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
0
[
菜粕吧
]
今天收盘变绿!今天是最后的出货了!套住我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10:30
02-10 10:32
154
0
[
豆粕吧
]
这是要干嘛?
除了钱啥都不
02-10 10:31
02-10 10:32
136
0
[
豆粕吧
]
冲冲冲
股友766y10Q5
02-10 10:30
02-10 10:31
157
0
[
乙二醇吧
]
这。。。原油要是跌到60这货要去哪?
请叫俺潴zu
02-10 10:30
02-10 10:31
175
0
[
菜粕吧
]
3470短空小步入场,也就10手也要扛单吗?[哭][哭]
期货赚钱靠心
02-10 10:30
02-10 10:31
379
1
[
燃油吧
]
总有那么多庄开空,有病吗,过几天又剖腹自平
妖刀22
02-10 10:05
02-10 10:31
285
3
[
豆粕吧
]
做空啊
keai99922255
02-10 10:19
02-10 10:31
277
1
[
沪镍吧
]
采访一下。有人刚才追多单吗
期货养家0224
02-10 10:09
02-10 10:31
177
0
[
菜粕吧
]
拉涨了。
yglnet
02-10 10:31
02-10 10:31
114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烂泥扶不上墙!
股海8341
02-10 10:30
02-10 10:31
184
0
[
纯碱吧
]
3000往下估计难了
孤单的神牛
02-10 10:31
02-10 10:31
392
2
[
动力煤吧
]
这个是啥煤炭呀一动不动……
潮汕抄家
02-10 10:15
02-10 10:31
476
3
[
菜粕吧
]
磨了几天,看监管没有出手的意思,开始大胆操作
陌尘子
02-10 10:15
02-10 10:31
121
0
[
花生吧
]
楚生就是这样的
一切皆有可能
02-10 10:30
02-10 10:31
284
2
[
COMEX黄金吧
]
近期黄金重上2000!!!
梦幻中的阳光
02-10 09:55
02-10 10:31
151
0
[
乙二醇吧
]
不是我说为什么喜欢做多不去强势品种做多非得来这里(想抄底赚大钱,你要明白弱势就有
华安9527yes
02-10 10:28
02-10 10:31
841
2
[
硅铁吧
]
$硅铁主力(CZCE|SFM)$几乎所有产品都飞起来了,你这硅儿子要等待何时?
太空飞tkf980
02-10 08:41
02-10 10:31
211
1
[
菜粕吧
]
这玩意有望上3500吗,铁子们,阿铁门?
股友597T75K9
02-10 10:22
02-10 10:31
231
0
[
豆粕吧
]
涨停吧,一次到位。。。恶心了,看啥数据???有屁用??看啥技术分析?有屁用??给
罗杰姆
02-10 03:02
02-10 10:31
312
2
[
菜粕吧
]
针对近期铁矿石价格出现异动的情况,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
专治喷狗
02-09 09:15
02-10 10:30
179
0
[
菜粕吧
]
3470短空小步入场,就十手也要扛单吗?[哭][哭]
期货赚钱靠心
02-10 10:30
02-10 10:30
427
1
[
纯碱吧
]
我昨天说纯碱玻璃大涨,今天过后就能做空单了,如美国一旦快速加息,原油铝铜等大宗商
你说说说你爱
02-10 10:24
02-10 10:30
548
4
[
棕榈油吧
]
赚钱就是如此简单!看看预测封盘点位误差几个点10020!我今晚喝酒喝多了,打错了
账户已注销
02-09 23:31
02-10 10:30
303
2
[
菜粕吧
]
同花顺几十家期货唱多报告,踏马的一点脸都不要,强行唱多。
罗杰姆
02-10 09:17
02-10 10:30
286
3
[
菜粕吧
]
我慌了吗[为什么][为什么]不慌,不慌,我不慌[大笑][大笑]
基民662xZJ
02-09 10:43
02-10 10:30
191
0
[
沪锡吧
]
不怕你涨,哈哈
风的影子8349
02-10 10:29
02-10 10:30
151
0
[
菜粕吧
]
菜粕我承认我小瞧你了
冰草帽
02-10 10:29
02-10 10:30
807
10
[
纯碱吧
]
我承认我自卑,也承认我很怕黑,我承认我怂了!希望明天不是高开几十个点就行,平开都
抗单小王子哦
02-09 23:10
02-10 10:30
188
0
[
原油吧
]
超短可盯好
账户已注销
02-10 10:27
