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0
1
[
菜粕吧
]
菜粕,豆粕创历史新高,物价脱离现货市场,用玉米粳米加工饲料成本降30%,没有榨油
现岱制药6004
02-17 14:21
02-17 14:28
558
1
[
玉米吧
]
买空就起飞,买多就开盘直接空到底,怕了啊,观望一下看看
今天中大奖88
02-17 14:19
02-17 14:28
408
1
[
豆二吧
]
豆二都5000,豆一居然这么低!?
别怕只是技术
02-17 14:16
02-17 14:28
326
1
[
尿素吧
]
尿素反弹就是空,目标是2335
股友独孤金圣
02-17 10:54
02-17 14:28
193
1
[
纯碱吧
]
有些人不知好歹
挣他一万亿
02-17 14:20
02-17 14:28
172
0
[
菜粕吧
]
上午都说了,还有不服的吗[大笑]
期市钢铁侠
02-17 14:27
02-17 14:28
100
0
[
PVC吧
]
跟跌不跟涨,控得死死的[哭][哭][哭]
心急吃不了热
02-17 14:26
02-17 14:28
354
1
[
玻璃吧
]
玻璃确实在控盘
施主回头是岸
02-17 14:25
02-17 14:28
150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都说了要和豆油关联看
账户已注销
02-17 14:26
02-17 14:28
175
0
[
纯碱吧
]
[鄙视][鄙视][鄙视]
laiquan3704
02-17 14:27
02-17 14:28
152
0
[
乙二醇吧
]
做多PTA做空乙二醇[笑哭]
lh时空涟漪
02-17 14:26
02-17 14:28
29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晚1900
一举摧破
02-17 14:25
02-17 14:28
144
0
[
菜粕吧
]
加多1000手
股友02W66N18
02-17 14:25
02-17 14:28
133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多单躺赢[大笑]
股友49zIJM
02-17 14:23
02-17 14:27
151
0
[
菜粕吧
]
3466哎,就是玩儿。
斗战胜佛满满
02-17 14:26
02-17 14:27
232
0
[
玻璃吧
]
不破不立,没有大跌,哪里来的大涨
股友7oJy9I
02-17 14:26
02-17 14:27
202
0
[
玻璃吧
]
上冲就三分钟[滴汗][滴汗][滴汗]
骑扬民丰de令
02-17 14:26
02-17 14:27
147
0
[
纯碱吧
]
至暗时刻,挺住多头
股友Ot5mBh
02-17 14:26
02-17 14:27
635
0
[
沪铜吧
]
空军不给力啊
小兵厨具品牌
02-17 14:27
02-17 14:27
667
5
[
螺纹钢吧
]
下午尾盘开空,被套死
股友fKUbji
02-15 21:03
02-17 14:27
237
0
[
螺纹钢吧
]
瞬间又是拉50个点,真的跌不动了?
光线解套
02-17 14:26
02-17 14:27
214
1
[
菜粕吧
]
加油破5530
ccv久久久二
02-17 14:24
02-17 14:27
152
0
[
豆粕吧
]
不着急
好运节节高
02-17 14:26
02-17 14:27
162
0
[
豆粕吧
]
往空方向做了2-3天亏到爆炸。[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722Kp625
02-17 14:25
02-17 14:27
187
0
[
甲醇吧
]
小心30压力
赢证就行
02-17 14:25
02-17 14:27
217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看我刚才的帖子说了最后的低吸
点石成金的姬
02-17 14:25
02-17 14:27
150
1
[
PVC吧
]
这货用二个月走上来,几天就下来了
俊马老鸭头
02-17 13:48
02-17 14:27
148
0
[
菜粕吧
]
10000点不是梦
又一次赌错
02-17 14:26
02-17 14:27
156
0
[
豆粕吧
]
进去就亏
心平气和668
02-17 14:23
02-17 14:27
521
4
[
淀粉吧
]
横得越久,爆发性越强,不知道是向上还是向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2-17 09:52
02-17 14:27
150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昨天那么搞一下,搞的我慌慌的,想留着,又不好留着
金枣上三万
02-17 14:26
02-17 14:27
388
1
[
豆油吧
]
啥叫分分钟吃面??
行情教会我做
09-17 10:37
02-17 14:27
163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1.571入的,小赚一点
基民258962q3
02-17 14:26
02-17 14:27
629
3
[
生猪吧
]
收储通知越来越多了
方向的时机
02-17 11:15
02-17 14:26
207
0
[
棕榈油吧
]
天天这样,期货大v就是你,天天走v
账户已注销
02-17 14:25
02-17 14:26
259
0
[
沪铝吧
]
准备就位了
救世唐门
02-17 14:25
02-17 14:26
152
0
[
乙二醇吧
]
多空都在增仓,争夺5000关口?
股友99EC2677
02-17 14:24
02-17 14:26
261
0
[
玻璃吧
]
能红吗!
