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9
0
[
TSI铁矿石(62%)吧
]
座等救命
股友5535y191
02-11 08:38
02-11 08:39
347
4
[
豆粕吧
]
即使跌了,永安也不会跑,后期肯定会炒需求旺盛的,这个就是他们的既定方针。
复利再复利9
02-11 07:53
02-11 08:38
280
4
[
纯碱吧
]
还会有3000可能,大家等下一波
账户已注销
02-09 09:48
02-11 08:38
269
0
[
苹果吧
]
【金乾解析】2/11盘中策略:苹果2205可等冲高至9020-9000附近空
金乾解析B
02-11 08:37
02-11 08:38
155
0
[
花生吧
]
一分钟级别能否创盘整新高,看多头的了。
贺兰山雄鹰
02-11 08:36
02-11 08:38
274
1
[
豆粕吧
]
空单发财了
明亮的天空亮
02-11 08:34
02-11 08:37
141
0
[
豆粕吧
]
下雨了
股友gUHSPr
02-11 08:36
02-11 08:37
466
1
[
菜粕吧
]
今天多头要比赛跑的快,上涨空间有限,下跌空间有1000多点,再涨的话,肯定不正常
ffgtewc79
02-11 08:23
02-11 08:37
347
0
[
菜粕吧
]
这个涨是应该涨,但太高了…
九菲特短线王
02-11 08:30
02-11 08:37
20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个怎么说呀
道心已破碎
02-11 08:36
02-11 08:37
213
0
[
COMEX黄金吧
]
反包
大吉四海de雨
02-11 08:35
02-11 08:37
423
1
[
燃油吧
]
开盘什么情况
老头憨憨V
02-11 08:29
02-11 08:37
274
0
[
沥青吧
]
这局国泰要赢了
期货回本路
02-11 08:36
02-11 08:37
161
0
[
A50期指吧
]
B浪到顶了,
冲高就跑不格
02-11 08:34
02-11 08:37
186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美国通胀爆表,加息在即,空就完了
股友Qu5Rmp
02-11 08:34
02-11 08:37
206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没持仓的就谨慎点追空前几天油脂的例子还历历
我是人家惆怅
02-11 08:35
02-11 08:36
283
0
[
生猪吧
]
【金乾解析】2/11盘中策略:生猪2205可在14550附近多
金乾解析B
02-11 08:34
02-11 08:36
159
0
[
菜粕吧
]
3400
海里的小鱼
02-11 08:33
02-11 08:35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洼地跌2给谷女士庆祝
小纳雄起
02-11 08:33
02-11 08:35
412
0
[
股指期货吧
]
$IH2203(SF071103)$【上证50IH2203合约早评】(周五早评)
Qsxw1566
02-11 08:35
02-11 08:35
993
2
[
A50期指吧
]
很多人说,为什么宁德时代经常可以跌6-8%,而茅台大跌也就3-4%,这就要看涨跌
小司机2
02-11 07:49
02-11 08:35
491
3
[
玻璃吧
]
原油跳水,这B明天又是独立行情,就怕是看我空了,突破新高就麻烦了。。。
又双叒叕叠
02-11 02:43
02-11 08:35
202
0
[
NYMEX原油吧
]
再次拉高,然后大瀑布
多财善贾地逍
02-11 08:33
02-11 08:35
349
1
[
豆粕吧
]
暴跌没跑了,至于会不会补缺口,估计还得磨几天
顺势带止损
02-11 07:50
02-11 08:34
228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反正是低开了,毋庸置疑
道心已破碎
02-11 08:34
02-11 08:34
514
2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2.11纯碱05盘前布局
子落点评9
02-10 16:38
02-11 08:34
194
0
[
玻璃吧
]
金刚钻,今天还要带领你那两个傻儿子猛拉?