02-10 10:30
666
3
[
焦煤吧
]
【期市常胜将军】新的一年祝大家多发财,焦煤回调,短线注意高空布局
号已无
02-09 14:11
02-10 10:30
287
0
[
沪铝吧
]
涨到实体都凉凉了,今年生意又难做了[哭]
安泰标牌
02-10 10:28
02-10 10:29
229
0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说没有定价权,我就想不通了,那你弄个期
菜里有虫
02-10 10:28
02-10 10:29
163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记得有一年豆粕BS好多人,一直不敢玩豆粕,
厚功始人
02-10 10:28
02-10 10:29
181
0
[
菜粕吧
]
菜粕我承认我小瞧你了
冰草帽
02-10 10:29
02-10 10:29
198
0
[
铁矿石吧
]
会玩的都知道她要暴涨
纯真质朴的洪
02-10 10:28
02-10 10:29
397
0
[
沪金吧
]
黄金上方给到的1835目标已经兑现,但是昨日回调力度不大,温水煮青蛙蜗牛式慢涨,
家财如意de冯
02-10 10:28
02-10 10:29
425
2
[
菜粕吧
]
干了,3470空十手止损3520
稳住才能胜
02-10 10:16
02-10 10:29
254
2
[
豆粕吧
]
现货不到4000
账户已注销
02-10 10:13
02-10 10:29
526
1
[
螺纹钢吧
]
不锈钢和螺纹钢这两天一直横盘,不跌也不涨,等啥呢这是?
翡翠成金的苑
02-10 10:25
02-10 10:29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方给到的1835目标已经兑现,但是昨日回调力度不大,温水煮青蛙蜗牛式慢涨,
家财如意de冯
02-10 10:28
02-10 10:29
145
0
[
菜粕吧
]
日线又让它突破了,真是坑,我的沥青年前空单都回本了[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02-10 10:28
02-10 10:29
265
0
[
菜粕吧
]
如果菜粕上6000,资本买去填海,你能怎样?
股友7KP73219
02-10 10:22
02-10 10:28
230
0
[
菜粕吧
]
还要涨的,不信等着看,小目标先看5%
夏天的风007
02-10 10:24
02-10 10:28
547
4
[
菜粕吧
]
扛不住了[怒]
生动的石港1
02-10 10:07
02-10 10:27
438
3
[
纯碱吧
]
庄家手上,一块玻璃,一袋纯碱也没有,他们凭什么收割散户,我估计,他们就是凭手上钱
潮起总有潮落
02-10 09:58
02-10 10:27
9260
8
[
期货吧
]
期市早餐2月10日星期四
期货小秘书
02-10 07:06
02-10 10:27
284
0
[
粳米吧
]
$粳米2205(DCE|rr2205)$这品种连成交量都没有,大资金买进去都卖不
上饶韭神
02-10 10:26
02-10 10:27
328
2
[
豆粕吧
]
国投20多万手空,一个点都是200多万
康木让北鼻
02-10 10:16
02-10 10:27
677
9
[
螺纹钢吧
]
〖趁势取金〗:1-21【螺纹05】日内4680两次多在最低点!!
趁势取金
01-21 14:56
02-10 10:27
774
1
[
棉花吧
]
现在比较纠结,棉花库存不低,市场需求不旺,拉涨不合理,下跌有现货价格支撑也难跌,
期货山东一哥
02-10 09:39
02-10 10:27
219
3
[
豆粕吧
]
大连三月豆粕4012,三月鸡蛋3958,三月粳米3349
爱期货更爱期
02-10 10:17
02-10 10:27
144
0
[
纯碱吧
]
48手多单3026出来了,可能会后悔,但是也知足了!不能贪心
账户已注销
02-10 10:24
02-10 10:26
161
3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冲高回落,你们自己看是不是出货,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2-10 10:16
02-10 10:26
303
1
[
菜粕吧
]
以后不敢玩期货了,从17手减到14手,14手变10手,10手变5手,亏45000
端庄地玉麒麟
02-10 10:19
02-10 10:26
1103
6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今天可能涨停!综合三个理由!
