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0
[
菜粕吧
]
牛逼,又增仓上涨
账户已注销
02-17 14:23
02-17 14:24
435
0
[
玉米吧
]
永安起飞,干空头
贝刀力
02-17 14:22
02-17 14:24
338
2
[
玻璃吧
]
举报玻璃,恶意坐庄
你好未来2020
02-17 14:15
02-17 14:24
183
1
[
菜粕吧
]
莫非再炒一遍乌克兰?
球球滚雪球
02-17 14:19
02-17 14:24
255
0
[
橡胶吧
]
$橡胶2205(SHFE|ru2205)$多橡胶的和空油脂的,都是一类人[偷笑]
优雅的投机客
02-17 14:22
02-17 14:24
152
0
[
菜粕吧
]
别诱惑我,我经得起考验的!
势在必得
02-17 14:22
02-17 14:24
377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伊核乐观前景压制乌俄局势,国际油价周三再跌逾1%
hyxingye
02-17 14:23
02-17 14:23
133
0
[
菜粕吧
]
加油多啊比豆还弱[滴汗]
股友A362G957
02-17 14:22
02-17 14:23
144
0
[
豆粕吧
]
主力惯用的手法就是,不拉爆不回头
小小的你ss
02-17 14:22
02-17 14:23
326
4
[
苹果吧
]
亏一万也是亏,亏十万也是亏,无所谓了。就看能不能把我拉爆
股友58Y08q18
02-17 13:52
02-17 14:23
159
0
[
菜粕吧
]
即将创新高!
来福09050207
02-17 14:23
02-17 14:23
235
0
[
淀粉吧
]
玩了两个月,亏死了。
xiwangncwzy
02-17 14:21
02-17 14:23
181
0
[
甲醇吧
]
刚起稳,不要着急
她不吹
02-17 14:22
02-17 14:23
342
6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太坏了,总是白天绿晚上红,弄得大A天天跌
池吸鸟
02-16 08:00
02-17 14:23
156
0
[
菜粕吧
]
中信在股市也同样害人
宏图成金的李
02-17 14:22
02-17 14:23
540
2
[
玉米吧
]
尾拉多
否极泰来0
02-17 13:53
02-17 14:23
141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还有人喊空那就继续涨
QIan隆
02-17 14:22
02-17 14:23
148
0
[
菜粕吧
]
去证券官网举报
股友392836Cp
02-17 14:22
02-17 14:23
147
0
[
豆粕吧
]
哈哈哈哈,空散们快点开空,一群杀币,昨天多头放的烟雾弹,一个个往里冲
账户已注销
02-17 14:21
02-17 14:23
134
0
[
菜粕吧
]
发财了发财了,涨起来!!!
ccv久久久二
02-17 14:23
02-17 14:23
133
0
[
豆粕吧
]
涨啊[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北海大盗9
02-17 14:22
02-17 14:23
108
0
[
永安期货吧
]
主力
复利可敌国
02-17 14:22
02-17 14:23
138
0
[
菜粕吧
]
能不能上破3466?我刚开3444空单。
淘宝小白
02-17 14:21
02-17 14:23
153
0
[
豆粕吧
]
菜粕,豆粕创历史新高,物价脱离现货市场,用玉米粳米加工饲料成本降30%,没有榨油
现岱制药6004
02-17 14:21
02-17 14:23
206
0
[
淀粉吧
]
空吧,哈哈哈哈
姬飞燕重出江
02-17 14:22
02-17 14:23
156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纯碱就是反弹就开空总没有错
和气韭菜
02-17 14:22
02-17 14:23
341
3
[
燃油吧
]
05合约当天买卖手续费多少钱?你们多少
小溪边
02-17 14:17
02-17 14:23
139
0
[
菜粕吧
]
空也错,多也错,锁仓了
留点钱加仓
02-17 14:21
02-17 14:23
143
0
[
菜粕吧
]
一点需求都没有,就是要内外勾结
sinxmu
02-17 14:22
02-17 14:23
221
0
[
动力煤吧
]
开火了
静谧的戚虔
02-17 14:22
02-17 14:23
135
0
[
菜粕吧
]
3500伸伸手就有了?
无锋之烙
02-17 14:22
02-17 14:23
156
0
[
菜粕吧
]
开弓没有回头箭
哈哈哈发大财
02-17 14:21
02-17 14:23
180
0
[
沪镍吧
]
多头在强撑。
账户已注销
02-17 14:21
02-17 14:23
208
1
[
菜粕吧
]
这货肯定嗑chun药了,不然后劲咋这么大啊,可怜我3300的空啊,什么时候才能回
lr夏日微风
02-17 14:17
02-17 14:23
262
3
[
纯碱吧
]
海通和华泰今天遭殃了
只做纯碱
02-17 14:11
02-17 14:23
209
1
[
菜粕吧
]
完了完了,3416开的空,上你们的当了
gslmf
02-17 14:17
02-17 14:22
246
2
[
菜粕吧
]
做多做多做多!!!
红色袜子
02-17 14:12
02-17 14:22
158
0
[
甲醇吧
]
老大就是老大,不会跟那个蠢二哥乙二醇起舞了[赞]
账户已注销
02-16 14:50
02-17 14:22
121
0
[
纯碱吧
]
半仓空了
平常心耐心等
02-17 14:20
02-17 14:22
562
1
[
硅铁吧
]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股友TCcdjK
02-17 14:18
02-17 14:22
211
0
[
豆粕吧
]
菜粕,豆粕创历史新高,物价脱离现货市场,用玉米粳米加工饲料成本降30%,没有榨油
满仓医药股
02-17 14:21
02-17 14:22
145
0
[
豆粕吧
]
我就不信不下来
真的大韭菜
02-17 14:21
02-17 14:22
162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这才是你和玻璃的正常差距,砸吧
金枣上三万
02-17 14:09
02-17 14:22
607
6
[
玻璃吧
]
商品期货玻璃和纯碱策略分析布局!相对于玻璃纯碱,近期波段都是拿下不错的利润的!午
大圣说期1
02-16 21:18
02-17 14:22
200
0
[
棕榈油吧
]
底部支撑,一步步在抬高,从9700,9800,9900,现在是10000
上海滩华盛
02-17 14:20
02-17 14:22
522
2
[
原油吧
]
有人知道10点半关于乌克兰的热搜是真的吗,有没有第一手消息的大哥呀,这个原油期权
颜卓君
02-17 14:15
02-17 14:22
223
1
[
甲醇吧
]
凭空大法!
