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9
0
[
螺纹钢吧
]
越来越难过了
股友2UZ82630
02-17 14:57
02-17 14:58
209
1
[
菜粕吧
]
大哥,我错了,我服了
天外礁石
02-17 14:54
02-17 14:58
299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这个倒V!
温柔的一刀8
02-17 14:57
02-17 14:58
475
3
[
NYMEX原油吧
]
看看去年11月26日原油走势
海福满
02-15 23:45
02-17 14:58
183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保持50美金仓位做空到1830
hz713y
02-15 12:24
02-17 14:58
176
0
[
菜粕吧
]
菜粕控盘,怪不得都赔
股友683oF306
02-17 14:56
02-17 14:58
265
0
[
瑞达期货吧
]
随波逐流磨底中,慢慢熬吧,熬出个好时光[微笑]
谨记风险123
02-17 14:57
02-17 14:58
217
0
[
白糖吧
]
今天又完犊子了,吃面
小刘要开心33
02-17 14:56
02-17 14:58
156
0
[
菜粕吧
]
勾东西。主力
呜吉拉
02-17 14:57
02-17 14:58
326
1
[
豆二吧
]
我止损设在80一秒之间把我探掉想换大期货公司了这盘子少估计都爆给黑庄了
华尔街狂仙
02-17 14:46
02-17 14:58
150
0
[
乙二醇吧
]
4800
丿灬神话
02-17 14:56
02-17 14:58
200
0
[
豆粕吧
]
外面跌的这么多,就你豆粕菜粕这么涨
横盘反转
02-17 14:57
02-17 14:57
1273
16
[
玉米吧
]
新闻说美国西部正经历一场1200年难遇的特大干旱,美国西部种的什么?
期货猫小黑
02-16 08:38
02-17 14:57
215
0
[
沪镍吧
]
跌不下去,会不会陡涨呢?
来逛一逛5201
02-17 14:56
02-17 14:57
108
0
[
PVC吧
]
还好我只买了两手,目前还顶得住[大笑],来拉爆我呀
股友081mM798
02-17 14:56
02-17 14:57
199
0
[
甲醇吧
]
空死它晚上暴跌
赚它20倍
02-17 14:56
02-17 14:57
183
0
[
豆粕吧
]
晚上会一泻千里吗
黄生生的韭菜
02-17 14:56
02-17 14:57
166
0
[
乙二醇吧
]
马上连跌两周。
点到为止先生
02-17 14:56
02-17 14:57
406
0
[
南华期货吧
]
2019年至今,快三年了腰暂一大半,主力吃过大肉么?没吃过肉吧,你玩的丢人么,我
土豪游龙
02-17 14:56
02-17 14:57
385
1
[
螺纹钢吧
]
继续多[吃瓜]
昵称正在随机
02-17 14:53
02-17 14:57
682
3
[
白糖吧
]
看贴吧挺热闹的,分享一下个人见解第一波五浪下跌,是A浪下跌,紧跟着三浪回调,是B
股友typFxI
02-17 11:25
02-17 14:57
254
1
[
沪镍吧
]
拿了两周了就不能让我吃点肉
鱼157
02-17 14:38
02-17 14:57
217
1
[
菜粕吧
]
冲啊兄弟们,我来做空啦
寻找最佳开仓
02-17 14:54
02-17 14:57
229
0
[
苹果吧
]
真稳定,离下跌不选了
精准的眼镜蛇
02-17 14:56
02-17 14:57
219
0
[
螺纹钢吧
]
做空套,做多也套!不把我这点钱套没!不甘心是吧
夜下伏行
02-17 14:56
02-17 14:57
395
3
[
螺纹钢吧
]
呕血,又要往下走了,一天反复50点好几次
被狗偷看止损
02-17 14:34
02-17 14:57
243
1
[
豆粕吧
]
散户就要反复割,真的牛,这下不会那么容易下来了
大_道至简
02-17 14:52
02-17 14:57
213
0
[
燃油吧
]
现开空,夜盘又要低开
勤劳的冯丹5
02-17 14:56
02-17 14:57
212
0
[
铁矿石吧
]
收盘收在680以下[微笑][微笑][微笑]
期货大叔6666
02-17 14:55
02-17 14:57
538
0
[
塑料吧
]
聚乙烯成本在哪里?[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点石纳福de卜
02-17 14:54
02-17 14:56
233
0
[
玻璃吧
]
玻璃不跟纯碱了
稳稳的赚钱3
02-17 14:54
02-17 14:56
161
0
[
豆粕吧
]
太牛逼了
股友3598w891
02-17 14:54
02-17 14:56
545
1
[
燃油吧
]
多单快跑吧,明天爆你仓
变色寵
02-15 23:08
02-17 14:56
213
0
[
玻璃吧
]
还是太激进了,2100冲了进来[哭]
目标是回来
02-17 14:54
02-17 14:56
448
4
[
菜粕吧
]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一个菜渣子被炒得这么贵[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魔法炼金师
02-17 14:50
02-17 14:56
448
4
[
焦炭吧
]
震荡上涨,大阳线还没有出来,出来的话一个大阳涨幅随便100点,目标还是3300以
云里雾中
02-17 14:16
02-17 14:56
279
3
[
菜粕吧
]
卧槽,3400空单都要被套
每天赚一万大
02-17 14:45
02-17 14:56
482
3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05(SHFE|hc2205)$热卷午后4820/30可考虑短多,
金玉利市得秦
02-17 14:10
02-17 14:56
143
0
[
纯碱吧
]
多单死硬了
富可民丰的苏
02-17 14:55
02-17 14:56
365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还能在非交易时间,太夸张了
清风青
02-16 08:16
02-17 14:56
101
0
[
PVC吧
]
建议跌停
财神庇护福满
02-17 14:55
02-17 14:56
169
0
[
棕榈油吧
]
