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0
5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短线冲高65~67区域可以择机高空!
股海狂龙1562
02-11 11:00
02-11 11:11
266
4
[
纯碱吧
]
这个金刚碱比钻石还硬,不拉到4000是不会下来的,更何况后面金主资本大的一批,都
基民y16hrr
02-11 10:42
02-11 11:11
237
1
[
菜粕吧
]
3428的空,希望能吃点肉[鼓掌]
股友535lwn
02-11 11:07
02-11 11:10
203
0
[
NYMEX原油吧
]
有王炸要小心
对美五哥
02-11 11:09
02-11 11:10
418
3
[
PVC吧
]
加息预期,大宗商品全跌,基本面不变,哈哈,懂得都懂,机会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11 10:30
02-11 11:10
408
4
[
铁矿石吧
]
袋鼠与发哥,这次不晓得谁胜
红色映像
02-11 09:38
02-11 11:10
303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日内走势大概会延续上升通道,在新高处反转恢复空头趋势
账户已注销
02-11 10:13
02-11 11:10
506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中信空单持仓量增加,应该有大户要打压成份股,做空的几率大于做多的几率
空单哥
02-11 11:08
02-11 11:10
159
0
[
菜粕吧
]
赚到了,今天剩下的时间看戏
马上暴富的小
02-11 11:09
02-11 11:10
200
1
[
纯碱吧
]
臭不要脸一点面子都不给,跌吧
lJdshzyjj
02-11 11:07
02-11 11:10
437
1
[
菜油吧
]
走咯,不好搞
只做工业硅
02-11 10:58
02-11 11:10
149
0
[
菜粕吧
]
等反弹上去就空。耐心等待。
资金盘远离期
02-11 11:09
02-11 11:10
294
1
[
豆粕吧
]
又得套死一批追涨的sb
财源州鹤得墨
02-11 11:06
02-11 11:10
337
1
[
甲醇吧
]
其实甲醇很好炒的,甲醇的庄家有偏执狂,说白了就是脑子有病,它不会跟原油、动力煤涨
龙少侠6
02-11 10:58
02-11 11:10
238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加油还有14个点,涨
干劲冲天地郭
02-11 11:09
02-11 11:10
239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加油还有14个点,涨
干劲冲天地郭
02-11 11:09
02-11 11:10
676
2
[
硅铁吧
]
美尔雅几百手空单,天天作妖!
截击者
02-11 09:56
02-11 11:10
195
0
[
豆油吧
]
豆油就这样,涨完跌,跌完涨
大_道至简
02-11 11:08
02-11 11:09
174
0
[
苹果吧
]
苹果就是多就起多越是不敢买就越早买战胜自己的心理吧
小阿狸球
02-11 11:08
02-11 11:09
310
1
[
纯碱吧
]
各就各位,要准备冲了,今天拉涨停怎么样[大笑]
免兎兔鬼
02-11 10:58
02-11 11:09
365
6
[
沪镍吧
]
跌一点立马拉起来,这还会有人玩?
股友61LT7870
02-11 10:31
02-11 11:09
117
0
[
红枣吧
]
卷土重来了
股友637k2c27
02-11 11:07
02-11 11:09
196
0
[
菜粕吧
]
诱空,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02-11 11:08
02-11 11:09
152
0
[
菜粕吧
]
继续多,不要慌都是假象
账户已注销
02-11 11:07
02-11 11:09
219
2
[
纯碱吧
]
下午不是暴跌就是暴涨,你们说说看吧
道之言
02-11 10:54
02-11 11:09
207
0
[
甲醇吧
]
主力谁都不跟,走自己的路[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80009C7
02-11 11:08
02-11 11:09
124
0
[
红枣吧
]
现在是加空的最好时机
宝康宝康
02-11 11:07
02-11 11:09
115
2
[
白银/美元吧
]
昨晚在23.64开了个空,把我空单点位抬高。
是涨是跌
02-11 08:50
02-11 11:09
138
0
[
菜粕吧
]
换个姿势来一次吧!
又一次赌错
02-11 11:06
02-11 11:08
280
1
[
纸浆吧
]
多头已经蠢蠢欲动了,看好今天下午或者今晚创新高
希望是惊喜
02-11 11:03
02-11 11:08
172
0
[
纯碱吧
]
诱多?连我这个老空头看的都想多了。
兴奋de金牛座
02-11 11:06
02-11 11:08
300
1
[
豆粕吧
]
一口吃掉了下方所有的单子!牛
才情出众的张
02-11 11:03
02-11 11:08
150
0
[
纯碱吧
]
掉不下来,拉吧
账户已注销
02-11 11:07
02-11 11:08
170
0
[
菜粕吧
]
快点拉一波今天必须逃命
点金神手在线
02-11 11:07
02-11 11:08
273
0
[
燃油吧
]
跌不下去,涨!
