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6
0
[
铁矿石吧
]
上述部门表示,对于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等违法违规行为,露头就打,严厉惩处。
别怕只是技术
02-10 07:55
02-10 07:55
603
2
[
焦炭吧
]
极速大手笔猛抢空单无论什么价格无论多少狂抢持有暴利加倍加速猛抢没时间了
空单重仓长线
02-07 22:17
02-10 07:55
672
5
[
焦炭吧
]
焦炭焦煤全是死多套牢大肥肉深度套人傻钱多速来空单永远不要止盈空单只有傻瓜才止盈牢
空单重仓长线
02-07 21:54
02-10 07:55
347
0
[
沪铜吧
]
$沪铜2203(SHFE|cu2203)$不出规律,封转期必拉高!
天条在欺
02-10 07:54
02-10 07:55
164
0
[
纯碱吧
]
这波是我的错,怎么想多空吃进
盈利加码
02-10 07:54
02-10 07:55
398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我看了一下,除了煤炭,其他期货都准备创新高了。
从此被套牢
02-09 23:34
02-10 07:55
146
0
[
生猪吧
]
双开空平拉升大法
黄色的果子狸
02-10 07:54
02-10 07:55
459
1
[
玻璃吧
]
我的看法是诱多
ok慢慢来
02-09 14:47
02-10 07:54
330
3
[
A50期指吧
]
早说了万亿赛道暴涨大牛市来了,空仓的只能追高了,不然根本买不到[献花][献花]
硬朗的柴琳
02-10 05:33
02-10 07:53
379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火电企业为什么不套保?
股友iC6Jp5gu
02-10 05:38
02-10 07:53
347
1
[
NYMEX原油吧
]
真希望你跌
股友t720g172
02-10 07:47
02-10 07:53
506
1
[
沥青吧
]
铁矿石煤炭天堂之后就是地狱全国各路人马阻击高手狙击大队云集
空单重仓长线
02-10 02:58
02-10 07:53
386
1
[
燃油吧
]
铁矿石煤炭天堂之后就是地狱全国各路人马阻击高手狙击大队云集
空单重仓长线
02-10 02:57
02-10 07:53
268
0
[
NYMEX原油吧
]
冲上云霄[胜利]
姬飞燕重出江
02-10 07:50
02-10 07:51
562
2
[
沪银吧
]
黄金全部平掉撤离急流勇退无利润紧急通知重要提醒
空单重仓长线
02-10 01:57
02-10 07:51
610
2
[
沪银吧
]
牢牢抓紧铁矿石煤炭空单比黄金暴利100倍空单顶重仓长线持有获利匪浅反弹到顶黄金无
空单重仓长线
02-09 22:24
02-10 07:51
538
4
[
沪银吧
]
重要提醒大家平掉黄金赶紧去抢铁矿石煤炭牢牢抓紧铁矿石煤炭空单比黄金暴利100倍空
空单重仓长线
02-09 13:08
02-10 07:51
410
2
[
铁矿石吧
]
模拟盘3个月做七单仅3单盈利就都翻倍了,实盘一年,却半年亏半年平。究竟为何?
开奥拓的巴菲
02-09 21:20
02-10 07:51
206
0
[
豆粕吧
]
每天开盘前的准备工作真是累!起床,开电视,刷牙,听新闻,吃早餐,看新闻!刷刷股吧
厚德载物8888
02-10 07:46
02-10 07:50
305
0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利空即将开盘跳水
美股小白
02-10 07:48
02-10 07:49
191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
空庄司马
02-10 07:45
02-10 07:48
391
0
[
沪金吧
]
金银还是半死不活的!国内燃油,原油,化工品主力庄家获利丰厚随时砸盘!
