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6
3
[
玉米吧
]
稳如老狗
sb主力
02-10 22:36
02-10 22:48
546
4
[
菜粕吧
]
空军朋友们要保持轻仓,这势头还有一个涨停板才会有可能回调!3800点附近可考虑加
股友7JS1LR
02-10 22:32
02-10 22:48
391
2
[
铁矿石吧
]
是不是一伙的,刚打,就涨
股友pkiocf
02-10 22:33
02-10 22:48
608
5
[
PTA吧
]
5740多,5650止损,又给我涨回来?老子开空
A逗逗哥
02-10 22:34
02-10 22:48
476
0
[
PTA吧
]
一晚上走了一天的波折,厉害!刺激!
快乐每一天76
02-10 22:45
02-10 22:48
156
0
[
豆粕吧
]
一手十块一点,20万手,一点200万[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2-10 22:45
02-10 22:48
129
0
[
豆粕吧
]
疯了
基民o987512Z
02-10 22:45
02-10 22:48
214
0
[
铁矿石吧
]
马上就要挨刀了,中信一转头,发哥就动手[大笑]
小宝球
02-10 22:45
02-10 22:48
220
0
[
玻璃吧
]
充满疑惑的走势,看多头还有没有资金补
洋葱超级白
02-10 22:45
02-10 22:48
330
0
[
玉米吧
]
永安
财源州鹤得墨
02-10 22:45
02-10 22:47
207
0
[
沪镍吧
]
果然十点半准时开拉
草盛不衰
02-10 22:45
02-10 22:47
205
0
[
沪镍吧
]
向上一万点
账户已注销
02-10 22:45
02-10 22:47
139
0
[
豆粕吧
]
疯了
股友918x965v
02-10 22:45
02-10 22:47
349
0
[
白银/美元吧
]
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对黄金走势的有什么影响?消费者物价指数并不能完全反应黄金
没头脑的富贵
02-10 22:44
02-10 22:47
209
1
[
菜粕吧
]
以后不吃大米了。吃豆粕
市场是我提款
02-10 22:37
02-10 22:47
400
1
[
沥青吧
]
3674追高了
股友9H6E7973
02-10 22:30
02-10 22:47
691
6
[
玻璃吧
]
我这谜之操作,都想把自己脸打烂,活该亏了十几万
乱入红尘
02-08 22:50
02-10 22:47
854
4
[
PTA吧
]
PTA03合约看跌5800期权比较顺利,已止盈走人
千方博士财经
02-08 23:05
02-10 22:47
209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威武,拉起来分分钟!
点灯吃肉
02-10 22:44
02-10 22:47
420
0
[
热卷吧
]
冲鸭
账户已注销
02-10 22:47
02-10 22:47
201
1
[
纯碱吧
]
要瀑布了吗
股友MfIz69
02-10 22:39
02-10 22:47
506
2
[
玉米吧
]
做多的小心吧,要有一个回调才行
股友vq6cwo
02-10 22:33
02-10 22:47
242
0
[
螺纹钢吧
]
打不死的多头这是无法无天了[闭嘴]
股友74Em3L
02-10 22:44
02-10 22:47
368
2
[
沪镍吧
]
空了空了
看涂片
02-09 00:00
02-10 22:47
683
4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
追梦人老傅
02-08 22:49
02-10 22:47
109
0
[
PVC吧
]
站稳9500,目标10000也不远了,冲冲冲
Jax啊杰
02-10 22:44
02-10 22:47
221
1
[
菜粕吧
]
等待接盘,等待空平,不够口,轻易不能降,这次趁着长假圈钱,是有准备的
股友637k2c27
02-10 22:35
02-10 22:47
273
1
[
菜粕吧
]
菜粕最新研究,吃了可以长生,目标点位36000点
菜里有虫
02-10 22:23
02-10 22:47
319
1
[
沪铝吧
]
煤炭都疯涨,伦铝创新高,不开多开啥?
糊里糊涂买股
02-10 22:08
02-10 22:47
214
0
[
原油吧
]
秒杀空头!
