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1
17
[
沪镍吧
]
沪镍空单中长线策略(2203合约172500开空),截止目前最高盈利6500个点
中散户
02-09 09:43
02-11 08:25
166
0
[
菜粕吧
]
不给我冲高的话你们就都是辣基
好迷茫一和
02-11 08:22
02-11 08:25
291
1
[
甲醇吧
]
2205合约,开3日内平10隔夜平3,另有优惠
中山大道充点
02-11 00:54
02-11 08:25
180
0
[
菜粕吧
]
就等你这一下了!进场玩玩了[坏笑][坏笑][坏笑][坏笑]
厚德载物8888
02-11 08:23
02-11 08:25
180
0
[
菜粕吧
]
如果美元强势,可能外盘又要跌一波
球球滚雪球
02-11 08:23
02-11 08:24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爷爷跌了还在装红
春风得意哈哈
02-11 08:22
02-11 08:24
184
0
[
豆粕吧
]
老美机构和农民全面高位抛售了结,今天预计收盘跌停板
haiqing1976
02-11 08:22
02-11 08:24
450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菜粕,豆粕创历史新高,物价脱离现货市场,用玉米粳米加
满仓医药股
02-11 08:22
02-11 08:24
173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加空
点石善贾的老
02-11 08:22
02-11 08:23
194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加空
点石善贾的老
02-11 08:22
02-11 08:23
326
0
[
沪锡吧
]
这个月底就可以突破40万了
股友07O9598W
02-11 08:22
02-11 08:23
153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能跌停不?[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txBlzV
02-11 08:20
02-11 08:22
236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1.3月份之后个人取钱超过5万就要登记。数
锦鲤股东
02-11 08:17
02-11 08:22
446
6
[
原油吧
]
事不过三、妖不过五:谨防随时的反向预期事件
南山V辑势构
01-17 17:48
02-11 08:22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尾盘加速跳水,然后继续下跌,专砸矮
股友19n096H0
02-11 08:21
02-11 08:22
146
0
[
豆粕吧
]
做多嘴别硬啊!继续喊
股友ZCLFFK
02-11 08:20
02-11 08:22
531
3
[
豆粕吧
]
多头主力已走,空头入场。
账户已注销
02-11 06:45
02-11 08:22
152
0
[
豆粕吧
]
逆势赚钱就要跑,顺势赚钱慢点跑
ajbdxhidbd28
02-11 08:20
02-11 08:22
352
1
[
沪银吧
]
4887加了空还是加太早了,第一波下杀到4804时没看到,没及时跑掉还是太伤了
账户已注销
02-11 07:34
02-11 08:22
1399
1
[
沪铅吧
]
又是电子盘,哎咦
c3635343948
02-09 09:47
02-11 08:21
266
0
[
白银T+D吧
]
是不是要埋多头了
盆满成金的弗
02-11 08:19
02-11 08:21
571
8
[
红枣吧
]
好多人谈到中信多单清仓,解读为利空。咱们逆向思维一下,今天中信跑了那么多多单,才
散户之家987
02-10 18:31
02-11 08:21
417
0
[
橡胶吧
]
时间窗没到,还得跌到2月底
橡胶只做多
02-11 08:19
02-11 08:20
250
0
[
NYMEX原油吧
]
三月合约差不多了
期货小旋风08
02-11 08:19
02-11 08:20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千方百汇
02-11 08:17
02-11 08:20
388
2
[
菜粕吧
]
昨天晚上感觉就是拉外盘,内盘高位出货
韭菜辛
02-11 08:06
02-11 08:20
602
3
[
豆油吧
]
竞猜开始:开盘会跌多少点???