基民y16hrr
02-11 08:32
02-11 08:34
399
2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1000万本金,昨晚空了100手,本计
进步的青漫1
02-11 08:04
02-11 08:34
662
5
[
菜油吧
]
11888啥时候能解套[哭]
高启启的妹妹
02-09 09:45
02-11 08:34
324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3(SF041103)$【沪深300IF2203合约早评】(周五早评
Qsxw1566
02-11 08:33
02-11 08:33
776
2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2.11甲醇05盘前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9
02-10 16:40
02-11 08:33
657
1
[
塑料吧
]
100点反弹有没有
人间丨使徒
02-11 01:43
02-11 08:33
453
2
[
沪银吧
]
主力标准的诱多路子,高空为佳
泡泡龙子
02-10 14:51
02-11 08:33
191
0
[
菜粕吧
]
寒意渐浓日,春暖花开时
股友8260671R
02-11 08:31
02-11 08:33
193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昨天晚上睡过头了
新向前冲
02-11 08:31
02-11 08:32
147
0
[
豆粕吧
]
今天永安和中信会亏死。那个要它加多的。它割肉了![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2-11 08:31
02-11 08:32
594
4
[
纯碱吧
]
一个月就这个价,想想交割的01合约!!可笑吗?还不该反省吗!国家强盛,资本市场也
时空相对
02-11 02:24
02-11 08:32
236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有色只有沪镍才是真正大哥,必须涨,其他品种随时有
追风少年小虎
02-11 08:30
02-11 08:32
431
2
[
沪银吧
]
银子反弹4895附近继续做日内短空
九紫旺财
02-11 08:13
02-11 08:31
209
1
[
豆粕吧
]
年后饲料销售稳步下降,过了今月后销售会直线跳水,这猪价你养,非瘟连绵不绝,清场的
牛市小疯牛
02-11 08:15
02-11 08:31
387
3
[
甲醇吧
]
磨磨蹭蹭就是不跌,你能奈我何[大笑][大笑]
基民y16hrr
02-09 09:51
02-11 08:31
529
4
[
甲醇吧
]
周线上涨趋势初期,坚持做多。
账户已注销
02-11 08:12
02-11 08:30
279
1
[
螺纹钢吧
]
*~*~~*&
诚实的董恒20
02-10 07:59
02-11 08:30
284
0
[
动力煤吧
]
再这么生产,期现市场情绪平稳后,4—5月预计估值回归:550—600—650。
南山V辑势构
02-11 08:25
02-11 08:30
291
1
[
纯碱吧
]
能够一个多月上涨差不多50%,不带回调,我也是昏了。
混沌生道
02-11 07:11
02-11 08:30
510
5
[
豆粕吧
]
[加油][加油][加油]破450,破450,虽然今天我的空单没成交,3910,但
投石问路两边
02-11 02:49
02-11 08:29
634
2
[
甲醇吧
]
煤暴跌,天燃气暴跌,焦碳暴跌!全是甲醇的上游,甲醇能不跌吗?
别怕只是技术
02-10 06:02
02-11 08:29
241
0
[
纯碱吧
]
来,我们一起看看金刚碱的头今天会有多硬
基民y16hrr
02-11 08:27
02-11 08:29
257
0
[
甲醇吧
]
甲醇这个位置和形态,可多可空。
股友q9661950
02-11 08:28
02-11 08:29
166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向前看前程似
02-11 08:28
02-11 08:29
570
1
[
白糖吧
]
大豆说天气不下雨大豆减产,白糖说天气下雨,甘蔗不减产,这雨是想下就下对吧?
