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6
0
[
燃油吧
]
做多外盘对冲了 日 感觉一有乌克兰消息还要新高
小鸽子啊
02-10 00:44
02-10 06:08
335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这么玩,没朋友的。
账户已注销
02-10 03:04
02-10 06:07
177
0
[
纯碱吧
]
多就得了
股友683oF306
02-10 06:05
02-10 06:05
234
0
[
纯碱吧
]
化工品都用的上纯碱,洗衣粉,化肥……
股友683oF306
02-10 06:03
02-10 06:04
808
4
[
沪铜吧
]
涨的太爽了,爆掉空军。哈哈啊哈哈
世事难料输赢
02-10 00:18
02-10 06:03
1104
5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按照券商还是互联网公司估值?
股友pqvu9w
02-09 18:05
02-10 06:03
32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看周线,股市暴涨来临之前不要下车
太极kiizuc
02-10 06:01
02-10 06:02
268
0
[
COMEX黄金吧
]
不疾不徐.......行情早着呢
上善若水乎
02-10 05:59
02-10 06:01
348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双底已经形成,应该没有二次探底,主升
太极kiizuc
02-10 03:40
02-10 05:59
301
0
[
甲醇吧
]
大雪兆丰年,春雨贵如油。万物皆可红,唯独你被绿。
东方财富888
02-10 05:58
02-10 05:59
297
0
[
焦炭吧
]
大雪兆丰年,春雨贵如油。万物皆可红,唯独你被绿。
东方财富888
02-10 05:57
02-10 05:58
287
0
[
焦煤吧
]
大雪兆丰年,春雨贵如油。万物皆可红,唯独猪被绿。
东方财富888
02-10 05:57
02-10 05:57
143
0
[
生猪吧
]
大雪兆丰年,春雨贵如油。万物皆可红,唯独猪被绿。
东方财富888
02-10 05:54
02-10 05:55
235
1
[
A50期指吧
]
砸盘唱空的悲剧了
澄明之境知行
02-10 00:04
02-10 05:50
204
0
[
豆粕吧
]
完了跑不了了
忤逆自己
02-10 05:44
02-10 05:47
919
1
[
股指期货吧
]
2022.2.10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202
老王操盘
02-10 01:37
02-10 05:42
707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回到3000不是梦
谦虚的少之茶
02-09 22:57
02-10 05:40
25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高应该是102
疯哥110
02-10 01:39
02-10 05:40
512
2
[
豆粕吧
]
炒完天气,还要炒什么,快快快,下一波
下半年只多不
02-10 01:29
02-10 05:37
295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油价乱涨为啥不干预
股友N19g3797
02-10 04:41
02-10 05:36
302
0
[
大豆吧
]
没完了
纳米阳光5
02-10 05:33
02-10 05:34
284
0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买000807云铝股份,明天大涨。盘子相对中国
ScumbagYu
02-10 00:01
02-10 05:32
226
0
[
沪镍吧
]
看来要跌下来不容易啊,
s云端漫步
02-10 05:31
02-10 05:31
2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最后的疯狂,离死不远了!
n14552734572
02-10 05:17
02-10 05:17
279
0
[
NYMEX原油吧
]
90美元多空争夺战大刺激了
幸福莫过于如
02-10 05:14
02-10 05:14
544
4
[
菜粕吧
]
做多的主力期货公司到处忽悠菜粕还要涨?看样子出不了货啊。
光伏协会刘大
02-09 23:05
02-10 05:13
225
0
[
菜粕吧
]
别空,自己去看外盘是咋回事,慢慢涨的趋势千万别空
股友083w73C0
02-10 05:09
02-10 05:10
639
0
[
棉花吧
]
$一号棉花主力(CZCE|CFM)$
价值PK趋势
02-10 05:08
02-10 05:09
719
3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评论区里面有些人是真正的韭菜,回调一下就客怕了,马上就要卖,这种心态还炒什么期货
基民9v0qc7
02-09 22:03
02-10 05:08
408
2
[
菜粕吧
]
反正3千还是要到的!等你回来
顺势不止损
02-09 23:13
02-10 05:08
236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目前玻璃上涨,其它甲醛pTA跌
基民6369kA16
02-09 21:40
02-10 05:02
251
0
[
菜粕吧
]
利好出尽符合预期目前期货比现货高一百五了,开盘如果到3460附近起袖子杀进三层
稳住才能胜
02-10 04:48
02-10 04:48
215
0
[
豆粕吧
]
03合约就差一哆嗦就上4000了
化茧未成蝶
02-10 04:41
02-10 04:42
552
1
[
豆粕吧
]
3900开盘
股友6206L7g9
02-10 03:07
02-10 04:31
769
2
[
豆粕吧
]
还开盘直接多,估计开盘就是涨停了,,,,你看看外盘,
一单就会改变
02-10 02:54
02-10 04:30
21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做多
六年磨一剑终
02-10 04:28
02-10 04:29
28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俄罗斯方块影响黄金期货
芳姐爱股市
02-10 04:28
02-10 04:29
221
0
[
动力煤吧
]
要么1000要么600
极乐合欢散
02-10 04:18
02-10 04:19
29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倒蛋
账户已注销
02-10 04:13
02-10 04:13
570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如果美油大宗商品继续涨,美国加息就会
AI坐山观股斗
02-10 03:15
02-10 04:12
255
0
[
豆粕吧
]
都想要开盘多的时候,直接来个高开然后一泻千里,掉头向下……难熬的夜,我都忘了我是
欧蒂芙尼
02-10 04:12
02-10 04:12
512
4
[
铁矿石吧
]
让你们知道谁才是大哥
至高无上888
02-09 22:49
02-10 04:12
208
0
[
玻璃吧
]
目标三千
股友78P90715
02-10 04:08
02-10 04:10
363
0
[
动力煤吧
]
火箭发射拉
股友78P90715
02-10 04:07
02-10 04:08
273
0
[
燃油吧
]
外油又要大涨拉
股友78P90715
02-10 04:05
02-10 04:06
26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看多,止损88
抗单必完蛋a
02-10 04:05
02-10 04:05
201
0
[
菜粕吧
]
明天可以直接3500开盘吧
完美曲线
02-10 04:02
02-10 04:03
333
2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呢,呼叫空军司令部.
