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0
[
菜粕吧
]
东财肯定又加空了
张三丰说
02-17 14:24
02-17 14:30
144
0
[
豆粕吧
]
硬不了几天货
北海大盗9
02-17 14:29
02-17 14:30
133
0
[
纯碱吧
]
今天你不会又拉回上去吧,再拉河年马月咸套出来
股友EmKk3l
02-17 14:27
02-17 14:30
711
41
[
棕榈油吧
]
@褚小蜜 10080轻仓空手,10052就跑来不来来不来?
账户已注销
02-14 22:07
02-17 14:30
357
1
[
棕榈油吧
]
没有哪个恶棍遭一闷棍而不还手。
阿呆2018
02-15 22:50
02-17 14:30
705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SGE|AUTD)$没有战争了,
塞得娜
02-15 22:29
02-17 14:30
559
2
[
棕榈油吧
]
今天下午尾盘真是一群游资
股友7l0l6057
02-15 23:02
02-17 14:30
155
0
[
菜粕吧
]
哈哈哈
股友02W66N18
02-17 14:30
02-17 14:30
221
0
[
铁矿石吧
]
托们刚开始托的时候,可以跟!可以少入多了!
股友806811LG
02-17 14:29
02-17 14:30
369
3
[
纯碱吧
]
纯碱最新库存
沙漠植物X
02-17 14:20
02-17 14:30
13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牛逼,说不得,来连个跌停板就可以入手
寂寞如雪19
02-17 14:29
02-17 14:30
314
1
[
甲醇吧
]
白天多头都如此乏力,晚上不就是空头狂欢了吗
自由正在招手
02-17 14:26
02-17 14:30
171
0
[
甲醇吧
]
幺儿子来了
鹏哥666
02-17 14:28
02-17 14:30
379
1
[
燃油吧
]
继续暴跌[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财力][财力][财力]
沉默是金以史
02-17 14:27
02-17 14:30
89
0
[
PVC吧
]
压着不涨还得大跌
雨的记忆A
02-17 14:28
02-17 14:30
187
0
[
A50期指吧
]
你的认知更高有用吗?没有散户参与的东西?是水,是空气?是云,是雾?自弹自唱呗!
股友YfoTIt
02-17 14:28
02-17 14:30
170
0
[
纸浆吧
]
目前不要做空,只多,除非出现二种情况,一是跌破6300,站稳三天,二是这几天下杀
财气东来8888
02-17 14:29
02-17 14:29
126
0
[
菜粕吧
]
NB
股友tn228977
02-17 14:26
02-17 14:29
157
0
[
菜粕吧
]
上无脑。跌有限。自己看着办
开心就好别乱
02-17 14:28
02-17 14:29
205
0
[
螺纹钢吧
]
我想起浙江申请五十做空铁矿石
W知行合二W
02-17 14:26
02-17 14:29
284
0
[
焦炭吧
]
才涨了5倍,不高,跟上次一样,发给发改委看一下。
张二大
02-17 14:28
02-17 14:29
186
0
[
甲醇吧
]
原油大跌!!!!
福利啊
02-17 14:28
02-17 14:29
514
0
[
聚丙烯吧
]
甲醇拉的比你快多了
水银刀
02-17 14:28
02-17 14:29
134
0
[
菜粕吧
]
不疯狂涨一波根本停不下来
无奈之下只好
02-17 14:28
02-17 14:29
154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这是玩吧空头往死里整!
周k交易员
02-17 14:28
02-17 14:29
157
0
[
菜粕吧
]
菜渣这波冲击8000
自摸六九万
02-17 14:28
02-17 14:29
170
3
[
PVC吧
]
主力:收盘能站稳8550,就是我的无能。
LogicHll3926
02-17 14:13
02-17 14:29
142
0
[
菜粕吧
]
欢迎涨停
股友OjYQEi
02-17 14:27
02-17 14:29
137
0
[
豆粕吧
]
现在看是全线开花啊[胜利]
股友K9FhOP
02-17 14:28
02-17 14:29
225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不涨啦
一名随机道师
02-17 14:26
02-17 14:29
18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4690附近多单盘中盈利50点利润,注意减仓保护
趋势老魏
02-17 14:26
02-17 14:29
395
1
[
橡胶吧
]
14000必破,横久必跌!
