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0
0
[
铁矿石吧
]
毫无头续,观看
守株待兔顺势
02-17 14:05
02-17 14:06
280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物价如此高,为什么不禁用生物燃油
依势而行
02-17 13:51
02-17 14:06
459
0
[
豆二吧
]
21迈入22年,转基因豆子达到了年前国内大豆的价格,果然美国还是强大的,高油价卖
股友953272vM
02-17 14:05
02-17 14:06
1017
0
[
沪铅吧
]
空有色板块,做多花生,空油脂,空原油系。这是我的策略。
账户已注销
02-17 14:04
02-17 14:06
275
1
[
纯碱吧
]
超强暴力支撑位到来!多起来!
股友3d363873
02-17 14:03
02-17 14:06
524
2
[
豆油吧
]
豆油操作
无心幸福
02-16 14:16
02-17 14:06
339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能不能打起来,先出来再说,反正也不涨,何必立
股元亨
02-17 14:03
02-17 14:06
485
7
[
乙二醇吧
]
甲醇小赚,乙二醇小亏,拿的住的继续拿,拿不住的可以走。那种动不动喜欢喷的,有什么
股友q136083N
02-16 10:21
02-17 14:05
249
1
[
不锈钢吧
]
这个模拟就没输过
来点下酒菜
02-17 13:56
02-17 14:05
213
2
[
纯碱吧
]
东财反着买,别墅进大海?[闭嘴]
四五八一抬俩
02-17 13:55
02-17 14:05
389
4
[
菜粕吧
]
巴西雨水已来
深海悠悠
02-17 13:18
02-17 14:05
484
6
[
甲醇吧
]
多单拿好,第一目标2800-2830,可能会到3000。
多空改变生活
02-17 12:01
02-17 14:05
631
1
[
甲醇吧
]
期海赢家02.15【甲醇05】甲醇2790继续空
股友86P5Z381
02-15 11:11
02-17 14:05
229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这货是亚运总龙头,这走的哈,难道不开了?
韭菜如如
02-17 13:56
02-17 14:05
1000
7
[
豆油吧
]
乌打起来了,原油大涨,下午直线拉升。
上海滩华盛
02-17 12:20
02-17 14:05
147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快涨啊那么多看空的卡爆它们让他们见识资本的力量
QIan隆
02-17 14:03
02-17 14:05
198
0
[
螺纹钢吧
]
!主力释放消息,引导散户高位做多接盘,收割散户!
股友2YKSQY
02-17 14:04
02-17 14:05
271
2
[
棕榈油吧
]
身处局外者各个论道高手,一旦深陷其中则又贪嗔痴无一缺席
风流鼻涕淌
02-17 13:51
02-17 14:05
323
3
[
豆油吧
]
豆油理应比棕榈油价高,而且豆油有潜力创新高
康er11
02-17 13:40
02-17 14:05
215
2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还有人喊多,千万别相信这些人会亏死的,喊多
和气韭菜
02-17 13:53
02-17 14:05
987
2
[
A50期指吧
]
港股跳水,发生了什么[鼓掌][大笑][鼓掌][滴汗]
小司机2
02-17 12:23
02-17 14:05
218
1
[
豆粕吧
]
国投中粮干不过永安一个。
wang20151743
02-17 14:01
02-17 14:05
318
1
[
白糖吧
]
下看5500
账户已注销
02-17 13:48
02-17 14:05
363
1
[
白糖吧
]
继续会大跌
财运亨通1889
02-17 14:01
02-17 14:05
369
1
[
铁矿石吧
]
贸易商应该开始做空对冲现货了
乖妹子
02-17 13:59
02-17 14:05
134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等待MACD死叉创新高做空
让生活更美好
02-17 14:03
02-17 14:05
218
0
[
花生吧
]
减仓必跌!
一手发家致富
02-17 14:03
02-17 14:04
559
0
[
锰硅吧
]
拐弯下降
内焓Sir
02-17 14:03
02-17 14:04
131
0
[
豆粕吧
]
完犊子了
明礼的大伟
02-17 14:03
02-17 14:04
129
0
[
豆粕吧
]
升啊
股友5eL32896
02-17 14:03
02-17 14:04
352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板块股票不涨
大赢家Y88888
02-17 12:26
02-17 14:04
382
4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从2201逼仓开始恶意操控到现在,已录屏,
AK老顽童
02-16 10:13
02-17 14:04
339
0
[
沪金吧
]
张津镭:不确定性增加,黄金将高位震荡
张津镭
02-17 13:59
02-17 14:04
268
2
[
菜粕吧
]
玩什么套路
基民PzugeW
02-17 13:56
02-17 14:04
321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这是跟不动原油了
cxm000yy
02-17 13:39
02-17 14:04
147
0
[
豆粕吧
]
别急下来只是时间问题。
华景智能
02-17 14:02
02-17 14:04
175
1
[
豆粕吧
]
你大爷,你成功玩残了我
慢慢人生路88
02-17 13:59
02-17 14:04
137
0
[
豆粕吧
]
中信还没发威,一旦动起来,那就是火箭发射。
流浪的小燕子
02-17 14:02
02-17 14:04
86
0
[
PVC吧
]
日线级别调整在8300左右了
可靠的席泰成
02-17 14:01
02-17 14:04
202
0
[
纯碱吧
]
来个跌停板就牛逼啦
王者归来AAA
02-17 14:02
02-17 14:03
214
0
[
螺纹钢吧
]
估计在等铁矿石!石头杀!他才会!石头杀了我们也稳起
淡淡出云烟平
02-17 14:02
02-17 14:03
343
0
[
沪金吧
]
张津镭:不确定性增加,黄金将高位震荡
张津镭
02-17 13:59
02-17 14:03
18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你大爷的,原油都拉红了,你也给咱拉起来
晒太阳会更好
02-17 14:03
02-17 14:03
156
0
[
菜粕吧
]
目前要涨也不会很高了。你看武侠里边,绝顶轻功也要借物才能飞起。金珀日线直接脚踩白
随缘了业
02-17 14:01
02-17 14:03
592
3
[
热卷吧
]
行情波动不大,提示的螺纹和热卷多单,稍后赚个50点左右可以获利减仓一波!
