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7
0
[
螺纹钢吧
]
今晚怎么也得摸一下4930吧
账户已注销
02-09 21:52
02-09 21:53
209
1
[
玻璃吧
]
又被套,md
lantian蓝天
02-09 21:36
02-09 21:53
151
0
[
豆粕吧
]
多头跑路了,摇摇欲坠
风来水面
02-09 21:52
02-09 21:53
427
0
[
豆二吧
]
什么时才能空呀,都涨停一次了,在涨全赔了
股友v8f5wU
02-09 21:53
02-09 21:53
1621
13
[
螺纹钢吧
]
“约谈”体现加码,矿价冲高回落,政策面多空参半,“大基建”稳预期提振,碳达峰推迟
倚天把剑9336
02-08 20:33
02-09 21:53
280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现在是做多的好时机。今晚夜盘,应该会拉平价格,
A扶摇直上
02-09 21:51
02-09 21:53
183
0
[
豆粕吧
]
做多
福建波段王
02-09 21:53
02-09 21:53
127
0
[
纸浆吧
]
散户做空的都是
股友5X6233M1
02-09 21:50
02-09 21:53
206
0
[
苯乙烯吧
]
大概率向上了,
鱼翅泡饭ZZMZ
02-09 21:53
02-09 21:53
218
0
[
铁矿石吧
]
回调时间还不就久,估盘整! 800空,780多
股友806811LG
02-09 21:51
02-09 21:53
214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吃了这么多多单,肯定会爆仓,到时候更加一泻千里
股友DPslwI
02-09 21:51
02-09 21:53
424
0
[
豆二吧
]
多豆一空豆二[为什么]
ajbdxhidbd28
02-09 21:52
02-09 21:53
402
0
[
聚丙烯吧
]
跌不下去是不是就看涨了买多吗
股友t720g172
02-09 21:52
02-09 21:53
215
0
[
甲醇吧
]
至少,反弹了50个点没问题的
岁月如风11
02-09 21:52
02-09 21:53
256
0
[
白糖吧
]
废了这白糖
事后诸葛亮
02-09 21:49
02-09 21:53
196
1
[
纯碱吧
]
白天玩一天,5分钟拉到顶
羊家心法_悟
02-09 21:46
02-09 21:53
389
1
[
沥青吧
]
沥青燃油晚盘最新策略布局沥青2206合约:盘中回落到3560附近多单进入,止盈3
账户已注销
02-09 21:34
02-09 21:53
609
8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今天我们把这个铝砸的底朝天,来/空单跟上,跟着
黄金梧桐树
02-02 21:45
02-09 21:52
241
2
[
纯碱吧
]
70空进去。就跳上去了。这个速度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股友8x62883D
02-09 21:38
02-09 21:52
27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走势真够阴险,观望等机会
老道12345
02-09 21:52
02-09 21:52
464
1
[
聚丙烯吧
]
明天站上8600
财富少主
02-09 21:49
02-09 21:52
210
1
[
螺纹钢吧
]
外日,铁矿落不少,螺纹钢就落一点点,铁矿涨一点,螺纹钢就想起飞
菜鸟来送韭菜
02-09 21:42
02-09 21:52
265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我们不行了,我们要死了,但是你还不知
股友681q8c99
02-09 21:32
02-09 21:52
471
9
[
沥青吧
]
真是给力啊,年前开的空单,没补仓今天都给解套了
秋意渐浓人生
02-09 16:04
02-09 21:52
204
1
[
纯碱吧
]
绝了,这辈后到底是有多硬啊
基民y16hrr
02-09 21:32
02-09 21:52
329
2
[
玉米吧
]
起飞啦,哈哈,做多给力
贝刀力
02-09 21:09
02-09 21:52
440
2
[
纯碱吧
]
让我们一起看看,金刚碱的头到底是有多硬
基民y16hrr
02-09 15:44
02-09 21:52
205
0
[
甲醇吧
]
今晚可能3000
我是空军大队
02-09 21:51
02-09 21:52
426
0
[
豆二吧
]
哎!春节前买入,到现在亏大半了,不是人做的
股友v8f5wU
02-09 21:51
02-09 21:52
335
1
[
玻璃吧
]
我在玻璃产地,玻璃现货现在很强势,不要盲目去空啊,我去实地调研过的。
股友vKiGgf
02-09 21:48
02-09 21:52
355
2
[
铁矿石吧
]
先走一半[大笑][大笑][大笑],大家伙继续空。
喆99999喆
02-09 21:40
02-09 21:52
160
0
[
纸浆吧
]
纸将疯了
心平气和668
02-09 21:50
02-09 21:52
266
2
[
玻璃吧
]
不要脸了
李淳罡
02-09 21:49
02-09 21:52
239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这走势牛逼跟石油有的一比
wife柯J
02-09 21:51
02-09 21:52
148
0
[
豆粕吧
]
开始赖皮了
小小期货能手
02-09 21:51
02-09 21:52
313
1
[
沥青吧
]
空的我好疼疼
期货回本路
02-09 21:48
02-09 21:52
18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建议1830-1828附近轻仓做多,损1
金帝财神C
02-09 21:33
02-09 21:52
158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因为散户不跟多就是强
堆金高升的天
02-09 21:51
02-09 21:52
134
0
[
LPG吧
]
犹豫了一下没抄底马上涨起来没这命啊
基民yvkAWM
02-09 21:51
02-09 21:52
194
0
[
沪镍吧
]
涨完又要掉
股友Kz6GST
02-09 21:51