骑扬民丰de令
02-10 23:53
02-11 08:29
218
1
[
棕榈油吧
]
这都是庄家自己玩呢
股友8XYXmW
02-10 22:31
02-11 08:29
1485
24
[
玻璃吧
]
突破30-50点回踩不破变为突破,他刚好到2430,立马回踩,跌破2400不算突
海蟹奈奈
02-10 14:56
02-11 08:28
286
1
[
动力煤吧
]
恶战刚刚开始恶虎吃牛,咬气管、牛抵抗、只有招架之功,并无还手之力。“好牛架不住恶
空单重仓长线
02-11 07:27
02-11 08:28
255
3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30分钟级别好久都没再回红色均线…
炼炼8
02-08 20:58
02-11 08:28
657
4
[
豆油吧
]
9900多了三手目标价10200
稳住才能胜
02-10 23:25
02-11 08:28
396
0
[
热卷吧
]
莫慌,还得上去100个点
我对你的爱就
02-11 08:26
02-11 08:28
171
0
[
苯乙烯吧
]
8970kai
海福满
02-11 08:25
02-11 08:27
3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是激情总在后半夜。日线连阳之后,首次冲高回落收阴,空头开始表现出力量。今
股友A83i5735
02-11 08:25
02-11 08:27
288
2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中粮大幅减仓多单,是不是ued报告造假?或
鸡驶船没
02-11 08:07
02-11 08:27
447
1
[
纯碱吧
]
全球大跌,你该凉凉了
超级大空投
02-11 08:23
02-11 08:27
18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外盘跳得真漂亮[赞][赞][赞]
账户已注销
02-11 08:26
02-11 08:27
839
3
[
锰硅吧
]
这个东西主要做什么用的?有没有从事此行业的?
喝点白开水
02-10 22:09
02-11 08:27
468
6
[
沪银吧
]
夜盘两次止盈,第一次4840空,目标4800,最低跌到4802,第二次4887空
九紫旺财
02-11 07:04
02-11 08:26
725
2
[
菜粕吧
]
兄弟萌,我竟然5.40从梦中惊醒,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美豆。笑出了声,回到3332
零丶丶
02-11 05:49
02-11 08:26
167
0
[
菜粕吧
]
[微笑]
跌跌撞撞闯天
02-11 08:26
02-11 08:26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是激情总在后半夜。日线连阳之后,首次冲高回落收阴,空头开始表现出力量。今
股友A83i5735
02-11 08:25
02-11 08:26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也学坏了,老衲
认认真真之林
02-11 08:25
02-11 08:26
758
6
[
菜粕吧
]
明天跌80到90点左右!不可能破3420
股友ynQJcF
02-11 07:42
02-11 08:26
445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即使把原油狂飙到500美元一桶,中石
n14552734572
02-11 07:50
02-11 08:26
221
0
[
NYMEX原油吧
]
支持油价↘
经历与感受
02-11 08:26
02-11 08:26
571
17
[
沪镍吧
]
沪镍空单中长线策略(2203合约172500开空),截止目前最高盈利6500个点
中散户
02-09 09:43
02-11 08:25
166
0
[
菜粕吧
]
不给我冲高的话你们就都是辣基
好迷茫一和
02-11 08:22
02-11 08:25
291
1
[
甲醇吧
]
2205合约,开3日内平10隔夜平3,另有优惠
中山大道充点
02-11 00:54
02-11 08:25
180
0
[
菜粕吧
]
就等你这一下了!进场玩玩了[坏笑][坏笑][坏笑][坏笑]
厚德载物8888
02-11 08:23
02-11 08:25
180
0
[
菜粕吧
]
如果美元强势,可能外盘又要跌一波
球球滚雪球
02-11 08:23
02-11 08:24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爷爷跌了还在装红
春风得意哈哈
02-11 08:22
02-11 08:24
184
0
[
豆粕吧
]
老美机构和农民全面高位抛售了结,今天预计收盘跌停板
haiqing1976
02-11 08:22
02-11 08:24
450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菜粕,豆粕创历史新高,物价脱离现货市场,用玉米粳米加
满仓医药股
02-11 08:22
02-11 08:24
173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加空
点石善贾的老
02-11 08:22
02-11 08:23
共有帖子数
165248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568
129569
129570
129571
129572
129573
129574
129575
129576
129577
1295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