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6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COBOT|ZM22K)$要不我们吃豆粕生猪吃牛肉吧[微笑]
市场是我提款
02-10 09:52
02-10 09:53
600
1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求把动力煤加回去,同意的顶我上
个laughing馒
02-08 12:39
02-10 09:53
186
1
[
纯碱吧
]
[想一下]难道要摸一下3050鸭梨位?
投石问路两边
02-10 09:47
02-10 09:53
304
2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向上空间不大,注意回调
点金手老刘l
02-10 09:37
02-10 09:53
150
0
[
菜粕吧
]
小时线向上翘头了
执行力一号
02-10 09:52
02-10 09:53
130
0
[
纸浆吧
]
又要震荡一天
小小的你ss
02-10 09:52
02-10 09:53
177
0
[
玻璃吧
]
欺负穷人[胜利]
账户已注销
02-10 09:52
02-10 09:53
702
10
[
豆粕吧
]
本来3048多单放了两天看到3700的早上看了一圈论坛都看跌赶紧把多单平了平在了
qw1k
11-09 11:35
02-10 09:53
3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美元指数(QQZS|UDI)$李络俊:2-
关注李络俊
02-10 09:52
02-10 09:53
1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天天自嗨,还操别人的心[捂脸]
雄心万丈168
02-10 09:50
02-10 09:53
302
2
[
豆油吧
]
下不去沃日
Z天哥F
02-10 09:38
02-10 09:52
267
4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又是没量的一天……
金枣上三万
02-10 09:16
02-10 09:52
258
1
[
豆粕吧
]
这么大的增仓上涨,还要大涨,4200-4300再开始轻仓做空吧!
股友2YKSQY
02-10 09:49
02-10 09:52
29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穷途末落,垂死争扎!
n14552734572
02-10 05:25
02-10 09:52
146
0
[
豆粕吧
]
哈哈,大家都是多,互相抬轿赚钱。都赚钱
波波攒
02-10 09:51
02-10 09:52
130
0
[
纯碱吧
]
空转多上3500阿
账户已注销
02-10 09:51
02-10 09:52
227
0
[
玻璃吧
]
强势上涨不破高,可以短空
期货观察手本
02-10 09:51
02-10 09:52
133
0
[
菜粕吧
]
可以了吗?
股友Koipxg
02-10 09:51
02-10 09:52
211
1
[
花生吧
]
还是花生好,一动不动稳如老狗,起码不会亏大钱,每天都能赚一点
账户已注销
02-10 09:44
02-10 09:52
209
1
[
生猪吧
]
猪肉价格到底了饲料暴涨了
先知先觉潜伏
02-10 09:44
02-10 09:52
463
14
[
A50期指吧
]
明天再涨100点我就割了,早盘绿了就会大涨,红了还真不好说,有点慌了
woshiwangjun
02-09 22:10
02-10 09:52
171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做空,唉
丰乐一枝花
02-10 09:50
02-10 09:52
409
0
[
焦煤吧
]
老宋评期,【焦煤05】策略【供给】节后炼焦煤主产地煤矿复产进度较快,部分煤矿实际
老宋评期
02-10 09:49
02-10 09:52
150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最危险的走势
弄欺货揽客员
02-10 09:51
02-10 09:52
500
6
[
纯碱吧
]
动力煤暴跌,压力位2930估计还要摸一摸,加空差几个点算几个点
小灰灰594288
02-09 21:08
02-10 09:52
251
0
[
沪银吧
]
白银黄金,世界人民的货币
股友IFlThk
02-10 09:50
02-10 09:51
179
1
[
菜粕吧
]
继续加多的有吗
执行力一号
02-10 09:46
02-10 09:51
145
0
[
菜粕吧
]
通胀通胀不要用固定思维
一片乌云是晴
02-10 09:50
02-10 09:51
159
0
[
纯碱吧
]
又是一个压力位,3040
账户已注销
02-10 09:50
02-10 09:51
1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天天自嗨,还操别人的心[捂脸]
雄心万丈168
02-10 09:50
02-10 09:51
138
0
[
纸浆吧
]
准备冲冲冲
股友0r69339H
02-10 09:51
02-10 09:51
296
0
[
橡胶吧
]
大资金都没有玩他
账户已注销
02-10 09:50
02-10 09:51
140
0
[
生猪吧
]
开始诱骗多方买入,大家不要买,和股票一样买涨不买跌
富有满腹地项
02-10 09:50
02-10 09:51
206
1
[
苹果吧
]
上不去了,高价苹果没人买了
梦非梦之吴王
02-10 09:08
02-10 09:51
148
0
[
菜粕吧
]
清仓![想一下]
聚酯纤维
02-10 09:51
02-10 09:51
765
1
[
锰硅吧
]
【锰硅2205】小时图下方均线支撑很多,不用急,回撤到均线支撑位8320附近再多
商品期货鲸期
02-08 09:08
02-10 09:51
906
5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都得翻红!可不敢乱做空啊!现在看到这条消息
神秘人112233
02-10 00:08
02-10 09:51
211
0
[
沪铝吧
]
不破新高不回头
水货一哥
02-10 09:50
02-10 09:51
255
1
[
纸浆吧
]
7000
股友0r69339H
02-10 09:43
02-10 09:51
340
2
[
淀粉吧
]
不想涨就干空[滴汗][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2-10 09:34