股友BGJ5Ic
02-10 07:14
02-10 10:25
152
0
[
豆粕吧
]
看到这么多空军在这里嚎也是蛮搞笑的
大吉万贯地朱
02-10 10:24
02-10 10:25
143
0
[
豆粕吧
]
看来安信老哥死的可真惨[大笑]
纯真质朴的洪
02-10 10:23
02-10 10:25
498
1
[
PTA吧
]
狙神论市:PTA震荡行情分析 5710--5696附近空,目标5660-5610
股友c521358P
02-10 09:21
02-10 10:25
151
0
[
豆粕吧
]
国投啥时候大幅平空或者大幅加多,才能开空,期货就是对赌啊,
天下无双1236
02-10 10:24
02-10 10:24
287
1
[
菜粕吧
]
难道做空没钱赚,非要做多
宏图成金的李
02-10 10:01
02-10 10:24
276
0
[
豆粕吧
]
【豆粕】豆破苍穹,强猛无比
老道12345
02-10 10:23
02-10 10:24
207
0
[
豆油吧
]
基本面,现货不支持跌太多,之前涨猛了,回调一下,至于回调整理后继续拉高还是下跌不
培鑫999
02-10 10:23
02-10 10:24
156
0
[
A50期指吧
]
吃海参不?
睿智地空心菜
02-10 10:23
02-10 10:24
1775
6
[
焦炭吧
]
下一个会不会是你?博傻一夜回到解放前已经死了多少人?正在掩埋多少人?永无翻身之日
空单重仓长线
01-27 19:05
02-10 10:24
296
0
[
苹果吧
]
目前部分主产区处于雨雪天气状态,加之部分物流恢复有限,对苹果走货情况形成一定阻碍
账户已注销
02-10 10:17
02-10 10:24
473
7
[
纯碱吧
]
纯碱涨,中盐化工、山东海化为什么不涨?
墙头草168
02-10 09:58
02-10 10:24
280
3
[
花生吧
]
看10合约就知道04要迎来一波上涨
账户已注销
02-10 09:49
02-10 10:24
138
0
[
豆粕吧
]
爆仓了!不空了。
期货王升
02-10 10:22
02-10 10:23
168
0
[
纯碱吧
]
中信一不注意变净多头了
文哥金融
02-10 10:23
02-10 10:23
697
2
[
纯碱吧
]
【一休点评】纯碱2205分析关注上方2990附近一带压力
股友P1903752
02-10 09:52
02-10 10:23
299
1
[
红枣吧
]
【子落点评】2.10红枣05合约盘中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9
02-10 09:06
02-10 10:23
265
1
[
豆粕吧
]
谁借给我一千亿我要把他砸到跌停
账户已注销
02-10 10:20
02-10 10:23
230
0
[
纯碱吧
]
【赢商品之利】纯碱3000破位获利30余点。空仓者今日回踩可继续跟进看3130
赢商品之利女
02-10 10:22
02-10 10:23
152
0
[
菜粕吧
]
芭比Q了[哭]
魔法炼金师
02-10 10:22
02-10 10:23
504
4
[
棕榈油吧
]
我一早上打了好几个举报电话,发改委,大商所。看着价格上涨,你们什么都不做,只会嘴
上海滩华盛
02-10 09:42
02-10 10:23
366
1
[
玉米吧
]
$玉米当月连续(COBOT|ZC00Y)$我想知道,这个走势,是涨了,玉米实际价
股友IbhUi524
02-09 13:10
02-10 10:23
14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猪吃的东西比猪贵,干脆让猪吃鸡蛋算了,
c10278
02-10 10:21
02-10 10:23
170
0
[
A50期指吧
]
反弹结束,下跌又开始了
永不脱落牛皮
02-10 10:22
02-10 10:23
234
0
[
玻璃吧
]
我昨天说纯碱玻璃大涨,今天过后就能做空单了,如美国一旦快速加息,原油铝铜等大宗商
你说说说你爱
02-10 10:20
02-10 10:22
467
5
[
菜粕吧
]
这都是些什么人他们真的需要菜粕吗
账户已注销
02-10 10:11
02-10 10:22
共有帖子数
16538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76
129877
129878
129879
129880
129881
129882
129883
129884
129885
1298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