草原0
02-17 14:24
02-17 14:26
185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应该还会上万
账户已注销
02-17 14:25
02-17 14:26
158
0
[
菜粕吧
]
好家伙还有人上赶着空是不是傻
下手又稳又准
02-17 14:25
02-17 14:26
247
0
[
沪镍吧
]
这走势像极了焦煤开始逼仓前的走势
WTI趋势为王
02-17 14:24
02-17 14:26
758
0
[
黄金/美元吧
]
许曦扬:美联储纪要偏鸽,非美步入反弹周期
许曦扬
02-17 14:24
02-17 14:26
207
0
[
棕榈油吧
]
最近这几天应该还是很安全的,只要主力不平多,一切都是歌舞升平,国泰民安。
明知不敌依然
02-17 14:24
02-17 14:26
140
0
[
菜粕吧
]
3月的空全过来了能跌才怪来
开心就好别乱
02-17 14:25
02-17 14:26
142
0
[
不锈钢吧
]
要跌就跌。要涨就涨。被晃的头疼[怒]
豺狼出击
02-17 14:24
02-17 14:26
306
1
[
动力煤吧
]
港口价被压到1000了再过几天就800了等下个月需求旺盛又得上1200反反复复
魔角侦探2
02-17 12:24
02-17 14:26
145
0
[
菜粕吧
]
小时线翻红冲啊
一片乌云是晴
02-17 14:25
02-17 14:26
165
0
[
纯碱吧
]
要V了,准备好
做多赚1000万
02-17 14:24
02-17 14:26
384
1
[
股指期货吧
]
还不下来吗,两点半要到了,美国期货都在跌,那就早点下来吧
空单哥
02-17 14:15
02-17 14:26
928
2
[
黄金/美元吧
]
许曦扬:1月PPI再超预期,俄乌缓和金价跳水
许曦扬
02-16 13:41
02-17 14:26
209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太好玩了
账户已注销
02-17 14:22
02-17 14:26
175
4
[
PVC吧
]
我来逆势了
赚钱靠时间
02-17 14:12
02-17 14:26
145
0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才精彩
波波攒
02-17 14:24
02-17 14:26
405
0
[
玉米吧
]
喔草,飞天了
姬飞燕重出江
02-17 14:24
02-17 14:25
125
0
[
纯碱吧
]
这不超底,白送的钱不要?
冰墩憨
02-17 14:24
02-17 14:25
443
3
[
沪银吧
]
轻仓试试贵金属运气怎样
股友3Ve76809
02-17 14:01
02-17 14:25
137
0
[
菜粕吧
]
东财加空,一定会让东财卖了再回来
张三丰说
02-17 14:23
02-17 14:25
275
0
[
燃油吧
]
外盘都跌了,现在又拉盘
粤chen
02-17 14:25
02-17 14:25
148
0
[
纯碱吧
]
尾盘再拉回2900,算你狠
只做纯碱
02-17 14:25
02-17 14:25
410
0
[
玉米吧
]
主力又在搞事情
今天中大奖88
02-17 14:25
02-17 14:25
149
0
[
豆粕吧
]
急涨慢跌,典型的顶部出货状态,空头一旦逞强,便如兵败如山倒了!
五步穿杨
02-17 14:24
02-17 14:25
133
0
[
纯碱吧
]
等尾盘
爱吃粽子的猫
02-17 14:24
02-17 14:25
947
22
[
铁矿石吧
]
能不能反弹上800呢,786再次开仓做空[俏皮]
财猫说菜
02-14 09:08
02-17 14:25
144
0
[
豆粕吧
]
跑了跑了,做错方向,投降输一半
枫蕴丹林
02-17 14:24
02-17 14:25
236
0
[
淀粉吧
]
被洗出来了
腼腆羞涩的石
02-17 14:24
02-17 14:25
238
1
[
纯碱吧
]
2794也被套,无语了
只做纯碱
02-17 14:21
02-17 14:25
152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这是奔着4000去的
这五个人很懒
02-17 14:24
02-17 14:25
300
1
[
螺纹钢吧
]
5分钟破中轨走上行态势1530分钟收反弹十字线这波反弹区间4662-4775之间
正交频分复用
02-17 14:20
02-17 14:25
147
0
[
豆粕吧
]
我空到9月份就这一手不怕
北海大盗9
02-17 14:24
02-17 14:25
111
0
[
PVC吧
]
丙烯起飞了,不等你了
czh3377
02-17 14:23
02-17 14:25
190
0
[
豆油吧
]
不上不下把我整麻木了,不看了,晚上见
多晶硅的趋势
02-17 14:24
02-17 14:25
175
1
[
纯碱吧
]
你自己想跌就跌,别弄的好像是人家铁矿石拖累了似的
股友TqH5zL
02-17 14:16
02-17 14:25
268
0
[
铁矿石吧
]
可以反多了,要求稳价格,那就是不是大跌大涨,可以反复T
路过的小马
02-17 14:24
02-17 14:25
154
0
[
豆粕吧
]
现货提价,外盘也反弹了,准备空中加油的建仓,内盘菜粕资金流入,没道理不跟多。这都
期市钢铁侠
02-17 14:24
02-17 14:25
150
0
[
菜粕吧
]
涨停吧,我好开空
会买的是徒弟
02-17 14:22
02-17 14:24
533
0
[
聚丙烯吧
]
吃相还是一如既往的那样难看。
kandy666
02-17 14:22
02-17 14:24
447
2
[
棕榈油吧
]
明天该见分晓了吧
十亿221C7
02-17 14:12
02-17 14:24
22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一发迫击炮拉起黄金[大笑]
流落凡尘的菩
02-17 14:23
02-17 14:24
117
0
[
PVC吧
]
压着不往上你是什么意思
天台山人民
02-17 14:23
02-17 14:24
147
0
[
菜粕吧
]
对倒盘要有输家才有赢家,你是输家一定有赢家
张三丰说
02-17 14:23
02-17 14:24
共有帖子数
1652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909
128910
128911
128912
128913
128914
128915
128916
128917
128918
1289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