02-10 09:51
104
0
[
PVC吧
]
这位置不敢进了,两手多搞了盒华子,当心直上直下噢[无语]
亚盘欧盘美盘
02-10 09:49
02-10 09:50
484
3
[
菜粕吧
]
只会瞎比比,打国家发改委热线一定有用
股友uH2Wry
02-09 14:26
02-10 09:50
187
0
[
苹果吧
]
舒服
洲投小
02-10 09:49
02-10 09:50
243
0
[
尿素吧
]
今天机构全部一致做多,头铁娃才做多,做多赚点烟钱
zghxfhsd
02-10 09:49
02-10 09:50
452
2
[
铁矿石吧
]
808空1000手,坐等790[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铁手神算
02-09 09:07
02-10 09:50
192
1
[
纯碱吧
]
还能涨不?3030追多了
假如还有如果
02-10 09:43
02-10 09:50
221
2
[
COMEX铜吧
]
4.48看似止跌,实际还早,走了的,反弹继续空,没走的拿好,白天坚决不做多,起码
四YUE天
02-10 09:39
02-10 09:50
179
0
[
苹果吧
]
感觉又开始日内底部了
taizhuqiang
02-10 09:49
02-10 09:50
199
0
[
菜油吧
]
要压不住了,开始反手
股友ZL3jHv
02-10 09:49
02-10 09:50
197
0
[
铁矿石吧
]
傻空仔又不行了哈哈
大牛散6个8
02-10 09:48
02-10 09:50
127
0
[
豆粕吧
]
哥已是传奇
股友8W91336i
02-10 09:48
02-10 09:50
143
0
[
纸浆吧
]
20日线还没破呢,都别空。空就是给主力送钱
趋势王亿
02-10 09:49
02-10 09:50
318
0
[
沪银吧
]
【期货小仙女】白银早盘走势分析,可短空
期货小仙女助
02-10 09:48
02-10 09:50
139
0
[
豆粕吧
]
突破之后行情迎来加速!
期市王大拿
02-10 09:49
02-10 09:50
215
0
[
沪锡吧
]
$沪锡主力(SHFE|snm)$物以锡为贵,继续持有吧
零零后
02-10 09:48
02-10 09:49
267
3
[
纯碱吧
]
铁矿石.动力煤都被控制,纯碱还想上天?这个价位对空方有利,对多方不利。
九天星
02-10 09:38
02-10 09:49
249
4
[
豆粕吧
]
现在猪跌价,没利润。加上豆粕涨价,养殖业真的没啥利润了。
期货圣斗士
02-10 09:25
02-10 09:49
230
0
[
苹果吧
]
苹果等点位看反弹
嘉文笔记
02-10 09:48
02-10 09:49
163
0
[
纯碱吧
]
排队跳吧!特么的
股友21RSAr
02-10 09:48
02-10 09:49
207
0
[
菜粕吧
]
利好出尽,大跌,这波至3330左右…[拜神]
伟大的孩子
02-10 09:48
02-10 09:49
242
3
[
纯碱吧
]
别涨太快了,留点时间给空头散户思考一下,要不要充钱死扛,[傲][傲][傲]
潮起总有潮落
02-10 09:34
02-10 09:49
234
0
[
沪铝吧
]
回调抄底,坐等火箭,[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喆99999喆
02-10 09:48
02-10 09:49
123
0
[
花生吧
]
中粮减仓就是好事
账户已注销
02-10 09:48
02-10 09:49
211
0
[
沪铝吧
]
空20000
股友BbkPnE
02-10 09:47
02-10 09:49
162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等09新高可以开空了现在不是时候
爆仓实验室
02-10 09:48
02-10 09:49
151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等09新高可以开空了现在不是时候
爆仓实验室
02-10 09:48
02-10 09:49
373
2
[
沥青吧
]
往死里跌呀
tim4258
02-09 09:15
02-10 09:49
528
1
[
燃油吧
]
必有大跌,美国调息,中东加产。都在3月。期货是对未来的预测。月中差不多该来了
基民65292h29
02-10 09:30
02-10 09:49
243
0
[
玉米吧
]
这家伙是真难做,赚一个点像吃s一样,亏起来像拉稀似的[难过]
账户已注销
02-10 09:47
02-10 09:49
19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添堵!
必成黑马
02-10 09:47
02-10 09:48
356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疯狂模式开启!
天条在欺
02-10 09:48
02-10 09:48
169
0
[
纯碱吧
]
纯碱一吨纯利2000,买纯碱股
hxjt1984
02-10 09:47
02-10 09:48
226
1
[
豆粕吧
]
去年美豆1667的时候指数才3750
别偷鸡
02-10 09:43
02-10 09:48
429
3
[
焦煤吧
]
今天起码回到2400左右
你们是真的很
02-10 08:59
02-10 09:48
309
1
[
甲醇吧
]
空了煤,做多甲醇....这对冲妥妥的..稳赚不赔
姬飞燕重出江
02-10 09:33
02-10 09:48
181
0
[
玻璃吧
]
你要就赶紧爆我,天天在这里折磨
疯一样的感觉
02-10 09:47
02-10 09:48
318
0
[
橡胶吧
]
橡胶要起飞了
YY1359
02-10 09:47
02-10 09:48
139
0
[
菜粕吧
]
还有王法吗
小涡流
02-10 09:47
02-10 09:48
145
0
[
豆粕吧
]
我为啥鬼使神差地用浮盈买了两手沪银?了?
红股帝中帝
02-10 09:47
02-10 09:48
204
1
[
A50期指吧
]
听我一句劝,别买个股就买指数,早上加空晚上做多,我现在觉得巴菲特也不过如此……是
路口处大魔王
02-10 09:43
02-10 09:48
共有帖子数
1653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88
129889
129890
129891
129892
129893
129894
129895
129896
129897
1298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