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4
0
[
原油吧
]
敢密码,是人玩的吗?
股友O5008851
02-09 23:32
02-09 23:33
474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为什么不涨,有没有谁分析分析,国际炒家宁愿炒作你迫切要的生产原料如原油,铜铝
醉里挑灯看剣
02-09 23:12
02-09 23:33
22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冲高回落![捂脸][捂脸][捂脸]
兴华财经
02-09 23:33
02-09 23:33
570
3
[
玻璃吧
]
还没到位,涨的不透彻,明早一开盘估计直线拉升至少40点。。
顶上去111
02-09 23:05
02-09 23:33
405
0
[
燃油吧
]
尾盘猛拉,等着23:30.
老鼠看月亮
02-09 23:01
02-09 23:33
211
0
[
原油吧
]
成功得把我套住了,买在最低点,弹起来接近10块钱
期市_扫地僧
02-09 23:32
02-09 23:33
312
0
[
沥青吧
]
完了明天爆仓
期货回本路
02-09 23:32
02-09 23:33
335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原油差不多到90.50左右
股友攻心知音
02-09 23:25
02-09 23:33
559
7
[
沥青吧
]
沥青3280的空单一直扛,回本有希望吗?
振作加油起来
02-09 21:35
02-09 23:32
370
2
[
沪镍吧
]
看走势有恶庄割散户韭菜!典型的庄家操纵!
阳光灿烂s
02-09 23:03
02-09 23:32
398
8
[
菜粕吧
]
你们的保证金下来了吗我的还是15%
基民oEKSh3
02-09 22:09
02-09 23:32
172
0
[
沪锡吧
]
都红了你也跟着红吧
股友9sx7BT
02-09 23:31
02-09 23:32
259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满上了不知是福是祸!
股友SLyvPV
02-09 23:06
02-09 23:32
397
2
[
菜粕吧
]
这样涨,完全偏离价值了,比玉米还贵[滴汗][滴汗],快点食蕉了[弱]
好头痛
02-09 22:42
02-09 23:31
401
1
[
沪银吧
]
太稳了没意思
股友牛皮
02-09 23:26
02-09 23:31
640
9
[
动力煤吧
]
从吧里发言来看还是很多人不服,不服你就拉呀,有本事你就用钱跟政策作对呗,不服就干
嫩韭菜炒股
02-09 22:39
02-09 23:31
301
2
[
纯碱吧
]
就怕明天一开盘往下猛杀,那样我的空单肯定留不住,我纸酱就割早了。。。
又双叒叕叠
02-09 22:51
02-09 23:31
274
0
[
玉米吧
]
2800还真难,加油,看好你[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2-09 23:29
02-09 23:31
236
0
[
菜粕吧
]
晚间数据恐怕会直接干到天花板。。高开逼死一群人,横盘到交割。不是没这个可能。尾盘
罗杰姆
02-09 23:28
02-09 23:30
189
0
[
菜粕吧
]
晚间数据恐怕会直接干到天花板。。高开逼死一群人,横盘到交割。不是没这个可能。尾盘
罗杰姆
02-09 23:28
02-09 23:30
1106
3
[
沪铝吧
]
7连阳,跳空高开,请告诉我这不是和玻璃纯碱一个走势吗?基本面也是供给不足,国内疫
玉面小飞龙哥
02-09 23:17
02-09 23:30
191
0
[
纯碱吧
]
大家想想主力拉高的目的
农民初试期货
02-09 23:27
02-09 23:30
299
0
[
沪铝吧
]
按这个狗高盛的话就是直接拉到24000了
股友2X110226
02-09 23:28
02-09 23:29
280
0
[
白糖吧
]
外糖涨停板
CFP
02-09 23:27
02-09 23:29
340
1
[
棕榈油吧
]
9900做多!!
