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1
4
[
热卷吧
]
就这样玩。开盘买的4972,卖5006。五首。就这样了。知足,一天就玩一次。
喜气洋洋的袁
02-09 21:19
02-09 21:41
521
2
[
白糖吧
]
还看不懂吗?资本要炒作豆粕,南美大豆产量预期下调,今晚美国出报告,但是巴西可不是
股友515R9Q56
02-09 21:15
02-09 21:41
164
1
[
纸浆吧
]
做多就完了
石来运准发
02-09 21:28
02-09 21:41
193
0
[
甲醇吧
]
绝对的空呀,高开工,需求这么差
股友3v3226r2
02-09 21:39
02-09 21:41
205
0
[
铁矿石吧
]
必红
牛牛通宵
02-09 21:39
02-09 21:41
213
0
[
甲醇吧
]
中信大多头居然不带队冲锋,看看人家乙二醇
风高风高
02-09 21:40
02-09 21:41
251
0
[
动力煤吧
]
每次出这种事情就过来摸一下期货狗的狗头。[呲牙][呲牙][呲牙]
吃葡萄不吐吐
02-09 21:40
02-09 21:41
334
1
[
花生吧
]
够黑,保证金率想咋调就咋调!
xpy1198
02-08 05:48
02-09 21:41
429
0
[
豆二吧
]
大豆那场战争还记忆犹新!这次会更厉害一些
快乐小玉米
02-09 21:39
02-09 21:41
316
0
[
焦煤吧
]
涨跌全靠一张嘴!
股友FFVV4n
02-09 21:08
02-09 21:41
185
0
[
玻璃吧
]
王者归来
姬飞燕重出江
02-09 21:40
02-09 21:40
232
0
[
沥青吧
]
收工
股友BhCQwA
02-09 21:40
02-09 21:40
855
19
[
A50期指吧
]
半仓中是喜还是忧?
股友hq6KeP
02-03 13:25
02-09 21:40
1657
3
[
螺纹钢吧
]
我只在收盘前锁仓了一半。感觉还会涨,但是空间不大了。
天高路远武汉
01-28 16:58
02-09 21:40
999
5
[
螺纹钢吧
]
价格下跌,多头增仓15000手,空头如何办?
狙击手O1o1D0
02-09 17:00
02-09 21:40
126
0
[
纸浆吧
]
现在不空它,什么时候空
至少挣它一个
02-09 21:39
02-09 21:40
1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是要跌,跌破90
股友9971t8x2
02-09 21:39
02-09 21:40
299
1
[
甲醇吧
]
多起来
方新侠浦东分
02-09 21:38
02-09 21:40
155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亏四千了一百多个点了要平吗?
起飞吧股
02-09 21:38
02-09 21:40
156
0
[
豆粕吧
]
这个时候,闭着眼睛做空
股友9E891907
02-09 21:38
02-09 21:40
468
6
[
白糖吧
]
不要以为连续两个月新低后反弹就止跌了。
心之本能
02-09 21:26
02-09 21:40
477
1
[
焦炭吧
]
2月9日焦炭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2-09 20:55
02-09 21:40
186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真猛
股神他哥6
02-09 21:38
02-09 21:40
25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继续做多
投机的摇篮
02-09 21:38
02-09 21:40
301
1
[
豆粕吧
]
非恐慌性抛盘,下跌幅度不大
鳥尽弓藏
02-09 21:36
02-09 21:40
208
0
[
螺纹钢吧
]
谁钱多谁说了算,玩法就是这样的,理由自己找
rfcddgh
02-09 21:39
02-09 21:40
354
2
[
生猪吧
]
我们这里报价5.5,掉的太狠了吧
股友3V9C5190
02-09 21:14
02-09 21:40
250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减仓?拉红制造假象,放心之前获利的多头拿着利润反手加仓等你们
左先笙
02-09 21:39
02-09 21:39
291
1
[
螺纹钢吧
]
芭比q了死扛螺纹纸浆
期货回本路
02-09 21:36
02-09 21:39
201
0
[
棕榈油吧
]
这个操纵厉害,散户没多少
股友59L830c8
02-09 21:39
02-09 21:39
183
0
[
玻璃吧
]
像1月28日的纸桨
股友wkaT1O
02-09 21:39
02-09 21:39
167
0
[
LPG吧
]
$LPG主力(DCE|pgm)$坑逼玩意,这一波给9分[哭]
大哥的niuBI
02-09 21:38
02-09 21:39
269
0
[
燃油吧
]
原油已经多次回踩支撑不破,今晚EIA库存下降又多半利多,在没有实质性利空面前,原
股友63u538F5
02-09 21:37
02-09 21:39
303
1
[
淀粉吧
]
再来一个3190,加油[兴奋][兴奋][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2-09 21:37
02-09 21:39
218
0
[
螺纹钢吧
]
真要奔5000去了,,
稳赚不赔MAX
02-09 21:38
02-09 21:39
228
0
[
螺纹钢吧
]
约谈也得想法出来
韭菜大师980
02-09 21:38
02-09 21:39
226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3125的止损,他就给你闪一下,闪没了
春风吹又生20
02-09 21:38
02-09 21:39
252
0
[
沥青吧
]
哪家空平的
从那一刻起
02-09 21:38
02-09 21:39
248
0
[
沪铝吧
]
$沪铝2203(SHFE|al2203)$今年可能要到二万八
坚定的哥菡
02-09 21:38
02-09 21:39
148
0
[
纯碱吧
]
看样子还是资本厉害,我谁都不服就服你……买多
股友8kg78585
02-09 21:37
02-09 21:39
243
0
[
不锈钢吧
]
好恶心
Turbo918
02-09 21:34
02-09 21:39
219
0
[
甲醇吧
]
[想一下]玻璃一只独秀,说不定全给带起来[加油][加油][加油]
投石问路两边
02-09 21:38
02-09 21:39
225
0
[
沪铝吧
]
$沪铝2203(SHFE|al2203)$不用看都是涨的
龙头擒拿手
02-09 21:38
02-09 21:39
251
1
[
豆油吧
]
这盘面做的真靓,空都没勇气了
那年那事那时
02-09 21:22
02-09 21:39
140
0
[
综合镍03吧
]
空单要千万小心,这波不排除突破175600,创造新的高点。主力昨晚的杀跌就是假摔
生财斗金518
02-09 21:38
02-09 21:39
231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多赚点钱不好吗?
