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9
2
[
综合镍03吧
]
外围有色期货全线暴涨大趋势,新高出现
谋而后行LXD8
02-16 17:31
02-17 16:29
432
7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02-16 17:42
02-17 16:29
539
6
[
纯碱吧
]
意大利火山爆发,地球活火山处于不稳定期,火山灰将带给地球受阳光照射影响,光伏发电
上进之帅帅虎
02-16 17:24
02-17 16:29
275
0
[
橡胶吧
]
日胶为什么看不见
齐天大圣悟空
02-17 16:27
02-17 16:29
784
0
[
鸡蛋吧
]
昨天最明智的选择,就是割了鸡蛋换成玻璃空单和豆粕多单。
新时空期货
02-17 16:27
02-17 16:29
191
0
[
纯碱吧
]
【免费策略蹭一蹭】纯碱这波看看能不能跌破2700
免费策略
02-17 16:27
02-17 16:29
935
7
[
铁矿石吧
]
800根本不会破,买多就是价值投资,散多快买准备上1000。
焱垚7777777
02-08 23:10
02-17 16:29
899
7
[
PTA吧
]
大哥们,想问一下怎么看外盘,第一次玩PTA,这个品种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静谧悠久
02-15 23:07
02-17 16:29
19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晚俄拉几个导弹过来,你会怎样?
红期遍地
02-17 16:27
02-17 16:29
288
0
[
COMEX黄金吧
]
米国那么多军事投资,肯定不会白养,加息又下不去手,那么黄金肯定有一波短期大行情,
心若静牛自来
02-17 16:26
02-17 16:28
241
3
[
永安期货吧
]
清仓走人了,耗不起,大涨连两个点都没跌起来比谁都狠,外面机会多的是[撇嘴]
LouiseKunLi0
02-17 16:02
02-17 16:28
312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一样能站稳1880
顺轻赢3挂单
02-17 16:09
02-17 16:28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有同情心的柯
02-17 16:27
02-17 16:28
185
0
[
苯乙烯吧
]
中信加大空了,可以跟进了,希望能喝点汤。。。[胜利]
熊丷天下
02-17 16:25
02-17 16:28
338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
有洞察力的祝
02-17 16:25
02-17 16:28
547
2
[
沪银吧
]
上图,做点分享,目前自己空仓,希望各位也理智。
大魔王ACE
02-16 17:36
02-17 16:28
178
0
[
乙二醇吧
]
没有东方财富上榜,不敢跟空!
我在等一个机
02-17 16:26
02-17 16:27
335
3
[
棕榈油吧
]
好家伙,外盘跳空低开,国内还向上猛拉?让我们怎么相信不是非法炒作?
夏门投资者
02-16 21:03
02-17 16:27
765
19
[
棕榈油吧
]
也不知道咋想的这帮人,为啥骂中粮,自己不懂看仓单么?2万吨不是挂上去了,中信国泰
Davalve
02-16 17:07
02-17 16:27
250
1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感觉上去没动力,尾盘空了几首,晚上吃狗
足智高雅得张
02-16 16:03
02-17 16:27
334
2
[
螺纹钢吧
]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17 16:18
02-17 16:27
248
0
[
螺纹钢吧
]
才开始下跌,还没加速,耐心
期市老男人
02-17 16:26
02-17 16:27
1034
4
[
纯碱吧
]
期市老程:【纯碱2205】超跌后,关注反弹调整机会!2870上直接多了!关于纯碱
期市老程策略
02-16 11:00
02-17 16:27
227
0
[
甲醇吧
]
应该要涨,中信减仓多单
深蹲入多急拉
02-17 16:25
02-17 16:27
183
0
[
NYMEX原油吧
]
跌倒89以下空
股友580009C7
02-17 16:24
02-17 16:27
207
0
[
菜粕吧
]
尾盘3482多30手还有20手空单3280真是怕了……
唯i别
02-17 16:25
02-17 16:27
18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覆灭记
账户已注销
02-17 16:26
02-17 16:26
171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永安中信都转空了
高峰2
02-17 16:25
02-17 16:26
348
0
[
甲醇吧
]
这是个下降趋势!下降趋势!做空就对啦!做空就对啦!做空就对啦!
