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1
5
[
铁矿石吧
]
844继续加空1000手,损852[赞][赞][赞][赞][赞][赞][赞]
铁手神算
02-10 21:43
02-10 22:24
140
0
[
豆粕吧
]
缺口都是不带补的吗?
不要做犟种
02-10 22:23
02-10 22:24
180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芭比Q了,跳水了
赚点菜钱就走
02-10 22:23
02-10 22:24
215
0
[
螺纹钢吧
]
资金盘,操纵盘,多空均衡,空头却发不出力,这盘子不能玩,没有武德!
你的妖怪在找
02-10 22:22
02-10 22:24
221
1
[
甲醇吧
]
直接空单
股友60n7Q783
02-10 22:21
02-10 22:24
15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1000万本金,目前布局了100手空
进步的青漫1
02-10 22:22
02-10 22:24
368
0
[
菜油吧
]
多空双杀
基民QP2vXK
02-10 22:24
02-10 22:24
518
1
[
焦炭吧
]
我定的止盈是3450,就1手博一下,看能不能到
你们是真的很
02-10 22:12
02-10 22:24
174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https://emwap.eastmon
东垚晟财ZQ
02-10 22:23
02-10 22:24
294
1
[
铁矿石吧
]
某些资本太无良了,预计上次股指期货的事件还会上演。
豫E95445
02-10 22:18
02-10 22:24
396
2
[
甲醇吧
]
还有人喊多么。还犟么
股友fjBSFi
02-08 21:01
02-10 22:24
168
0
[
纸浆吧
]
下来吧,原油跌了,你还扛什么劲呐
基民0X28872V
02-10 22:23
02-10 22:24
497
0
[
豆二吧
]
全体做空,爆东证
全年休息
02-10 22:22
02-10 22:24
1430
21
[
动力煤吧
]
想冒昧的问一句,是什么原因动力煤大涨。估计没几个人知道
账户已注销
02-08 23:23
02-10 22:24
453
1
[
沪镍吧
]
本来就难做,保证金手续费太高,还给不给人活路了
s云端漫步
02-09 01:13
02-10 22:24
518
4
[
NYMEX原油吧
]
还能赚点,是拿还是走!
天下慧A31249
02-09 01:05
02-10 22:24
997
21
[
原油吧
]
第一次做原油期权
爱期货更爱期
02-08 22:15
02-10 22:24
190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唔!欧股同时跳下去了!
扬州之明月
02-10 22:15
02-10 22:24
252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期货其实不复杂,复杂的是人心
战衣漂漂9042
02-10 22:22
02-10 22:24
214
0
[
铁矿石吧
]
785的多单完美爆赚60+
期货观察手本
02-10 22:22
02-10 22:24
150
0
[
菜粕吧
]
不管什么跟着庄家多,它飞咱也飞
韵味小天使
02-10 22:22
02-10 22:24
324
2
[
沪银吧
]
今晚这种行情后半段我是不参与的,纯纯的多空双杀,反正已经获利了结,真禁不住点数疯
泡泡龙子
02-10 21:48
02-10 22:23
227
0
[
乙二醇吧
]
这货真烂
鸿基始创
02-10 22:22
02-10 22:23
280
1
[
沪银吧
]
有盈利的建议止盈观望吧,后半段不知道会发啥神经呢
账户已注销
02-10 21:55
02-10 22:23
161
0
[
乙二醇吧
]
赶快跑
股友ZL3jHv
02-10 22:22
02-10 22:23
196
0
[
螺纹钢吧
]
这么多看空的,直接一口气把你们拉暴
蛋王之王
02-10 22:22
02-10 22:23
284
1
[
甲醇吧
]
亏怕了,不敢下单
全安QA
02-10 22:20
02-10 22:23
185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今晚有看头[笑哭]
大牛66888888
02-10 22:22
02-10 22:23
273
1
[
菜粕吧
]
应该还有一个涨停板
只想买别墅
02-10 22:17
02-10 22:23
311
3
[
豆油吧
]
出不了3月8千见
股友317235T7
02-10 21:57
02-10 22:23
275
1
[
螺纹钢吧
]
水清则无鱼啊!都是资金在演戏!
你的妖怪在找
02-10 22:18
02-10 22:23
395
2
[
沪锡吧
]
天灵灵,地灵灵,给个跌停行不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万宝聚
02-10 21:51
02-10 22:23
190
2
[
黄金/美元吧
]
对于你们这些狗托业务员没用做过几十手的老子跟你们说的话你们听得懂,还一年千倍。第
吊打别人卖出
02-09 01:21
02-10 22:23
202
2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20倍
亮哥价值投资
02-08 20:20
02-10 22:23
202
0
[
豆油吧
]
这个点位1000099009800这些点位有点吓人,好像不敢开多
杰杰头
02-10 22:21
02-10 22:23
245
3
[
乙二醇吧
]
真是烂,无语了就这个买多,结果跌的一塌糊涂
同名的好多
02-10 22:09
02-10 22:23
381
1
[
沥青吧
]
晚上能绿不
一年挣10万
02-10 22:17
02-10 22:23
2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贼日的,直上直下的
账户已注销
02-10 22:21
02-10 22:23
234
1
[
豆粕吧
]
你这是铁了心要上4000啊
股友656F716G
02-10 22:17
02-10 22:23
173
0
[
乙二醇吧
]
吃相难看!
