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2
0
[
纸浆吧
]
商品期货纸浆和乙二醇策略分析布局!前面所分析的布局,行情下探跌幅,乙二醇晚间也是
大圣说期1
02-11 09:35
02-11 09:37
143
0
[
豆粕吧
]
可以补仓吗
股友1563y5o7
02-11 09:37
02-11 09:37
436
1
[
豆粕吧
]
今天中粮和国投要跑
小小期货能手
02-11 07:33
02-11 09:37
188
2
[
菜粕吧
]
货跌破3000才正常
流浪的小燕子
02-11 09:26
02-11 09:37
166
0
[
螺纹钢吧
]
貌似诱空,应该还是会涨
基民c9813137
02-11 09:36
02-11 09:37
239
1
[
菜粕吧
]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
修改昵称是什
02-11 08:12
02-11 09:37
823
2
[
螺纹钢吧
]
【期海无涯8】:螺纹短线可能有调整,实时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02-10 22:09
02-11 09:37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抄底创业板
紫气东来飞冲
02-11 09:36
02-11 09:37
239
1
[
豆粕吧
]
喂,山尖尖上的多年你们还好吗,我在山根根里的空在仰望着你们[大笑]
频繁换手必输
02-11 09:34
02-11 09:37
489
0
[
沪银吧
]
〖趁势取金〗:2-11【白银2206】早评分析提示
趁势取金
02-11 09:36
02-11 09:37
12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等你跌下去,又不跌。等涨又不涨
专业化妆品软
02-11 09:36
02-11 09:37
335
1
[
甲醇吧
]
今天暂时上不去了,周线怎么也不会收2823上面了
小白创期市
02-11 09:27
02-11 09:37
650
1
[
沪铜吧
]
去,这个行情搞死人
股友Mys0hg
02-11 09:32
02-11 09:37
448
0
[
豆粕吧
]
〖趁势取金〗:2-11【豆粕05】早评分析提示
趁势取金
02-11 09:36
02-11 09:37
549
2
[
白糖吧
]
饮料厂马上要开足马力了!
期市鬼见愁
02-10 22:11
02-11 09:36
171
0
[
甲醇吧
]
跌吧跌吧,继续。
打野O
02-11 09:34
02-11 09:36
22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看空的人这个时候不必着急了反而,如果
yanzhiweixh0
02-11 09:34
02-11 09:36
212
1
[
豆粕吧
]
获利了结
黄三剑
02-11 09:33
02-11 09:36
440
2
[
菜油吧
]
跌停就要来了
跟国泰作对的
02-11 09:19
02-11 09:36
125
0
[
花生吧
]
30分线,小时线,双双进入下跌了。
FSLX11
02-11 09:28
02-11 09:36
303
2
[
甲醇吧
]
一手多,跌100点加一手。
跟庄有赚
02-11 09:23
02-11 09:36
171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破掉1.66,机会来了,加油
摘月人
02-11 09:35
02-11 09:36
212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全系多单 今日能到目标止盈也就看成材和焦炭了
赢商品之利女
02-11 09:35
02-11 09:36
139
0
[
豆粕吧
]
崩吧
小鸽子啊
02-11 09:35
02-11 09:36
374
0
[
甲醇吧
]
〖趁势取金〗:2-11【甲醇05】早评分析提示
趁势取金
02-11 09:34
02-11 09:36
252
4
[
纯碱吧
]
调整完了去3300!!逢低做多
时空相对
02-11 09:30
02-11 09:36
151
0
[
纯碱吧
]
诱空
股友683oF306
02-11 09:33
02-11 09:36
132
0
[
纸浆吧
]
感觉跌不动了
石头会不会开
02-11 09:34
02-11 09:36
477
0
[
乙二醇吧
]
商品期货纸浆和乙二醇策略分析布局!前面所分析的布局,行情下探跌幅,乙二醇晚间也是
大圣说期1
02-11 09:34
02-11 09:35
331
5
[
菜粕吧
]
菜粕昨天亏1000割了,尽早发现昨晚不割,今天能赚100多
股友597T75K9
02-11 09:07
02-11 09:35
324
3
[
甲醇吧
]
预测。今天白天跟油不跟煤了。昨晚油涨煤跌跟煤。今天白天油应该跌的凶。跟油不跟煤了
股友fjBSFi
02-11 09:07
02-11 09:35
133
0
[
豆粕吧
]
抄底
股友1563y5o7
02-11 09:35
02-11 09:35
350
0
[
玉米吧
]
不用管上面了,亏了的正常高抛低吸,上方短时间不会割仓的,千万不要带着会涨回去的幻
账户已注销
02-11 09:34
02-11 09:35
885
11
[
菜粕吧
]
中国期货上涨的依据是什么?
