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4
0
[
铁矿石吧
]
关停得了
不要偷懒啊
02-09 21:07
02-09 21:09
207
0
[
螺纹钢吧
]
开工实际需求,冬奥结束,预期和现实差距是螺纹钢的巨大风险,叠加疫情反复,返工的不
路远求索
02-09 21:06
02-09 21:09
206
0
[
铁矿石吧
]
露头就打还得看我动力煤[滴汗]
愚守拙
02-09 21:08
02-09 21:09
160
0
[
动力煤吧
]
跌啊跌,明天煤炭股砸盘就对了!
股友88w0T379
02-09 21:08
02-09 21:09
24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拉升
飞黄成金的杨
02-09 21:07
02-09 21:09
259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1.81我竟然觉得还好
Gollapsr
02-09 20:26
02-09 21:09
182
0
[
棕榈油吧
]
你闲人板板
hunter2580
02-09 21:08
02-09 21:09
160
0
[
甲醇吧
]
兄弟们还能加空干
福建金纶
02-09 21:08
02-09 21:09
200
3
[
纯碱吧
]
白天开的仓,晚上平仓算不算平今?
无锋之烙
02-09 21:04
02-09 21:09
153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今晚上化身空头
微春寒
02-09 21:08
02-09 21:09
178
0
[
螺纹钢吧
]
做多做多
账户已注销
02-09 21:09
02-09 21:09
143
0
[
菜粕吧
]
做多……
老虎棒子鸡12
02-09 21:09
02-09 21:09
154
0
[
纯碱吧
]
现在的搅棍是东正
不跑不涨666
02-09 21:08
02-09 21:09
207
0
[
沪铝吧
]
要破前高了实在是太强了
股友R272116c
02-09 21:08
02-09 21:09
998
10
[
菜粕吧
]
任多头说出花来也要空,3500的菜粕不放空难道还追多?玉米才多少钱,粳米才多少钱
秋意渐浓人生
02-08 08:09
02-09 21:09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唱空的慌了
澄明之境知行
02-09 21:08
02-09 21:08
173
0
[
沪镍吧
]
又要高开低走了
股友7oJy9I
02-09 21:07
02-09 21:08
260
0
[
焦煤吧
]
上面一句话,狂跌200点!
股友FFVV4n
02-09 21:07
02-09 21:08
298
0
[
甲醇吧
]
不允许高价甲醇。。。
山水还是那山
02-09 21:07
02-09 21:08
369
2
[
菜粕吧
]
东证加仓,必涨无疑
祝融之火
02-09 20:43
02-09 21:08
19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非要等9点[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09 21:07
02-09 21:08
175
0
[
棕榈油吧
]
破9900做空,不破做多!止损100点玩玩
永不碰镍苹果
02-09 21:06
02-09 21:08
402
0
[
热卷吧
]
空,空到死
黑色金属跌停
02-09 21:06
02-09 21:08
211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周级别必然是大阳!
煮熟了的鸡蛋
02-09 21:07
02-09 21:08
159
0
[
纯碱吧
]
地毯式轰炸你们懂吗
富可民丰的苏
02-09 21:07
02-09 21:08
133
0
[
纯碱吧
]
你大爷的[哭][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2-09 21:07
02-09 21:08
167
0
[
棕榈油吧
]
凶险啊
kjiaoyup
02-09 21:06
02-09 21:08
167
0
[
豆粕吧
]
中信给永安抬轿子去了
只做纯碱
02-09 21:07
02-09 21:08
136
0
[
纯碱吧
]
专家说的吗,空改多不就得了
股友683oF306
02-09 21:07
02-09 21:08
139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动力煤暴跌,碱能坚持多久
齐心协力的慕
02-09 21:07
02-09 21:08
139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动力煤暴跌,碱能坚持多久
齐心协力的慕
02-09 21:07
02-09 21:08
131
0
[
豆粕吧
]
老子管你涨跌现价半仓空,不赚钱不走
走着猫步的鱼
02-09 21:07
02-09 21:08
135
0
[
豆粕吧
]
爆涨之下必有暴跌
我会会肚子疼
02-09 21:07
02-09 21:08
493
2
[
沥青吧
]
逢高做空,估计没有什么高的机会了,开盘进空,记住了,想发财来看帖!
上帝告诉我能
02-09 19:39
02-09 21:08
213
0
[
白糖吧
]
这货走势完全看不懂了
事后诸葛亮
02-09 21:06
02-09 21:08
161
1
[
纯碱吧
]
中信从最你位的净空4万多手 到今天终于净多了
八荒先生
02-09 21:03
02-09 21:08
583
0
[
豆二吧
]
墨菲定律
明礼的大伟
02-09 21:06
02-09 21:08
17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惊喜不
Y_ront
02-09 21:06
02-09 21:08
172
0
[
菜粕吧
]
举报机构的关联交易,恶意哄抬相护!![拜神]
伟大的孩子
02-09 21:06
02-09 21:08
295
0
[
白糖吧
]
高开低走
只做6010均线
02-09 21:08
02-09 21:08
228
0
[
螺纹钢吧
]
今晚跌,跟着铁矿石跌!