方向不对努力
02-11 07:26
02-11 08:19
203
0
[
小型标普吧
]
倾盆大雨
紅飛鸿
02-11 08:18
02-11 08:19
576
1
[
PTA吧
]
小游不仅是短期降产量,D类企业出清进行时——产能永久退出了……战略空
南山V辑势构
02-10 12:28
02-11 08:19
184
0
[
豆粕吧
]
库存不低,价格高,外盘跌,逼仓行情大概率结束了,开盘就空,可多转空,空空空,空空
情绪共鸣fl
02-11 08:17
02-11 08:19
277
1
[
菜粕吧
]
昨晚忍不住,割了30手..这30手,等下跌趋势补回来吧……目前还不确定有没有下跌
红花配绿叶8
02-11 07:35
02-11 08:19
281
2
[
豆粕吧
]
跌破450,明天让空头喘口气……[傲][傲][傲]
投石问路两边
02-11 02:08
02-11 08:18
216
2
[
豆粕吧
]
顺套,做多基差。激进者,单边空09
南山V辑势构
02-10 12:22
02-11 08:17
19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跌还是涨,
woshiwangjun
02-11 07:59
02-11 08:17
270
0
[
菜粕吧
]
空头今天不要平,让多杀多,十年难遇的菜粕空头价位,不要轻易收手,把大缺口补了再说
金钩铁马
02-11 08:16
02-11 08:16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三天卖错两回,就昨天卖对了挣300结
国家伟大张国
02-11 08:14
02-11 08:16
209
0
[
沪镍吧
]
秀啊来回割不怕韭菜集体跳墙?
和气民丰de游
02-11 08:14
02-11 08:16
245
1
[
纯碱吧
]
不到2000不平仓
wwcty
02-09 09:56
02-11 08:15
343
1
[
棕榈油吧
]
不要忘了9988缺口还没有补
上海滩华盛
02-09 08:06
02-11 08:15
203
0
[
螺纹钢吧
]
[赞][赞][赞][赞]
股友6r317c07
02-11 08:15
02-11 08:15
210
0
[
NYMEX原油吧
]
高空就对了
双双击666
02-11 08:12
02-11 08:15
169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多少开盘?
股友aOgidz
02-11 08:12
02-11 08:15
360
2
[
纯碱吧
]
大部分品种都在反弹,甚至创去年新高,全球实质性通胀在进行,清仓空可以,重仓必爆。
汤莉莉
02-11 00:47
02-11 08:13
655
0
[
沪铝吧
]
沪铝:该跌不跌,必然向上
风穿过风
02-11 08:13
02-11 08:13
295
1
[
豆粕吧
]
如果跟外盘的话应该是跌120左右
期开必胜88
02-11 08:02
02-11 08:13
290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上证突破5000点,大家加油全部
国家伟大张国
02-11 07:57
02-11 08:11
259
1
[
豆粕吧
]
庄家这打法就是不想让太多人能在好位置开空
类弹琴
02-11 07:57
02-11 08:10
708
2
[
菜粕吧
]
内盘一收摊,外盘立刻跳水五个点,敢说不是同一批人操盘?节后涨九个点敢跟,现在跌去
别咬我我怕怕
02-11 07:39
02-11 08:10
371
0
[
豆粕吧
]
饲料厂车间配料,豆粕平时一包20斤粕,贵时一包3斤。莱粕若平替代点,现价直接上酒
牛市小疯牛
02-11 08:06
02-11 08:10
457
0
[
沪金吧
]
金银上涨乏力!国内燃油,化工品,豆粕主力高获利丰厚随时砸盘!
