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
0
[
原油吧
]
啥意思啊,还不想下来
不明唉啊啊
02-10 00:34
02-10 00:35
344
2
[
纯碱吧
]
明天开盘就走,我承认我怂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抗单小王子哦
02-09 23:01
02-10 00:35
262
0
[
沪镍吧
]
经过今晚这走势,173000以上就空,171000以下就多,172000附近就平
基民062HU305
02-10 00:34
02-10 00:35
218
2
[
生猪吧
]
我也好想做多生猪,做空沪锡被套,纠结!!!!
万宝聚
02-09 18:45
02-10 00:35
425
2
[
菜粕吧
]
明天高开100点,直接破3600.,直奔4500彻底拉爆所有散空才罢休。
股友0p0263t9
02-09 23:21
02-10 00:34
345
3
[
白银T+D吧
]
一阴穿三阳来了
苟住能盈
02-09 22:07
02-10 00:34
201
0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多头别怕,美元不值钱了
韩1974
02-10 00:32
02-10 00:33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上周四周五做两次多单快速打损,我就沉浸在空头
lurenchen300
02-10 00:31
02-10 00:33
373
0
[
沪镍吧
]
有一句话这么说:上帝欲令其灭亡,必先令其疯狂。在交易中,同样的道理,多头不死,空
知道一点
02-10 00:27
02-10 00:32
309
1
[
沪镍吧
]
今晚弱的一笔
独臂香克斯
02-10 00:28
02-10 00:32
241
1
[
纸浆吧
]
今天晚上将是最近阶段新高,盛宴到头,闸刀伺候。
杜康AND
02-09 22:25
02-10 00:31
189
0
[
LPG吧
]
液化气,纯粹资金拉涨,前段时间燃油涨,它不涨,现在原油涨,它比原油还猛,资金炒作
股友2a66255T
02-10 00:29
02-10 00:30
1084
2
[
生猪吧
]
【生猪专题】二次收储预警能否改变生猪的颓势,2022/02/09
期彩祥云pta3
02-09 16:56
02-10 00:30
297
1
[
LPG吧
]
原油拉升液化气稳了
你看不见我的
02-09 23:33
02-10 00:30
304
4
[
纸浆吧
]
感觉大跌要来了
a股没有未来
02-09 22:26
02-10 00:30
730
0
[
沪铜吧
]
什么时候结束横盘呢?
kaige7709
02-10 00:16
02-10 00:30
295
0
[
豆油吧
]
期货最后就是一个结局,亏钱,我以前赚的钱,都亏了,期货你可以赚钱,只要你没有退出
大家远离期货
02-10 00:28
02-10 00:29
210
0
[
豆粕吧
]
这个量怎么这么少,外国人不喜欢期货吗,请大神指教
山西一老农
02-10 00:26
02-10 00:29
500
1
[
沪铝吧
]
什么时候才出现一条绿K线?
西鲲鹏
02-09 23:58
02-10 00:29
388
3
[
原油吧
]
今晚补涨!
