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0
[
纸浆吧
]
都是注册一两天的喊空
叫我拔韭特
02-09 21:53
02-09 21:55
121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又有机会做多了!
正不急
02-09 21:52
02-09 21:55
220
0
[
玻璃吧
]
可以空了
擒牛者之一
02-09 21:52
02-09 21:55
440
0
[
豆二吧
]
能绿一个吗
明礼的大伟
02-09 21:30
02-09 21:55
2229
0
[
COMEX铜吧
]
铜难道要与铝联手暴力哟!!!
预才见未来
02-09 21:54
02-09 21:55
132
0
[
纸浆吧
]
我把你扛到5000再卖
期货回本路
02-09 21:54
02-09 21:55
316
1
[
甲醇吧
]
煤要涨了
墙角里的石头
02-09 21:52
02-09 21:55
259
0
[
沪银吧
]
操控太明显了
日三番
02-09 21:54
02-09 21:55
174
2
[
豆粕吧
]
感觉在诱空
风光霁月2021
02-09 21:39
02-09 21:55
882
10
[
沪银吧
]
诱多应该结束了,主力冲不动了
泡泡龙子
02-07 21:22
02-09 21:55
142
0
[
LPG吧
]
抄底成功
股友65f22817
02-09 21:54
02-09 21:55
324
4
[
豆粕吧
]
,一个反手这个星期的沥青是白干了[哭]
账户已注销
02-09 21:46
02-09 21:55
126
0
[
纸浆吧
]
天天诱空,今天来收割了吗
一场游戏梦一
02-09 21:54
02-09 21:55
133
0
[
纸浆吧
]
一下子就被止损60点,,好猛哥
专注隐忍
02-09 21:54
02-09 21:55
157
0
[
纯碱吧
]
明显永安在铁矿螺纹玻璃上面是弱势一方,有点感觉说不上来,观望!
股友wKqlYx
02-09 21:54
02-09 21:55
240
0
[
白糖吧
]
见过恶心的,但没见过这么恶心的
事后诸葛亮
02-09 21:53
02-09 21:55
153
0
[
菜粕吧
]
快跌吧!装啥装
ely2035
02-09 21:53
02-09 21:55
314
2
[
菜粕吧
]
动力煤是啥情况跌这么狠啊[想一下]
褴褛梧桐
02-09 21:25
02-09 21:54
250
2
[
螺纹钢吧
]
5300
kn321
02-09 21:50
02-09 21:54
154
0
[
豆粕吧
]
厉害了
小饭碗逗比团
02-09 21:54
02-09 21:54
236
0
[
沪铝吧
]
还要涨
股友3u6588G9
02-09 21:54
02-09 21:54
271
1
[
铁矿石吧
]
800可能是各方都可以接受的价格
Ian8
02-09 21:28
02-09 21:54
618
4
[
纯碱吧
]
纯碱2205:纯碱跟大家分享的回踩2910-20一线多单,目前回踩之后如期在反抽
轩锋在
02-09 10:54
02-09 21:54
181
1
[
纯碱吧
]
准备破3009
账户已注销
02-09 21:46
02-09 21:54
272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近5年不可能冲上100404的顶
控制风险再说
02-09 21:32
02-09 21:54
304
0
[
沥青吧
]
美原油涨了,这货也是起来了
期货在做中
02-09 21:53
02-09 21:54
194
0
[
COMEX黄金吧
]
1832,先空上40g
汪汪队_卡梅
02-09 21:52
02-09 21:54
196
0
[
玻璃吧
]
继续接力多单啊
狂浪是一种寂
02-09 21:52
02-09 21:54
189
0
[
动力煤吧
]
曾加供给才是正道。
家财大展得弗
02-09 21:52
02-09 21:54
260
1
[
螺纹钢吧
]
今晚瀑布一泻千里,继续空
股友DPslwI
02-09 21:49
02-09 21:54
380
2
[
纯碱吧
]
中信翻多了,几大主力都做多,再创历史新高可期。
K线图12
02-09 21:49
02-09 21:54
208
0
[
螺纹钢吧
]
又开始搞了
账户已注销
02-09 21:53
02-09 21:54
178
0
[
菜粕吧
]
菜粕老贵了,我又去空了
期市民工
02-09 21:53
02-09 21:54
209
0
[
玻璃吧
]
一会有更大动作
sdyylxj1974
02-09 21:52
02-09 21:54
214
0
[
螺纹钢吧
]
买多
账户已注销
02-09 21:54
02-09 21:54
161
0
[
LPG吧
]
下来了下来了
斗志昂扬地爱
02-09 21:53
02-09 21:54
236
0
[
铁矿石吧
]
女王厉害了
这股疯子特别
02-09 21:53
02-09 21:54
305
2
[
螺纹钢吧
]
哄抬物价,露头就打!打谁?哄抬螺纹就不打了?
股友FEMFIZ
02-09 21:34
02-09 21:54
562
0
[
豆二吧
]
终于遇上了一次逼空行情!
三问先生
02-09 21:05
02-09 21:54
496
2
[
聚丙烯吧
]
8568是有主力做多的,晚上没有新低可以博个多,压力8636,8712,8770
AilonHH
02-09 17:43
02-09 21:54
233
1
[
纯碱吧
]
煤涨跟涨,煤掉跟玻璃涨,玻璃掉跟原油涨,除非金融危机所有商品都掉停他可能掉点。出
股友227358F0
02-09 21:48
02-09 21:53
244
0
[
白糖吧
]
看了下期货,现在很多又涨起来了,就白糖半死不活了
很菜缺却还炒
02-09 21:52
02-09 21:53
240
2
[
棕榈油吧
]
不食树皮油
股友683oF306
02-09 21:44
02-09 21:53
292
0
[
燃油吧
]
要反弹吗?