股友tc9uhf
02-09 21:38
02-09 21:39
133
0
[
纸浆吧
]
可以的嘛
人间丨使徒
02-09 21:37
02-09 21:39
167
0
[
玻璃吧
]
疯了疯了
大哥富贵险中
02-09 21:37
02-09 21:39
359
1
[
玻璃吧
]
2月9日玻璃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2-09 20:54
02-09 21:39
293
3
[
豆粕吧
]
啊,几十点没吃到,回撤了
玉面小飞龙哥
02-09 21:34
02-09 21:39
144
0
[
纸浆吧
]
可以把我放出来吗我错了
期货回本路
02-09 21:38
02-09 21:39
235
2
[
纯碱吧
]
目标4000,可以期待5000
飞天甲醇矿
02-09 21:33
02-09 21:39
209
0
[
甲醇吧
]
必须砸下去
账户已注销
02-09 21:38
02-09 21:39
184
0
[
动力煤吧
]
空空空
vvvdddc
02-09 21:37
02-09 21:39
199
0
[
玻璃吧
]
你是真的牛呀
cjmonkey
02-09 21:38
02-09 21:39
215
0
[
甲醇吧
]
这不是上来了嘛[大笑]
追跌杀涨我最
02-09 21:37
02-09 21:39
444
0
[
玻璃吧
]
2月9日期货玻璃夜盘操作分享!
易期君
02-09 21:37
02-09 21:39
335
0
[
白糖吧
]
广西今年比往年冷很多,加上疫情多多少少对白糖有点影响
股友k875e116
02-09 21:37
02-09 21:39
174
0
[
玻璃吧
]
空
股友E2830U57
02-09 21:37
02-09 21:39
234
2
[
玻璃吧
]
一空就涨一空就涨垃圾品种天天割散户大家别买了
幼嫩韭菜小宝
02-09 21:31
02-09 21:39
335
0
[
淀粉吧
]
去空豆粕
好运常常在
02-09 21:37
02-09 21:39
404
1
[
期货吧
]
2.7 四小时级别空翻多,后市大概率上涨!止损795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02-07 16:24
02-09 21:39
164
0
[
乙二醇吧
]
空头最后的狂欢[微笑]
原油要去180
02-09 21:37
02-09 21:39
177
0
[
玻璃吧
]
太狠了
希望之光h
02-09 21:37
02-09 21:39
371
1
[
沥青吧
]
恭喜散多入坑
桃花佛心
02-07 14:50
02-09 21:39
19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国内的多头套了拉马棕榈油没用,拉美原油才
AI坐山观股斗
02-09 21:37
02-09 21:39
205
1
[
玻璃吧
]
反正到了2300我就放空单50就止盈
有风作斜
02-09 21:30
02-09 21:39
528
1
[
热卷吧
]
这个位置空也不是,多也不是
至尊宝丶
02-09 21:08
02-09 21:39
618
5
[
螺纹钢吧
]
这两单是不是很完美[微笑][微笑][微笑]
九紫旺财
02-07 23:29
02-09 21:38
307
1
[
菜粕吧
]
补缺口
宏图成金的李
02-09 21:33
02-09 21:38
200
0
[
甲醇吧
]
修复得差不多了,跟随北上方向
不断战胜心魔
02-09 21:38
02-09 21:38
20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金果然名不虚传
万物守恒
02-09 21:36
02-09 21:38
330
4
[
豆粕吧
]
瞬间增仓一万多,变为增仓负一千多
acey
02-09 21:28
02-09 21:38
183
0
[
玻璃吧
]
涨停板
股友gUHSPr
02-09 21:38
02-09 21:38
325
1
[
白糖吧
]
这白糖真特么难玩
事后诸葛亮
02-09 21:34
02-09 21:38
346
4
[
螺纹钢吧
]
螺纹太强了
宝贝鱼li
02-09 21:16
02-09 21:38
130
0
[
纸浆吧
]
有中信在,怎么会跌
股友vpyhQu
02-09 21:37
02-09 21:38
216
0
[
乙二醇吧
]
满仓多
沐桐98
02-09 21:38
02-09 21:38
484
1
[
聚丙烯吧
]
接着空吧,板块涨都不涨,一跌就跟着跌
股友37g7d213
02-09 21:35
02-09 21:38
363
0
[
PTA吧
]
厉害呢
股友WfiCYe
02-09 21:37
02-09 21:38
共有帖子数
16531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37
129838
129839
129840
129841
129842
129843
129844
129845
129846
1298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