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2
5
[
菜油吧
]
大家做1手菜油手续费是多少。
股友5232919r
02-08 08:50
02-09 22:57
619
3
[
玉米吧
]
永安高位还不断加多,大可恶了。快点跌。
煤烯杏
02-07 21:32
02-09 22:57
331
1
[
豆粕吧
]
我靠,不会收盘收这么高吧
忤逆自己
02-09 22:53
02-09 22:57
141
0
[
纸浆吧
]
多头平了一点,后续在拉升
醉卧沙场12
02-09 22:56
02-09 22:57
252
0
[
玻璃吧
]
排队买玻璃,新闻没有骗人[大笑][鼓掌]
姬飞燕重出江
02-09 22:56
02-09 22:57
177
0
[
乙二醇吧
]
后悔,早知道不开仓了,一开仓就打损
加油吧大太阳
02-09 22:56
02-09 22:56
394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散户收割机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2-09 22:56
02-09 22:56
812
6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高盛预测原油至少100或者120-150
账户已注销
02-08 00:22
02-09 22:56
722
5
[
PTA吧
]
恭喜5830左右做空的吃肉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2-07 10:03
02-09 22:56
792
3
[
焦炭吧
]
焦煤本周见到2470做空
股友独孤金圣
01-19 09:09
02-09 22:56
275
0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DCE|cm)$美玉米爆涨了
Winter29
02-09 22:54
02-09 22:56
380
3
[
甲醇吧
]
看样子还是要继续加仓空,这家伙不跟原油混,那就是空头行情[加油][加油]
龙少侠6
02-09 22:38
02-09 22:56
257
0
[
菜粕吧
]
这绝对不是散户玩的东西,大家还是退了吧,这哪是交易啊,明显的散户名牌,人家想怎么
AK老顽童
02-09 22:55
02-09 22:56
145
0
[
纯碱吧
]
受教了,还是跟着趋势做!
A数以亿计
02-09 22:55
02-09 22:56
184
0
[
豆粕吧
]
系统都顶爆了
清源水静
02-09 22:55
02-09 22:56
315
1
[
螺纹钢吧
]
算你狠
股友0779WO75
02-09 22:48
02-09 22:56
333
0
[
橡胶吧
]
橡胶不会涨得,不要被骗炮,第一亏损大户不是浪得虚名的,开空才是王道
神帝裁决之镰
02-09 22:54
02-09 22:56
600
5
[
豆粕吧
]
跟着国投混,三天饿九顿!!!法克。想骂人
新鲜滴韭菜0
02-09 16:19
02-09 22:56
225
0
[
甲醇吧
]
该多了吧
显宝
02-09 22:55
02-09 22:56
201
0
[
豆粕吧
]
违法利益输送国外,你们举报吧我给你们作证
稳住才能胜
02-09 22:53
02-09 22:56
156
0
[
菜粕吧
]
油粕都在涨?
来了哦去咯下
02-09 22:54
02-09 22:56
183
0
[
豆粕吧
]
牛,干过螺纹钢。
wang20151743
02-09 22:54
02-09 22:56
262
0
[
螺纹钢吧
]
4760螺纹在做多,现在还是空
股友i69n3715
02-09 22:55
02-09 22:55
192
0
[
菜粕吧
]
牛閪牛閪
股友59e15793
02-09 22:55
02-09 22:55
346
3
[
花生吧
]
孤岛型成,想想他会怎么走吧!
米米小小
02-08 08:02
02-09 22:55
141
0
[
纸浆吧
]
又来过山车,心脏不好的不要看
股友6639C983
02-09 22:54
02-09 22:55
23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周四,干空发大财
songyangzi
02-09 22:54
02-09 22:55
183
0
[
豆粕吧
]
锁仓了,怕明天风险大
徐小柒753
02-09 22:54
02-09 22:55
161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啥玩意啊
没有昵称就这
02-09 22:54
02-09 22:55
215
1
[
菜粕吧
]
大牛市来了
执行力一号
02-09 22:50
02-09 22:55
445
2
[
螺纹钢吧
]
目前多空都有风险
账户已注销
02-09 22:47
02-09 22:55
229
0
[
铁矿石吧
]
听指挥,别瞎动
至高无上888
02-09 22:54
02-09 22:55
149
0
[
纯碱吧
]
这是什么操作?被拉爆了
股友Koipxg
02-09 22:54
02-09 22:55
158
0
[
纯碱吧
]
k线快90度了
比尔和盖茨
02-09 22:54
02-09 22:55
693
1
[
塑料月均吧
]
这货9000的排面已经撑的快崩了一些新手留意今天晚上如果下来9000明天指定崩下
专攻聚乙烯聚
02-09 22:12
02-09 22:55
228
1
[
菜粕吧
]
快多!拉了
努力de金牛
02-09 22:47
02-09 22:55
164
0
[
乙二醇吧
]
你真么会这么弱呢
tim4258
02-09 22:54
02-09 22:55
131
0
[
纸浆吧
]
又来了
招财腾达de黄
02-09 22:54
02-09 22:55
263
0
[
螺纹钢吧
]
估计是明天下午决生死了
紫金丶招财鼠
02-09 22:54
02-09 22:55
2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2205(IPE|B22K)$空头又要被打爆了
谦逊的蒋莉萍
02-09 22:54
02-09 22:55
171
0
[
永安期货吧
]
等你破位了再骑上去,等待
cellohubo
02-09 22:52
02-09 22:55
1003
12
[
PTA吧
]
5830左右做空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2-07 10:04
02-09 22:54
394
1
[
菜粕吧
]
还有最后一涨,目标3500点
宁可装傻
02-09 22:52
02-09 22:54
182
0
[
沪锡吧
]
砸死它丫的,兄弟们冲啊
辛勤劳动的捕
02-09 22:53
02-09 22:54
283
0
[
沥青吧
]
明天高开
没有但是
02-09 22:54
02-09 22:54
196
0
[
纸浆吧
]
纸浆不敢碰了
有色白银纯碱
02-09 22:53
02-09 22:54
195
0
[
豆油吧
]
卧槽
股友305r0657
02-09 22:53
02-09 22:54
340
4
[
纯碱吧
]
真想不通,空头为什么这么无能??