又开始诱空了[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2-17 14:54
02-17 14:56
37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加仓,明天该吃肉了
空仓等待低点
02-16 22:51
02-17 14:56
316
1
[
淀粉吧
]
晚上还是跌趋势
可待可期可盼
02-17 14:54
02-17 14:56
445
6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我又想画图了,感觉这波又要有涨停了。不知道我这个
wsf很
02-16 12:56
02-17 14:56
255
1
[
豆粕吧
]
保供稳价
股友59L830c8
02-17 14:52
02-17 14:56
392
2
[
PVC吧
]
期货做庄的,全部程序化交易,不要玩
AAA1我不是主
02-17 14:47
02-17 14:55
691
1
[
聚丙烯吧
]
这种图形明显就是主力不让涨的了
盘中一根烟
02-17 14:50
02-17 14:55
624
4
[
玻璃吧
]
昨晚2116的多单,今早创新低就危险了。
bashejishi32
02-17 08:51
02-17 14:55
283
1
[
NYMEX原油吧
]
[图片]
Qyao2262
02-17 08:50
02-17 14:55
195
0
[
豆粕吧
]
铁矿石都管,这没人管了
心平气和668
02-17 14:55
02-17 14:55
372
3
[
菜粕吧
]
非要重空还全仓空这下好了吧,资本怎可能让你们把钱赚,跟着趋势走吧,还能喝点汤,我
杜菌子
02-16 09:33
02-17 14:55
139
0
[
菜粕吧
]
沥青和菜粕一个价
荣幸的甫凌春
02-17 14:54
02-17 14:55
430
1
[
螺纹钢吧
]
炒期货简直就是一种煎熬
A淡定168168
02-17 14:52
02-17 14:55
342
1
[
沪铝吧
]
憋大招啊
股友3u6588G9
02-17 14:44
02-17 14:55
31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看到底牌了,多空绞杀散户
股友268307TA
02-17 14:54
02-17 14:55
129
0
[
纯碱吧
]
多头已死
媳妇爱你一万
02-17 14:54
02-17 14:55
145
0
[
菜粕吧
]
这次一定坚持到底,加保证金进来,不到3100等交割强平。
一手被套一年
02-17 14:53
02-17 14:55
535
0
[
聚丙烯吧
]
最后几分钟跑步进场
账户已注销
02-17 14:53
02-17 14:55
149
0
[
豆粕吧
]
赌晚上高开
波波攒
02-17 14:53
02-17 14:55
4156
8
[
COMEX黄金吧
]
对于今天的黄金来说,我只分析以下几点:首先,今天的黄金从1780反弹以来的第13
账户已注销
02-15 12:25
02-17 14:55
153
0
[
豆粕吧
]
记住多3850
股友683oF306
02-17 14:53
02-17 14:55
226
1
[
A50期指吧
]
别人看到了c,你总觉得这就是c?别人看到了里面分层的复杂性?你认为我不懂?早就说
股友YfoTIt
02-17 14:47
02-17 14:55
144
0
[
菜粕吧
]
不用问东财肯定继续加仓了!所以继续涨!全部消灭!哈哈哈!
根Ben英俊
02-17 14:51
02-17 14:55
130
0
[
菜粕吧
]
上面的缺口不断去补,下面的咋不去理会下,老大
天外礁石
02-17 14:51
02-17 14:55
825
3
[
玻璃吧
]
【玻璃2205】2110支撑被破,空单继续跟进!
期货行情站1
02-17 10:11
02-17 14:55
259
0
[
豆二吧
]
大意了,开空开早了[亏大了]
股友296
02-17 14:53
02-17 14:55
273
2
[
LPG吧
]
$LPG2203(DCE|pg2203)$最后能来个瀑布吗
股友nnVW0q
02-17 14:45
02-17 14:55
269
0
[
橡胶吧
]
还没有站稳
缘由彭先生
02-17 14:53
02-17 14:55
136
0
[
菜粕吧
]
我大空头,我真的没慌,阿弥陀佛
又一次赌错
02-17 14:53
02-17 14:55
167
0
[
菜粕吧
]
空空空
点石广进de江
02-17 14:52
02-17 14:55
261
1
[
豆粕吧
]
请锁仓,空重多轻[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2-17 14:52
02-17 14:55
331
1
[
橡胶吧
]
$橡胶2205(SHFE|ru2205)$现在尾盘14000附近可以下多单吗?
账户已注销
02-17 14:44
02-17 14:55
271
3
[
菜粕吧
]
昨天的兄弟还在吗,我多单盈利回来了,进军空单
聚满堂
02-17 14:36
02-17 14:55
195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晚上高开高走,开始上行趋势
追星逐日注
02-17 14:53
02-17 14:55
460
1
[
铁矿石吧
]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高度关注铁矿石价格变化,将会同有关部
一個不再回頭
02-17 14:39
02-17 14:55
133
0
[
菜粕吧
]
从50到80,每10点空2手,现8手,完了,被多庄埋了,只能咬牙了!
柳树成荫
02-17 14:53
02-17 14:54
165
0
[
豆粕吧
]
太坏了
财源州鹤得墨
02-17 14:53
02-17 14:54
258
0
[
沪镍吧
]
MACD日线死叉开口了。要开始加速了。
期货养家0224
02-17 14:53
02-17 14:54
129
0
[
纯碱吧
]
跌了一整天,真几把棒
股友7oJy9I
02-17 14:53
02-17 14:54
共有帖子数
165213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906
128907
128908
128909
128910
128911
128912
128913
128914
128915
1289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