股友65991A9W
02-09 10:46
02-10 00:28
210
0
[
铁矿石吧
]
碰一下900吧
流动性掠夺者
02-10 00:26
02-10 00:28
514
4
[
沥青吧
]
暂时稳住了,不知道能不能回本[哭]3656的多啊
没有但是
02-09 21:28
02-10 00:27
441
3
[
玻璃吧
]
开空2339,止损2345试一次,6个点
耐心的潜伏市
02-09 22:44
02-10 00:27
488
1
[
白糖吧
]
$白糖205(CZCE|SR205)$
爱的港湾588
02-10 00:24
02-10 00:27
1041
7
[
橡胶吧
]
说你们没人信,狗庄干什么的,制造假突破,设计好的坑,很妖的品种,常规技术分析不行
上山学艺3年
02-07 21:16
02-10 00:27
543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亏损最多的时候我离爆仓就差那么一点点,幸
短线狙击手老
02-09 14:06
02-10 00:26
290
0
[
白糖吧
]
$白糖205(CZCE|SR205)$
爱的港湾588
02-10 00:25
02-10 00:26
490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充分的看了下市场波动太大了我还没有
我是人家惆怅
02-10 00:20
02-10 00:26
465
1
[
菜粕吧
]
我在想一件事,11月12月1月,分别是4.4,4.4,4.5,1月上去了,怎么反
罗杰姆
02-10 00:12
02-10 00:26
476
3
[
白糖吧
]
$白糖203(CZCE|SR203)$空头真是太嚣张了,下午出来的1月产销数据超
善解人意de戈
02-09 21:12
02-10 00:26
160
0
[
纯碱吧
]
每天都有骂纯碱玻璃的人!什么时候股吧安静了也就开始下跌了[奸笑]
肥馬槍
02-10 00:24
02-10 00:26
135
0
[
PVC吧
]
前天说过,休息两天屯点空单。多头现在是不是该结束休假开工了?!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2-10 00:24
02-10 00:25
396
0
[
棕榈油吧
]
拿多单的千万不能忘乎所以,还要根据趋势谨慎行事,估计震荡拉升到10270左右,再
股友KKOO777
02-10 00:24
02-10 00:24
356
0
[
股指期货吧
]
纠结的行情,数据也很纠结。
花千股hm
02-10 00:20
02-10 00:23
443
1
[
沪铜吧
]
mb之前不是说库存高吗?怎么都阻挡不了大涨??
再不做煤炭
02-10 00:09
02-10 00:22
417
1
[
沪铜吧
]
难道这次真是往10w去了吗?
ST韭菜根St
02-10 00:08
02-10 00:22
630
0
[
沪锌吧
]
是不是天气冷,矿不好挖啊
金蟾0616
02-10 00:22
02-10 00:22
443
1
[
沪铜吧
]
再往上拉500就可以收盘了,看好你,一柱擎天吧!别一下子就软了。
股友O0C0rG
02-10 00:16
02-10 00:22
192
0
[
沪锡吧
]
垃圾
哈哈哈笑120
02-10 00:20
02-10 00:22
359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今天小黑被点名,明天点名小白[呲牙]
萝卜头殿下
02-09 22:43
02-10 00:22
575
5
[
沪银吧
]
4840~4850止盈[闭嘴][傲]
胡塞武装
02-09 22:28
02-10 00:21
203
0
[
沪锡吧
]
过了12点就是机器人在钓鱼了
PureAlpha
02-10 00:19
02-10 00:21
365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现在这种情况下,做多大于做空的机会,
趋势为王8118
02-09 23:52
02-10 00:21
724
1
[
豆粕吧
]
美国玉米640多,豆粕430多,很合理!中国,玉米2700多,豆粕3700多,畜
股友n3K28180
02-10 00:09
02-10 00:21
324
0
[
沥青吧
]
不要怕,高开不了多少点,高开10-20个点,原油在90美元遇到强阻力,很难突破!
上帝告诉我能
02-10 00:17
02-10 00:18
295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可以减仓,止盈也可以了,黄金止损带好,继续持有!
朴实之公子羽
02-10 00:17
02-10 00:18
233
0
[
沪锡吧
]
盘中是不会大跌给你赚钱的,估计某一天突然跌停开,想上车没都没有。
股友N281x038
02-10 00:16
02-10 00:18
229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真凶啊[大笑]直接在一分钟线上拉出个跳空缺口
主力资金绝密
02-10 00:16
02-10 00:18
154
0
[
纯碱吧
]
这些恶庄!
不追多不追空
02-10 00:16
02-10 00:17
232
0
[
沪镍吧
]
赚钱来不及平又下来了
独臂香克斯
02-10 00:16
02-10 00:17
338
0
[
沪铜吧
]
五矿期货和国泰期货持有那么多空单,是套保吗?
