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2
2
[
玻璃吧
]
交易一手费用是多少钱?小白请教
股友N5d71659
02-17 12:42
02-17 13:17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现在金银价格已进入“战时状态”,俄乌局势一紧
河图看看
02-17 13:16
02-17 13:17
342
1
[
NYMEX原油吧
]
上涨动能还没有完全释放,还得涨,挡是挡不住的
无欲无求随势
02-17 13:12
02-17 13:17
300
0
[
股指期货吧
]
wa。
文武77
02-17 13:16
02-17 13:17
213
0
[
玻璃吧
]
原油拉涨了
frfr611
02-17 13:13
02-17 13:15
35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下午思路螺纹05合约如果是在下午触碰
趋势为王0888
02-17 13:14
02-17 13:15
265
0
[
小型道指吧
]
全球资本市场的搞丝棍之王[滴汗]
魅力的曹操
02-17 13:13
02-17 13:15
547
5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无论连续涨还是跌,都要控制好情绪。如
洁癖摩根
02-15 13:33
02-17 13:15
1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
钻石法则的执
02-17 13:13
02-17 13:15
478
2
[
螺纹钢吧
]
麻蛋,71的多单又暂时拴里边了
股友076H360G
02-17 11:52
02-17 13:15
286
1
[
铁矿石吧
]
这样跌法,看来下午要跌停了。既有可能跌到500。
易进斗金
02-17 12:47
02-17 13:15
343
0
[
A50期指吧
]
各种算法都只能参考!这叫技术?真正的民间高手是有大格局思想,十八班武术应知尽知?
股友YfoTIt
02-17 13:13
02-17 13:15
93
0
[
PVC吧
]
这个时候还是空仓一个手榴弹就能上天
花开亨通de段
02-17 13:11
02-17 13:14
242
0
[
NYMEX原油吧
]
做一个头,不断诱多!这就是国际巨头原油近期的策略。
K线有方
02-17 13:13
02-17 13:14
552
5
[
豆粕吧
]
只有脑子有病的才会开空,多头才是大爷,中粮空平大法,折磨死你们
罗杰姆
02-17 11:28
02-17 13:14
767
5
[
玻璃吧
]
下午跌停收盘1984
璀璨滴星空
02-17 12:00
02-17 13:14
307
0
[
沪铝吧
]
$沪铝2203(SHFE|al2203)$欧美股市期货崩了……[笑哭][笑哭]
震惊部负责人
02-17 13:13
02-17 13:14
266
1
[
螺纹钢吧
]
可以做多了[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我的玻璃心
02-17 12:51
02-17 13:14
221
0
[
螺纹钢吧
]
七月底的事情与现在的05合约没有多大关系,企业法反而会赶在政策实施之前大量生产,
登顶的后琛
02-17 13:11
02-17 13:14
172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金粕涨价,到底是宰猪还是抢金粕,大家投票吧
问道55555
02-17 13:11
02-17 13:14
293
1
[
NYMEX原油吧
]
搞起来,多单,打起来了
蛇皮蛇
02-17 13:07
02-17 13:14
181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26.92是成本价
赵老哥团队
02-17 11:14
02-17 13:14
261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最近只能做日内了,留单多空都要死
能走别留
02-17 13:12
02-17 13:13
316
2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现价继续空,傻主力又给机会了
十六笔画2
02-17 11:10
02-17 13:13
206
0
[
苹果吧
]
看周k还待涨呀[滴汗]
多财富贵地天
02-17 13:11
02-17 13:13
152
0
[
红枣吧
]
下午再跌挂单就可能成交了
谋后动
02-17 13:10
02-17 13:13
23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是国内要开盘了就要下来了吗
春风吹又生20
02-17 13:10
02-17 13:12
741
6
[
NYMEX原油吧
]
打起来了兄弟们
多财纳福得段
02-17 12:36
02-17 13:12
205
0
[
燃油吧
]
怕啥,趋势向下,开盘加空
乾坤韭农
02-17 13:10
02-17 13:11
223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一开盘就要跌下来呵呵
顺势而为晓
02-17 13:09
02-17 13:11
165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下午直线拉升
浪客剑心bzbs
02-17 12:11
02-17 13:11
251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费了,完完
火箭向上发射
02-17 11:30
02-17 13:10
282
4
[
永安期货吧
]
下午浙江板块要封了
作手旧衣
02-17 12:14
02-17 13:10
1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是涨是跌?
纯洁得慕容博
02-17 13:09
02-17 13:10
248
0
[
NYMEX原油吧
]
股市跳水原油黄金秒涨发生啥事了
严谨的咚咚烧
02-17 13:06
02-17 13:10
242
1
[
NYMEX原油吧
]
30元见面
股友们天天赚
02-17 12:58
02-17 13:10
660
0
[
沪铜吧
]
拉回来了,不用谢。
股友86GSGz
02-17 13:08
02-17 13:10
189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浙江金融概念,拉爆
我不是白柚
02-17 12:13
02-17 13:09
251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明天玻璃铁矿石还要大跌!赶紧走,一个月后回来。我亏上万,必须割肉!
财神关注我13
02-17 11:45
02-17 13:09
463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期货的人是不是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觉?
