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5
1
[
豆粕吧
]
一手多单我以为就我没睡呀今晚看到收盘
三年要翻身
02-11 01:25
02-11 01:30
366
2
[
豆粕吧
]
割了6首空单,还有4首
明泰100303
02-11 01:13
02-11 01:30
382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山顶还能买不
股友U9k95961
02-10 13:46
02-11 01:30
452
2
[
大豆吧
]
不到三点都不敢信,又不是第一次见它拉直线了
谦让之菠菜
02-11 01:17
02-11 01:30
341
1
[
豆粕吧
]
崩了,3%,低开120点。
万物守恒
02-11 01:15
02-11 01:29
171
0
[
豆粕吧
]
这货波动最近比pp的波动还要大。
爱期货更爱期
02-11 01:26
02-11 01:27
280
1
[
纯碱吧
]
还有高点
稳坐人生
02-11 00:22
02-11 01:27
177
0
[
豆粕吧
]
反弹的后半夜
小鸽子啊
02-11 01:26
02-11 01:27
1010
7
[
期货吧
]
我是韭菜赶紧来割我韭菜太多了而且很主动生怕别人不知道
空单重仓长线
02-02 02:34
02-11 01:27
184
0
[
豆粕吧
]
空中加油不可能放过前期的空
小鸽子啊
02-11 01:26
02-11 01:27
393
1
[
豆粕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多狗全部挂山颠
基民mehhga
02-11 01:21
02-11 01:27
177
0
[
豆粕吧
]
明天开盘会不会跌停
慢慢人生路88
02-11 01:23
02-11 01:26
261
1
[
菜粕吧
]
刚才做梦,外盘豆粕跌停
破楼兰誓还
02-11 01:00
02-11 01:26
159
0
[
豆粕吧
]
终于熬到头了,奶奶的。
账户已注销
02-11 01:22
02-11 01:24
492
4
[
豆粕吧
]
什么情况美豆粕
风中逆上
02-11 01:15
02-11 01:23
454
3
[
豆粕吧
]
到天亮开盘外盘会到450吗
股友931N8727
02-11 01:17
02-11 01:23
213
0
[
豆粕吧
]
美豆没有跌停板规则,跌百分之十就算跌停,今天晚上跌停明天就好笑了,多单晚上睡不好
风的影子8349
02-11 01:22
02-11 01:23
417
2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本来想做空观察了这么久甚至有点想做多了
第五个季节
02-11 01:10
02-11 01:22
299
0
[
沪银吧
]
日线开多,一次性建仓,拿稳,追就是
我的宝贝袈裟
02-11 01:21
02-11 01:22
249
0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美豆粕疯起来连自己都无认识
让生活更美好
02-11 01:21
02-11 01:22
351
1
[
豆粕吧
]
为什么尾盘要开多呀,3880的5手多怎么办呀,明天会不会跌停
期货老祖
02-11 01:14
02-11 01:22
461
1
[
螺纹钢吧
]
环保限产,基建加码,自己品
浪潮777
02-11 00:36
02-11 01:22
242
0
[
COMEX白银吧
]
瀑布要来了
FIRST山下
02-11 01:20
02-11 01:21
336
1
[
豆粕吧
]
不得了,不得了!暴跌了!
方向不对努力
02-11 01:11
02-11 01:21
485
1
[
螺纹钢吧
]
多起来,过了元宵开工了
猫猫咋了
02-11 01:17
02-11 01:21
445
2
[
豆粕吧
]
明天开盘直接跌停,扩版,哈哈,两个跌停
明泰100303
02-11 01:16
02-11 01:20
281
0
[
沪银吧
]
撤退睡觉各位晚安
大魔王ACE
02-11 01:18
02-11 01:20
232
0
[
菜粕吧
]
外盘今天要是搞个避雷针就搞笑了
吴坚不催
02-11 01:15
02-11 01:19
203
0
[
豆粕吧
]
挺好的明天可以加仓了
灵木京香
02-11 01:18
02-11 01:18
514
3
[
豆粕吧
]
问题是外盘涨内盘涨,外盘跌内盘它不跌啊!这样明显的操盘也没人管!