诚信国哥
02-09 21:52
02-09 21:53
249
0
[
燃油吧
]
收回90美元后就要破前高看95了
股友63u538F5
02-09 21:52
02-09 21:53
227
0
[
螺纹钢吧
]
今晚怎么也得摸一下4930吧
账户已注销
02-09 21:52
02-09 21:53
209
1
[
玻璃吧
]
又被套,md
lantian蓝天
02-09 21:36
02-09 21:53
151
0
[
豆粕吧
]
多头跑路了,摇摇欲坠
风来水面
02-09 21:52
02-09 21:53
427
0
[
豆二吧
]
什么时才能空呀,都涨停一次了,在涨全赔了
股友v8f5wU
02-09 21:53
02-09 21:53
1621
13
[
螺纹钢吧
]
“约谈”体现加码,矿价冲高回落,政策面多空参半,“大基建”稳预期提振,碳达峰推迟
倚天把剑9336
02-08 20:33
02-09 21:53
280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现在是做多的好时机。今晚夜盘,应该会拉平价格,
A扶摇直上
02-09 21:51
02-09 21:53
183
0
[
豆粕吧
]
做多
福建波段王
02-09 21:53
02-09 21:53
127
0
[
纸浆吧
]
散户做空的都是
股友5X6233M1
02-09 21:50
02-09 21:53
206
0
[
苯乙烯吧
]
大概率向上了,
鱼翅泡饭ZZMZ
02-09 21:53
02-09 21:53
218
0
[
铁矿石吧
]
回调时间还不就久,估盘整! 800空,780多
股友806811LG
02-09 21:51
02-09 21:53
214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吃了这么多多单,肯定会爆仓,到时候更加一泻千里
股友DPslwI
02-09 21:51
02-09 21:53
424
0
[
豆二吧
]
多豆一空豆二[为什么]
ajbdxhidbd28
02-09 21:52
02-09 21:53
402
0
[
聚丙烯吧
]
跌不下去是不是就看涨了买多吗
股友t720g172
02-09 21:52
02-09 21:53
215
0
[
甲醇吧
]
至少,反弹了50个点没问题的
岁月如风11
02-09 21:52
02-09 21:53
256
0
[
白糖吧
]
废了这白糖
事后诸葛亮
02-09 21:49
02-09 21:53
196
1
[
纯碱吧
]
白天玩一天,5分钟拉到顶
羊家心法_悟
02-09 21:46
02-09 21:53
389
1
[
沥青吧
]
沥青燃油晚盘最新策略布局沥青2206合约:盘中回落到3560附近多单进入,止盈3
账户已注销
02-09 21:34
02-09 21:53
609
8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今天我们把这个铝砸的底朝天,来/空单跟上,跟着
黄金梧桐树
02-02 21:45
02-09 21:52
241
2
[
纯碱吧
]
70空进去。就跳上去了。这个速度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股友8x62883D
02-09 21:38
02-09 21:52
27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走势真够阴险,观望等机会
老道12345
02-09 21:52
02-09 21:52
464
1
[
聚丙烯吧
]
明天站上8600
财富少主
02-09 21:49
02-09 21:52
210
1
[
螺纹钢吧
]
外日,铁矿落不少,螺纹钢就落一点点,铁矿涨一点,螺纹钢就想起飞
菜鸟来送韭菜
02-09 21:42
02-09 21:52
265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我们不行了,我们要死了,但是你还不知
股友681q8c99
02-09 21:32
02-09 21:52
471
9
[
沥青吧
]
真是给力啊,年前开的空单,没补仓今天都给解套了
秋意渐浓人生
02-09 16:04
02-09 21:52
204
1
[
纯碱吧
]
绝了,这辈后到底是有多硬啊
基民y16hrr
02-09 21:32
02-09 21:52
329
2
[
玉米吧
]
起飞啦,哈哈,做多给力
贝刀力
02-09 21:09
02-09 21:52
440
2
[
纯碱吧
]
让我们一起看看,金刚碱的头到底是有多硬
基民y16hrr
02-09 15:44
02-09 21:52
205
0
[
甲醇吧
]
今晚可能3000
我是空军大队
02-09 21:51
02-09 21:52
426
0
[
豆二吧
]
哎!春节前买入,到现在亏大半了,不是人做的
股友v8f5wU
02-09 21:51
02-09 21:52
335
1
[
玻璃吧
]
我在玻璃产地,玻璃现货现在很强势,不要盲目去空啊,我去实地调研过的。
股友vKiGgf
02-09 21:48
02-09 21:52
355
2
[
铁矿石吧
]
先走一半[大笑][大笑][大笑],大家伙继续空。
喆99999喆
02-09 21:40
02-09 21:52
160
0
[
纸浆吧
]
纸将疯了
心平气和668
02-09 21:50
02-09 21:52
266
2
[
玻璃吧
]
不要脸了
李淳罡
02-09 21:49
02-09 21:52
239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这走势牛逼跟石油有的一比
wife柯J
02-09 21:51
02-09 21:52
148
0
[
豆粕吧
]
开始赖皮了
小小期货能手
02-09 21:51
02-09 21:52
共有帖子数
165313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33
129834
129835
129836
129837
129838
129839
129840
129841
129842
1298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