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5
1
[
豆粕吧
]
全是散空根本下不来
走着猫步的鱼
02-10 10:04
02-10 10:09
300
3
[
豆粕吧
]
豆粕4000,,,牛逼
魏zrwzhq
02-10 10:03
02-10 10:09
426
2
[
菜油吧
]
满仓抄底
荒野淘金者
02-10 09:56
02-10 10:09
177
0
[
玻璃吧
]
仓单库存为0,多头想拉多高就多高。
墙头草168
02-10 10:07
02-10 10:09
143
0
[
豆粕吧
]
和沪锡有一比,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快乐额头高
02-10 10:07
02-10 10:09
722
0
[
硅铁吧
]
【一休点评】硅铁2205分析关注下方9150附近一线支撑
股友P1903752
02-10 10:08
02-10 10:09
219
1
[
玻璃吧
]
下午打瀑布
多肉小子
02-10 09:57
02-10 10:09
636
1
[
热卷吧
]
【赢商品之利】热卷参考5000低多,目标5100-5250.防守4970
赢商品之利女
02-08 20:31
02-10 10:09
154
0
[
纯碱吧
]
如果怕跌,可以做空玻璃,做多纯碱。比较安全
接盘侠005
02-10 10:08
02-10 10:09
210
0
[
豆油吧
]
豆油说过不要追空,随便反弹两三百点,还是歇着吧,多空都不合适,否则给你双杀,等一
账户已注销
02-10 10:07
02-10 10:09
13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沥青甲醇都是你爷
股友9F938198
02-10 10:07
02-10 10:08
282
1
[
沪银吧
]
这都连着几天白天跌晚上翻红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09:33
02-10 10:08
185
0
[
螺纹钢吧
]
多单多
学府那8782
02-10 10:08
02-10 10:08
152
0
[
豆粕吧
]
再努力一下就能超过鸡蛋了,加油[鼓掌]
shagege8776
02-10 10:07
02-10 10:08
174
0
[
豆粕吧
]
做多吧,谁也不知道涨到天上
市场是我提款
02-10 10:08
02-10 10:08
801
2
[
鸡蛋吧
]
这样也太无聊了吧,要吗暴涨要吗暴跌来点刺激的
牛了无级别啊
02-10 09:49
02-10 10:08
222
1
[
纯碱吧
]
回到3010就好了。保佑保佑
股友02321r0i
02-10 10:03
02-10 10:08
338
2
[
菜油吧
]
涨半小时3分钟跌完???
先来他个小目
02-10 09:23
02-10 10:08
303
0
[
螺纹钢吧
]
期海指路;【螺纹05】策略消息面,多方正加紧绘制新一轮“新基建”规划图。包括工信
A期海指路
02-10 10:07
02-10 10:08
200
0
[
动力煤吧
]
多头一步一个脚印
股友3598w891
02-10 10:06
02-10 10:08
154
0
[
纯碱吧
]
纯碱,你要加油啊,就靠你了
慢慢来再慢点
02-10 10:07
02-10 10:08
172
0
[
玻璃吧
]
瀑布来了
牛魔王3657
02-10 10:07
02-10 10:08
216
1
[
纯碱吧
]
哥,差不多了。做人留一线,来日好相见
虎哥来抄底
02-10 10:03
02-10 10:08
144
0
[
纯碱吧
]
太阳当空照,多头对你(空头)笑……
反向指标之王
02-10 10:06
02-10 10:08
177
0
[
纸浆吧
]
【期市老曹】2.10纸浆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2-10 10:06
02-10 10:08
172
0
[
豆粕ETF华夏吧
]
不要脸天天涨
股友qvLZkV
02-10 10:07
02-10 10:08
259
0
[
沥青吧
]
对对对,快多起来,我要解放
账户已注销
02-10 10:06
02-10 10:08
161
0
[
纯碱吧
]
加多了
股友YJYR7w
02-10 10:07
02-10 10:08
366
1
[
纯碱吧
]
是这样举报么
股友d7TgKF
02-10 10:03
02-10 10:08
168
0
[
玻璃吧
]
表演了。
南阳卧龙岗
02-10 10:07
02-10 10:08
690
6
[
豆粕吧
]
还不反手做空、今晚出报告利空、主力已经提前收到消息进场布局
陌晓妖
02-09 15:08
02-10 10:08
181
0
[
螺纹钢吧
]
煤炭都拉了5个点,还装,180万持仓就这么横盘吗?