股友3M785L37
02-17 16:24
02-17 16:26
672
3
[
豆粕吧
]
永安怎么撤了?不是天气不好吗?撒谎撒到自己都不信了。
沃太投资
02-16 16:49
02-17 16:26
485
2
[
豆粕吧
]
头部几位大佬大幅减仓,然后资讯阿根廷天气恶劣,啥玩意
慢慢人生路88
02-16 16:49
02-17 16:26
993
4
[
菜粕吧
]
水产养殖恢复,菜粕下游需求转暖今日国内广东黄埔、湖北武汉和江苏南通三地的国产菜粕
股友86958F29
02-17 15:34
02-17 16:26
457
0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2.18甲醇05盘前思路
子落点评9
02-17 16:25
02-17 16:25
237
0
[
甲醇吧
]
这是个下降趋势!下降趋势!做空就对啦!做空就对啦!做空就对啦!
股友3M785L37
02-17 16:24
02-17 16:25
624
22
[
PVC吧
]
目标用一手赚到1000个w,实盘第42天日盘,赚16点,手续费64块相当于13点
短炒大魔王
02-16 15:12
02-17 16:25
258
0
[
甲醇吧
]
这是个下降趋势!下降趋势!做空就对啦!做空就对啦!做空就对啦!
股友3M785L37
02-17 16:24
02-17 16:25
338
0
[
A50期指吧
]
三军会师。。
吊镶金幣镶钻
02-17 16:24
02-17 16:25
170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一切都是资本家玩的把戏
股友QNUsqj
02-17 16:23
02-17 16:25
217
0
[
燃油吧
]
燃油不是小散能做的品种不是跳高就是跳低跟赌博有啥区别操作的机会都不给
枫树叶Y
02-17 16:21
02-17 16:25
211
0
[
乙二醇吧
]
【免费策略蹭一蹭】乙二醇这波看到5000的目标到达,把握260余点
免费策略
02-17 16:23
02-17 16:25
424
0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2.18纯碱05盘前布局思路
子落点评9
02-17 16:23
02-17 16:25
231
0
[
苹果吧
]
空都退出了,明天该跌了
多财富贵地天
02-17 16:23
02-17 16:25
279
1
[
豆粕吧
]
你们继续开多我先空10%仓位[大笑]
市场是我提款
02-17 14:55
02-17 16:24
277
0
[
棕榈油吧
]
就这种形态不升有鬼
股友reQFr6
02-17 16:23
02-17 16:24
248
0
[
甲醇吧
]
近期盘面波动太快,看下螺纹,午后反抽60点迅速回落,这盘面太快了[笑哭][笑哭]
期市萌主88
02-17 16:22
02-17 16:24
450
3
[
菜粕吧
]
明天或有瀑布。感觉而已,信不信由你。
ooll__l牵牛
02-17 14:46
02-17 16:24
199
0
[
纯碱吧
]
龙虎榜机构大量减多加空,这么多散户抄底做多?