股友FIih51
02-10 13:13
02-11 09:35
179
0
[
螺纹钢吧
]
补完缺口开始干多
谈期货市场
02-11 09:34
02-11 09:35
182
0
[
玻璃吧
]
为看多的人点个赞吧,无奈到极点了,多单频出,烧钱效应。
观市老者5515
02-11 09:34
02-11 09:35
218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收盘绝对大跌
A股第一操盘
02-10 23:08
02-11 09:35
186
0
[
甲醇吧
]
2760的压力很大,看看怎么走再说
赢证就行
02-11 09:34
02-11 09:35
244
0
[
玻璃吧
]
近期国内浮法玻璃现货市场继续调涨,各地区仍有提涨意愿。由于节日期间企业连续生产而
账户已注销
02-11 09:33
02-11 09:35
612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OTCFUND|008828)$注意风险,
富有斗金的楚
02-10 21:54
02-11 09:35
216
1
[
菜粕吧
]
空单都不敢进,
韭菜辛
02-11 09:30
02-11 09:35
462
1
[
天然气吧
]
这完全是在打压俄罗斯啊
大A巨狼
02-10 23:18
02-11 09:35
902
4
[
螺纹钢吧
]
【周连载】2.7-2.11一周螺纹行情解析,仅供参考
期风顺
02-07 11:08
02-11 09:35
1023
6
[
菜粕吧
]
玻璃从钻石顶跌下来,跌超过50%以上,菜粕从钻石顶跌下来,至少要跌到1800左右
齐美丽在华尔
01-28 07:38
02-11 09:35
1267
7
[
菜粕吧
]
菜粕春节后一定跌到2000以下,因为各种青饲料上市和菜粕丰收季节到来,菜粕现货将
齐美丽在华尔
01-28 07:14
02-11 09:35
254
3
[
纯碱吧
]
碳中和的股票跌得没底了,这货和玻璃一直涨,真TM有那么缺货?
股友07560t81
02-10 10:39
02-11 09:35
478
0
[
焦煤吧
]
又作妖
股友6320E5Y6
02-11 09:34
02-11 09:35
278
1
[
苹果吧
]
【期货老柯】苹果早盘的一波急跌给到了我们8830-8850接多的机会,注意做好风
三旬老汉掘金
02-11 09:21
02-11 09:35
304
2
[
螺纹钢吧
]
今天做多还是空啊?
w就爱赚钱
02-11 09:29
02-11 09:35
194
0
[
苹果吧
]
刚好打到我的止损点就起来了。[哭][哭][哭]
股友KkFJ2449
02-11 09:14
02-11 09:35
159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财力][财力]每天都在
股友6C91732w
02-11 09:34
02-11 09:34
222
2
[
纯碱吧
]
两万手增仓上涨20个点?
