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0
0
[
菜粕吧
]
老美加息了
股友MfIz69
02-11 04:19
02-11 04:20
21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得跌出翔?
小纳雄起
02-11 04:19
02-11 04:20
211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明天开盘起码跌200个点吧
枫蕴丹林
02-11 04:19
02-11 04:20
445
1
[
菜粕吧
]
要求不高,回到年前的水平让能保本就行
天外礁石
02-11 04:09
02-11 04:17
376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90.9。空87平。mt4数值哦
左弦音
02-11 03:15
02-11 04:16
211
0
[
豆粕吧
]
大爷的玩阴的
在期货里崛起
02-11 04:15
02-11 04:15
240
0
[
菜粕吧
]
合约结束前能抗到补缺口回来本金不
天外礁石
02-11 04:12
02-11 04:13
220
0
[
菜粕吧
]
劳资20手空忍了很久了
股友MfIz69
02-11 04:12
02-11 04:13
585
2
[
豆粕吧
]
呵呵哒,刚3900止损,牛逼
股友JA6Xnq
02-11 03:47
02-11 04:12
1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崩
鱼泽里的斗鱼
02-11 04:11
02-11 04:11
14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谁有我跑的快
默默地守候妳
02-10 22:25
02-11 04:05
318
0
[
菜粕吧
]
小豌豆,你还在吗,我们的机会来了。@谦虚谨慎得小豌豆
兽人永不做多
02-11 04:03
02-11 04:03
299
1
[
豆粕吧
]
明天3700收盘3700以上随便空
期货老祖
02-11 03:06
02-11 04:03
219
0
[
豆粕吧
]
明天该多头扛单了,空头扛太久了
期货老祖
02-11 04:02
02-11 04:02
1265
6
[
纸浆吧
]
纸浆2205:继续布局
轩锋在
02-10 21:18
02-11 04:02
216
0
[
菜粕吧
]
会跌停吗?3201
舒服假
02-11 04:00
02-11 04:01
474
1
[
菜粕吧
]
明天3380开盘
牛魔王爱涨停
02-11 03:40
02-11 03:57
1075
6
[
菜粕吧
]
预计开盘跌多少?别说跌停,应该不至于
舒服假
02-11 03:24
02-11 03:57
206
0
[
豆粕吧
]
万万没想到,一点机会都不给,跟3千多还是错过了
股友x0i33963
02-11 03:56
02-11 03:57
917
6
[
豆粕吧
]
外盘比内盘跌了五个点,大家说一下明天早上能不能低开150点
多空双杀168
02-11 03:22
02-11 03:55
768
2
[
豆粕吧
]
明明大涨空头却开心得睡不着哈哈
期货小萌萌
02-11 03:48
02-11 03:54
736
6
[
豆粕吧
]
美豆粕收盘3:20分收盘,恭喜空头兄弟
风中逆上
02-11 03:22
02-11 03:53
449
1
[
NYMEX原油吧
]
这要是能收回去那就是真的牛逼了,真的就没有顶,直看100了
翻倍先生
02-11 03:14
02-11 03:51
18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们,做单子你就好好做单子你觉得你牛逼你就
投资经验17年
02-11 03:49
02-11 03:49
242
0
[
豆粕吧
]
故事讲完了比预期要早,至少今年不会超过3900啦。
风中逆上
02-11 03:47
02-11 03:48
329
0
[
铁矿石吧
]
露头就打赏
digbick
02-11 03:45
02-11 03:46
254
0
[
豆粕吧
]
现在现货多少,历史现货最高多少钱呀
做高大A股
02-11 03:43
02-11 03:45
1121
8
[
纯碱吧
]
空头我已爆仓,扛了400多点,亏了40w,兄弟们你们还好吗?退出期货,再也不见!
热情的紫金兽
02-10 23:23
02-11 03:43
226
2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LSLS5889: 刺激,原油空单已到目标位置,恭喜拿下90-100个点利润
老舍看黄金原
02-11 02:14
02-11 03:42
233
0
[
豆粕吧
]
做农副产品,还得跟着中粮集团走!央企大牌,童叟无欺[大笑][大笑]
虚之寂灭
02-11 03:41
02-11 03:42
209
0
[
豆粕吧
]
踩踏起来真的可能跌停
小鸽子啊
02-11 03:37
02-11 03:37
866
0
[
纽约金TN12吧
]
老舍LSLS5889:原油、黄金、白银、铜、恒指、德指、天然气怎么做才能降低风险 ?
股友D82519C0
02-11 03:33
02-11 03:37
170
0
[
生猪吧
]
下降,拉升
地道行者
02-11 03:32
02-11 03:33
216
0
[
豆粕吧
]
明天跑的快喔,踩踏
小鸽子啊
02-11 03:31
02-11 03:32
227
0
[
豆粕吧
]
明天跳空200点穴单爽歪歪了
股友gUHSPr
02-11 03:31
02-11 03:31
546
0
[
豆二吧
]
看看明天还能涨多少
黄生生的韭菜
02-11 03:31
02-11 03:31
243
0
[
豆粕吧
]
如果我猜的没错,明天有人会告诉我,某些干旱的地方要下雨了。
帝一之神
02-11 03:30
02-11 03:31
405
0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LSLS5889:原油、黄金、白银、铜、恒指、德指、天然气怎么做才能降低风险 ?
老舍看黄金原
02-11 03:27
02-11 03:30
368
2
[
豆粕吧
]
哪个狗几吧,最后整这么一出
慢慢人生路88
02-10 23:04
02-11 03:29
2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息100基点,原油上不去。加息超预期。
别怕只是技术
02-11 03:28
02-11 03:29
419
1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会有一次下杀,今夜无眠
富一次就够
02-11 02:46
02-11 03:25
461
2
[
菜粕吧
]
希望到顶了,菜粕!