交易记录发布
02-17 13:00
02-17 13:09
712
0
[
沪铜吧
]
$沪铜2203(SHFE|cu2203)$这暴力拉升,多头的强大,空头-定要心里
乐观的凝山影
02-17 13:08
02-17 13:09
432
1
[
股指期货吧
]
$IH当月连续(SF070120)$哇呜,俯冲了,干的漂亮!干空发大财啊
songyangzi
02-17 13:00
02-17 13:09
175
0
[
螺纹钢吧
]
铁矿还要跌,螺纹空就完了!
小白小白小白
02-17 13:07
02-17 13:08
426
2
[
铁矿石吧
]
在石头我深深的检讨自己!830时坚定的看空!可以就是螺纹做空被套住,舍不得平仓!
淡淡出云烟平
02-17 10:57
02-17 13:08
422
9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上车了
游戏为王
02-17 10:57
02-17 13:08
12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等待入货
股友MAHyQV
02-17 13:06
02-17 13:08
471
6
[
NYMEX原油吧
]
各位,记住美油早晚到120,下跌都是为了上涨,千万别过分看空,不会看指标不要作期
至少挣它一个
02-17 12:46
02-17 13:08
162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涨的越多,猪宰的越多,宰的越多,掉下来的也越快
问道55555
02-17 13:06
02-17 13:07
664
5
[
豆粕吧
]
我就在想国投这20万空单怎么平出来,要么现货跌,要么他有货
股友15177r3X
02-17 12:35
02-17 13:07
189
0
[
燃油吧
]
为什么空单天天被折磨
记住教训不能
02-17 13:04
02-17 13:06
172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无知的韭菜还在幻想。
直下3千点
02-17 12:48
02-17 13:06
457
4
[
沥青吧
]
完厨子
lm815
02-17 12:34
02-17 13:06
306
4
[
PVC吧
]
为什么要抄pvc,目前是最弱的了,要抄也抄强的啊
赚钱靠时间
02-17 11:21
02-17 13:06
439
6
[
PVC吧
]
下午爆拉一根大长腿,空头危险!
莫妮卡宁
02-17 11:33
02-17 13:06
212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跳个啥水?二战时期你就坚挺得不要不要的!
基民RDHGzM
02-17 13:00
02-17 13:06
170
0
[
豆粕吧
]
,外盘翻红暴涨
我的宝贝袈裟
02-17 13:05
02-17 13:06
19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干多,干多,后面还有高潮![俏皮]
songyangzi
02-17 13:04
02-17 13:05
197
0
[
花生吧
]
抄底太早了,7200左右.也不一定是底
昵称鱼
02-17 13:04
02-17 13:05
254
2
[
原油吧
]
本周很可能去找20日线了,感觉十日线可能撑不住
期友一只
02-17 09:38
02-17 13:05
548
3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熊市路漫漫三浪跌破2700点,套牢真惨。
知子1
02-16 09:01
02-17 13:05
115
0
[
永安期货吧
]
操
快樂肥宅水
02-17 13:03
02-17 13:04
297
0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下午几点开盘
远离123
02-17 13:02
02-17 13:04
518
3
[
铁矿石吧
]
外盘多单大手笔换单
招财进宝之下
02-17 11:50
02-17 13:04
302
1
[
原油吧
]
乱开火,没有点自知之明,活该被打。
帝一之神
02-17 12:28
02-17 13:04
795
2
[
股指期货吧
]
狂龙视野今天有粉丝问我对券商股的看法,就复了一下盘,下面说说我的浅见,供大家参考
股海狂龙1562
02-16 20:53
02-17 13:04
252
1
[
沪镍吧
]
就算涨也是进三退二的走势,要有耐心,拿着多单找做空机会
感觉怪怪的
02-17 11:28
02-17 13:04
227
0
[
淀粉吧
]
03下午反弹3082可以平多
好运常常在
02-17 13:01
02-17 13:03
303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技术层面上已经是空趋,但谁也扛不住消息
井中哈
02-17 13:02
02-17 13:03
483
3
[
沪铝吧
]
$沪铝2203(SHFE|al2203)$国内电解铝库存增的很多
无我相2201
02-17 12:12
02-17 13:03
305
0
[
股指期货吧
]
$IC当月连续(SF060120)$好似亲爹跟那么紧
zpw6
02-17 13:01
02-17 13:03
26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账户已注销
02-17 13:01
02-17 13:02
2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知道的说一下跌多少
纯洁得慕容博
02-17 13:00
02-17 13:02
528
4
[
永安期货吧
]
[图片]
所愿皆有所得
02-16 17:37
02-17 13:02
455
6
[
NYMEX原油吧
]
全球都在搞新能源,原油这次涨完了会跌回负值
super提款机
02-17 12:40
02-17 13:02
363
1
[
铁矿石吧
]
这帮玩意帮着大资本洗盘,联手打击多头,尿性啊!
索罗僧
02-17 11:23
02-17 13:02
20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会跌得大家放心吧,稳得起的,我全仓
萱萱爱理财
02-17 12:59
02-17 13:01
199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原油多头主力应该是我们[想一下]
股友92O6g771
02-17 13:00
02-17 13:01
955
0
[
沪铅吧
]
$沪铅2205(SHFE|pb2205)$铜被多头强势拉起来
乐观的凝山影
02-17 12:59
02-17 13:01
156
0
[
小型道指吧
]
紧张个毛,我们收盘就涨了
和节动
02-17 12:58
02-17 13:00
21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了跌了
稳定的慢牛
02-17 13:00
02-17 13:00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911
128912
128913
128914
128915
128916
128917
128918
128919
128920
1289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