再不做煤炭
02-09 22:41
02-09 22:54
132
0
[
纸浆吧
]
太难了
待重头收拾旧
02-09 22:53
02-09 22:54
283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郁闷呀,冲劲不足,明天只好指望乌克兰浇的油了
好运守护
02-09 22:53
02-09 22:54
516
1
[
聚丙烯月均吧
]
又得飞奔上去吗
股友M91a3911
02-09 22:47
02-09 22:54
405
0
[
焦炭吧
]
牛逼
股友679L00Q6
02-09 21:26
02-09 22:54
323
0
[
淀粉吧
]
[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8P8n5318
02-09 22:54
02-09 22:54
291
0
[
沪银吧
]
在坐的各位原来都是差那10点就发财了哈哈哈(∀)
股友30792q51
02-09 22:54
02-09 22:54
532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又是高开高走[鼓掌][鼓掌]
国家伟大张国
02-08 08:11
02-09 22:54
138
0
[
纯碱吧
]
新高如此容易
悦彩之家
02-09 22:53
02-09 22:54
320
1
[
纸浆吧
]
系统也犯病,我减仓了50手,成本应该往上浮动才对,怎么没有变化?
东方钽途
02-09 22:37
02-09 22:54
374
2
[
螺纹钢吧
]
趋势判断对了!一样接受煎熬!只是时间问题!提前抄底同样也是死!可以活下来才是生存
淡淡出云烟平
02-09 22:09
02-09 22:54
361
1
[
沥青吧
]
刚开始怕死了这都能解套
三年要翻身
02-09 21:50
02-09 22:54
753
12
[
焦煤吧
]
相信自己的判断,否则被玩死[愉快]
上海的Ada
02-09 14:47
02-09 22:54
166
0
[
纯碱吧
]
这主力真搞笑。。当年的玻璃
一颗白瓜
02-09 22:53
02-09 22:54
382
3
[
豆粕吧
]
手里有现货的真的不怕拉,到时候交割就行了。
和气有余地典
02-09 19:41
02-09 22:54
139
0
[
纯碱吧
]
上3000喽多单全平留空单3手多2手空还有赚[鼓掌]哈哈
风趣的夏鸿白
02-09 22:53
02-09 22:54
154
0
[
纸浆吧
]
10合约2分钟下去100点谁能告诉我怎么回事?太他妈吓人了
为化众生
02-09 22:53
02-09 22:54
896
8
[
豆油吧
]
东方财富一手保证金多少?我的1.8万
股友R58n7236
02-07 23:24
02-09 22:54
418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养此鸡有种炒股票的快感![大笑]
求真者
02-08 09:01
02-09 22:54
129
0
[
纸浆吧
]
我买空了,你又往下杀吧,求你了,上次割早了,少赚20个点。。。
又双叒叕叠
02-09 22:53
02-09 22:53
200
0
[
菜粕吧
]
就怕夜晚出了数据,明天继续涨
顺势带止损
02-09 22:52
02-09 22:53
134
0
[
纸浆吧
]
晚上做空被止损了就下来,刚才抄低回来一本先平仓出来
专注隐忍
02-09 22:52
02-09 22:53
150
0
[
纯碱吧
]
对于刚开始建仓我来说,巴不得你继续涨,越涨后面收获越大
账户已注销
02-09 22:53
02-09 22:53
127
0
[
纸浆吧
]
做多不到7000不放
股友0r69339H
02-09 22:52
02-09 22:53
326
1
[
棕榈油吧
]
看了一晚上没动手,我就想这图形有妖气,9880缺口也不破,主力玩得好阴,这操盘手
财大气粗001
02-09 22:48
02-09 22:53
513
5
[
豆粕吧
]
开盘做了两次赚了2000,手贱,给亏7000…钱都是这样没有的
越来越好19
02-09 22:47
02-09 22:53
417
3
[
豆粕吧
]
以后我出去可以吹牛逼说我见过豆粕菜粕两个月涨了一千[大笑]
稳住才能胜
02-09 22:47
02-09 22:53
274
1
[
乙二醇吧
]
垃圾,离红盘就这点距离,看看pvc
ajbdxhidbd28
02-09 22:49
02-09 22:53
158
0
[
纯碱吧
]
纯碱目标空单20单,在3100到3700之间建仓
四五八一抬俩
02-09 22:52
02-09 22:53
319
1
[
豆粕吧
]
不讲武德啊??第一次做你,就把我踢出来了,亏了我70块钱,我会找你要回来的
红红火火一太
02-09 22:48
02-09 22:53
366
1
[
沥青吧
]
沥青日内只能做开盘和收盘 其他时间就是墨迹
金融大飞
02-09 22:47
02-09 22:53
411
0
[
聚丙烯月均吧
]
涨半天都没下午高,激动个啥
股友37g7d213
02-09 22:51
02-09 22:53
328
1
[
玻璃吧
]
白天的回撤是痛苦的(回吐一半盈利),但坚信自己的分析,静待柳暗花明的交易性格和习
商学院小白来
02-09 22:42
02-09 22:53
共有帖子数
16533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43
129844
129845
129846
129847
129848
129849
129850
129851
129852
1298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