
249
1
[
燃油吧
]
没理由上去
跟庄高跟低随
02-14 21:16
02-14 21:26
207
0
[
沪镍吧
]
急跌开多YYDS~[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14 21:24
02-14 21:26
258
2
[
菜粕吧
]
还能回二千四吗,亏了七百个点了
股友kSQozM
02-14 21:19
02-14 21:26
422
1
[
股指期货吧
]
$IH当月连续(SF070120)$还远远没到底
允执其中
02-14 16:34
02-14 21:26
354
2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该说的我都说了,本周多头会进行全面反攻,让
股友FQ6ESp
02-14 21:12
02-14 21:26
226
1
[
菜粕吧
]
太牛了,最低点,3380都没过,
微笑直销店
02-14 21:20
02-14 21:26
205
0
[
纯碱吧
]
空军完胜了,多头溃不成军!空到底[大笑]
圣杯修行
02-14 21:25
02-14 21:26
216
0
[
白糖吧
]
多单稳住就对了,这几个点想把我洗出来[胜利]
岁月如风11
02-14 21:24
02-14 21:26
259
0
[
玻璃吧
]
今晚散户比主力牛
大山里的孩子
02-14 21:24
02-14 21:26
144
0
[
豆粕吧
]
[想一下]下午3720都敢多,挣了十几个点走了,如今3680都不敢了,太弱了
投石问路两边
02-14 21:25
02-14 21:26
206
0
[
燃油吧
]
套的死死的
股友38q078G6
02-14 21:25
02-14 21:26
218
0
[
沪银吧
]
这次应该破上次的高点24.5
股友D5503y28
02-14 21:24
02-14 21:26
232
0
[
沥青吧
]
下午做空牛。
股友JZFQlK
02-14 21:24
02-14 21:25
203
2
[
小型标普吧
]
某地不好做,就等于往这边送资金
最人间
02-14 10:52
02-14 21:25
285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涨一个点空一手,就怕你不涨
十六笔画2
02-14 21:24
02-14 21:25
142
0
[
纯碱吧
]
减仓3万了[鼓掌]
乐乐开门红
02-14 21:24
02-14 21:25
572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和螺纹钢都是牛市中的正常回调!
狙击手O1o1D0
02-14 20:27
02-14 21:25
167
0
[
棕榈油吧
]
的嘚瑟
一颗白瓜
02-14 21:24
02-14 21:25
193
0
[
沪镍吧
]
$沪镍2203(SHFE|ni2203)$多头抛吧
大连金州老大
02-14 21:24
02-14 21:25
194
0
[
棕榈油吧
]
回踩9850-9900区域寻支撑
阿呆2018
02-14 21:20
02-14 21:25
467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2.14黄金原油午夜走势分析及策略建议
鹏飞论金1
02-14 21:23
02-14 21:25
223
0
[
螺纹钢吧
]
调整开始了杀杀杀
账户已注销
02-14 21:24
02-14 21:25
170
0
[
纯碱吧
]
两头杀??
期货收皮王
02-14 21:24
02-14 21:25
180
0
[
纯碱吧
]
到底了?
只做纯碱
02-14 21:25
02-14 21:25
150
0
[
LPG吧
]
不怕你赢,就怕你不玩,md铁矿亏完他也不涨
Sign5910
02-14 21:24
02-14 21:25
212
1
[
PVC吧
]
给了我赚钱的机会,我没好好珍惜,直到现在才追悔莫及。
千金散尽会回
02-14 21:20
02-14 21:25
155
0
[
菜粕吧
]
再创个新高就好了[大笑]虽然不可能但是希望吧[鼓掌]
天使投资计划
02-14 21:24
02-14 21:25
189
0
[
NYMEX原油吧
]
别多想,睡一觉明天起来还是在去100的路上
dzsw18r
02-14 21:22
02-14 21:25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能不能暴力拉伸!
勇攀高峰de娜
02-14 21:22
02-14 21:25
276
0
[
玻璃吧
]
最后一道防线,攻破了那就如同洪水泛滥,
付贵生v
02-14 21:22
02-14 21:25
243
0
[
沪锡吧
]
$沪锡主力(SHFE|snm)$凉凉
水果哲学
02-14 21:23
02-14 21:25
438
0
[
NYMEX原油吧
]
四时之变,寒暑之胜,重阴必阳,重阳必阴。期货里的救人之道——您若学会救人之道、则
股友0P571I80
02-14 21:23
02-14 21:25
137
0
[
菜粕吧
]
看多的人不多了。二八定律。
栍烆红新低绿
02-14 21:23
02-14 21:25
349
0
[
塑料吧
]
?底抄
股神他哥6
02-14 21:23
02-14 21:25
429
0
[
焦炭吧
]
焦炭可以布局空了,目标40-100个点左右的空间,想实时单可以留言或者看自选股
期市直通车5
02-14 21:23
02-14 21:25
160
0
[
菜粕吧
]
就服豆粕,在拉拉和豆粕同价才够意思啊
股友392836Cp
02-14 21:22
02-14 21:24
162
0
[
菜粕吧
]
不要追了大概率还能回到今天下午收盘价
做空捡钱
02-14 21:23
02-14 21:24
237
2
[
纸浆吧
]
多头快跑
股友0r69339H
02-14 21:19
02-14 21:24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70
129871
129872
129873
129874
129875
129876
129877
129878
129879
1298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