苦海无涯526
02-10 14:27
02-11 09:34
173
0
[
铁矿石吧
]
下不去啊!石头就是硬。
缘由彭先生
02-11 09:33
02-11 09:34
450
5
[
玻璃吧
]
今天必须破2100。[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交易员拉布拉
01-26 14:04
02-11 09:34
254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反手给上一课[吃瓜][吃瓜]
砖家T先生
02-11 09:33
02-11 09:34
115
0
[
花生吧
]
太弱了。
贺兰山雄鹰
02-11 09:33
02-11 09:34
108
0
[
PVC吧
]
我日割肉你拉起来了
玉面小飞龙哥
02-11 09:33
02-11 09:34
274
0
[
尿素吧
]
【期市宁颖】尿素短线关注271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2-11 09:28
02-11 09:34
162
0
[
纯碱吧
]
昨天买进100多手空的大佬赚钱了[赞]
多头不配赢
02-11 09:30
02-11 09:34
129
0
[
纸浆吧
]
做多多
股友0r69339H
02-11 09:34
02-11 09:34
179
0
[
豆粕吧
]
多空比接近1,是不可能一下子大跌的,货是缺的厉害,也就是跌一阵子就结束了,看看外
檀溪跃馬
02-11 09:31
02-11 09:34
701
0
[
鸡蛋吧
]
考虑好做多的可回调买,不要追涨买,期货不比股票,股票可以追涨停板,专业打板。
股友5370kQ51
02-11 09:31
02-11 09:34
325
1
[
甲醇吧
]
上不去太弱了
牛转钱坤冲冲
02-10 10:38
02-11 09:34
175
0
[
铁矿石吧
]
根本打不下来的
大牛散6个8
02-11 09:33
02-11 09:34
724
4
[
纯碱吧
]
纯碱远不止玻璃的上游,殊不知新能源电池锂电的核心锂的提取不论是盐湖提锂还是锂矿提
清桐王者归来
02-11 08:16
02-11 09:34
184
0
[
菜粕吧
]
多头不要怕!这只是技术性调整,不要互相踩踏多杀多,做出亲者痛,仇者快的事。美豆实
跌跌撞撞闯天
02-11 09:28
02-11 09:34
322
0
[
玉米吧
]
短线继续多单走起
红吉绿利
02-11 09:32
02-11 09:34
133
0
[
豆粕吧
]
断头台已现
股难操9533
02-11 09:32
02-11 09:33
324
0
[
股指期货吧
]
多2⃣止损!!
外国螺丝5666
02-11 09:32
02-11 09:33
622
6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DCE|cm)$今天是空头最后的平仓机会,不要想在2790附近开空到
Winter29
02-10 21:32
02-11 09:33
166
0
[
甲醇吧
]
我反手了,你又拉稀了[哭]
股友679L00Q6
02-11 09:32
02-11 09:33
169
0
[
豆粕吧
]
03的控盘太严重啦,不怕死的人
冷静亮剑1968
02-11 09:32
02-11 09:33
179
0
[
铁矿石吧
]
多矿空螺纹,稳稳的套差
学府那8782
02-11 09:32
02-11 09:33
185
0
[
纯碱吧
]
加油跌停[摊手]
乐乐开门红
02-11 09:32
02-11 09:33
171
0
[
纸浆吧
]
可以空了吗?
蚂蚁搬米山
02-11 09:31
02-11 09:33
236
0
[
A50期指吧
]
又到高台跳水时
股友0dVtEM
02-11 09:31
02-11 09:33
234
1
[
纯碱吧
]
老子不上这当了,还在诱空
股友GAFF7p
02-11 09:30
02-11 09:33
169
0
[
菜粕吧
]
哎,昨晚3510上方的下的空单死在黎明前,不敢拿,被多方逼得平仓了!操!
地平线上一抹
02-11 09:32
02-11 09:33
167
0
[
菜粕吧
]
破了像了吧!
北海大盗9
02-11 09:32
02-11 09:33
312
0
[
燃油吧
]
〖趁势取金〗:2-11【燃油05】早评分析提示
趁势取金
02-11 09:32
02-11 09:33
共有帖子数
165266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577
129578
129579
129580
129581
129582
129583
129584
129585
129586
1295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