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3
6
[
豆粕吧
]
3761的空,看看情况,实在不行也平,现货4500怎么突然现货大涨了
股友683oF306
02-10 10:25
02-10 10:45
190
0
[
乙二醇吧
]
日内瓦,退钱
鹿在脚下
02-10 10:44
02-10 10:45
208
0
[
沪锡吧
]
不要脸,要开始瀑布了
智者乐水仁者
02-10 10:44
02-10 10:45
156
0
[
纯碱吧
]
3050走了,感谢主力老爷
穿衣显瘦2
02-10 10:44
02-10 10:45
146
0
[
纯碱吧
]
止损,等等时机
股友8299q68M
02-10 10:44
02-10 10:45
133
0
[
花生吧
]
高开低走空起来,吃肉肉。[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老小散2015
02-10 10:44
02-10 10:45
213
1
[
沪镍吧
]
一空就赔钱
股友r0216C15
02-10 09:56
02-10 10:45
139
0
[
花生吧
]
你不是粮油么?还可以生吃,怎么就会跌了
hxjt1984
02-10 10:44
02-10 10:44
158
0
[
豆粕吧
]
直接上涨的停不下来了!是要涨停了吗?
股友8K76633u
02-10 10:43
02-10 10:44
367
0
[
股指期货吧
]
$IH主力合约(SF070130)$下午或许又有房产税消息,两~会应该有确切消息
不做非一
02-10 10:40
02-10 10:44
137
0
[
纯碱吧
]
又见到几次144手的开多
王十点
02-10 10:43
02-10 10:44
263
1
[
玻璃吧
]
假摔多了没人信了,等没人信了,又真摔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10:36
02-10 10:44
178
0
[
纯碱吧
]
欢迎来空
捡个球
02-10 10:43
02-10 10:44
149
0
[
纯碱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digbick
02-10 10:43
02-10 10:44
259
1
[
豆油吧
]
奶奶个熊你到底跌不跌的
基民xwh8UM
02-10 10:37
02-10 10:44
141
0
[
菜粕吧
]
抢钱拉,我多头走先
三杯瓶
02-10 10:42
02-10 10:44
444
3
[
甲醇吧
]
惨了,铁子们,现货又跌了,赶紧的加仓空,麻溜点
股友597T75K9
02-10 10:24
02-10 10:44
247
3
[
豆粕吧
]
豆粕5月之前必见4200
小白小白小白
02-10 10:39
02-10 10:44
256
0
[
白糖吧
]
我一空就涨
zhangcy1919
02-10 10:41
02-10 10:43
148
0
[
豆粕吧
]
现货暴涨4180
股友683oF306
02-10 10:41
02-10 10:43
147
0
[
纯碱吧
]
空头,多头继续,10000点不是梦,哈哈
本大小姐
02-10 10:41
02-10 10:43
182
0
[
乙二醇吧
]
天下第一剑就是你了
农夫山泉有点
02-10 10:42
02-10 10:43
186
0
[
铁矿石吧
]
还跳水不
kiv2020
02-10 10:42
02-10 10:43
166
0
[
豆粕吧
]
这货快赶上大豆了,加油
空心菜ll
02-10 10:42
02-10 10:43
647
2
[
菜粕吧
]
美豆王者归来,豆粕和菜粕不要轻易做空,把握不好可以观望:目前外盘美豆已经走出多头
股友q136083N
02-09 14:03
02-10 10:43
247
2
[
菜粕吧
]
可能还会加速
执行力一号
02-10 10:34
02-10 10:43
140
0
[
菜粕吧
]
你要能到3600我就来玩你[大笑]
追跌杀涨我最
02-10 10:42
02-10 10:43
235
0
[
玉米吧
]
你TM
sb主力
02-10 10:41
02-10 10:43
244
0
[
纯碱吧
]
宇宙第一强
基民y16hrr
02-10 10:41
02-10 10:43
203
0
[
原油吧
]
500必破
沉默是金以史
02-10 10:42
02-10 10:43
155
0
[
豆粕吧
]
国投安信发力。下午跌停!国投安信发大财。反手进空了很多手。吃大餐!
明亮的天空亮
02-10 10:41
02-10 10:43
204
2
[
纯碱吧
]
变态
期货收皮王
02-10 09:35
02-10 10:43
258
0
[
菜粕吧
]
有钱才是大爷,上个月疯狂拉,这个月借着美豆继续拉,人正版豆粕都没你受益,还好玩的
珞珈山上闲人
02-10 10:42
02-10 10:43
268
0
[
豆粕吧
]
470
执行力一号
02-10 10:41
02-10 10:42
252
0
[
动力煤吧
]
可以转投煤碳股,放弃投资动力煤期货现货,长协价有上限850,理解支持国家意识,看
高飞利市
02-10 10:41
02-10 10:42
266
0
[
沪银吧
]
好不容易涨了一点,沪银一开又跌下去了
邕匞夊
02-10 10:41
02-10 10:42
128
0
[
菜粕吧
]
放到交割日
股友tn228977
02-10 10:41
02-10 10:42
138
0
[
纯碱吧
]
太磨叽了,怎么不涨啊!