方向不对努力
02-10 22:42
02-10 22:47
124
0
[
PVC吧
]
现在开空单等星期五晚咯,看看星期六日政策层面,不然上10000不就是2天的事情
狂徒千里
02-10 22:42
02-10 22:47
129
0
[
豆粕吧
]
拉爆空散,哈哈
账户已注销
02-10 22:44
02-10 22:47
132
0
[
豆粕吧
]
呢马地都不代飞调的
股友639r86m5
02-10 22:43
02-10 22:47
555
0
[
沪铜吧
]
这一波涨的是工业属性,和金融属性无关,和加息无关
PureAlpha
02-10 22:44
02-10 22:47
175
0
[
纸浆吧
]
6380止损,干
待重头收拾旧
02-10 22:43
02-10 22:47
138
0
[
纯碱吧
]
下跌畏畏缩缩,上涨精神百倍
小小的你ss
02-10 22:43
02-10 22:47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美丽坚,还是很坚强的么
Andy的笔记
02-10 22:43
02-10 22:47
422
0
[
PTA吧
]
牛啊
顺势勿贪盈利
02-10 22:47
02-10 22:47
248
0
[
甲醇吧
]
晚上收盘再给来个2799
职业薅羊毛
02-10 22:39
02-10 22:47
200
0
[
铁矿石吧
]
赶紧拉
账户已注销
02-10 22:43
02-10 22:46
347
1
[
玻璃吧
]
玻璃厂家保价销售
看海是海
02-10 22:34
02-10 22:46
609
3
[
塑料吧
]
空了一手,平躺!!![加油][加油][加油]
基民662xZJ
02-10 22:33
02-10 22:46
333
0
[
沪银吧
]
做多行情
好久不做大哥
02-10 22:46
02-10 22:46
143
0
[
菜粕吧
]
真牛,溜了溜了
道雪仙尘一剑
02-10 22:44
02-10 22:46
231
0
[
乙二醇吧
]
又要直线了
不明唉啊啊
02-10 22:42
02-10 22:46
377
2
[
棕榈油吧
]
剑指6000[滴汗]
账户已注销
02-10 10:11
02-10 22:46
208
0
[
甲醇吧
]
一定是多单。
好久不做大哥
02-10 22:42
02-10 22:46
197
1
[
菜粕吧
]
当散户都开始追多时就是下跌趋势
资金盘远离期
02-10 22:38
02-10 22:46
204
0
[
棕榈油吧
]
讲个笑话
皮特不皮
02-10 22:44
02-10 22:46
170
0
[
豆粕吧
]
中粮平掉的多是不是正中下怀。多头主力正愁没有筹码。刚好接到货了。
骨股古
02-10 22:43
02-10 22:45
105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你是大哥拉起来PEPP跟上
盆满有余得祖
02-10 22:43
02-10 22:45
26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2000不见不散
卓尔不凡越上
02-10 22:43
02-10 22:45
219
0
[
燃油吧
]
这么来回杀,我滴妈啊!
股友7018g67E
02-10 22:43
02-10 22:45
619
3
[
NYMEX原油吧
]
和你们比,我感觉自己就是神,其实我是很低调的人,但残酷的现实摆在我面前。
黄金梧桐树
02-09 01:33
02-10 22:45
28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2000不见不散
卓尔不凡越上
02-10 22:43
02-10 22:45
329
1
[
沪铝吧
]
空头都闭嘴别矫情,看看纯碱,那才是空头的地狱,铝已经算宽仁为怀了,你还有脸抱怨
吾心宇宙
02-10 21:15
02-10 22:45
201
0
[
铁矿石吧
]
赶快涨停吧,省的磨磨唧唧的!
红红红火火火
02-10 22:42
02-10 22:45
161
0
[
NYMEX原油吧
]
暴力洗盘
石油超级牛市
02-10 22:42
02-10 22:45
516
2
[
玻璃吧
]
近月合约远月合约都超2400了,05主力合约却压在2400下面,是不是没憋什么好
内盘品种是真
02-10 22:08
02-10 22:45
211
0
[
豆油吧
]
多,宗油又涨了
股友683oF306
02-10 22:42
02-10 22:45
632
6
[
沪铝吧
]
真的希望慢慢涨,不要太快。我是买相关铝股票的。
股友ir8wq3荟
08-30 21:04
02-10 22:45
146
0
[
菜粕吧
]
大概涨到秋季!
深海悠悠
02-10 22:43
02-10 22:45
200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主力是多头,散户是空头!!
观剧者清
02-10 22:43
02-10 22:45
303
1
[
豆粕吧
]
中粮的多单是不是又重新加上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22:40
02-10 22:45
269
0
[
燃油吧
]
人都傻了,85差一个点没成交飞上去了,绝了,变化太快了
鹿在脚下
02-10 22:42
02-10 22:45
200
0
[
沪镍吧
]
波动太大,不好判断。
亏得没有裤衩
02-10 22:42
02-10 22:45
240
1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下来低多
Happy發發
02-10 22:36
02-10 22:45
178
0
[
菜粕吧
]
是我害了空头的兄弟们啊!
明礼的大伟
02-10 22:43
02-10 22:45
461
3
[
铁矿石吧
]
露头就打呢,都扇肿了。我也是傻,去年煤炭信你,现在又信,信个鬼
翻身无望
02-10 22:18
02-10 22:45
19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注定要被屠杀了
真诚的许杰
02-10 22:29
02-10 22:45
149
0
[
豆粕吧
]
快上4000[大笑][大笑][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2-10 22:41
02-10 22:44
152
1
[
PVC吧
]
兄弟,别闹了,快拉吧
玉面小飞龙哥
02-10 22:37
02-10 22:44
163
0
[
乙二醇吧
]
这个东西真的难做
tim4258
02-10 22:41
02-10 22:44
276
1
[
沪铝吧
]
调整一下继续飞
做多不做空13
02-10 21:37
02-10 22:44
460
4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现货不超过2500一吨,恶意拉高太过了。
南郊豺狗
02-10 22:23
02-10 22:44
233
0
[
铁矿石吧
]
有恃无恐
frankbaby
02-10 22:42
02-10 22:44
151
0
[
纯碱吧
]
尾盘必拉
股友Ot5mBh
02-10 22:41
02-10 22:44
404
2
[
纯碱吧
]
涨不动了吧
基民88D7Y089
02-10 22:39
02-10 22:44
418
2
[
沪铝吧
]
现在下跌不是好兆头
金杞炒期货
02-10 21:13
02-10 22:44
424
3
[
豆粕吧
]
知道事出反常必有妖,但豆粕这么涨法真的想不通是什么逻辑
PC12136
02-10 22:13
02-10 22:44
共有帖子数
165222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561
129562
129563
129564
129565
129566
129567
129568
129569
129570
1295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