观剧者清
02-09 23:11
02-09 23:29
667
10
[
焦煤吧
]
收盘前还会有一波上攻
你们是真的很
02-09 22:08
02-09 23:29
246
0
[
棕榈油吧
]
火力太猛了还顶得住 吗朋友们
形式新主义
02-09 23:27
02-09 23:29
214
0
[
纯碱吧
]
年前一群鲨布看1800,结果头也不回涨了快1000点了[大笑]
股友d5615998
02-09 23:27
02-09 23:29
394
1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弱弱的问一句,一周能到2700么
小酒瓶2009
02-09 23:21
02-09 23:29
232
2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买云铝股份,明天大涨。
ScumbagYu
02-09 22:54
02-09 23:28
314
1
[
乙二醇吧
]
兄弟们这里搞不死永安,去pta把永安搞死,pta年后开盘永安就爆仓两万多的空仓,
账户已注销
02-09 23:22
02-09 23:28
475
5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上91.同意不?有反对的吗
股友7H387828
02-09 23:13
02-09 23:28
541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实地调研数据,国家发行几万亿地方政府专项
绵阳道琼斯科
02-09 22:32
02-09 23:28
540
11
[
纯碱吧
]
我已举报,大家赶紧举报恶意操纵期货价格
股友wST7sY
02-09 22:17
02-09 23:28
514
1
[
沪铜吧
]
我特么满仓满融200个紫金矿业
胡说八道就是
02-09 23:23
02-09 23:27
459
4
[
棕榈油吧
]
晚上一会儿赚了这点小钱,提心吊胆,唉!
fjdhjfgu
02-09 23:02
02-09 23:27
191
0
[
菜粕吧
]
07居然都这么多单子了,不得了,05还有几个月呢,套期保值牛啊。
推手001
02-09 23:24
02-09 23:27
261
0
[
甲醇吧
]
这玩意儿有厂家套保吗?
肖1389701556
02-09 23:25
02-09 23:27
265
0
[
白糖吧
]
稳步上扬
我行我素0525
02-09 23:25
02-09 23:26
493
1
[
螺纹钢吧
]
明天继续讲话钱矿石,螺纹钢,热卷还得跌,都是国企,听话的。反正钢厂利润一分不少,
别怕只是技术
02-09 22:56
02-09 23:26
29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上冲高回落,来了一波诱多,接下来反弹1829/1830做空,止损1833,
股友A83i5735
02-09 22:19
02-09 23:26
240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不想成为程序员的交易员不是好交易员![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最人间
02-09 23:25
02-09 23:26
204
0
[
纯碱吧
]
TMD去年12月8、9号两个跌停把劳资坑惨了,如果抗到现在,密码比又能赚翻了。一
ajbdxhidbd28
02-09 23:25
02-09 23:26
204
0
[
豆粕吧
]
你们不能只看五月,还要看三月,三月豆粕最高3971
爱期货更爱期
02-09 23:24
02-09 23:26
434
1
[
白糖吧
]
追空的感觉如何[微笑]
路飞V
02-09 23:12
02-09 23:26
334
1
[
菜粕吧
]
等豆粕上3900到4000在轻仓做菜粕的空单,现在菜粕被豆粕拉着走[微笑]
与狼共舞D
02-09 23:20
02-09 23:25
192
0
[
沪锡吧
]
不到40万真的不敢做空。
股友YzDAJc
02-09 23:23
02-09 23:24
744
8
[
沪铝吧
]
再不跌我顶不住了[哭]
万事高升地欧
02-09 23:01
02-09 23:24
473
5
[
棕榈油吧
]
可以多了!!立贴为证!
