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1
1
[
铁矿石吧
]
今天策略是多郑煤空铁矿套利[赞][赞][赞][赞][赞][赞][献花][献花]
铁手神算
02-08 23:05
02-10 21:45
252
1
[
螺纹钢吧
]
【交易参谋长】螺纹钢4870的多单盈利还可以,继续关注低多的机会
交易参谋长
02-10 21:09
02-10 21:45
272
0
[
白银T+D吧
]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股友7un7Fl
02-10 21:42
02-10 21:44
16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3(DCE|i2203)$怎么回事?涨这么多?
带刀飞侠
02-10 21:43
02-10 21:44
288
4
[
纯碱吧
]
我看随身行上面现货价2520元,期货都拉到3000以上了,现货到底是多少啊?
左清彧
02-10 21:31
02-10 21:44
150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菜粕来机会了,空一下,高点止损,摸摸顶
Yojoon
02-10 21:43
02-10 21:44
14159
9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 2月10日 星期四
期货小秘书
02-10 15:12
02-10 21:44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下来别把地球砸个深坑
随缘相遇
02-10 21:43
02-10 21:44
16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大盘继续红,拭目以待
股友0G20P335
02-10 21:43
02-10 21:44
323
1
[
沪铝吧
]
下一个目标冲击3万!
灵犀一动
02-10 21:33
02-10 21:44
159
1
[
小型纳指吧
]
跌下来就买买买,可惜买不到。
基本牛肉面
02-10 21:39
02-10 21:44
419
1
[
玉米吧
]
等会就收回去了
十块钱呢
02-10 21:36
02-10 21:44
204
1
[
铁矿石吧
]
860能到吗
期货大海
02-10 21:24
02-10 21:44
222
0
[
纯碱吧
]
这样玩不需要理由吗
翻滚的小次郎
02-10 21:38
02-10 21:44
173
0
[
甲醇吧
]
继续多……
老虎棒子鸡12
02-10 21:44
02-10 21:44
161
0
[
纯碱吧
]
反正纯碱玻璃相互拉,一会拉玻璃带纯碱,就这空平大法的威力,空头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相濡以沫521
02-10 21:42
02-10 21:44
234
0
[
沪银吧
]
双杀
日三番
02-10 21:42
02-10 21:44
200
1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这家伙跟动力煤
韭菜他又来了
02-10 21:20
02-10 21:44
148
0
[
纯碱吧
]
所有的期货都在均线附近徘徊等信号啊
尊重客观事实
02-10 21:42
02-10 21:44
307
4
[
菜粕吧
]
从2900加到3100,3500再加空,我不信一个油渣渣能上天
SKK_LI
02-10 21:36
02-10 21:44
415
1
[
玻璃吧
]
累库到天量了
sinxmu
02-10 21:37
02-10 21:44
144
0
[
小型道指吧
]
放巨量,吓人啊
反向半仙
02-10 21:42
02-10 21:44
206
2
[
菜粕吧
]
多头应该差不多到顶了,不知道还要盘多久下来
股友Ml7MUu82
02-10 21:36
02-10 21:44
265
0
[
沪银吧
]
还好没卖,直线跌。我特妈差点卖了,真会捉弄人
姬飞燕重出江
02-10 21:42
02-10 21:44
358
0
[
沪铝吧
]
我看进仓库的这么多的货是。是空头交割用的。大部分是生产厂家套期保值的。多头能够接
股友5f02929o
02-10 21:42
02-10 21:44
285
1
[
沪银吧
]
又要往4600方向走了!
基民wRgLy9
02-10 21:33
02-10 21:44
439
1
[
沪镍吧
]
镍,锡什么的,都是妖魔鬼怪,分分钟上个厕所,一手都能亏几千[无语][无语]
股友86o89277
02-09 01:02
02-10 21:44
170
0
[
纯碱吧
]
做多就是了
股友f1856765
02-10 21:44
02-10 21:44
368
0
[
淀粉吧
]
这仓真好
平步云2
02-10 21:44
02-10 21:44
147
0
[
菜粕吧
]
3480是不是止损了?
淘宝小白
02-10 21:42
02-10 21:43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什么意思??
炒股如逛街
02-10 21:42
02-10 21:43
220
0
[
玻璃吧
]
关了不看了随意吧涨上天吧哪有那么容易就把钱赚了,要么血亏离场,要么给你折磨的生不
小韭菜勇闯天
02-10 21:42
02-10 21:43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漂亮国CPⅠ涨7.5[大笑]
专业佛系做T
02-10 21:40
02-10 21:43
149
0
[
菜粕吧
]
惹不起,近期不想看了,玩其他品种去了,等外盘拉到1800了再来继续搞
ely2035
02-10 21:41
02-10 21:43
21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我卖的东西怎么不能像钢铁?这样随意涨
容桂心仪水店
02-10 21:39
02-10 21:43
336
7
[
豆粕吧
]
谁能分析一下为什呢,美粕一直涨
东垚晟财ZQ
02-10 21:17
02-10 21:43
197
1
[
纯碱吧
]
就这今晚还在诱空
小目标加油
02-10 21:36
02-10 21:43
375
0
[
淀粉吧
]
都在涨就你跌
稳中求胜yu
02-10 21:41
02-10 21:43
197
0
[
玻璃吧
]
看到2600以上了[微笑]
张老哥9527
02-10 21:40
02-10 21:43
175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利空兑现,继续涨
盘中进剁手
02-10 21:41
02-10 21:43
275
0
[
尿素吧
]
$尿素主力(CZCE|URM)$明天2800吧
涨停板168垚
02-10 21:41
02-10 21:43
154
0
[
豆粕吧
]
高不胜寒!!!!
