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8
1
[
螺纹钢吧
]
大家小心,别被新闻信息蒙蔽了双眼。今天可能会反向操作。拉升爆散户仓。明确的方向会
沐桐98
02-10 09:30
02-10 09:34
166
0
[
A50期指吧
]
一般晚上收盘前是做空,早上930前就平,财富自由是早晚的事
抓妖股大师
02-10 09:30
02-10 09:34
171
0
[
苯乙烯吧
]
空
Pphjwen
02-10 09:33
02-10 09:34
175
0
[
A50期指吧
]
人民日报说的对啊,防范风险
股中作乐的人
02-10 09:33
02-10 09:34
182
0
[
纯碱吧
]
囤积居奇推高通胀
sinxmu
02-10 09:33
02-10 09:34
21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准时跳水,太牛了
经纶发财de老
02-10 09:32
02-10 09:34
415
2
[
沥青吧
]
早盘高走,先冲上3700!
股友Uoksn508
02-10 02:13
02-10 09:34
415
1
[
铁矿石吧
]
明天继续新低
账户已注销
02-09 10:59
02-10 09:34
170
0
[
玻璃吧
]
上2400
可待可期可盼
02-10 09:31
02-10 09:34
139
0
[
纯碱吧
]
每次下跌给了希望后面都是绝望,做多你每次又打下来,你到底是要咋滴
lJdshzyjj
02-10 09:33
02-10 09:34
314
1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焦炭2205】3030-3035做空,止
老林子湾19
02-10 09:31
02-10 09:33
1089
3
[
棉花吧
]
下跌两天,把一些顺势做多的人打懵了。一些无知无畏的人高位买进,还跟我唱反调,岂不
期海张无忌
02-09 16:38
02-10 09:33
202
3
[
黄金/美元吧
]
28空33损目标1753以下
专业打业务员
02-08 23:42
02-10 09:33
18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水平给你满分[兴奋]
财运积玉的傅
02-10 09:29
02-10 09:33
139
0
[
纯碱吧
]
拉不到3100你是孙子
股友vZPstb
02-10 09:32
02-10 09:33
148
0
[
纯碱吧
]
击鼓传花
熊来了快跑啊
02-10 09:31
02-10 09:33
178
0
[
玻璃吧
]
再涨个2%弄点空啊
账户已注销
02-10 09:32
02-10 09:33
202
0
[
豆粕吧
]
内盘不敢自己把美豆拉上1600的,虚晃一枪让接盘侠接盘,接下来一段时间没有报告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09:27
02-10 09:33
26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螺纹2205合约,至少70个点目标成
期海定金
02-10 09:32
02-10 09:33
178
0
[
尿素吧
]
高开这么多,追
zghxfhsd
02-10 09:30
02-10 09:33
158
0
[
LPG吧
]
天天开盘忽悠?
AAABBBCC
02-10 09:32
02-10 09:33
940
5
[
菜粕吧
]
USDA都发布了利空大豆,美豆还翻江倒海啥道理?菜粕跟美豆,今早最少几十点涨幅,
秦时明月川
02-10 07:36
02-10 09:33
268
2
[
纯碱吧
]
谢谢主力3033空了10手
联盛收藏888
02-10 09:27
02-10 09:33
105
0
[
花生吧
]
先撤了看不懂
日进多谋得陆
02-10 09:32
02-10 09:33
177
0
[
A50期指吧
]
又可以做空了,跌200个点以上
一跌了无生
02-10 09:32
02-10 09:33
207
1
[
纯碱吧
]
今天涨停吗
熊来了快跑啊
02-10 09:30
02-10 09:33
23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如既往的优秀,跳入马里亚纳海沟
救韭鬼遗
02-10 09:32
02-10 09:33
146
0
[
纯碱吧
]
摔不死,我愿站在现在的高峰,还是谷底?就是多你。追多了吗?
顺势干就完了
02-10 09:32
02-10 09:33
387
2
[
豆粕吧
]
狙神论市:豆粕涨后行情分析 3800-3790附近空,目标3750-3720 从
股友c521358P
02-10 09:09
02-10 09:33
366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为啥这个etf联接比同名的etf差那么多,这个进一年涨幅只有10%,后者70%
我说什么别当
02-09 20:29
02-10 09:33
173
0
[
纯碱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2-10 09:30
02-10 09:33
139
0
[
豆粕吧
]
国投是多单还没有看出来嘛
魏zrwzhq
02-10 09:30
02-10 09:33
500
2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2.9铁矿2205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3
02-09 10:33
02-10 09:33
269
1
[
纸浆吧
]
搞这一出是啥意思,到底还涨不涨
一场游戏梦一
02-10 09:28
02-10 09:33
447
0
[
锰硅吧
]
芭比Q了
股友gUHSPr
02-10 09:30
02-10 09:33
209
0
[
螺纹钢吧
]
风来了。动力煤涨价了
这股疯子特别
02-10 09:31
02-10 09:33
182
1
[
纯碱吧
]
散户这个时候最好不要进行交易,把风险降下来。如果散户交易频率不高,主力就会开始大
内盘品种是真
02-10 09:24
02-10 09:32
404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焦煤[超话]#煤炭隔夜破位下跌,目前焦煤小时线上
期货小仙女8
02-10 09:30
02-10 09:32
232
0
[
NYMEX原油吧
]
来个半年跌到60会不会可能
M大帅
02-10 09:31
02-10 09:32
362
2
[
动力煤吧
]
现在知道为什么十年三千点不动了吧?