观剧者清
02-09 22:06
02-09 23:24
222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铝涨飞了,就打压煤价
武地司
02-09 23:23
02-09 23:24
425
2
[
不锈钢吧
]
18250左右是筹码集中地,不会大起大落的
富贵多谋的文
02-09 23:12
02-09 23:24
259
0
[
铁矿石吧
]
中信净多,还得涨
小宝球
02-09 23:23
02-09 23:24
373
2
[
花生吧
]
东财加多了,空单稳赚
期货锅盔
02-09 16:46
02-09 23:24
160
0
[
纯碱吧
]
这货一个月的涨幅都不带回调,不知拉暴了多少空头,轻仓以对与你比耐力
混沌生道
02-09 23:21
02-09 23:24
385
2
[
沪银吧
]
过4800,回踩向上反弹。[献花]
胡塞武装
02-09 23:09
02-09 23:24
289
2
[
沪锡吧
]
2203还能回到30万吗[哭]
西郊蛇王小号
02-09 23:08
02-09 23:24
171
0
[
菜粕吧
]
莱粕上3500不空更待何时?
股友ynQJcF
02-09 23:22
02-09 23:24
183
0
[
棕榈油吧
]
打脸了吗
股友155n61X9
02-09 23:22
02-09 23:23
217
0
[
NYMEX原油吧
]
90了。。下不来的,,做多吧
lm815
02-09 23:22
02-09 23:23
163
0
[
菜粕吧
]
完了芭比q拉
康木让北鼻
02-09 23:20
02-09 23:23
501
3
[
铁矿石吧
]
11点收在796,我预测是这样。
一個不再回頭
02-09 22:39
02-09 23:23
578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玻璃占比小只有百分之几,甲醇占比百分之二十多,关健是PTA占比百分之六十多,每天
基民9v0qc7
02-09 22:50
02-09 23:23
633
2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玻璃丧心病狂,绝对人为操控,建议查一查
牛魔王爱涨停
02-09 23:14
02-09 23:23
251
0
[
沪铝吧
]
一破防回抽,
观市老者5515
02-09 23:19
02-09 23:23
25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又亏[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2-09 23:21
02-09 23:22
1247
1
[
沪锡吧
]
外围两年内放出的7万多亿美元,2万亿欧元,10几万亿日元的天量资金造成的通胀外溢
骑黑马抓小妖
02-09 23:19
02-09 23:22
457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波兰央行行长Glapinski:波兰
chenloop2
02-09 23:19
02-09 23:22
351
1
[
LPG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看看明天吧
ling悟
02-09 23:13
02-09 23:22
355
0
[
沪铜吧
]
软蛋一个,看样子到明天都上不了72000.
股友O0C0rG
02-09 23:21
02-09 23:22
537
4
[
铁矿石吧
]
刚才告你们开空了吧?机会丢掉了吧,真是一帮小韭菜
至高无上888
02-09 22:29
02-09 23:22
375
2
[
铁矿石吧
]
目标1500,看发哥怎么办,就和他反着来
vycfyhdtk
02-09 21:51
02-09 23:21
265
1
[
玻璃吧
]
这一个月生不如死
红扑扑之李逍
01-27 22:06
02-09 23:21
202
0
[
豆粕吧
]
黄金豆粕[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烈酒焚心
02-09 23:20
02-09 23:21
280
1
[
玻璃吧
]
卖飞了,老是管不住手
时间的朋友O_
02-09 23:07
02-09 23:21
241
1
[
NYMEX原油吧
]
过90,明天又到,88
能走别留
02-09 23:12
02-09 23:21
286
0
[
A50期指吧
]
全球反弹,看谁先怂,师母已呆[想一下]
半取半舍半行
02-09 23:19
02-09 23:21
627
2
[
豆粕吧
]
有知道现货是啥价格吗
股友9y2h9536
02-09 23:14
02-09 23:21
248
0
[
沪银吧
]
黄金涨,如果白银下跌的倾向,就是在套人[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2-09 23:17
02-09 23:21
232
0
[
棕榈油吧
]
恐高只有亏钱的命
点灯吃肉
02-09 23:18
02-09 23:21
653
5
[
菜粕吧
]
其他月份没长,豆粕也跌了,这破玩意就是不跌
康木让北鼻
02-09 14:52
02-09 23:20
共有帖子数
1653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82
129883
129884
129885
129886
129887
129888
129889
129890
129891
1298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