股友iceXki
02-10 21:41
02-10 21:43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拉回去吧
老韭菜炒基
02-10 21:40
02-10 21:43
189
1
[
豆粕吧
]
我就看这样的多空比怎么进行下去,还有三个月,笑话了真是,一直这么涨
乐淘淘的爱玛
02-10 21:37
02-10 21:43
813
15
[
铁矿石吧
]
800挂空单,继续空他。趁他病要他命啊。
大尊尊
02-09 09:42
02-10 21:43
17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一天天的都在看[梭哈][梭哈]
股友6C91732w
02-10 21:41
02-10 21:43
232
0
[
沪铝吧
]
马上俯冲↓↓
跟随资金顺势
02-10 21:41
02-10 21:43
336
0
[
焦煤吧
]
诱多,最后的疯狂
飞黄暴富的子
02-10 21:41
02-10 21:43
136
0
[
豆粕吧
]
外盘都下去了你还在上面乘凉吗跟涨不跟跌。。。。
期货回本路
02-10 21:41
02-10 21:43
250
0
[
COMEX白银吧
]
哈哈,又来送钱了啊[呲牙]
通宝大道
02-10 21:41
02-10 21:43
143
0
[
豆粕吧
]
继续涨
赚三百万
02-10 21:43
02-10 21:43
90
0
[
PVC吧
]
我说个数,9578
起风助燃
02-10 21:40
02-10 21:43
1012
2
[
沪铜吧
]
沪铜一般交割多少吨
股友rdTkLC
02-10 21:03
02-10 21:43
214
0
[
燃油吧
]
跌不下
赚三百万
02-10 21:43
02-10 21:43
513
4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求科普求科普,期货达人来说说这到底是咋回事?纯碱
多多有鱼
02-10 19:22
02-10 21:42
528
2
[
沪银吧
]
晚上和朋友一起吃个饭,刚到家,9点开盘匆匆忙忙把下午埋的空单平了,一看没赔钱小赚
泡泡龙子
02-09 00:22
02-10 21:42
25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3(DCE|i2203)$空来的猛烈些,p800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
心如止水195
02-10 21:30
02-10 21:42
269
4
[
螺纹钢吧
]
空头都死光了,我还没死呢!
股友933oQ275
02-10 21:11
02-10 21:42
209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要加息,纳指先跌为敬[赚大了]
救韭鬼遗
02-10 21:37
02-10 21:42
96
0
[
PVC吧
]
站稳9500冲击9600!
账户已注销
02-10 21:41
02-10 21:42
472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今天是假阳线,如果能收阴线是最好的,收阳线还是诱多的,还有回踩5-8日
坐骑黑马123
02-10 21:40
02-10 21:42
384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今天是假阳线,如果能收阴线是最好的,收阳线还是诱多的,还有回踩5-8日
坐骑黑马123
02-10 21:40
02-10 21:42
98
0
[
PVC吧
]
第四次冲顶,加油纯pvc
账户已注销
02-10 21:39
02-10 21:42
20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这货涨了一周我们不跟一跌我们就废了
仔仔0010
02-10 21:39
02-10 21:42
116
0
[
PVC吧
]
pvc关联焦炭和原油?焦炭涨上天了,这货也跟着飞?
五元时代
02-10 21:40
02-10 21:42
164
0
[
纯碱吧
]
3200是稳了
小目标加油
02-10 21:40
02-10 21:42
187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人家涨我们也跌人家跌我们也跌,明天
股友SLyvPV
02-10 21:36
02-10 21:42
337
3
[
菜粕吧
]
这东西不过是饲料,这么金贵吗,有抗病毒作用吗?
力争利
02-10 21:32
02-10 21:42
304
2
[
纯碱吧
]
中信感觉要被两头割了。空单失利,高位建多,这个位置可能要再次失利
人覺非常麏
02-10 21:32
02-10 21:42
244
0
[
沪银吧
]
有完没完了?拿了5个月了,你到底要干嘛?
富一生
02-10 21:40
02-10 21:42
209
0
[
纯碱吧
]
跌停拜托了拜托
lJdshzyjj
02-10 21:37
02-10 21:42
653
2
[
橡胶吧
]
可以空了,主力上方已经打出110的做空暗号[大笑]
花狸猫O5
02-10 21:15
02-10 21:42
586
3
[
焦炭吧
]
今晚看个3120-3150吧
你们是真的很
02-10 20:56
02-10 21:42
150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晚上下不去的!
欣喜之袁紫衣
02-10 21:40
02-10 21:42
135
0
[
豆粕吧
]
可以了,再次起飞
牧笛的奚缍
02-10 21:40
02-10 21:42
133
0
[
豆粕吧
]
没人接盘,只能继续拉抬
股友psv3R7
02-10 21:40
02-10 21:42
173
0
[
纯碱吧
]
今晚就能平10万手,操控太严重了
wwcty
02-10 21:40
02-10 21:42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害怕一会就涨起来了
富可腾达地嬴
02-10 21:40
02-10 21:42
310
1
[
铁矿石吧
]
幸亏下午平仓了,吓死我了
切记顺势而为
02-10 20:59
02-10 21:42
196
0
[
玻璃吧
]
别装了,赶紧上2400,04和06都2400以上了
内盘品种是真
02-10 21:40
02-10 21:42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554
129555
129556
129557
129558
129559
129560
129561
129562
129563
1295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