空投大叔
02-10 10:38
02-10 10:42
135
0
[
菜粕吧
]
冲刺4000加油加油
阿门保佑我
02-10 10:41
02-10 10:42
229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下来了平空加多
浮水游萍
02-10 10:42
02-10 10:42
204
1
[
豆粕吧
]
新高已经到了。接下来回落
期货寨主
02-10 10:39
02-10 10:42
237
1
[
玻璃吧
]
快临近交割了,当然是趁机逼仓了。
c3635343948
02-10 10:35
02-10 10:42
2315
14
[
豆粕吧
]
美豆王者归来,豆粕和菜粕不要轻易做空,把握不好可以观望:目前外盘美豆已经走出多头
股友q136083N
02-09 14:03
02-10 10:42
315
1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你们加油啊,我撤了。
赚200万个W
02-10 10:38
02-10 10:42
208
2
[
菜粕吧
]
在哪举报?
新韭菜009
02-10 10:38
02-10 10:42
162
0
[
不锈钢吧
]
冲前期高点的样子
jbgsnmz
02-10 10:41
02-10 10:42
168
0
[
豆粕吧
]
是谁?在这里做了一个顶,3833
心态KY8iQV
02-10 10:41
02-10 10:42
162
0
[
纯碱吧
]
把无耻演绎的淋漓尽致
基民y16hrr
02-10 10:40
02-10 10:42
146
0
[
纯碱吧
]
太磨叽了,怎么不涨啊!
空投大叔
02-10 10:38
02-10 10:42
20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看看国泰的增仓量配合发改的套路,一来一去
翻倍先生
02-10 10:41
02-10 10:42
277
1
[
菜粕吧
]
3445空了一手,有机会解套吗?
还是做空好
02-10 10:38
02-10 10:42
707
4
[
焦炭吧
]
(你可以不相信,但你最好相信,否则你将用你的失败去验证)。明骚易躲暗箭难防最邪恶
空单重仓长线
02-07 14:27
02-10 10:42
426
3
[
淀粉吧
]
怎么都说空05呀
c136137
02-10 09:46
02-10 10:42
127
0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
花开的石嶂
02-09 09:04
02-10 10:41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买猪肉股,升上天外了
才璂有财
02-10 10:41
02-10 10:41
108
0
[
PVC吧
]
难道是纯碱,玻璃之后的第三个???还是高位派发筹码,诱多???年后好难搞
狂徒千里
02-10 10:40
02-10 10:41
198
0
[
螺纹钢吧
]
冲啊,墨迹啥呢
学府那8782
02-10 10:41
02-10 10:41
220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估值在哪里可以看到?
基民lwvwIO
02-10 10:40
02-10 10:41
237
0
[
沪银吧
]
跌下来又拉上去,浪费了一天的时间[亏大了]
姬飞燕重出江
02-10 10:39
02-10 10:41
25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什么东西,,这样上涨
账户已注销
02-10 10:36
02-10 10:41
15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月亮之上16
02-10 10:40
02-10 10:41
352
0
[
白糖吧
]
【白糖】价格暂时站上日线年线位置,反弹可能继续
老道12345
02-10 10:39
02-10 10:41
152
0
[
豆粕吧
]
估计收盘在3850以上。
和气有余地典
02-10 10:40
02-10 10:41
210
1
[
沪锡吧
]
NM昨晚给止损了,今天就狂飚
反向指标9
02-10 10:05
02-10 10:41
283
0
[
燃油吧
]
只想补缺口,全然不顾外盘暴跌
股友6XZ75971
02-10 10:40
02-10 10:41
147
0
[
纯碱吧
]
4000点稳了
飞天甲醇矿
02-10 10:40
02-10 10:41
146
0
[
菜粕吧
]
下跌磨磨唧唧的都不是真的跌,昨天骗人加空,今天集中收割,这个就是套路
枸杞加羊肉
02-10 10:40
02-10 10:41
337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北京时间10:37说:4691•2
月济公
02-10 10:40
02-10 10:41
154
0
[
红枣吧
]
现在多空都不进攻了,等时间慢慢耗着,留给多头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解牛斫轮
02-10 10:39
02-10 10:40
346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日线macd没有金叉之前谨慎看多】
期货拐点猎手
02-10 10:39
02-10 10:40
266
1
[
豆油吧
]
还有100点涨幅,做多
韭菜来取金
02-10 10:37
02-10 10:40
134
0
[
菜粕吧
]
高空耐心持有就行。
资金盘远离期
02-10 10:39
02-10 10:40
249
2
[
菜粕吧
]
美豆才涨1个点不到/中国豆二涨3个点/完全是帮外盘高价出口铺路/主要原因是中小散
股友85908CK1
02-10 10:27
02-10 10:40
438
0
[
豆二吧
]
不知从何年何月,天真的觉得逼空是个词,觉得是个必然,可能吗?空方都给我死
逆天改命满仓
02-10 10:39
02-10 10:40
144
0
[
豆粕吧
]
牛气冲天,大A加油。
风生水起nx
02-10 10:38
02-10 10:40
226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空头开始反攻[大笑][怒]
空港空美队长
02-09 17:29
02-10 10:40
151
0
[
豆粕吧
]
这么强,我的空单死翘翘
心平气和668
02-10 10:38
02-10 10:40
214
1
[
豆粕吧
]
这饲料比猪贵!
爱吃鱼的东百
02-10 10:38
02-10 10:40
174
0
[
铁矿石吧
]
没标明出处的消息冒头就打,我记得东财是实名手机制的吧,冒一个打一个
股吧真好玩
02-10 10:36
02-10 10:40
190
0
[
豆油吧
]
横了一早上了。给个疼快
基民xwh8UM
02-10 10:38
02-10 10:40
共有帖子数
165399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92
129893
129894
129895
129896
129897
129898
129899
129900
129901
1299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