博弈一手哥
02-11 01:00
02-11 01:18
389
0
[
玉米吧
]
没买豆粕,买了你这垃圾。外盘豆粕都翻绿了。
万事兴隆的张
02-11 01:17
02-11 01:18
202
0
[
豆粕吧
]
外盘30多万手这几天跑了8万多手,今天晚上击鼓传花的鼓声停了,谁接最后一棒?明天
CAO顺宇
02-11 01:16
02-11 01:17
204
0
[
LPG吧
]
$LPG2204(DCE|pg2204)$原油呼呼的往上涨。明天液化气04合约估
QF0929
02-11 01:16
02-11 01:17
269
0
[
NYMEX原油吧
]
真的加不起油了别涨了
今天也希望盈
02-11 01:15
02-11 01:17
383
1
[
菜粕吧
]
外盘绿了,暴跌开始了。
上善若水TSY
02-11 01:13
02-11 01:17
267
1
[
菜粕吧
]
转基因大豆那么贵,我今后再也不浪费豆浆了。
枸杞加羊肉
02-11 01:08
02-11 01:17
244
1
[
永安期货吧
]
一年之前看好这货,买了财通,套了一年多,底价又买了这货,看看这名字不好,永安,埋
风口牛
02-10 20:15
02-11 01:17
199
0
[
菜粕吧
]
尾盘拉那么高,让多单舍不得抛,然后闷杀。
股友8C5050r2
02-11 01:15
02-11 01:16
1666
5
[
黄金期货吧
]
紧急通知重要提醒大家平掉黄金赶紧去抢铁矿石煤炭牢牢抓紧铁矿石煤炭空单比黄金暴利1
空单重仓长线
02-09 13:21
02-11 01:16
226
0
[
豆粕吧
]
完了,国投肯定出去搞事,美国跌停是多少啊,百分之几啊
股友1563y5o7
02-11 01:15
02-11 01:16
202
0
[
菜粕吧
]
又一根避雷针[大笑]
心甘情愿123
02-11 01:11
02-11 01:16
198
0
[
菜粕吧
]
-家欢喜一家愁,空头守着明早放开门炮,多头守着睡不着觉。
淘宝小白
02-11 01:14
02-11 01:15
217
0
[
豆粕吧
]
什么鬼
股友150x3q52
02-11 01:14
02-11 01:15
206
0
[
菜粕吧
]
菜粕是干啥用的,为啥3500?
空之心
02-11 01:14
02-11 01:15
183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我空单在高点平了你就下来了,是洗盘还是转势
鲲鹏说期是马
02-11 01:14
02-11 01:15
1517
2
[
黄金期货吧
]
持有焦炭焦煤动力煤铁矿石螺纹钢空单牟取暴利空单逢反弹必加绝对不平中长期持有等跌停
空单重仓长线
02-10 11:51
02-11 01:14
193
0
[
豆粕吧
]
草,尽然绿了
股友zRMzIA
02-11 01:13
02-11 01:14
359
0
[
COMEX铜吧
]
它走了,起来吧丶。
庄比我耐心
02-11 01:12
02-11 01:14
500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晋控煤业601001快分红了,要飞的股!老鸭头!明天
长江长江9999
02-11 01:13
02-11 01:14
430
2
[
豆粕吧
]
美豆下来2.5%,美豆粕下来3.5%
爱期货更爱期
02-11 01:05
02-11 01:13
924
10
[
塑料吧
]
这两天这个吧里不热闹了,多头大都被这个狗主力玩死了,多头们醒醒吧,开始反弹了!
吴铭1394791
02-10 21:55
02-11 01:13
262
1
[
豆粕吧
]
还在跌!
方向不对努力
02-11 01:07
02-11 01:13
201
0
[
豆粕吧
]
舒服了吧,外盘利多出货了
螺纹致富
02-11 01:11
02-11 01:13
224
0
[
豆粕吧
]
这个避雷针爽不爽?
小韭菜怕输
02-11 01:11
02-11 01:13
903
1
[
硅铁吧
]
硅铁会和螺纹钢,铁矿石一样涨吗?