malajis18
02-10 07:46
02-10 07:48
21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
空庄司马
02-10 07:44
02-10 07:47
648
4
[
豆粕吧
]
不管明天行情怎么样,坚决出金了…仅有的一点钱了
越来越好19
02-09 22:48
02-10 07:46
608
5
[
动力煤吧
]
其实挺难的。不干预吧,其他行业成本增加利润变薄。干预吧,低端行业卷土重来,对新旧
whz188
02-09 22:34
02-10 07:46
180
0
[
期货吧
]
国内燃油,原油,化工品主力庄家高位获利丰厚,随时砸盘!
malajis18
02-10 07:43
02-10 07:45
188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
空庄司马
02-10 07:44
02-10 07:45
19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还能涨不
asukar
02-10 07:43
02-10 07:44
689
2
[
白糖吧
]
请问外糖在哪里看?
斜阳剑影
02-10 00:06
02-10 07:43
203
0
[
永安期货吧
]
我们乡里建了个永安公墓[大笑][大笑][大笑]你说永安这名字好不好?
诸葛更亮
02-10 06:24
02-10 07:42
28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机动车油占了一部分,现在化工需要的逐
悟道路漫漫兮
02-10 07:41
02-10 07:42
242
1
[
动力煤吧
]
保证金50%,干脆100多好[滴汗][滴汗][滴汗]
骑扬民丰de令
02-10 00:24
02-10 07:42
199
0
[
豆粕吧
]
豆粕期货价格高纯属资本炒作
股友221x5502
02-10 07:39
02-10 07:42
26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跌了半年多了,也该涨起来了,大家积极
账户已注销
02-09 23:45
02-10 07:40
756
0
[
螺纹钢吧
]
当前钢厂平均毛利润345元/吨,中等偏下水平
账户已注销
02-10 07:36
02-10 07:40
265
0
[
NYMEX原油吧
]
头天做空的,每天早上起来就傻眼
石油超级牛市
02-10 07:36
02-10 07:38
614
1
[
豆粕吧
]
开盘秒破3800
吉祥广进地祖
02-10 07:08
02-10 07:38
301
1
[
玻璃吧
]
涨停模式
天下无双1236
02-09 22:27
02-10 07:38
105
0
[
PVC吧
]
原油90附近波动,pvc9100-9300附近波动[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86o89277
02-10 07:36
02-10 07:37
22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一早起来,先90多它,止损50点,止
这位股友你好
02-10 07:36
02-10 07:37
291
0
[
菜粕吧
]
[大笑][大笑]具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探究人性。[赞][赞][赞][赞][赞]
基民662xZJ
02-10 07:35
02-10 07:36
891
2
[
豆粕吧
]
多头可能要准备出货了
博弈一手哥
02-10 03:48
02-10 07:36
1030
3
[
豆二吧
]
都在等报告,没什么人交易
拜d月
02-09 22:48
02-10 07:36
22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空空空空空空空
超5G时代到来
02-10 07:35
02-10 07:36
275
0
[
A50期指吧
]
垫底存在感
评论为何如此
02-10 07:33
02-10 07:35
216
0
[
尿素吧
]
高开高走
亏钱就跑
02-10 07:34
02-10 07:34
226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不行了
价值投资知易
02-10 07:26
02-10 07:32
212
0
[
铁矿石吧
]
今年5月破去年高点
vycfyhdtk
02-10 07:30
02-10 07:32
241
1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箱体震荡,4.6是天花板
中泰小股东
02-09 23:51
02-10 07:31
199
0
[
螺纹钢吧
]
今年5月破去年高点
vycfyhdtk
02-10 07:30
02-10 07:31
639
5
[
纯碱吧
]
仅供参考
东方钽途
02-10 01:08
02-10 07:31
712
4
[
大豆吧
]
资金只能改变一时的方向,但不能改势。物品的价值最终会回归基本面。做多的人你就自己
吉祥多谋的云
02-10 02:09
02-10 07:31
156
0
[
豆粕吧
]