新手出道123
02-17 14:23
02-17 14:29
191
0
[
菜粕吧
]
又要被套好几个月是一个月还是几个月
一切皆空悟
02-17 14:28
02-17 14:29
150
0
[
生猪吧
]
猪成本14500/这个价马上会掉下来
FS1965
02-17 14:27
02-17 14:29
230
0
[
甲醇吧
]
空反手多
股友580009C7
02-17 14:27
02-17 14:29
568
0
[
聚丙烯吧
]
补完缺口接着跌
来日方长2121
02-17 14:27
02-17 14:29
114
0
[
花生吧
]
对于庄家每天都是钱,下一百上一百就二百点。
一切皆有可能
02-17 14:27
02-17 14:29
1181
7
[
沪铜吧
]
现在人民币贬值很快,医院看个咳嗽都要4个疗程,一个疗程一千块,果断买了热水壶,连
赚亿点钱养家
02-16 21:57
02-17 14:29
436
0
[
苹果吧
]
苹果行情还是比较坚挺
嘉文笔记
02-17 14:27
02-17 14:29
492
3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主力(DCE|ebm)$8700-8720左右如果稳住会往上回调大概50
账户已注销
02-17 12:04
02-17 14:29
148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快3500
海仔198
02-17 14:28
02-17 14:29
246
0
[
COMEX黄金吧
]
1879.5!涨了快啊
弹钢琴的小乔
02-17 14:28
02-17 14:29
133
0
[
纸浆吧
]
逢低买涨又赚了
期货玩的就是
02-17 14:27
02-17 14:29
1099
5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2.16甲醇早评甲醇昨晚冲高回落,长上影小
盛匡义
02-16 08:41
02-17 14:28
182
0
[
豆粕吧
]
这么强悍
心平气和668
02-17 14:28
02-17 14:28
22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卖房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橘子花开0
02-17 13:53
02-17 14:28
281
1
[
COMEX黄金吧
]
拉一把让我爆仓吧,吊着好累[困顿]
律小柒
02-17 13:46
02-17 14:28
101
0
[
PVC吧
]
来回打脸,不敢动了。来多怕尾盘跌破8500就完蛋了,开空怕拉上去。
八骏图游人间
02-17 14:27
02-17 14:28
147
0
[
菜粕吧
]
看今晚能不能啦下来了[难过]
财富心理
02-17 14:27
02-17 14:28
199
0
[
螺纹钢吧
]
难道跌不动要反手吗?
一枚草根
02-17 14:28
02-17 14:28
221
2
[
菜粕吧
]
举报他,今晚低开低走
好迷茫一和
02-17 14:20
02-17 14:28
144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还是多单赚钱啊!
偏财广进
02-17 14:26
02-17 14:28
411
1
[
豆粕吧
]
数据统计显示养殖业现在承受高价饲料成本!特别豆粕奇怪了现在价格3670仍高于之前
满仓医药股
02-17 14:13
02-17 14:28
210
1
[
菜粕吧
]
菜粕,豆粕创历史新高,物价脱离现货市场,用玉米粳米加工饲料成本降30%,没有榨油
现岱制药6004
02-17 14:21
02-17 14:28
558
1
[
玉米吧
]
买空就起飞,买多就开盘直接空到底,怕了啊,观望一下看看
今天中大奖88
02-17 14:19
02-17 14:28
408
1
[
豆二吧
]
豆二都5000,豆一居然这么低!?
别怕只是技术
02-17 14:16
02-17 14:28
326
1
[
尿素吧
]
尿素反弹就是空,目标是2335
股友独孤金圣
02-17 10:54
02-17 14:28
193
1
[
纯碱吧
]
有些人不知好歹
挣他一万亿
02-17 14:20
02-17 14:28
172
0
[
菜粕吧
]
上午都说了,还有不服的吗[大笑]
期市钢铁侠
02-17 14:27
02-17 14:28
100
0
[
PVC吧
]
跟跌不跟涨,控得死死的[哭][哭][哭]
心急吃不了热
02-17 14:26
02-17 14:28
354
1
[
玻璃吧
]
玻璃确实在控盘
施主回头是岸
02-17 14:25
02-17 14:28
150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都说了要和豆油关联看
账户已注销
02-17 14:26
02-17 14:28
175
0
[
纯碱吧
]
[鄙视][鄙视][鄙视]
laiquan3704
02-17 14:27
02-17 14:28
152
0
[
乙二醇吧
]
做多PTA做空乙二醇[笑哭]
lh时空涟漪
02-17 14:26
02-17 14:28
29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晚1900
一举摧破
02-17 14:25
02-17 14:28
144
0
[
菜粕吧
]
加多1000手
股友02W66N18
02-17 14:25
02-17 14:28
133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多单躺赢[大笑]
股友49zIJM
02-17 14:23
02-17 14:27
151
0
[
菜粕吧
]
3466哎,就是玩儿。
斗战胜佛满满
02-17 14:26
02-17 14:27
232
0
[
玻璃吧
]
不破不立,没有大跌,哪里来的大涨
股友7oJy9I
02-17 14:26
02-17 14:27
202
0
[
玻璃吧
]
上冲就三分钟[滴汗][滴汗][滴汗]
骑扬民丰de令
02-17 14:26
02-17 14:27
147
0
[
纯碱吧
]
至暗时刻,挺住多头
股友Ot5mBh
02-17 14:26
02-17 14:27
635
0
[
沪铜吧
]
空军不给力啊
小兵厨具品牌
02-17 14:27
02-17 14:27
667
5
[
螺纹钢吧
]
下午尾盘开空,被套死
股友fKUbji
02-15 21:03
02-17 14:27
237
0
[
螺纹钢吧
]
瞬间又是拉50个点,真的跌不动了?
光线解套
02-17 14:26
02-17 14:27
214
1
[
菜粕吧
]
加油破5530
ccv久久久二
02-17 14:24
02-17 14:27
152
0
[
豆粕吧
]
不着急
好运节节高
02-17 14:26
02-17 14:27
162
0
[
豆粕吧
]
往空方向做了2-3天亏到爆炸。[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722Kp625
02-17 14:25
02-17 14:27
187
0
[
甲醇吧
]
小心30压力
赢证就行
02-17 14:25
02-17 14:27
217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看我刚才的帖子说了最后的低吸
点石成金的姬
02-17 14:25
02-17 14:27
150
1
[
PVC吧
]
这货用二个月走上来,几天就下来了
俊马老鸭头
02-17 13:48
02-17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20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908
128909
128910
128911
128912
128913
128914
128915
128916
128917
1289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