干练的欧阳睿
02-10 09:19
02-10 09:32
96
0
[
PVC吧
]
大A见顶了,你还不跌
股友8159fm36
02-10 09:31
02-10 09:32
276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沥青3630/50价位可考虑再空一
金玉利市得秦
02-10 09:30
02-10 09:32
244
0
[
甲醇吧
]
上不去[亏大了][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2-10 09:30
02-10 09:32
144
0
[
纯碱吧
]
要涨停了,那些举报的呢
狂浪关云长
02-10 09:31
02-10 09:32
147
0
[
菜粕吧
]
空单一平估计就要大跌了
完美曲线
02-10 09:31
02-10 09:32
192
0
[
A50期指吧
]
9时准时砸盘!
yjzai1888
02-10 09:30
02-10 09:32
260
0
[
白糖吧
]
多头最后收集筹码,即将彻底反攻
CFP
02-10 09:31
02-10 09:31
182
0
[
苹果吧
]
多头趋势走完了
如意神牛
02-10 09:31
02-10 09:31
156
0
[
菜粕吧
]
加空,让东证等多头主力自嗨,看怎么出货
只做纯碱
02-10 09:31
02-10 09:31
178
1
[
纯碱吧
]
这帮资金等了吧
股友58Y08q18
02-10 09:25
02-10 09:31
187
0
[
豆油吧
]
空了一手试试水
Z天哥F
02-10 09:31
02-10 09:31
535
0
[
硅铁吧
]
来来来,硅铁涨停
期货不必天天
02-10 09:31
02-10 09:31
1099
0
[
沪铜吧
]
沪铜&国际铜 震荡 隔夜伦铜探底回升转涨并持续走高大涨2.8%,收于10095
期海至强
02-10 09:29
02-10 09:31
307
0
[
铁矿石吧
]
2.10铁矿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YX9221520
02-10 09:27
02-10 09:31
353
1
[
橡胶吧
]
多还是空[为什么]
搓背发烧友
02-10 09:27
02-10 09:31
381
4
[
沪镍吧
]
追错方向,瞬间一千点就没了
期货养家0224
02-10 09:13
02-10 09:31
657
0
[
鸡蛋吧
]
主力砸一下4200呗[俏皮]
合十问路
02-10 09:29
02-10 09:31
150
0
[
豆粕吧
]
跌停都回不了本的老哥还在吗
做空捡钱
02-10 09:29
02-10 09:31
198
2
[
豆粕吧
]
还早!还没有疯狂,还有一两个涨停!或连阳多天!或逼空,大量空平拉升!才会变盘!
股友2YKSQY
02-10 09:13
02-10 09:31
148
0
[
豆粕吧
]
科技新发现吃豆粕可以治癌!
股友8W91336i
02-10 09:29
02-10 09:31
299
1
[
沪铝吧
]
刚买多就铁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09:27
02-10 09:31
150
0
[
菜粕吧
]
兄弟们不到3500不要重空,等主力拉高吧
lin156
02-10 09:29
02-10 09:31
159
0
[
豆粕吧
]
做空的看看现货吧,都4180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09:28
02-10 09:31
165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赢了
丢雷老牟
02-10 09:28
02-10 09:31
365
2
[
动力煤吧
]
什么是“合理区间”?一千九跌到八百,还不合理吗?
干练的欧阳睿
02-10 09:15
02-10 09:31
369
3
[
棕榈油吧
]
这大单开的谁干空
账户已注销
02-09 22:41
02-10 09:31
474
0
[
白糖吧
]
白糖 外糖企稳 郑糖期价反弹 隔夜外盘原糖期价止跌企稳,今日郑糖期价料继续反弹
期海至强
02-10 09:30
02-10 09:31
482
0
[
甲醇吧
]
甲醇 原油煤炭价格回挫,郑醇大幅回跌 节前煤炭期价受压下行,但过节期间国际油价
期海至强
02-10 09:27
02-10 09:31
396
0
[
铁矿石吧
]
2.10铁矿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YX9221520
02-10 09:27
02-10 09:31
145
0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有一点风吹草动就崩盘…
不明唉啊啊
02-10 09:28
02-10 09:30
161
0
[
纯碱吧
]
看来,纯碱很快就要提保提手续费了,先把空头引爆,然后价格才会回归,这庄家每年都是
潮起总有潮落
02-10 09:27
02-10 09:30
146
0
[
纯碱吧
]
这个疯子真血腥
一场游戏梦一
02-10 09:27
02-10 09:30
835
6
[
焦炭吧
]
焦煤上轨只空不多
股友独孤金圣
02-08 14:13
02-10 09:30
202
0
[
玻璃吧
]
拉的越高越好建仓,随意你咋玩[大笑]一手一手买,不信你能一直涨
叫我拔韭特
02-10 09:30
02-10 09:30
279
3
[
纸浆吧
]
感谢主力给加空的机会,真心感谢。
东方钽途
02-09 10:18
02-10 09:30
124
0
[
花生吧
]
花生:多10合约,空04合约。同等对冲,是个挣钱机会
FSLX11
02-10 09:30
02-10 09:30
237
0
[
沪铝吧
]
老是假摔没意思
浙C23X521001
02-10 09:28
02-10 09:30
132
0
[
豆粕吧
]
开多,,增仓上涨又开始了。
骨股古
02-10 09:28
02-10 09:30
261
1
[
沪锡吧
]
结算价就没有比前一天低的,或者说一个月就一天跌到位,换批血。
irisheihei
02-10 09:21
02-10 09:30
148
0
[
菜粕吧
]
都不敢开空了吧
乌啦啦lal
02-10 09:28
02-10 09:30
共有帖子数
165384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86
129887
129888
129889
129890
129891
129892
129893
129894
129895
1298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