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7
28
[
棕榈油吧
]
@褚小蜜 9982多到了,拿到10150
账户已注销
02-08 11:03
02-11 07:57
169
0
[
豆粕吧
]
[大笑]今天要跌多少?[大笑]
股友05607T6q
02-11 07:57
02-11 07:57
520
2
[
豆粕吧
]
虽然也想爆跌或许跌停,但是不可能,也许都不会怎么跌
龙新养
02-11 07:38
02-11 07:56
236
0
[
燃油吧
]
今天低开60点
耐心耐心等待
02-11 07:54
02-11 07:56
356
2
[
纯碱吧
]
庄家左脚踩右脚,可以上天
红升村老股民
02-11 07:33
02-11 07:55
261
2
[
豆粕吧
]
国投在不砸盘我就割肉扛不住了
好运当头来88
02-09 09:53
02-11 07:55
453
0
[
沪铝吧
]
忐忑的铝多单伦铝仓单激增17万吨,或42%这是私人隐存公开化的潢奏。社会总存左右
与权共期
02-11 07:53
02-11 07:55
340
1
[
纯碱吧
]
让纯碱厂报库存,简直笑话,那不就是想怎么报就怎么报吗,库存数据呵呵呵
股友vZPstb
02-11 07:32
02-11 07:54
551
3
[
纯碱吧
]
有多少人开空了
kn321
02-10 23:03
02-11 07:54
122
0
[
PVC吧
]
止损9521,止盈9421,今天就这样搞一搞[傲]看是给抽华子还是抽华子[胜利]
亚盘欧盘美盘
02-11 07:53
02-11 07:54
453
4
[
菜粕吧
]
本身我就腰斩18变7了,前两天低点回到9万没舍得割。然后今晚被拉的又140风险了
股友T1272z06
02-11 05:41
02-11 07:53
129
0
[
花生吧
]
今天考验8000破了基本就完蛋了
期货锅盔
02-11 07:52
02-11 07:53
222
1
[
花生吧
]
昨天一洗,多割肉散空加仓,正合主意,今天空要哭,日周线指标均向上,洗盘应该结束。
一切皆有可能
02-11 07:41
02-11 07:53
168
0
[
期货吧
]
懂的人不需要我释解/不懂人我不需要解释下跌中继“断头铡刀”拐点即将瀑布
空单重仓长线
02-11 07:52
02-11 07:53
396
3
[
豆粕吧
]
今天要跌三个点起了
风高风高
02-11 07:34
02-11 07:53
168
0
[
豆粕吧
]
外盘爆跌,如果今天美原油跌的话,跌停是大概率
韭菜终成大佬
02-11 07:49
02-11 07:52
169
0
[
豆粕吧
]
难道庄也有被无意收割的一天[无语]
破产也要入金
02-11 07:50
02-11 07:52
445
0
[
PTA吧
]
昨天坑了我多单,尾盘开空,今天该收拾多头了
A逗逗哥
02-11 07:50
02-11 07:52
394
1
[
豆油吧
]
高开低走
羽化成龙
02-11 07:34
02-11 07:51
208
1
[
A50期指吧
]
终于看到你硬起来,牛气冲天
水之形
02-11 07:31
02-11 07:50
179
0
[
棕榈油吧
]
200点太容易涨上去了,做多挣的盆满钵满。很多人情愿做空亏光,都不会做多。为什么
上海滩华盛
02-11 07:44
02-11 07:50
843
1
[
甲醇吧
]
辛苦涨了1天,1句话跌回来!深夜快2点,美财长鹰派7月前加息100个基点言论下。
别怕只是技术
02-11 07:29
02-11 07:50
189
0
[
动力煤吧
]
诱多完成,今天暴跌
期市老男人
02-11 07:48
02-11 07:49
668
3
[
菜粕吧
]
外盘跳水了,什么情况
人鬼心肝情
02-11 02:03
02-11 07:48
455
3
[
菜粕吧
]
永安多头芭比Q了,中粮摆了它一道
