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3
1
[
NYMEX原油吧
]
[图片]
Qyao2262
02-17 08:50
02-17 14:55
195
0
[
豆粕吧
]
铁矿石都管,这没人管了
心平气和668
02-17 14:55
02-17 14:55
372
3
[
菜粕吧
]
非要重空还全仓空这下好了吧,资本怎可能让你们把钱赚,跟着趋势走吧,还能喝点汤,我
杜菌子
02-16 09:33
02-17 14:55
139
0
[
菜粕吧
]
沥青和菜粕一个价
荣幸的甫凌春
02-17 14:54
02-17 14:55
430
1
[
螺纹钢吧
]
炒期货简直就是一种煎熬
A淡定168168
02-17 14:52
02-17 14:55
342
1
[
沪铝吧
]
憋大招啊
股友3u6588G9
02-17 14:44
02-17 14:55
31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看到底牌了,多空绞杀散户
股友268307TA
02-17 14:54
02-17 14:55
129
0
[
纯碱吧
]
多头已死
媳妇爱你一万
02-17 14:54
02-17 14:55
145
0
[
菜粕吧
]
这次一定坚持到底,加保证金进来,不到3100等交割强平。
一手被套一年
02-17 14:53
02-17 14:55
535
0
[
聚丙烯吧
]
最后几分钟跑步进场
账户已注销
02-17 14:53
02-17 14:55
149
0
[
豆粕吧
]
赌晚上高开
波波攒
02-17 14:53
02-17 14:55
4156
8
[
COMEX黄金吧
]
对于今天的黄金来说,我只分析以下几点:首先,今天的黄金从1780反弹以来的第13
账户已注销
02-15 12:25
02-17 14:55
153
0
[
豆粕吧
]
记住多3850
股友683oF306
02-17 14:53
02-17 14:55
226
1
[
A50期指吧
]
别人看到了c,你总觉得这就是c?别人看到了里面分层的复杂性?你认为我不懂?早就说
股友YfoTIt
02-17 14:47
02-17 14:55
144
0
[
菜粕吧
]
不用问东财肯定继续加仓了!所以继续涨!全部消灭!哈哈哈!
根Ben英俊
02-17 14:51
02-17 14:55
130
0
[
菜粕吧
]
上面的缺口不断去补,下面的咋不去理会下,老大
天外礁石
02-17 14:51
02-17 14:55
825
3
[
玻璃吧
]
【玻璃2205】2110支撑被破,空单继续跟进!
期货行情站1
02-17 10:11
02-17 14:55
259
0
[
豆二吧
]
大意了,开空开早了[亏大了]
股友296
02-17 14:53
02-17 14:55
273
2
[
LPG吧
]
$LPG2203(DCE|pg2203)$最后能来个瀑布吗
股友nnVW0q
02-17 14:45
02-17 14:55
269
0
[
橡胶吧
]
还没有站稳
缘由彭先生
02-17 14:53
02-17 14:55
136
0
[
菜粕吧
]
我大空头,我真的没慌,阿弥陀佛
又一次赌错
02-17 14:53
02-17 14:55
167
0
[
菜粕吧
]
空空空
点石广进de江
02-17 14:52
02-17 14:55
261
1
[
豆粕吧
]
请锁仓,空重多轻[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2-17 14:52
02-17 14:55
331
1
[
橡胶吧
]
$橡胶2205(SHFE|ru2205)$现在尾盘14000附近可以下多单吗?
账户已注销
02-17 14:44
02-17 14:55
271
3
[
菜粕吧
]
昨天的兄弟还在吗,我多单盈利回来了,进军空单
聚满堂
02-17 14:36
02-17 14:55
195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晚上高开高走,开始上行趋势
追星逐日注
02-17 14:53
02-17 14:55
460
1
[
铁矿石吧
]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高度关注铁矿石价格变化,将会同有关部
一個不再回頭
02-17 14:39
02-17 14:55
133
0
[
菜粕吧
]
从50到80,每10点空2手,现8手,完了,被多庄埋了,只能咬牙了!
柳树成荫
02-17 14:53
02-17 14:54
165
0
[
豆粕吧
]
太坏了
财源州鹤得墨
02-17 14:53
02-17 14:54
258
0
[
沪镍吧
]
MACD日线死叉开口了。要开始加速了。
期货养家0224
02-17 14:53
02-17 14:54
129
0
[
纯碱吧
]
跌了一整天,真几把棒
股友7oJy9I
02-17 14:53
02-17 14:54
188
0
[
乙二醇吧
]
永安,中信,国泰,东证一帮搞尾盘的,全部齐聚在着,不跌都难
骨股古
02-17 14:53
02-17 14:54
146
0
[
菜粕吧
]
这是要创新高啦空头快跑吧
大雪不期而遇
02-17 14:53
02-17 14:54
189
0
[
豆粕吧
]
做空难,做多怕挨打。你们自己玩。看你们金主表演
基民6Vtsrb
02-17 14:53
02-17 14:54
434
3
[
淀粉吧
]
这种玩法就是要把散户按在地上摩擦。如果有足够的资金,倒也不怕。
团团和妞妞
02-17 14:50
02-17 14:54
351
2
[
甲醇吧
]
做空,今天不要指望反弹高位空,任何价格都空。没有反弹今天
天热吃爬叉
02-17 11:07
02-17 14:54
156
0
[
乙二醇吧
]
空空空!买空就对了!!