malajis18
02-11 08:09
02-11 08:09
225
0
[
NYMEX原油吧
]
无论怎么看,,都是洗牌行情,多空都不做才对
cwler
02-11 08:07
02-11 08:09
462
4
[
甲醇吧
]
我怎么说的,甲醇在杀空之后,必将迎来报复性反弹,上涨幅度以动力煤为代表的黑色系其
差一点成富翁
02-10 22:44
02-11 08:09
478
3
[
豆粕吧
]
豆粕目前多头趋势没错。没有理由做空,不过我也不会做多,即使他在涨1000点也和我
股友15177r3X
02-11 01:54
02-11 08:09
179
0
[
豆粕吧
]
豆你玩[大笑]
期待下次赢钱
02-11 08:07
02-11 08:08
157
0
[
豆粕吧
]
3748
账户已注销
02-11 08:06
02-11 08:08
462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必大跌,5个点
蓝蓝的天lgx
02-11 07:45
02-11 08:08
222
0
[
菜粕吧
]
中粮豆粕多单减仓4万,这个量不是散户能做的
韭菜辛
02-11 08:07
02-11 08:08
379
2
[
豆粕吧
]
就算到3700我也只是返本,实在是觉得没啥意思
忤逆自己
02-11 07:47
02-11 08:07
251
0
[
豆粕吧
]
跌停板
进步的青漫1
02-11 08:06
02-11 08:06
182
0
[
棕榈油吧
]
cpl7.5不知道对价格有没有影响
中粮是傻帽
02-11 08:04
02-11 08:06
702
4
[
菜粕吧
]
多头不要慌,按以往套路是外盘大跌主力会抗单,会猛跌一下再拉回来时再出货!
股友ynQJcF
02-11 07:20
02-11 08:06
821
8
[
乙二醇吧
]
EG2205:空单兑现80点,反弹继续空
轩锋在
02-10 20:40
02-11 08:06
224
1
[
纯碱吧
]
涨到5000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02-11 00:53
02-11 08:06
189
0
[
期货吧
]
国内燃油,化工品,豆粕主力庄家高位获利丰厚,随时砸盘!
malajis18
02-11 08:03
02-11 08:06
228
0
[
原油吧
]
涨上天大家都不要开车哈哈
账户已注销
02-11 08:03
02-11 08:06
122
0
[
花生吧
]
看看生猪03会不会到3月屠杀
期货锅盔
02-11 07:58
02-11 08:04
299
1
[
棕榈油吧
]
暴跌总是难免的,不要一味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02-11 07:59
02-11 08:03
260
0
[
螺纹钢吧
]
急涨必有急跌,连续跳空上涨多单获利丰厚,为防多杀多,螺纹多单获利了结。开始布局空
股友v2KnTxqj
02-11 08:02
02-11 08:03
240
0
[
螺纹钢吧
]
这盘操纵控,上下量价关系不一!恶恶狠的资金操纵!
股友933oQ275
02-11 07:59
02-11 08:02
390
1
[
纯碱吧
]
原油跳水,我要小心这B玩阴的,明天创新高,又耍死一批空军。。。
又双叒叕叠
02-11 02:53
02-11 08:01
615
5
[
螺纹钢吧
]
4860可做个短多
九紫旺财
02-09 10:01
02-11 08:01
398
0
[
焦炭吧
]
今天买煤喝汤
广东第一美男
02-11 08:00
02-11 08:01
465
1
[
原油吧
]
一觉醒来,果然价格重回解放前,综合判断确定趋势见顶,下周开始布局空单……
无欲无求随势
02-11 05:32
02-11 08:01
18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九点多开始跳水
西红大聪明是
02-11 07:53
02-11 08:01
507
7
[
纯碱吧
]
2228做的多后悔没有拿住啊
负债回本之路
02-10 17:45
02-11 08:01
534
1
[
豆粕吧
]
美豆一个点多少钱?
执行力一号
02-11 06:00
02-11 08:00
269
5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逢高多头了结,除非你愿亏。
月济公
02-10 14:06
02-11 08:00
242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没行情,甚至为了牺牲了两小时睡眠时间,不跟油了,
欧拉_欧啦
02-11 07:57
02-11 07:59
153
0
[
豆粕吧
]
看好多的,希望你们别嘴硬,加仓,使劲加,
拉高卖公司
02-11 07:57
02-11 07:59
531
2
[
螺纹钢吧
]
重回5800的节奏![吃瓜][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我佛渡有缘人
02-11 05:58
02-11 07:5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569
129570
129571
129572
129573
129574
129575
129576
129577
129578
1295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