乾坤韭农
02-11 02:21
02-11 07:48
556
0
[
硅铁吧
]
8008底
优雅的西门笑
02-11 07:45
02-11 07:48
434
1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DCE|cm)$可以
大海77777777
02-10 23:34
02-11 07:48
205
0
[
A50期指吧
]
真正的熊市会跌1-2年,跌到无人关心股市行情了才开始反转。现在才跌了1个多月还是
生机高升de夏
02-11 07:44
02-11 07:48
26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总不可能又是暴跌吧[好困惑][好困惑]
硬朗的柴琳
02-11 07:17
02-11 07:47
492
3
[
铁矿石吧
]
空头还没到最危险的时候
股友91023Ou8
02-10 23:23
02-11 07:47
808
3
[
菜粕吧
]
美豆粕主要受到昨晚原油系割韭菜的波及。看美原油盘发现为了压迫内盘,割内盘韭菜,貌
不做低段位品
02-11 06:25
02-11 07:47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如何开通交易
睿选投资
02-11 07:44
02-11 07:47
668
5
[
菜粕吧
]
草了,我刚割了
来了哦去咯下
02-11 05:17
02-11 07:47
331
0
[
豆粕吧
]
我这两天苦口婆心说好多次了,,做多绝对不是在这个时候,,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
颂教仁
02-11 06:59
02-11 07:47
444
3
[
甲醇吧
]
要求不高,今天跌倒2800我就出
兜里的钥匙扣
02-09 09:59
02-11 07:46
322
0
[
沪锡吧
]
沪锡:又创新高了,准备开空不着急,机会不到就是等!
只空一手
02-11 07:43
02-11 07:45
80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20倍妖股金一文化来了冬奥会金冰墩墩
国家伟大张国
02-11 07:41
02-11 07:45
170
0
[
棕榈油吧
]
200点太容易涨了,做多挣的盆满钵满
上海滩华盛
02-11 07:43
02-11 07:44
472
1
[
沪锡吧
]
心态扭曲是投资最大的忌讳,虎年开开心心赚钱有啥不好,西方不亮东方亮[微笑]
三千点大关逗
02-09 10:12
02-11 07:44
205
0
[
菜粕吧
]
盛宴结束
残烛999
02-11 07:27
02-11 07:44
353
0
[
菜油吧
]
后期打跌
优雅的西门笑
02-11 07:39
02-11 07:44
106
0
[
PVC吧
]
7926大底
优雅的西门笑
02-11 07:41
02-11 07:43
191
0
[
豆粕吧
]
前些天看中粮席位今天要主导跌势,今天盘中反弹会比较弱,空头走波段可能不是好的策略
涨跌有意
02-11 07:41
02-11 07:42
350
1
[
菜粕吧
]
现在没睡的集合一下[大笑]
基民mehhga
02-11 03:43
02-11 07:42
540
2
[
螺纹钢吧
]
这还用看嘛,配合消息也知道低多,冬季补库,铁水产量被限制了,现在东奥又火上浇油油
玉面小飞龙哥
02-08 22:13
02-11 07:40
896
5
[
白糖吧
]
开空了,晚上不补这30分钟缺口我直播倒立洗头[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2-10 14:43
02-11 07:40
770
3
[
玻璃吧
]
哇塞原油真的暴跌了,这个可以跌停了吧???!