02-09 21:52
147
0
[
纸浆吧
]
你好牛逼啊……
吉祥广进地祖
02-09 21:51
02-09 21:52
193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继续,发展电力!看黑妹还嘚瑟不![加油]
多文来财的蝶
02-09 21:51
02-09 21:52
237
1
[
螺纹钢吧
]
铁矿相比螺纹超跌严重
学府那8782
02-09 21:48
02-09 21:52
234
0
[
沪铝吧
]
这么多空平单子
石冲山人
02-09 21:51
02-09 21:52
149
0
[
豆粕吧
]
大哥们,你们在干啥,磨磨唧唧的
咖啡coffee
02-09 21:50
02-09 21:52
166
0
[
LPG吧
]
霍我做空单
斗志昂扬地爱
02-09 21:51
02-09 21:52
244
0
[
铁矿石吧
]
不愧是外资买办,还在想着加多拉高
股友1Q8O1506
02-09 21:09
02-09 21:52
193
1
[
豆粕吧
]
今晚3680收盘,单挂好睡觉
只做纯碱
02-09 21:46
02-09 21:51
233
1
[
铁矿石吧
]
多头入场
大牛散6个8
02-09 21:10
02-09 21:51
427
5
[
铁矿石吧
]
784多1000手,跟发哥反的走,[赞][赞][赞][赞][赞][赞][赞]
铁手神算
02-09 21:03
02-09 21:51
517
4
[
LPG吧
]
lpg和哪个外盘关联强?懂的大神能告诉一下吗
以后只做多头
02-09 20:06
02-09 21:51
173
0
[
苯乙烯吧
]
芭比Q了空单惨了
股友gUHSPr
02-09 21:50
02-09 21:51
219
0
[
铁矿石吧
]
来5个跌停闷杀喝老百姓血汗的资本鬼子!
聊城定做冲压
02-09 21:50
02-09 21:51
217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保证金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啊!
股友CBLKHg04
02-09 21:50
02-09 21:51
168
0
[
豆粕吧
]
05现在谁空谁发财目标3400[卖出][卖出][空仓][空仓][空仓]
厉害的三文鱼
02-09 21:50
02-09 21:51
193
0
[
甲醇吧
]
牛逼,这样也能起来
股友679L00Q6
02-09 21:48
02-09 21:51
127
0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SHFE|spm)$放量过平台挺好的[献花]别缩量
完成交易
02-09 21:50
02-09 21:51
147
0
[
纯碱吧
]
趁东风
拿不住了
02-09 21:50
02-09 21:51
242
0
[
玻璃吧
]
目标1750。下月中旬到位。
疉疉不休
02-09 21:49
02-09 21:51
200
2
[
豆粕吧
]
怕啥空他,我3700的空还抗着50多个点呢,
啥年头
02-09 21:24
02-09 21:51
205
1
[
螺纹钢吧
]
秋后的蚂蚱
多看少空
02-09 21:22
02-09 21:51
451
0
[
豆二吧
]
豆一,2203多方你要拉快拉,不要欲情故纵
盆满生财de李
02-09 21:50
02-09 21:51
389
3
[
燃油吧
]
我怎么买什么都赔钱啊
有亲和力之龙
02-09 21:43
02-09 21:51
302
3
[
螺纹钢吧
]
平空单拉红,哈哈哈哈哈
股友05t96x28
02-09 21:44
02-09 21:51
244
0
[
沪铝吧
]
一波干了二千多。利害呀!!!
预才见未来
02-09 21:49
02-09 21:50
221
0
[
棕榈油吧
]
菜,豆油多头都在撤退,这粽油多头还在腻歪,别是去年搞煤多头的,最后被人拍s
股友59L830c8
02-09 21:49
02-09 21:50
288
1
[
豆粕吧
]
这么强呢,下来啊
股友2t00V206
02-09 21:47
02-09 21:50
241
0
[
菜油吧
]
憋着坏水呢…
不明唉啊啊
02-09 21:49
02-09 21:50
230
0
[
螺纹钢吧
]
做空螺纹的太多,主力不愿跌,先涨一波,灭了空单就跌
账户已注销
02-09 21:48
02-09 21:50
779
0
[
玻璃吧
]
1—2—4—8模式,有执行获利回收的,开始进入仓位找回,还没有完成建仓进程的,继
股友0P571I80
02-09 21:48
02-09 21:50
457
5
[
焦煤吧
]
这就是个嘴场!还有什么技术面,基本面可言!
股友FFVV4n
02-09 21:07
02-09 21:50
201
0
[
豆油吧
]
跌了几天还在原位[好困惑]
邓先生专业做
02-09 21:49
02-09 21:50
330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真的是鸟股连几天续涨一天跌一天
長生不老0618
02-09 21:49
02-09 21:50
249
0
[
玉米吧
]
洗盘
红吉绿利
02-09 21:50
02-09 21:50
21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有诱空的嫌疑[大笑][大笑][大笑]
chszxy
02-09 21:48
02-09 21:50
196
1
[
纸浆吧
]
就问空头服不服
趋势王亿
02-09 21:45
02-09 21:50
407
3
[
沪银吧
]
死机了吗[傲][傲]
胡塞武装
02-09 21:29
02-09 21:50
236
0
[
铁矿石吧
]
撑过了今天,明天你最牛
这股疯子特别
02-09 21:49
02-09 21:50
168
0
[
纯碱吧
]
这个东西不能玩。
JJ0306
02-09 21:48
02-09 21:50
241
0
[
沪铝吧
]
追了,太能涨了
一元30140
02-09 21:49
02-09 21:50
共有帖子数
16531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40
129841
129842
129843
129844
129845
129846
129847
129848
129849
1298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