股友515R9Q56
02-10 10:07
02-10 10:08
227
0
[
NYMEX原油吧
]
87咋这么难的,再坚持坚持。
Steven_2017
02-10 10:06
02-10 10:08
138
0
[
纯碱吧
]
在等什么消息吧
时空相对
02-10 10:06
02-10 10:08
351
6
[
豆粕吧
]
做空正当时
keai99922255
02-10 09:52
02-10 10:07
263
0
[
甲醇吧
]
以后假酒也没法玩了。。都受煤炭影响,,。今年估计不好做了。。。。农产品估计也不让
沥青小王子
02-10 10:07
02-10 10:07
129
0
[
纯碱吧
]
牛逼,玻璃都休息了
第二人称123
02-10 10:06
02-10 10:07
19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不猜顶,贴着10日均线支撑去多它
商品期货鲸期
02-10 10:06
02-10 10:07
166
0
[
棕榈油吧
]
知道天天S空头,为何不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02-10 10:06
02-10 10:07
1045
6
[
焦炭吧
]
终结者超级大空头才是真正最大赢家成为最大的空头成为最大赢家终结者超级大空头才是真
空单重仓长线
02-06 21:45
02-10 10:07
215
1
[
豆粕吧
]
今天暴力跌停
量能一条线
02-10 09:13
02-10 10:07
139
0
[
菜粕吧
]
加多了。
执行力一号
02-10 10:06
02-10 10:07
153
0
[
菜粕吧
]
这是要上天呀
且买且谨慎
02-10 10:06
02-10 10:07
379
2
[
豆粕吧
]
这是要重蹈永安920事件[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2-10 09:49
02-10 10:07
171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撤退了,主力仓位跑的太多了
老登交易员
02-10 10:06
02-10 10:07
138
0
[
豆粕吧
]
要创5年新高3825
股友39331g22
02-10 10:05
02-10 10:07
160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不出意外,下周就4000了
金银高升de雨
02-10 10:05
02-10 10:07
141
0
[
菜粕吧
]
做空的大佬,不怕死啊
财贤达
02-10 10:04
02-10 10:07
20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开放了
基民LA993386
02-10 10:06
02-10 10:07
201
0
[
螺纹钢吧
]
【赢上破之利】螺纹4880-4850多单翻红获利 今日第一目标5000
赢商品之利女
02-10 10:05
02-10 10:06
227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你到底是跟原油还是跟动力煤啊。我感觉甲
股友6Uu06767
02-10 10:05
02-10 10:06
239
0
[
沥青吧
]
我拿的多,哭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10:04
02-10 10:06
247
2
[
菜粕吧
]
4000把多头套进去再开杀
夏天的风007
02-10 09:52
02-10 10:06
580
0
[
白糖吧
]
白糖22052.10最新行情分析基本面情况:有关菲律宾寻求进口20万吨白糖的消息
期海点金老杨
02-10 10:06
02-10 10:06
266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昨天想贴着10日均线多的,没给到位置,支撑不变,还是看9710的支撑
商品期货鲸期
02-10 10:05
02-10 10:06
196
0
[
玻璃吧
]
商品那么贵,工资又没涨,请问卖给谁,现在大家经济都很好吗,都赚钱了吗,商品什么紧
疯一样的感觉
02-10 10:05
02-10 10:06
151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这行情真心强
股友h33111Q6
02-10 10:04
02-10 10:06
136
0
[
纯碱吧
]
全是空平单价格拉上去
招财猫芒果小
02-10 10:05
02-10 10:06
259
0
[
沪铝吧
]
坐等25000
账户已注销
02-10 10:04
02-10 10:06
262
0
[
沥青吧
]
一小时级别上方有个缺口,需要回补,逢低多
哈尼V哈尼442
02-10 10:04
02-10 10:05
96
0
[
永安期货吧
]
别被骗了慢慢来
道者规则也
02-10 10:04
02-10 10:05
138
0
[
菜粕吧
]
冲冲冲3700
投机迷
02-10 10:04
02-10 10:05
139
0
[
豆粕吧
]
nb!!!
没有必要嘲讽
02-10 10:04
02-10 10:05
138
0
[
菜粕吧
]
我又被套啦。多也套,空也套,怎么弄都是个废菜
渤海之鲨
02-10 10:04
02-10 10:05
167
0
[
玻璃吧
]
利好兑现下跌模式
牛魔王3657
02-10 10:04
02-10 10:05
103
0
[
PVC吧
]
20手空三十点撤了,忒特么妖[滴汗]
亚盘欧盘美盘
02-10 10:04
02-10 10:05
174
0
[
苹果吧
]
【期海指南针】苹果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88
02-10 10:02
02-10 10:05
307
3
[
铁矿石吧
]
收盘必在780之下!
一個不再回頭
02-10 09:54
02-10 10:05
152
0
[
纯碱吧
]
拉涨停,准备逼仓。可以加仓做多
接盘侠005
02-10 10:04
02-10 10:05
134
0
[
豆粕吧
]
疯狂是没有底线的,多头乘着欲望之舟向前!
股友8W91336i
02-10 10:04
02-10 10:05
161
0
[
乙二醇吧
]
真恶心,偏偏选了这个废物
农夫山泉有点
02-10 10:04
02-10 10:05
255
1
[
豆粕吧
]
今年大豆补贴每亩500
hccq
02-10 10:01
02-10 10:05
137
0
[
菜粕吧
]
涨吧,不要回头
修改昵称是什
02-10 10:04
02-10 10:05
236
0
[
燃油吧
]
3000必破[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财力][财力][财力]
沉默是金以史
02-10 10:04
02-10 10:05
160
0
[
菜粕吧
]
还有人举报吗,那我继续多了[想一下]
褴褛梧桐
02-10 10:04
02-10 10:04
23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这波到816,发改的话没什么用的,铁矿只是缓涨不是
翻倍先生
02-10 10:04
02-10 10:04
138
0
[
纯碱吧
]
这个价位空一手,过几天再看
超级大空投
02-10 10:03
02-10 10:04
20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还是昨天说的,多头驱动不强,总体来逢高空,现阶段基本跟随大盘和板块,没太好的
账户已注销
02-10 10:03
02-10 10:04
195
1
[
豆粕吧
]
四天涨了五百点年前买多年后翻倍,真是亮瞎眼
稳住才能胜
02-10 09:53
02-10 10:04
282
1
[
螺纹钢吧
]
【赢商品之利】螺纹4880多单 开盘成交盈利 短期目标5000-5150
赢商品之利女
02-08 21:38
02-10 10:04
共有帖子数
165388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84
129885
129886
129887
129888
129889
129890
129891
129892
129893
1298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