福州的玩友
02-10 00:19
02-10 04:00
274
1
[
沪镍吧
]
昨晚抄底多单止盈,满足[大笑]
AAAA沧海
02-09 22:52
02-10 03:52
307
3
[
不锈钢吧
]
我模拟买啥啥涨不动一下直挣钱这会我模拟也买锈钢我看你涨不涨
股友6Z8P3637
02-09 21:38
02-10 03:40
224
1
[
豆粕吧
]
钓鱼中,看哪个散户买的多
账户已注销
02-09 21:53
02-10 03:39
193
0
[
豆粕吧
]
多头没功的上去。
吉祥多谋的云
02-10 03:38
02-10 03:38
281
0
[
COMEX黄金吧
]
深夜单子,激进的朋友,现价1834-1836附近位置,补空下来。
股友D82519C0
02-10 03:35
02-10 03:35
574
2
[
菜粕吧
]
空头给你2天机会还不珍惜还在yy不坑你不坑谁啊[想一下][想一下]
韭菜与庄家不
02-10 02:43
02-10 03:35
505
1
[
纯碱吧
]
我快忍不住要空了
感谢主力为我
02-10 03:18
02-10 03:30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LSLS5889: 深夜单子,激进的朋友,现价1834-1836附近位置,补
老舍看黄金原
02-10 03:29
02-10 03:30
649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一年不到的时间这兄弟已经亏了近50W,今天找
的卢马先生
02-09 23:09
02-10 03:15
271
1
[
豆粕吧
]
3200直接到了3700[为什么],什么情况
推手001
02-09 23:26
02-10 03:11
213
0
[
豆粕吧
]
动煤七八个涨停才跌,这才到哪?
股友D5503y28
02-10 03:09
02-10 03:10
691
0
[
菜粕吧
]
USDA将巴西2021/22年度大豆产量预估从1.39亿吨下修至1.34亿吨,符
财运善贾的火
02-10 03:07
02-10 03:07
309
0
[
菜粕吧
]
空头最坏的结果。维持高位到4月直到临期逼空主力合约,直接把吃了一肚子空单的晾在高
枸杞加羊肉
02-10 03:07
02-10 03:07
2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切空头都是纸老虎[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10 03:06
02-10 03:07
234
0
[
菜粕吧
]
当多头一直在疯狂的时候,也就差不多见顶了,空09
下半年只多不
02-10 03:05
02-10 03:05
1195
18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今天中信加了的2千5百手空单,明天爆跌吧
来回叉
02-08 21:52
02-10 03:04
530
2
[
豆粕吧
]
明天应当会跌,利好兑现就是利空,如果利空了更要大跌!股市和期货都是一个道理!
账户已注销
02-09 23:26
02-10 03:02
210
0
[
豆粕吧
]
……还会涨很多天,
股友D5503y28
02-10 03:01
02-10 03:02
276
0
[
燃油吧
]
唉,原油都92了,你这,还叫人怎么玩?[怒][怒][怒][怒]
账户已注销
02-10 03:01
02-10 03:02
817
3
[
豆粕吧
]
这是要把空头全干爆的节奏鸭[加油][加油][加油]节前本来准备涨停就空一下,后面
投石问路两边
02-10 02:25
02-10 02:59
281
0
[
NYMEX原油吧
]
100美元才是你该去的位置,加油^0^~
玉面小飞龙哥
02-10 02:57
02-10 02:57
480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市场管理应查一下棕榈油
AI坐山观股斗
02-10 02:28
02-10 02:56
244
0
[
豆粕吧
]
那公布数据的意义在哪里?无语了,不是利空么,外盘猛拉的道理在哪里
ZZzzzzy066
02-10 02:54
02-10 02:54
232
0
[
豆粕吧
]
最高点位472
疯哥110
02-10 02:50
02-10 02:50
207
0
[
菜粕吧
]
空单扎心了,明天又是跳空向上
枸杞加羊肉
02-10 02:48
02-10 02:48
212
0
[
豆粕吧
]
完了,豆粕卖早了,换毛的液化气
夺命剪刀手
02-10 02:44
02-10 02:44
208
0
[
菜粕吧
]
每次报告没有大变化,美豆都是涨的,习惯了,等补仓[撇嘴][撇嘴][撇嘴][撇嘴]
股友6691w179
02-10 02:38
02-10 02:39
394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
趋势为王008
02-10 02:35
02-10 02:36
863
8
[
原油吧
]
50手看多560期权周一会赚多少呢[鼓掌]
海疯疯
02-04 14:33
02-10 02:34
195
1
[
纯碱吧
]
挣五千费劲,亏五千太轻松
微笑直销店
02-09 23:00
02-10 02:33
345
0
[
NYMEX原油吧
]
再涨就加不起油了
财源积玉的周
02-10 02:31
02-10 02:32
319
2
[
纯碱吧
]
总有一天价格会回来的,只是我暴掉的钱回不来了……
病人古一
02-09 23:01
02-10 02:31
共有帖子数
16533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32
129833
129834
129835
129836
129837
129838
129839
129840
129841
1298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