股友88w0T379
02-09 21:06
02-09 21:08
310
2
[
淀粉吧
]
连菜渣都比你值钱,还好意思下跌?
生动的石港1
02-09 18:24
02-09 21:07
143
0
[
菜粕吧
]
中国机构真牛逼比现货高一百四了还不跟外盘了。牛
稳住才能胜
02-09 21:06
02-09 21:07
258
1
[
甲醇吧
]
换空了,多单老哥们坚持吧[大笑]
每天稳步增长
02-09 09:51
02-09 21:07
210
0
[
淀粉吧
]
是训练你的一种习惯
好运常常在
02-09 21:05
02-09 21:07
321
0
[
聚丙烯吧
]
下面我宣布
炒股养洁洁
02-09 21:05
02-09 21:07
170
0
[
豆油吧
]
妖气冲天
大空头神之手
02-09 21:05
02-09 21:07
134
0
[
豆粕吧
]
外盘不是跌了吗?怎么内盘自己涨?
股友D5503y28
02-09 21:05
02-09 21:07
164
0
[
豆油吧
]
真刺激。
风雨过后依旧
02-09 21:05
02-09 21:07
161
0
[
动力煤吧
]
露头就暴击嘛
愚守拙
02-09 21:05
02-09 21:07
234
0
[
甲醇吧
]
国家发改委调控煤价
凤凰路凤凰花
02-09 21:04
02-09 21:07
1496
14
[
螺纹钢吧
]
年前年后的空单让我亏损了八万多,头疼失眠了!
初入红海
02-08 01:09
02-09 21:07
269
1
[
COMEX黄金吧
]
行情有延迟,而且还严重。
股友97h088L2
02-09 21:04
02-09 21:07
200
1
[
菜粕吧
]
[图片]
一丈阳光8461
02-09 20:55
02-09 21:07
146
0
[
纯碱吧
]
动力煤都下来了,不怕你涨了
OldYang
02-09 21:06
02-09 21:07
127
0
[
PVC吧
]
别跌啊!不是很牛逼的!虽然我没买这几天!但是这模拟也不能怂
孤独_成瘾
02-09 21:06
02-09 21:07
100
0
[
综合镍03吧
]
怎么内盘一开就拼命带头往上拉啊?
阳光灿烂s
02-09 21:06
02-09 21:07
227
0
[
白糖吧
]
高开,可以多了,回踩轻仓进入
鱼翅泡饭ZZMZ
02-09 21:06
02-09 21:07
269
1
[
淀粉吧
]
做空他3142
好运常常在
02-09 21:06
02-09 21:07
193
0
[
棕榈油吧
]
一德是主力攻击的重要目标
皮特不皮
02-09 21:05
02-09 21:07
179
0
[
棕榈油吧
]
狗咬尿脬
十亿221C7
02-09 21:05
02-09 21:07
135
0
[
豆粕吧
]
我错了
期货回本路
02-09 21:06
02-09 21:07
122
0
[
纯碱吧
]
诱空,多
股友oK825263
02-09 21:05
02-09 21:07
120
0
[
纸浆吧
]
又准备突破???[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秋意渐浓人生
02-09 21:05
02-09 21:07
168
0
[
动力煤吧
]
还不跌停更待何时?
小意思咯
02-09 21:04
02-09 21:07
289
1
[
豆粕吧
]
叫事吗?缺口必补的
北海大盗9
02-09 21:04
02-09 21:07
143
0
[
纯碱吧
]
玻璃近期最高价跌了100点,纯碱还赖着不跌
不亏就是好的
02-09 21:04
02-09 21:06
192
0
[
铁矿石吧
]
多单开仓
中国股市小小
02-09 21:06
02-09 21:06
170
0
[
螺纹钢吧
]
晚上做多
账户已注销
02-09 21:06
02-09 21:06
219
2
[
综合铝03吧
]
现在,已经上刺刀了,即将开始最激烈的搏杀。
行者无疆qfy
02-07 17:48
02-09 21:06
352
2
[
菜油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流浪猫投资日
02-09 21:01
02-09 21:06
250
0
[
淀粉吧
]
涨就对咯[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2-09 21:04
02-09 21:06
348
3
[
纯碱吧
]
我怂了,空军们,刚听直播,专家一顿叨叨,估计还要涨,开盘止损吧[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2-09 20:51
02-09 21:06
153
0
[
纯碱吧
]
空走,诱空
股友683oF306
02-09 21:05
02-09 21:06
132
0
[
纯碱吧
]
光大来当韭菜的吗?
第二人称123
02-09 21:05
02-09 21:06
288
2
[
菜粕吧
]
手续费买卖都是6块了???
股友C9873325
02-09 21:00
02-09 21:06
163
0
[
豆粕吧
]
今晚是要大涨呀
完美曲线
02-09 21:06
02-09 21:06
221
0
[
玉米吧
]
成交量上涨,价格下跌
股友P582699h
02-09 21:05
02-09 21:06
376
0
[
聚丙烯吧
]
亏死了
铁树会生娃
02-09 21:05
02-09 21:06
132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动力煤暴跌
齐心协力的慕
02-09 21:05
02-09 21:06
共有帖子数
165306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38
129839
129840
129841
129842
129843
129844
129845
129846
129847
1298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