招财猫的等待
02-17 14:53
02-17 14:54
216
0
[
铁矿石吧
]
赶紧跌到位吧不然不敢做期货了
严谨的咚咚烧
02-17 14:53
02-17 14:54
295
2
[
豆油吧
]
马猴子
股友91K2M028
02-17 14:32
02-17 14:54
221
0
[
甲醇吧
]
哈哈,这波杀多头多漂亮。今晚又杀一片
股友Y5GdMA
02-17 14:53
02-17 14:54
172
0
[
豆粕吧
]
看看晚上的趋势,不行直接投降
真的大韭菜
02-17 14:52
02-17 14:54
762
4
[
铁矿石吧
]
内外价格倒挂,叫贸易商亏本卖吗?哈哈哈
万般拉台为出
02-15 22:55
02-17 14:54
344
5
[
菜粕吧
]
3476已到顶峰,,开始赚钱
势在必得
02-17 14:47
02-17 14:54
143
0
[
纯碱吧
]
2750收工
精忠报国110
02-17 14:53
02-17 14:54
203
1
[
菜粕吧
]
3500见
股友2957R57u
02-17 14:47
02-17 14:54
175
0
[
豆粕吧
]
1000手多开出现已明示,,,,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2-17 14:51
02-17 14:54
216
0
[
苹果吧
]
我准备高点空这个比十手。
ueibjeons
02-17 14:52
02-17 14:54
586
4
[
甲醇吧
]
这波拉升把我多单骗进去了,我看你能跌到什么时候
韭菜一枚S
02-17 14:42
02-17 14:53
367
4
[
COMEX黄金吧
]
完犊子了[想一下]
律小柒
02-17 14:34
02-17 14:53
123
0
[
菜粕吧
]
芭芘Q了,完了。
股友1Z9F5288
02-17 14:51
02-17 14:53
332
1
[
淀粉吧
]
一级收割机[赞]
mr蓝天
02-17 14:49
02-17 14:53
666
4
[
乙二醇吧
]
期货行情站:2-16【乙二醇2205】操作建议
期货行情站1
02-16 16:48
02-17 14:53
253
0
[
玻璃吧
]
晚盘下跌后抄底搏反弹…
aa了然aa
02-17 14:52
02-17 14:53
229
3
[
纯碱吧
]
感谢
精忠报国110
02-17 14:39
02-17 14:53
241
1
[
豆粕吧
]
可怕,幸好空单逃得快,一成交立马拉起来。
西鲲鹏
02-17 14:49
02-17 14:53
307
3
[
甲醇吧
]
试试手气
上海涵萃
02-17 09:52
02-17 14:53
299
1
[
豆粕吧
]
真的是疯了,我以为到60就很高了止盈了
我还没上车呢
02-17 14:49
02-17 14:53
187
0
[
苹果吧
]
哦,说错了,应该是市场监督局的电话是多少呀
招财州鹤de明
02-17 14:51
02-17 14:53
279
0
[
玻璃吧
]
低开要比高开的概率大很多啊
入戏已深
02-17 14:52
02-17 14:53
260
1
[
纯碱吧
]
东方财富必将获得最后的胜利
苏l和
02-17 14:43
02-17 14:53
158
0
[
乙二醇吧
]
今晚超级暴跌。
请叫俺潴zu
02-17 14:52
02-17 14:53
426
2
[
玻璃吧
]
玻璃跌不动了?
墙头草168
02-17 14:48
02-17 14:53
176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
沈阳hrqhwq
02-17 14:52
02-17 14:53
671
4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nim
上贵酒
02-15 23:58
02-17 14:53
154
0
[
豆粕吧
]
多头再不撤没机会了
鲜衣露马
02-17 14:51
02-17 14:52
227
0
[
甲醇吧
]
做多,别怕,焦炭焦煤还在涨
hxjt1984
02-17 14:51
02-17 14:52
152
0
[
豆粕吧
]
空一手看看
用1万变1亿
02-17 14:51
02-17 14:52
301
3
[
玻璃吧
]
玻璃试试手气 模拟的不要当真
上海涵萃
02-17 10:05
02-17 14:52
405
6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大笑]这东西真好玩
账户已注销
02-17 11:40
02-17 14:52
163
0
[
豆粕吧
]
刚3700就该亏了卖掉,只卖了一手
账户已注销
02-17 14:51
02-17 14:52
135
0
[
菜粕吧
]
10000点不是梦,发财喽
又一次赌错
02-17 14:51
02-17 14:52
247
0
[
甲醇吧
]
搜狐网10我想说~国家发改委:坚决淘汰煤化工行业落后低效产能,推动行业整体提升光
期货航天飞机
02-17 14:48
02-17 14:52
215
0
[
A50期指吧
]
没事呀,我验证我的预判,代价也不小呢?!你也可以验证你的预判!看看多少钱呗!我懂
股友YfoTIt
02-17 14:50
02-17 14:52
155
0
[
豆粕吧
]
豆粕又疯了,突破这几天震荡高点
基民k76IsG
02-17 14:51
02-17 14:52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877黄金做空啦号外,号外
黎明前期
02-17 14:51
02-17 14:52
216
0
[
棕榈油吧
]
铁矿石被人举报后老实多了
大牛有形
02-17 14:51
02-17 14:52
13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赶紧跌破发行价,我好买点[大笑]
捎我一段
02-17 14:50
02-17 14:52
176
0
[
豆粕吧
]
都在赌外盘,看看原油怎么下来的
市场是我提款
02-17 14:50
02-17 14:52
177
1
[
永安期货吧
]
一天跌回三天涨幅,牛逼啊
复利可敌国
02-17 14:45
02-17 14:52
400
0
[
热卷吧
]
再下点,让我吃到,快
股友352178uh
02-17 14:51
02-17 14:52
共有帖子数
16520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899
128900
128901
128902
128903
128904
128905
128906
128907
128908
1289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