股友2028Br11
02-17 14:17
02-17 14:22
134
0
[
菜粕吧
]
3500蠢蠢欲动
一场游戏梦一
02-17 14:20
02-17 14:22
137
0
[
纯碱吧
]
这波下跌有可能要到60日线去了。[鼓掌][鼓掌][鼓掌]
老小散2015
02-17 14:21
02-17 14:22
199
0
[
COMEX黄金吧
]
到2000得过2月20日之后
股友2lQ76027
02-17 14:20
02-17 14:22
232
0
[
铁矿石吧
]
只要轻仓,没什么问题,下跌有限,上涨无限的货
虐焦炭
02-17 14:20
02-17 14:21
221
1
[
菜粕吧
]
反正我反手做多了
红色袜子
02-17 14:17
02-17 14:21
185
0
[
玻璃吧
]
换了别的,化工多头不做先。
姬飞燕重出江
02-17 14:20
02-17 14:21
147
2
[
PVC吧
]
那么多多开空平,为啥就是横盘?这么会控盘?
股友822V0C69
02-17 14:16
02-17 14:21
278
0
[
沪银吧
]
主力看着办
稳住才能胜
02-17 14:20
02-17 14:21
228
1
[
菜粕吧
]
菜粕,豆粕创历史新高,物价脱离现货市场,用玉米粳米加工饲料成本降30%,没有榨油
现岱制药6004
02-17 14:15
02-17 14:21
538
1
[
菜油吧
]
数据统计显示养殖业现在承受高价饲料成本!特别豆粕奇怪了现在价格3670仍高于之前
满仓医药股
02-17 14:13
02-17 14:21
553
4
[
纯碱吧
]
昨天空的纯碱。今天应该排名会在100左右了,连续4天盈利。今天11点10平了纯碱
账户已注销
02-17 11:46
02-17 14:21
361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美联储鹰派不足美元续跌黄金超跌反弹受制前高
hyxingye
02-17 14:15
02-17 14:21
207
0
[
甲醇吧
]
溃不成军
股友9169w00Q
02-17 14:19
02-17 14:21
260
1
[
苹果吧
]
起来了,同志们
中神通yxwj
02-17 14:16
02-17 14:21
94
0
[
PVC吧
]
隔壁农场品涨疯了
向阳佐助
02-17 14:20
02-17 14:21
368
6
[
尿素吧
]
《关于我是怎么做到全绿这件事》
大_风起
02-17 09:46
02-17 14:21
147
0
[
菜粕吧
]
3500收盘毋庸置疑
开心就好别乱
02-17 14:19
02-17 14:21
684
5
[
短纤吧
]
今天怎么走
只求好不求更
02-16 07:33
02-17 14:21
211
0
[
燃油吧
]
空头在平仓小心点
股友GijLYn
02-17 14:20
02-17 14:21
403
0
[
PTA吧
]
多空不知鹿死谁手呢?空未平多未走,双方都在加仓,有戏看了
n88251336560
02-17 14:19
02-17 14:21
226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一上午不动,我一开空你就涨
春风吹又生20
02-17 14:20
02-17 14:21
138
0
[
永安期货吧
]
一个从新三板转板上来的股票,你们还想它有多么好?
老猫观海
02-17 14:20
02-17 14:21
257
3
[
豆粕吧
]
菜粕,豆粕创历史新高,物价脱离现货市场,用玉米粳米加工饲料成本降30%,没有榨油
现岱制药6004
02-17 14:14
02-17 14:21
243
0
[
苹果吧
]
大幅度减仓而价不跌,没有空方配合怎么可能做到,苹果真是假的恶心,真要被诱空的散户
乡下来的韭菜
02-17 14:19
02-17 14:21
144
0
[
菜粕吧
]
做多没输过离谱
下手又稳又准
02-17 14:19
02-17 14:20
264
0
[
PTA吧
]
$PTA205(CZCE|TA205)$加一分走起
暴富哈哈
02-17 14:18
02-17 14:20
718
3
[
沪银吧
]
终于不炒作邬克兰了
韭逢知己千悲
02-17 09:59
02-17 14:20
427
4
[
燃油吧
]
怎么操作。老铁不会了
老头憨憨V
02-17 14:09
02-17 14:20
142
0
[
菜粕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张三丰说
02-17 14:19
02-17 14:20
181
0
[
苹果吧
]
就是现在成败在此一举啊
招财州鹤de明
02-17 14:19
02-17 14:20
143
0
[
菜粕吧
]
55位置几百手压单…真是无聊
老虎棒子鸡12
02-17 14:18
02-17 14:20
151
0
[
菜粕吧
]
脱离了低级趣味,吧里面喊惨的越多,越要反向操作。。
挣扎一下
02-17 14:19
02-17 14:20
247
3
[
纯碱吧
]
7上8下,三个7你自己想吧
挣他一万亿
02-17 14:12
02-17 14:20
共有帖子数
1652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910
128911
128912
128913
128914
128915
128916
128917
128918
128919
1289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