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3
0
[
螺纹钢吧
]
2个月后看看能涨到哪。或者跌到哪?。永远2层仓位。做空。
慢慢来不急5
02-10 22:26
02-10 22:28
176
1
[
纯碱吧
]
今晚也就这样了,横盘一晚上[鼓掌]
乐乐开门红
02-10 22:18
02-10 22:28
370
0
[
菜油吧
]
诱空太牛逼了,吃人不吐骨头的资本
基民QP2vXK
02-10 22:26
02-10 22:28
372
0
[
菜油吧
]
元芳,你怎么看
股友7w1c9536
02-10 22:27
02-10 22:28
184
0
[
纯碱吧
]
都要了4万了,赶紧空啊,不要让多头跑掉,谁还傻傻的入多单接盘啊
免兎兔鬼
02-10 22:27
02-10 22:28
185
0
[
菜粕吧
]
散户们,永远不要碰郑交所的产品,资金盘居多
股友0805W37D
02-10 22:26
02-10 22:28
229
0
[
豆油吧
]
抓住尾巴上车了,多多
邓先生专业做
02-10 22:27
02-10 22:28
178
0
[
纯碱吧
]
上升趋势不可做空
股友茅台同志
02-10 22:27
02-10 22:28
190
0
[
纯碱吧
]
02都没有到三千!你三千一?
管仲轻重术
02-10 22:26
02-10 22:28
203
0
[
螺纹钢吧
]
利多出尽,可以了
东郊冥想
02-10 22:26
02-10 22:28
190
0
[
铁矿石吧
]
煎熬啊,不知道上还是下
迷雾重重A
02-10 22:25
02-10 22:28
170
0
[
不锈钢吧
]
这下是确定跟着沪镍走了
徐小柒753
02-10 22:25
02-10 22:28
223
1
[
纯碱吧
]
3130位置可真是硬啊
黑马说期
02-10 22:23
02-10 22:28
204
1
[
纯碱吧
]
纯碱太硬了还得涨
账户已注销
02-10 22:21
02-10 22:28
303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今天国内社融数据实锤已放大水
牛村火鸡钉子
02-10 22:03
02-10 22:28
222
3
[
纯碱吧
]
纯碱现在升水!开多三思
管仲轻重术
02-10 21:50
02-10 22:28
157
3
[
黄金/美元吧
]
加油
yn4111
02-10 21:34
02-10 22:28
207
0
[
螺纹钢吧
]
破5000了螺纹还要涨
股友茅台同志
02-10 22:25
02-10 22:28
574
12
[
豆粕吧
]
疯狂加空,买进豆粕看跌期权
爱期货更爱期
02-10 13:57
02-10 22:28
148
0
[
纯碱吧
]
每天夜盘规定拉尾盘
股友vZPstb
02-10 22:25
02-10 22:28
185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7点5必须的加息
大姐夫
02-10 22:22
02-10 22:28
270
1
[
菜粕吧
]
中信,收起屠刀,放过芸芸众生吧!
股友6I3932p1
02-10 22:21
02-10 22:28
205
0
[
棕榈油吧
]
树皮跟本比不了棉籽油
股友683oF306
02-10 22:25
02-10 22:28
138
0
[
豆粕吧
]
上天了
大道至简归真
02-10 22:25
02-10 22:28
263
1
[
菜粕吧
]
不要说基本面,基本面啥都没用,趁春节长假这几天,怎么能这么拉,有啥利好这么涨,过
股友637k2c27
02-10 22:20
02-10 22:28
604
1
[
燃油吧
]
真正的技术分析应该是这样写的,先预期宏观国际市场,再看看国内燃油是否能长期承受这
天书门主
02-09 00:18
02-10 22:28
125
0
[
PVC吧
]
9200的多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就上去9500了?哎
梦里天天涨啊
02-10 22:27
02-10 22:28
200
0
[
铁矿石吧
]
大哥很威风,F小弟出来喊喊话,牲畜呢!
耀眼的流星
02-10 22:27
02-10 22:28
240
1
[
豆粕吧
]
收手吧多头
乐淘淘的爱玛
02-10 22:23
02-10 22:28
253
1
[
乙二醇吧
]
退出期货,再也不来了
基民nKi7Bj
02-10 22:22
02-10 22:27
175
0
[
LPG吧
]
$LPG2204(DCE|pg2204)$液化气飞速拉涨呀
QF0929
02-10 22:26
02-10 22:27
431
0
[
焦炭吧
]
开一手空单止损100点,然后拿一个月,如果跌得狠也会提前平仓。
亢慢慢
02-10 22:26
02-10 22:27
188
0
[
甲醇吧
]
空军大吉大利
期钱滚滚来
02-10 22:26
02-10 22:27
279
0
[
沥青吧
]
美国cpi高企,加息预期加快!逢高空!!!!!!
上帝告诉我能
02-10 22:25
02-10 22:27
653
3
[
白糖吧
]
$白糖205(CZCE|SR205)$外糖已经开始跌了,美股盘前也大跌,205挺
平平安安投蓝
02-10 22:20
02-10 22:27
311
1
[
甲醇吧
]
马上破2700
牛魔王3657
02-10 22:23
02-10 22:27
335
0
[
淀粉吧
]
不上不下了
可待可期可盼
02-10 22:24
02-10 22:27
329
0
[
菜油吧
]
真牛
加油中年
02-10 22:23
02-10 22:27
357
0
[
菜油吧
]
一百六十点拜拜了[大笑]
俊马老鸭头
02-10 22:24
02-10 22:27
239
1
[
菜粕吧
]
到头了。此时不空到何时。尾盘跳水的动作!