顺势勿贪盈利
02-10 22:22
02-10 22:23
1277
1
[
菜粕吧
]
菜粕是油菜籽榨油以后产生的副产物。菜籽粕含有较多的有毒有害物质,如异硫氰酸酯、硫
顺利的慕容港
02-10 22:16
02-10 22:23
171
0
[
菜粕吧
]
完啦,
杨敬虎
02-10 22:22
02-10 22:23
24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美国CPI7.5,可以满仓做空了
额角未必
02-10 22:20
02-10 22:23
419
0
[
焦煤吧
]
你爹,,你表弟都跌了,你在这充什么大头呢
乏人行远533
02-10 22:21
02-10 22:23
299
1
[
菜粕吧
]
今晚再来一波外盘,明天就冲3600了,做空好难熬啊[哭]
账户已注销
02-10 22:19
02-10 22:23
484
0
[
豆二吧
]
建议全国散户轻仓空,爆了多头庄
全年休息
02-10 22:21
02-10 22:23
316
5
[
纯碱吧
]
没人接力,能跑三万多手,价格不降?
十字锁仓
02-10 22:14
02-10 22:22
214
0
[
纸浆吧
]
有点坑啊
果壳来了
02-10 22:21
02-10 22:22
211
1
[
动力煤吧
]
跳水就对了
万事腾达的王
02-10 22:18
02-10 22:22
313
3
[
豆粕吧
]
放量滞涨,在做空
火云丶
02-10 22:08
02-10 22:22
369
0
[
淀粉吧
]
明早跳空概率高,让买多的都套牢
逆天改命之路
02-10 22:22
02-10 22:22
146
0
[
菜粕吧
]
买多就对了
韵味小天使
02-10 22:21
02-10 22:22
233
0
[
动力煤吧
]
坚决看多3000
万般拉台为出
02-10 22:12
02-10 22:22
637
5
[
白糖吧
]
加仓,5800应该过得料
广财大学期货
02-10 21:58
02-10 22:22
397
1
[
铁矿石吧
]
昨天空,今天多
期货观察手本
02-09 09:29
02-10 22:22
1169
6
[
橡胶吧
]
【期市常胜将军】新的一年祝大家多发财,橡胶反弹,回调继续低多布局
号已无
02-09 14:37
02-10 22:22
187
2
[
纯碱吧
]
大盘现在是向上的,看空不做空!静静看着呢装杯
管仲轻重术
02-10 22:08
02-10 22:22
222
0
[
纯碱吧
]
今天啥情况?怎么这么磨人?
黑色大空头
02-10 22:21
02-10 22:22
146
0
[
菜粕吧
]
多头,我来了!
伺机潜伏专空
02-10 22:21
02-10 22:22
388
0
[
淀粉吧
]
我上一条说的什么居然没通过,看来不能乱猜了[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2-10 22:21
02-10 22:22
17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黑色星期五[大笑]
赚钱就跑出来
02-10 22:21
02-10 22:22
452
0
[
橡胶吧
]
看看人家怎么涨的,[弱]
zhoujianlei1
02-10 22:21
02-10 22:22
186
0
[
纯碱吧
]
外面崩盘了,兄弟们怎么说
Bhfb
02-10 22:19
02-10 22:22
160
0
[
菜粕吧
]
别下来啊50万资金马上到位,我跟你拼了。
期货好玩吗
02-10 22:20
02-10 22:22
234
3
[
小型纳指吧
]
别慌,美元跟美股正好相反,分时顶背离,和底背离,,虽然我不看好目前的股市!这里跌
仪态万千的何
02-10 21:55
02-10 22:22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两线怎么不见了[为什么]
雄鹰展翅6
02-10 22:20
02-10 22:22
612
8
[
焦炭吧
]
【焦炭2205】大幅高开,盘中在3060-3030分批次买多,现在有100点了,
商品期货鲸期
02-10 21:05
02-10 22:22
912
8
[
菜油吧
]
【获利】菜油新的一年开门红,空单获利260余点
号已无
02-08 21:34
02-10 22:22
153
0
[
菜粕吧
]
等空头爆仓[大笑]
资金盘远离期
02-10 22:21
02-10 22:22
186
0
[
铁矿石吧
]
观察是否减仓,很重要。
铁手神算
02-10 22:20
02-10 22:22
214
0
[
乙二醇吧
]
这吗的操盘技巧高超
tim4258
02-10 22:20
02-10 22:22
569
1
[
豆二吧
]
$豆二2203(DCE|b2203)$今晚我感觉吧里出现了几个托,请大家注意安全
焕发人生
02-10 22:07
02-10 22:22
219
0
[
螺纹钢吧
]
打到5000以下让越低越好让大家上车
太古大仙
02-10 22:20
02-10 22:22
293
1
[
甲醇吧
]
2809-2790之间短波段操作,一样盈利
牛魔王3657
02-10 22:15
02-10 22:22
286
2
[
甲醇吧
]
油。。。
嗦迪斯奈
02-10 22:12
02-10 22:22
227
2
[
A50期指吧
]
小吊颈,伴随一个大阴线会比较好
L楼外楼L
02-10 22:13
02-10 22:22
195
0
[
纯碱吧
]
跌停2808,还有300点的空间
股友839M576r
02-10 22:20
02-10 22:22
181
0
[
动力煤吧
]
原油都开跌了,你还涨
股友720Ixf
02-10 22:21
02-10 22:22
244
0
[
棕榈油吧
]
美原油走的漂亮,我,操,美原油,可以交易的话我就接飞刀,操
账户已注销
02-10 22:20
02-10 22:22
337
1
[
沥青吧
]
原油下来了
憨憨小困包
02-10 22:15
02-10 22:22
共有帖子数
165213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557
129558
129559
129560
129561
129562
129563
129564
129565
129566
1295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