金银高升de江
02-11 11:08
02-11 11:08
199
0
[
甲醇吧
]
2792的空单拿了一上午只有十来个点的利润,这主力
韭菜一枚S
02-11 11:05
02-11 11:08
184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多头已经强弩之末,但仍要注意仓位,以防多头
财富使我沮丧
02-11 11:06
02-11 11:08
554
1
[
PTA吧
]
说了这是个傻猪盘你们现在信了吧
尊重的王小达
02-11 10:54
02-11 11:08
531
6
[
菜粕吧
]
这两天做多赚了些,书上说,越是高点的时候,大家都在做空,实际上这时候做多最安全,
账户已注销
02-10 22:57
02-11 11:08
388
0
[
股指期货吧
]
$IH主力合约(SF070130)$砸死中信那空狗[色]
杨多鱼Y
02-11 11:06
02-11 11:07
226
0
[
玻璃吧
]
和前天的日线走势几乎一样啊
冬日暖阳春风
02-11 11:07
02-11 11:07
173
0
[
菜粕吧
]
哈哈哈哈
北海大盗9
02-11 11:07
02-11 11:07
180
0
[
甲醇吧
]
66是过不去了
这五个人很懒
02-11 11:06
02-11 11:07
467
0
[
锰硅吧
]
检修这几天就要公布了
股友IFlThk
02-11 11:06
02-11 11:07
263
1
[
菜粕吧
]
我只跟中信,这几天他加空单了。
春涨夏涨秋涨
02-11 11:03
02-11 11:07
154
0
[
纯碱吧
]
50的多单3040止损
时空相对
02-11 11:05
02-11 11:07
175
0
[
甲醇吧
]
空单爽歪歪
股友580009C7
02-11 11:05
02-11 11:07
197
0
[
纯碱吧
]
笑死了一个个的不是暴涨就是暴跌的废话就两个方向不是上就是下你们这个说的忒有意思了
W星光璀璨W
02-11 11:05
02-11 11:07
237
0
[
玻璃吧
]
玻璃每次都不会让我失望
期货小萌萌
02-11 11:06
02-11 11:07
453
4
[
铁矿石吧
]
坚持就是胜利 看图
财源滚滚来程
02-10 10:46
02-11 11:07
344
0
[
短纤吧
]
开始龟爬[滴汗]
闲情话期
02-11 11:06
02-11 11:07
438
0
[
锰硅吧
]
停产检修
股友IFlThk
02-11 11:06
02-11 11:07
251
1
[
红枣吧
]
不是限仓了吗14200是怎么突破的怎么回事
股友68h629e3
02-11 11:03
02-11 11:07
268
1
[
豆粕吧
]
会不会收盘3850,到开盘价
股友HNha9g
02-11 11:02
02-11 11:07
203
0
[
螺纹钢吧
]
阴三角
韭菜大师980
02-11 11:06
02-11 11:07
250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周一一条大阴线下来了,和10月那波差不多
勤快的小小宋
02-11 11:05
02-11 11:07
458
5
[
铁矿石吧
]
今日收盘后,发改委会放大招吗?
顺势勿贪盈利
02-11 10:35
02-11 11:06
345
2
[
燃油吧
]
下午大跳水吧
春夏秋冬一年
02-11 10:34
02-11 11:06
250
0
[
LPG吧
]
$LPG2203(DCE|pg2203)$5130的多给个机会呀
小沙迦
02-11 11:05
02-11 11:06
261
2
[
棕榈油吧
]
还空,跌了点就各种托出现
赚钱就是这么
02-11 10:48
02-11 11:06
236
2
[
沪镍吧
]
主力发现没空散就继续诱空,割一批又一批韭菜
方形的海
02-11 10:56
02-11 11:06
139
0
[
红枣吧
]
一卖就涨呵呵了
LasVega
02-11 11:05
02-11 11:06
183
1
[
豆粕吧
]
冲啊!回补缺口,继续多单!!!闭眼吃肉干多!!!
股友2YKSQY
02-11 10:48
02-11 11:06
191
0
[
甲醇吧
]
两个蠢蛋必跌
大股市小滑头
02-11 11:05
02-11 11:06
135
0
[
花生吧
]
花生这局做得龌龊促狭!搬个板凳看猪狸要么做死,要么死做。拭目以待。
lsxlsxlsxlsx
02-11 11:04
02-11 11:06
247
2
[
沪镍吧
]
继续做空就对了
股友27121vo0
02-11 10:44
02-11 11:06
168
0
[
豆粕吧
]
全部开空哈哈
期货小萌萌
02-11 11:05
02-11 11:06
639
1
[
塑料吧
]
【期货小仙女】乙烯后期走势分析,反弹可接空
期货小仙女助
02-10 16:32
02-11 11:05
405
0
[
菜油吧
]
12000大决战!
锁仓和复利
02-11 11:05
02-11 11:05
436
0
[
橡胶吧
]
橡胶赶紧涨停,整个商品也就橡胶没涨了,就橡胶这价工人都割不出工资哦,再不涨停空头
价值投资老朱
02-11 11:04
02-11 11:05
474
1
[
菜粕吧
]
豆粕和菜粕大跌不要慌,多单进场,等待反抽:豆粕05合约回踩3730附近做多,止盈
股友q136083N
02-11 10:56
02-11 11:05
203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借钱做空,不相信你还能涨回3700点[捂脸][捂脸][捂脸]
黎不悔
02-11 11:04
02-11 11:05
19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继续诱多,杀跌很快就会来
空港空美队长
02-11 11:04
02-11 11:05
179
0
[
纯碱吧
]
掉不下来,下午还得拉起来
表盯着我
02-11 11:04
02-11 11:05
176
0
[
生猪吧
]
六月份以前的生猪,猪娃比较便宜,会让养猪散户挣钱吗?你品,细品,主要是饲料涨价可
龙窝浅滩
02-11 11:04
02-11 11:05
207
3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章鱼帝的智慧
02-06 21:27
02-11 11:05
162
0
[
豆粕吧
]
红,绿跟我没关系
账户已注销
02-11 11:03
02-11 11:05
22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天天就是加息加息,价逆马闭,看着就烦
无良企业美兴
02-11 10:57
02-11 11:05
259
1
[
螺纹钢吧
]
起飞
乐滋滋得雪松
02-11 10:48
02-11 11:05
207
1
[
沪镍吧
]
这行情只有运气好就能赚大钱。
期货养家0224
02-11 10:20
02-11 11:04
共有帖子数
165482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32
129833
129834
129835
129836
129837
129838
129839
129840
129841
1298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