起帆航行
02-11 00:01
02-11 01:13
205
0
[
豆粕吧
]
放心,会涨回去的,徐晃一枪
忤逆自己
02-11 01:12
02-11 01:12
389
2
[
豆粕吧
]
美豆粕下来3.5%了,如果大连豆粕跟的话
爱期货更爱期
02-11 01:01
02-11 01:12
313
1
[
豆粕吧
]
猪吃的进口豆粕比人吃的大米还贵,快和鸡蛋牛奶差不多价了,真是被美国人当玩
与狼共舞D
02-11 01:10
02-11 01:12
179
0
[
菜粕吧
]
外盘终于下来了
微笑直销店
02-11 01:11
02-11 01:12
185
0
[
豆粕吧
]
我觉得他不一定跟花那么多钱拉那么高,啥也没捞着,咋可能那么轻易下来
一单就会改变
02-11 01:11
02-11 01:12
329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有一波25-28的行情
姬飞燕重出江
02-10 16:40
02-11 01:11
1668
4
[
黄金期货吧
]
紧急通知重要提醒没有任何商品比铁矿石煤炭暴跌例如巨大疯跌比什么都猛大家平掉黄金所
空单重仓长线
02-09 13:46
02-11 01:11
183
0
[
菜粕吧
]
这下真跳水了
化茧未成蝶
02-11 01:10
02-11 01:11
194
0
[
豆粕吧
]
今天就白涨了?
化茧未成蝶
02-11 01:10
02-11 01:11
313
1
[
菜粕吧
]
夜盘最后没空感觉亏了,明天看样子要回到3400
化茧未成蝶
02-11 01:05
02-11 01:10
1442
2
[
黄金期货吧
]
铁矿石焦炭焦煤全是死多套牢大肥肉深度套人傻钱多速来空单永远不要止盈空单只有傻瓜才
空单重仓长线
02-10 03:23
02-11 01:10
201
0
[
豆粕吧
]
美豆粕下来四个点了
爱期货更爱期
02-11 01:10
02-11 01:10
185
0
[
豆粕吧
]
受外盘影响能高开四十多点,明天怎么样
爱期货更爱期
02-11 01:08
02-11 01:09
291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乌克兰出问题了?
我看众山小
02-11 01:08
02-11 01:09
31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往死里涨,最好涨到两百美金一桶
股友5026e03m
02-11 01:03
02-11 01:09
223
2
[
豆粕吧
]
,买了两天亏了2000块钱
每天赚一万大
02-11 00:59
02-11 01:07
212
0
[
菜粕吧
]
击鼓传花的鼓声今天晚上停了,谁接了最后一棒,明天开始一路向东南方向走了。
CAO顺宇
02-11 01:01
02-11 01:07
196
0
[
豆粕吧
]
哈哈,我的空单还好没割肉,最起码能回点血了
小韭菜怕输
02-11 01:05
02-11 01:07
325
1
[
沪银吧
]
谁还敢做多?
水银刀
02-11 00:32
02-11 01:07
26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心想(废纸还锚定劳资)[旺柴]
富贵大展的俊
02-11 01:05
02-11 01:06
2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月上一百没问题吧!
世界不太平啊
02-11 01:05
02-11 01:06
156
1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图看不到趋势[无语][摊手][困顿][想一下]不建议操作
士康开始上课
02-11 00:33
02-11 01:06
263
2
[
A50期指吧
]
大A颓废时,永远可以相信券商银行地产护盘的决心[捂脸]
股友TQKS4R
02-11 00:39
02-11 01:06
1058
9
[
沪金吧
]
铁矿石焦炭焦煤全是死多套牢大肥肉深度套人傻钱多速来空单永远不要止盈空单只有傻瓜才
空单重仓长线
02-10 03:26
02-11 01:06
730
4
[
甲醇吧
]
原油创新高了,空单慌不慌
林屋1
02-10 23:24
02-11 01:05
共有帖子数
16524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566
129567
129568
129569
129570
129571
129572
129573
129574
129575
1295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