股友q136083N
02-16 09:59
02-17 14:03
250
1
[
花生吧
]
真垃圾
梁芷荣1
02-16 10:10
02-17 14:03
177
0
[
纯碱吧
]
下午跌停?[胜利]
YODA_222
02-17 14:02
02-17 14:03
169
2
[
PVC吧
]
5天跌了1000点真特么恶心
起风了to
02-17 13:53
02-17 14:03
273
1
[
螺纹钢吧
]
要搞基建,螺纹钢价格那么高,那要多花多少钱?所以要跌。
hk之星vs螺纹
02-17 13:26
02-17 14:03
433
1
[
燃油吧
]
这逼不强了
有生之莲123
09-29 22:47
02-17 14:03
280
3
[
豆粕吧
]
班长立铁:今晚跌200点
豆豆班长
02-17 13:54
02-17 14:03
108
0
[
PVC吧
]
8500的大单不吃掉起不来
ajbdxhidbd28
02-17 14:02
02-17 14:02
278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上涨行情是由慢到快,下跌是由快到慢,从
富可亨通得小
02-17 14:02
02-17 14:02
246
0
[
菜油吧
]
邓中信出完
只做工业硅
02-17 14:01
02-17 14:02
156
0
[
花生吧
]
花生抄底了。这么低价格怕毛线。
账户已注销
02-17 14:01
02-17 14:02
188
0
[
原油吧
]
低保,懂加
两万到一千个
02-17 14:01
02-17 14:02
160
0
[
纸浆吧
]
有单的拿住,无单别进
提篮小卖
02-17 14:00
02-17 14:02
357
3
[
花生吧
]
二次探底几乎是必须的,要不空头主力怎么平仓?
三葆君
02-17 12:48
02-17 14:02
148
0
[
豆粕吧
]
尾盘拉高
期市绿韭菜
02-17 14:02
02-17 14:02
796
0
[
鸡蛋吧
]
我昨天刚买了10斤鸡蛋,4块6毛钱1斤
莫贪2026
02-17 14:00
02-17 14:02
1979
22
[
玻璃吧
]
我只是相信自己的判断,然后控制风险,就是玻璃一样不突破2118,不做多,两次到达
海蟹奈奈
02-17 11:32
02-17 14:02
131
0
[
豆粕吧
]
3800想交割点现货
毛韭菜
02-17 14:00
02-17 14:02
165
0
[
纯碱吧
]
见底,空单快跑
长看长多
02-17 14:00
02-17 14:01
413
1
[
甲醇吧
]
空单白天进了七万了。竟然还有散友开多。开口变大了。加速下跌了
股友fjBSFi
02-17 13:57
02-17 14:01
149
0
[
菜粕吧
]
五日线附近震荡[无语]
无奈之下只好
02-17 14:00
02-17 14:01
360
2
[
纸浆吧
]
世界上载量最大的纸浆船已经在青岛完成卸货了,昨晚的消息。
基民6t969Y62
02-17 13:50
02-17 14:01
231
1
[
纯碱吧
]
加油,给我冲上去
油条爱上豆浆
02-17 13:57
02-17 14:01
370
2
[
沪银吧
]
看看沪金,这货真熊
zhlmdzh7773
02-17 13:47
02-17 14:01
133
0
[
永安期货吧
]
中信不让你涨,你插翅也难飞[看空][韭菜]
股友2q6519D3
02-17 13:59
02-17 14:01
224
0
[
螺纹钢吧
]
社会库存太高,需求又没起来,冬奥会一结束产量又激增。现在现货贸易商都有点恐慌卖货
唯孝业茶
02-17 13:57
02-17 14:01
263
1
[
花生吧
]
放量了,又是阶段底部
账户已注销
02-17 13:57
02-17 14:01
328
1
[
甲醇吧
]
国际局势原油走高,假酒有大涨的可能性
千年鳄鱼
02-17 13:47
02-17 14:00
218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只要开火,上涨无极限。lpg夜盘5800
QF0929
02-17 13:59
02-17 14:00
266
1
[
棕榈油吧
]
下跌2小时,最后半小时决胜负
趋势做单日内
02-17 13:50
02-17 14:00
146
0
[
豆粕吧
]
多空激烈博弈
浪中游
02-17 14:00
02-17 14:00
270
0
[
沥青吧
]
已经打的没人开空了,估计起不来了
股友36538m3R
02-17 13:59
02-17 14:00
148
0
[
菜粕吧
]
磨着磨着,3500就到了
一场游戏梦一
02-17 13:59
02-17 14:00
115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想认输了[哭][哭][哭]
啥也不是也有
02-17 13:57
02-17 14:00
140
0
[
菜粕吧
]
多庄筋疲力竭了吗?
股友uH2Wry
02-17 13:59
02-17 14:00
246
0
[
沪银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心如止水超越
02-17 13:57
02-17 14:00
共有帖子数
16519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899
128900
128901
128902
128903
128904
128905
128906
128907
128908
1289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