冲高可以试一手空。
老百姓一
02-10 07:28
02-10 07:29
167
0
[
豆粕吧
]
这种有外盘的举报都没用
纯真质朴的洪
02-10 07:29
02-10 07:29
548
1
[
甲醇吧
]
又要大涨拉
股友78P90715
02-10 04:05
02-10 07:27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新高的路上
在等你出现
02-10 07:27
02-10 07:27
930
2
[
大豆吧
]
明天跌停,世界根本不缺大豆。
我不是支付宝
02-10 01:28
02-10 07:25
814
4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所谓的仓单就是拉到交割仓库,并且经过检
沈阳hrqhwq
02-10 00:58
02-10 07:23
469
15
[
豆粕吧
]
满仓空在了最低点3735,每天上一当,当当不一样,再这样下去,就要裤衩子都没有了
小韭菜怕输
02-09 21:57
02-10 07:22
294
0
[
沪铝吧
]
大势所趋,大家要顺势而为,看好24900点[主力][买入][满仓][加仓]
中粤泰铝基新
02-10 07:18
02-10 07:19
696
7
[
沪铝吧
]
开个空单睡觉去
稀里糊涂马马
02-09 23:58
02-10 07:19
269
0
[
NYMEX原油吧
]
10线上打死都多小红兵
转变就是思维
02-10 07:17
02-10 07:18
297
0
[
沪银吧
]
通胀后期才是黄白发力的时候,震荡了一年多了2022必上8000
吉祥广进地祖
02-10 07:17
02-10 07:18
156
0
[
生猪吧
]
集团黑龙江出5.05,彻底狒狒
AAA1我不是主
02-10 07:15
02-10 07:17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1780破与不破,近期都要涨一段时间!
小号的沈蓓1
02-04 23:03
02-10 07:17
21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九点半准时往下跳!
大吉纳福海洋
02-10 07:15
02-10 07:16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打死空狗
股友386K2q77
02-10 07:14
02-10 07:16
276
1
[
玻璃吧
]
像上次一样2350,空两手
阳光帅气大男
02-09 22:54
02-10 07:15
734
11
[
燃油吧
]
老哥们,你们一手燃油手续费多少?我的手续费一手有的1.64元,有的24元多,怎么
股友6677137U
02-09 21:40
02-10 07:15
493
1
[
菜粕吧
]
美国农业部报告出来了,利好,但是没有特别利好。所以拉盘还得靠资金。等中国商人买完
三万挑战一亿
02-10 01:55
02-10 07:14
209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这次猪粮比这么底主要因素是玉米和豆粕大涨
mac8888
02-10 07:13
02-10 07:14
411
1
[
豆粕吧
]
快到4000了
与狼共舞D
02-10 06:52
02-10 07:12
180
0
[
豆粕吧
]
看看日线,所有的上涨都会有打弯的,就这双破不带拐弯的,没有之一啊
一单就会改变
02-10 07:09
02-10 07:12
810
1
[
豆粕吧
]
平仓了百分之40,盈利的单子,看到每天增仓这多,有点恐惧,圈里朋友,说我玩模拟,
赚钱养乐点
02-10 03:52
02-10 07:11
438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已经跌无可跌了,20以下10年内再也不可能见到了。
通宝大道
02-09 21:15
02-10 07:10
303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新手,怎样炒期货。
yiluzhang168
02-10 06:22
02-10 07:08
457
2
[
豆粕吧
]
开空早了点,平水再考虑
吉祥广进地祖
02-09 13:39
02-10 07:08
1272
3
[
豆粕吧
]
【美国农业部2月供需报告:美国大豆】对冲研投讯,2月美国2021/2022年度大
壹手聖指
02-10 03:01
02-10 07:08
185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民生的东西一定会严控。。。
水木清风
02-10 07:06
02-10 07:08
372
2
[
不锈钢吧
]
真,动都不动
发达的发
02-10 00:15
02-10 07:06
共有帖子数
1653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74
129875
129876
129877
129878
129879
129880
129881
129882
129883
1298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