醉里挑灯看剣
02-10 00:15
02-10 00:16
226
0
[
沪镍吧
]
现在00:12分,点位在172380,可能这样横盘到收盘吧,
基民062HU305
02-10 00:13
02-10 00:15
284
0
[
沪银吧
]
白银是个什么东西
趋势交易为王
02-10 00:12
02-10 00:14
171
0
[
纯碱吧
]
最后时间挂了3050一手空,不知道明天开盘能吃到不,吃不到我就撤。
我要改个名
02-10 00:13
02-10 00:14
181
0
[
菜粕吧
]
我在想一件事,11月12月1月,分别是4.4,4.4,4.5,1月上去了,怎么反
罗杰姆
02-10 00:11
02-10 00:13
209
0
[
豆粕吧
]
今天是最高价,做空的没有一个挣钱,做多的没有一个亏钱
我是岜菲特
02-10 00:09
02-10 00:10
257
0
[
原油吧
]
现在炒原油还能赚到钱?有几个跟的,原油涨到100?90以上谁给你买多,现在都在旁
Gxoox
02-10 00:07
02-10 00:09
278
0
[
沪银吧
]
要跌了准备反手
股友TWLONk
02-10 00:08
02-10 00:09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按照前面所说的思路,下跌主要是看后半夜,进场的空单,带好止损,等明天醒来再
股友A83i5735
02-10 00:06
02-10 00:08
203
0
[
NYMEX原油吧
]
向100靠拢
米图a
02-10 00:06
02-10 00:08
363
2
[
螺纹钢吧
]
[图片]
人无股权不富
02-09 21:52
02-10 00:08
643
0
[
玻璃吧
]
“扶好坐稳”“马上起飞”!玻璃厂外排长队,涨价潮再启!金融界2022-02-09
外城从人
02-10 00:06
02-10 00:07
219
0
[
豆粕吧
]
不能用常规思维去对待牛市…
百战成精1688
02-10 00:05
02-10 00:06
229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豆油就是硬度神油[捂脸]
腐化了的纯洁
02-10 00:05
02-10 00:06
287
0
[
玉米吧
]
美玉米最终会到850附近,时间还长,拭目以待,哈哈哈
Jane梦
02-10 00:05
02-10 00:06
288
0
[
玉米吧
]
[鼓掌][鼓掌][鼓掌]
生机积玉地柯
02-10 00:04
02-10 00:06
318
0
[
沪铜吧
]
铝已经快要新高了,估计铜也是!
期市王大拿
02-10 00:04
02-10 00:06
233
0
[
沪镍吧
]
勾庄留给你多跑路的时间不多,尽情拉吧
方形的海
02-10 00:03
02-10 00:05
409
1
[
沪镍吧
]
未来社会越来越趋向虚拟世界,一切没有科技额外赋值的东西将波动回去,资源类的东西如
夹克罩1297
02-09 23:50
02-10 00:04
173
0
[
豆粕吧
]
不搞个恐慌性上串不会回头……
股友JsQpZH
02-10 00:01
02-10 00:03
199
0
[
尿素吧
]
请问这货跟原油有关系吗?原油调整结束,大涨了。
股友005309zo
02-10 00:01
02-10 00:03
264
0
[
沪银吧
]
白银是个好东西
股友IFlThk
02-10 00:01
02-10 00:03
205
0
[
COMEX铜吧
]
必须涨
富贵腾达de钟
02-10 00:03
02-10 00:03
152
0
[
菜粕吧
]
基本上报告都是涨
微笑直销店
02-09 23:57
02-10 00:01
535
11
[
菜粕吧
]
新手小白,问一下3406的5手空单在不追加保证金的情况下拉到多少我会爆仓,备用金
兽人永不做多
02-09 21:23
02-10 00:00
279
3
[
COMEX铜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坚持就是胜利[OKOK][OKOK][OKOK][OKOK]
四YUE天
02-09 11:34
02-10 00:00
495
3
[
纸浆吧
]
谁给拉上去的?谁又高位布空?谁又给砸下来?谁又低位空平拉到半山腰?
会游泳的鱼12
02-09 23:16
02-10 00:00
564
2
[
沥青吧
]
我去,原油疯了,明天沥青也得疯狂吧
A741258
02-09 23:32
02-10 00:00
234
0
[
沪锡吧
]
涨停涨到50万
股友na3ZM8
02-09 23:58
02-09 23:59
226
0
[
豆油吧
]
美豆油涨了啊,明天又是多单天下
多晶硅的趋势
02-09 23:58
02-09 23:59
共有帖子数
165366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78
129879
129880
129881
129882
129883
129884
129885
129886
129887
1298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