又双叒叕叠
02-11 02:20
02-11 07:40
19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今晚站上25100明天突破之
已对A无信仰
02-10 23:12
02-11 07:40
157
0
[
豆粕吧
]
对应开盘价3700
我是岜菲特
02-11 07:38
02-11 07:40
151
0
[
花生吧
]
花生十月是炒作预期,四月看压榨和出货,
一切皆有可能
02-11 07:38
02-11 07:39
408
2
[
菜粕吧
]
尾盘本来3518空了几十首,Nnd,3524止损了,没敢留单子
我陪华瓷15年
02-11 04:50
02-11 07:39
255
1
[
豆粕吧
]
未来十年不会有这么高了
下楼买包烟
02-11 03:39
02-11 07:38
253
1
[
纯碱吧
]
我觉得也太好笑了,去年动力煤1800纯碱最高3500,现在动力煤800纯碱接近3200?这帮操盘手有智商吗
Gxoox
02-10 22:38
02-11 07:38
429
0
[
橡胶吧
]
最无悬念的农产品了,春节臭手布置的坑
顺势等待
02-11 07:36
02-11 07:38
368
4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可以了,刚刚3528把多单清了,感谢主力多
富可纳福de左
02-10 23:00
02-11 07:37
613
4
[
淀粉吧
]
今天很伤啊兄弟们[难过][难过]
账户已注销
02-10 23:08
02-11 07:37
257
1
[
花生吧
]
我就想知道明天花生能不能涨到200点
专做黄金数字
02-11 03:56
02-11 07:37
287
0
[
螺纹钢吧
]
动力煤延续强势,螺纹钢短期有望破5300
kn321
02-08 22:36
02-11 07:36
444
1
[
豆粕吧
]
还有这么多人认为内盘不跟外盘,庄家的目的真的达到了,就是让散户认为永远都在涨,没
紫微星甚亮
02-11 07:24
02-11 07:36
840
4
[
菜粕吧
]
1月28收盘到2月7号开盘美豆涨了100美分,内盘开盘涨274点,今晚跌了68美
期市钢铁侠
02-11 06:02
02-11 07:36
465
5
[
甲醇吧
]
醇醇不是掉队了,醇醇只是反应慢,耐心,4200会到的。
账户已注销
02-10 21:31
02-11 07:35
397
1
[
螺纹钢吧
]
下周库存就有可能到峰值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14:09
02-11 07:35
153
0
[
豆粕吧
]
力真损,先拉高把空头震出去,把散多引进来,然后高多翻空,实现多空杀
股友S30E5228
02-11 07:34
02-11 07:35
291
0
[
螺纹钢吧
]
挣一万多清仓了!!看样子要去5100了
时空相对
02-09 10:57
02-11 07:35
426
2
[
豆粕吧
]
开盘就是跌停板!中粮终于发威了!
方向不对努力
02-11 07:14
02-11 07:35
298
2
[
纯碱吧
]
纯碱估计下午要翻红
股友fejE14
02-09 10:13
02-11 07:35
426
0
[
白糖吧
]
白糖亏死了。[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笔落惊风雨l
02-11 07:31
02-11 07:34
640
1
[
螺纹钢吧
]
尾盘4877做多,下午会不会拉一波?
淘宝小白
02-09 11:32
02-11 07:34
198
0
[
纯碱吧
]
下一个目标就是纯碱,再多涨点才好下手,满仓空
股难操9533
02-11 07:30
02-11 07:34
344
0
[
股指期货吧
]
爽大盘探低回升小涨5!
川川股指期货
02-11 07:33
02-11 07:33
573
3
[
螺纹钢吧
]
你吗有本事拉到10000
账户已注销
02-07 23:00
02-11 07:33
224
0
[
原油吧
]
今天开盘会下跌吗?
赵代斌哥哥
02-11 07:31
02-11 07:32
482
2
[
豆油吧
]
8950扛到现在,投降了,做t还亏的我,真投降了
亏损大户张小
02-11 01:04
02-11 07:32
201
0
[
豆粕吧
]
一月八号对应2.8号收盘价了也就是2.9号开盘价自己算吧,只要开盘到不了这价都是
稳住才能胜
02-11 07:27
02-11 07:29
285
1
[
COMEX黄金吧
]
准备买进做空
冰似金
02-11 07:20
02-11 07:29
600
3
[
纯碱吧
]
我全仓空了,明天怕是又要涨停了。。。
又双叒叕叠
02-10 23:02
02-11 07:29
184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光伏产业的有序发展是否真的利好纯碱和玻璃的
账户已注销
02-11 07:27
02-11 07:29
16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百分百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2-11 07:27
02-11 07:29
397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叫200X的傻空,估计后面的Ⅹ带代表十50[偷笑],刚才看到原油跳水下来,就
吴铭1394791
02-11 00:03
02-11 07:29
34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冬奥季,大A自然坚强,A50也就相安
Andy的笔记
02-11 07:22
02-11 07:2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570
129571
129572
129573
129574
129575
129576
129577
129578
129579
1295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