财运善贾的火
02-11 01:57
02-11 03:23
565
1
[
豆粕吧
]
世纪大顶从此一去不复返,先看回补缺口
期市小达人
02-11 03:08
02-11 03:21
222
0
[
豆粕吧
]
把中信,永安按在地上爬
期货老祖
02-11 03:19
02-11 03:20
226
0
[
豆粕吧
]
刚才算了一下3547收盘能赚16000
期货老祖
02-11 03:18
02-11 03:18
477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你他娘的就不能跌一次吗?
锐意无限A
02-11 01:52
02-11 03:16
337
3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至少要上3700才敢空了[捂脸]
看热闹1不嫌
02-10 23:14
02-11 03:16
307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祈祷,绿色自然
富一次就够
02-11 03:09
02-11 03:13
502
2
[
豆粕吧
]
大家说明天会下去多少
多空双杀168
02-11 02:58
02-11 03:11
245
0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多空主力是同一人,只要菲菜成熟就会收割
股友yB2POP
02-11 03:10
02-11 03:10
239
0
[
菜粕吧
]
明天整个市场共振下跌,会比预期的比例跌的更多!
冷眼看风云
02-11 03:09
02-11 03:10
26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9点开始直线跳水,买空单就行了
翡翠暴富de吕
02-11 03:07
02-11 03:07
800
6
[
菜粕吧
]
现在没睡觉的都是空头吧!多头睡醒希望是在做梦!
期货短线客
02-11 02:48
02-11 03:07
299
0
[
菜粕吧
]
主力终于等到散户做多了,明天割一轮多头,但是空头还太重,回调后继续多。
三万挑战一亿
02-11 03:05
02-11 03:06
525
4
[
豆粕吧
]
我靠,开年空单爆我,多单才赚了二十个点就要吐回去?
八方发财的貂
02-11 02:41
02-11 03:05
527
2
[
豆粕吧
]
我挂在3912,明早不知道会不会冲高,又再下来。
股友gA43uM
02-11 02:56
02-11 03:05
224
0
[
豆粕吧
]
跌停板,多单不要哭晕哈
虚之寂灭
02-11 03:03
02-11 03:04
392
8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跌的心都碎了
牛魔王爱涨停
02-11 02:30
02-11 03:04
786
2
[
沪金吧
]
后半夜要跌,拭目以待[想一下]
律小柒
02-10 22:51
02-11 03:03
736
1
[
菜粕吧
]
明天豆粕跌停价3527,今天大跌证明了前面都是机构编造的谎言
乾坤韭农
02-11 02:55
02-11 03:02
239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节前不同合约轻仓互锁。套了我几十点。刚吧多单甩了
股友3701qd10
02-11 02:59
02-11 02:59
262
0
[
大豆吧
]
是不是我永安操盘手打瞌睡了[无语]
基民mehhga
02-11 02:58
02-11 02:59
362
1
[
NYMEX原油吧
]
结石都震没了
lm815
02-11 02:49
02-11 02:59
414
2
[
大豆吧
]
$大豆2205(COBOT|ZS22K)$1577了
Y_ront
02-11 02:25
02-11 02:59
249
0
[
豆粕吧
]
按照美豆粕的走势,明天豆粕大概率跌停,可惜没空上
股友PmEkMI
02-11 02:58
02-11 02:59
489
1
[
菜粕吧
]
做多的估计彻夜难眠吧!高位接盘,明早送你们个大大的惊喜!爆仓后,以后再也没有解套
虚之寂灭
02-11 02:50
02-11 02:58
309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COBOT|ZL22K)$冰火两重天
Y_ront
02-11 02:57
02-11 02:58
652
3
[
豆粕吧
]
卧槽,完犊子啦,今晚亏两千刚反手多[哭][哭][哭]
每天赚一万大
02-11 02:49
02-11 02:54
190
0
[
A50期指吧
]
道指期货下来了,你也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下跌][下跌][下跌][奸笑][奸笑]
鉴牛投资
02-11 02:53
02-11 02:53
253
0
[
菜粕吧
]
希望明天做多的不要哭
虚之寂灭
02-11 02:53
02-11 02:53
215
0
[
菜粕吧
]
明天就比谁手速快了。。。
我还没上车呢
02-11 02:52
02-11 02:52
208
0
[
豆粕吧
]
有得跌了。。
毛从虫
02-11 02:52
02-11 02:52
205
0
[
豆粕吧
]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期货小萌萌
02-11 02:51
02-11 02:52
423
1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翻倍不是问题,问题是翻几倍[得意]
月下之风
02-11 02:49
02-11 02:52
311
1
[
豆粕吧
]
跌多点,跌到455直接9点开市就收市下班
账户已注销
02-11 01:50
02-11 02:51
248
0
[
豆粕吧
]
感谢天感谢地就差豆你疯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谦逊的华琦1
02-11 02:50
02-11 02:50
581
0
[
豆二吧
]
做多的估计彻夜难眠了!明天送你们个大大的惊喜
虚之寂灭
02-11 02:48
02-11 02:50
213
0
[
豆粕吧
]
外盘跌停喽
下楼买包烟
02-11 02:49
02-11 02:50
230
0
[
豆粕吧
]
这幸福太大了,接不住啊
基民mehhga
02-11 02:49
02-11 02:49
226
0
[
豆粕吧
]
哈哈哈哈跌停
下楼买包烟
02-11 02:49
02-11 02:49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573
129574
129575
129576
129577
129578
129579
129580
129581
129582
1295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