自然的黎锦鹏
02-17 16:23
02-17 16:24
480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麻痹![摊手]
股友sen7ry
02-16 03:25
02-17 16:24
496
3
[
螺纹钢吧
]
各位大神,螺纹晚上会怎么走
海韵的乐兰
02-17 15:50
02-17 16:23
394
0
[
热卷吧
]
螺纹热卷跌的多就会涨,持有多单的,耐心等待。
NST神探9988
02-17 16:21
02-17 16:23
33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日线收阴,形态仍然弱,后面看4730的阻力情况,继续空一次,下
商品期货鲸期
02-17 16:21
02-17 16:23
545
0
[
螺纹钢吧
]
2.17收盘,螺纹总结看法
罗刹01
02-17 16:22
02-17 16:23
386
6
[
LPG吧
]
$LPG2203(DCE|pg2203)$走势符合预期,继续持有。
道者无疆
02-17 15:25
02-17 16:23
725
3
[
豆粕吧
]
晚上开盘就知道错了
yyzzhh1
02-17 15:57
02-17 16:23
493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2.18玻璃05盘前思路
子落点评9
02-17 16:22
02-17 16:23
557
7
[
苹果吧
]
今天一直盯盘,这100%程序化对倒做出来的,咋举报
小皮皮炒蛋蛋
02-17 15:03
02-17 16:23
481
1
[
菜粕吧
]
晚上要是多头拿白天的多单砸盘?那3200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
无锋之烙
02-17 16:14
02-17 16:23
396
0
[
PTA吧
]
【免费策略蹭一蹭】PTA这波5700-5400完美把握
免费策略
02-17 16:20
02-17 16:22
362
1
[
沪金吧
]
黄金1871-75的空单止损位置调整到1880上方。
家财如意de冯
02-17 16:10
02-17 16:22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老是恶心中国股民
逸哥CZ
02-17 16:21
02-17 16:22
971
13
[
豆油吧
]
喜欢做油脂的豆油9820注意仓位轻仓布局多单
期市萌主88
02-15 21:18
02-17 16:22
315
1
[
COMEX黄金吧
]
不打了今晚跌停
大发高雅的诸
02-17 16:17
02-17 16:22
248
0
[
橡胶吧
]
为什么日胶看不见
齐天大圣悟空
02-17 16:21
02-17 16:22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LSLS5889: 黄金布局单子,现价1875-1877附近位置,做多上来。
老舍看黄金原
02-17 16:21
02-17 16:22
21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
期凌天下
02-17 16:18
02-17 16:22
467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2.18铁矿石05盘前布局
子落点评9
02-17 16:20
02-17 16:22
275
1
[
不锈钢吧
]
被套了明天能出来不?
期货杰
02-17 15:17
02-17 16:22
3674
1
[
豆粕吧
]
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02-15 23:53
02-17 16:22
71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螺纹空单获利后,最新行情解析螺纹2205:日内
期货小仙女8
02-17 16:19
02-17 16:21
254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放量下跌明天还是跌
基民6369kA16
02-17 16:20
02-17 16:21
245
0
[
花生吧
]
一德外号割肉王,大家看这货
期货锅盔
02-17 16:20
02-17 16:21
621
0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获利后,反弹继续做空甲醇2205:日内甲醇再次走弱,目前日线上依旧是偏空
期货小仙女8
02-17 16:17
02-17 16:21
586
0
[
塑料吧
]
无论如何就是跌,多说无益,说多的都是沙别
盘中菜菜鸟
02-17 16:20
02-17 16:21
284
1
[
不锈钢吧
]
晚上跳空下跌[微笑]
苏曼先生
02-17 15:22
02-17 16:21
34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昨天的跳水也不知为什么今天的拉起来,
万般拉台为出
02-17 16:15
02-17 16:21
483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2.18螺纹钢05盘前思路
子落点评9
02-17 16:18
02-17 16:21
28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
期凌天下
02-17 16:20
02-17 16:21
207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肉就在这里摆着呢!大家都能看见就是吃不下去
心静万事皆淡
02-17 16:19
02-17 16:21
342
1
[
纯碱吧
]
看来机构全面平多,开空了。跟着资本走才有肉吃,毕竟我们没有那么多资金去和他们对抗
潮汕抄家
02-17 15:48
02-17 16:20
436
2
[
铁矿石吧
]
680的多头,长拿了,再跌?我补09
虐焦炭
02-17 15:49
02-17 16:20
共有帖子数
16521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902
128903
128904
128905
128906
128907
128908
128909
128910
128911
1289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