明亮的天空亮
02-10 22:21
02-10 22:27
494
1
[
淀粉吧
]
晕,等半天连3115都碰不到
李一白
02-10 22:18
02-10 22:27
272
2
[
综合铝03吧
]
暗号杀杀杀杀。
不追不规则成
02-10 21:35
02-10 22:27
177
0
[
豆粕吧
]
第一个涨停板被强平了10手,现在看起来强平也幸福
西南野狼
02-10 22:26
02-10 22:27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可别止损止盈了,刚才的震荡多空全部!
燃灯股圣
02-10 22:21
02-10 22:27
354
0
[
菜油吧
]
抄底
纯真质朴的洪
02-10 22:27
02-10 22:27
212
0
[
沪镍吧
]
下跌途中的反弹、只能做空看空,做多进场如接飞刀!
知道一点
02-10 22:24
02-10 22:27
198
0
[
甲醇吧
]
果然是青青草原
明知坑大家一
02-10 22:25
02-10 22:27
770
7
[
白糖吧
]
你们当我反指好了,我不信那么大的缺口它不下来[胜利][胜利]
苯乙烯五手姐
02-10 21:24
02-10 22:27
148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二次探底喽
宇宙守猎人
02-10 22:25
02-10 22:26
253
3
[
纯碱吧
]
这现货价格多少
jackycuh
02-10 22:12
02-10 22:26
180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龙头][火箭][火箭][火箭]
糊里糊涂小子
02-10 22:25
02-10 22:26
199
1
[
纯碱吧
]
这些渣渣为什么不敢去拉不锈钢?
肖1389701556
02-10 22:21
02-10 22:26
342
5
[
沪银吧
]
我36的空,赚点就跑了,不然又会被扫
感谢主力为我
02-10 21:50
02-10 22:26
149
0
[
豆粕吧
]
3900今晚没跑了
股友1563y5o7
02-10 22:25
02-10 22:26
439
0
[
热卷吧
]
能不能顶到螺纹头上去
通通交出密码
02-10 22:25
02-10 22:26
226
0
[
A50期指吧
]
睡觉,不要看了,护盘几天还想继续玩?不知足的人就要被屠杀
大吉四海de雨
02-10 22:24
02-10 22:26
179
2
[
小型纳指吧
]
成了直线,败也直线
职业散人666
02-10 22:15
02-10 22:26
24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伊朗原油很快将上市了。
股友Ma2hVb
02-10 22:23
02-10 22:26
195
0
[
棕榈油吧
]
真随意啊,
sb主力
02-10 22:24
02-10 22:26
175
0
[
不锈钢吧
]
纯碱玻璃那些渣渣为什么不来拉不锈钢?
肖1389701556
02-10 22:24
02-10 22:26
275
0
[
沪铝吧
]
马上大跌
火光很盛
02-10 22:24
02-10 22:26
602
0
[
豆二吧
]
大家一起做空看看能拉多久
黄生生的韭菜
02-10 22:24
02-10 22:26
261
0
[
燃油吧
]
波动大
大逆不盗
02-10 22:24
02-10 22:26
499
2
[
NYMEX原油吧
]
周线级别调整开始,调五周左右。不信试目以待
和气民丰de欧
02-09 01:10
02-10 22:26
460
0
[
玻璃吧
]
印尼能源部近日消息,2月印尼基准煤炭价格将上调至每吨188.38美元,加了60美
帅得乱七八糟
02-10 22:25
02-10 22:26
460
2
[
沪锡吧
]
337000就那么多人看多么?
韭菜核子886
02-10 22:16
02-10 22:26
220
0
[
铁矿石吧
]
资金,趋势,才是最好的风向标!
xxs香吧
02-10 22:24
02-10 22:26
396
0
[
焦煤吧
]
做空吧!主力不想散户们做空,他们总想先跑,反正我是已经分批卖完了!
股友55h8u153
02-10 22:24
02-10 22:26
439
6
[
螺纹钢吧
]
吃人不吐骨头,空头还好吗?
吃亏是福
02-10 21:38
02-10 22:26
266
1
[
菜粕吧
]
忍不了了忍不了了这他妈资本的世界啊我就是不平来来来拉爆我
让伟伟飞
02-10 22:19
02-10 22:26
154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明天清仓卖苦力去。
股友SLyvPV
02-10 22:24
02-10 22:26
237
2
[
甲醇吧
]
甲醇就是个变态玩意
liang0370
02-10 22:21
02-10 22:26
149
0
[
豆粕吧
]
这走势,压抑中潜藏着喷发的能量
天下无双1236
02-10 22:24
02-10 22:26
228
1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国投这货要爆仓了[大笑][大笑][大笑]
大哥的niuBI
02-10 22:20
02-10 22:26
331
2
[
COMEX黄金吧
]
美国通胀爆表还不涨?
goldreaper
02-10 22:19
02-10 22:26
206
0
[
沪镍吧
]
180000以上追高的还指望多头主力给你解套吗?[微笑]
niuniu5678
02-10 22:22
02-10 22:25
15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乙二醇多空通杀,永安yyds,被玩的找
会飞的雨晨03
02-10 22:22
02-10 22:25
278
1
[
纯碱吧
]
纯碱都被拿去套期保值了,所以即使累库也没货?
日进斗金的李
02-10 22:19
02-10 22:25
22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夜盘收盘低于844.5开空单,损于850
懒人666
02-10 22:23
02-10 22:25
373
1
[
铁矿石吧
]
真的不要脸啊,靠空单,平新高价拉升。吃相太难看哦
百万期权千万
02-10 22:16
02-10 22:25
共有帖子数
165222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567
129568
129569
129570
129571
129572
129573
129574
129575
129576
1295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