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0
[
永安期货吧
]
恶心快要吐了[吐血][吐血][吐血]
开心的大海
02-17 14:16
02-17 14:17
143
0
[
豆粕吧
]
操很强势啊![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北海大盗9
02-17 14:16
02-17 14:17
327
1
[
COMEX黄金吧
]
突破2000不是梦
福泽延绵
02-17 14:10
02-17 14:17
141
0
[
菜粕吧
]
守了一天了,烟钱来了
波波攒
02-17 14:16
02-17 14:17
261
1
[
菜粕吧
]
菜粕,豆粕创历史新高,物价脱离现货市场,用玉米粳米加工饲料成本降30%,没有榨油
现岱制药6004
02-17 14:14
02-17 14:17
188
0
[
豆油吧
]
跌还是涨
一直变红
02-17 14:17
02-17 14:17
220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爹不动了,做多
勤快的小小宋
02-17 14:16
02-17 14:17
259
0
[
淀粉吧
]
可以开空了
好运常常在
02-17 14:16
02-17 14:17
165
0
[
菜粕吧
]
搞不懂,菜头这种垃圾还能涨这么多
同名的好多
02-17 14:16
02-17 14:17
2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内资不当人啊2点后又开始跑
仔仔0010
02-17 14:15
02-17 14:17
150
0
[
菜粕吧
]
80见还是新高?看你表演!
gnsnsggebr
02-17 14:15
02-17 14:17
222
0
[
螺纹钢吧
]
这么多喊空的,我就放心了
Rainey炒货
02-17 14:15
02-17 14:17
411
1
[
菜油吧
]
你们说,今天还有跳水的可能不?[微笑]
懒虫威投
02-17 14:14
02-17 14:17
173
1
[
永安期货吧
]
券商护盘,永安期货一马当先
股十七
02-17 14:12
02-17 14:17
1078
6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没做空的,下周继续逢高空。
哦令炒粉
02-13 03:09
02-17 14:17
213
0
[
螺纹钢吧
]
割了,跑去买纯碱了。博一博
账户已注销
02-17 14:16
02-17 14:17
160
0
[
豆粕吧
]
厉害
基民xr219325
02-17 14:17
02-17 14:17
218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爹不动了,做多
勤快的小小宋
02-17 14:16
02-17 14:17
118
0
[
PVC吧
]
【发改委:坚决淘汰煤化工领域落后产能】
股票观点
02-17 14:11
02-17 14:17
200
0
[
苹果吧
]
手机一关,等的暴跌
ling悟
02-17 14:15
02-17 14:17
240
0
[
铁矿石吧
]
全是头铁抢反弹的
百万期权千万
02-17 14:15
02-17 14:17
199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短期下跌,下周抄底
零零后
02-17 14:14
02-17 14:16
253
0
[
原油吧
]
国内资金有钱使劲压,只有华尔街能搞他们,拉爆他们
寻龙摸金师
02-17 14:15
02-17 14:16
378
6
[
纯碱吧
]
多头不要慌,今晚涨停,下周3500,今年4000
长线小王子88
02-17 14:04
02-17 14:16
141
0
[
菜粕吧
]
富贵险中求!
股友9622R61A
02-17 14:15
02-17 14:16
277
0
[
沥青吧
]
日内底部
taizhuqiang
02-17 14:16
02-17 14:16
152
0
[
豆粕吧
]
今天3800问题不大,不到的话晚上也就到了
再不去海南玩
02-17 14:15
02-17 14:16
234
0
[
棕榈油吧
]
现在盘面充斥着多头情绪,多头们焦急的等待冲多信号,有点风吹草动就兴奋上冲,随后又
神探皮卡丘
02-17 14:14
02-17 14:16
134
0
[
豆粕吧
]
不是吧
期货回本路
02-17 14:14
02-17 14:16
646
1
[
聚丙烯吧
]
下午8400以上见,动作要快哦!
曦泽润土
02-17 12:29
02-17 14:16
117
0
[
纯碱吧
]
降
股友683oF306
02-17 14:15
02-17 14:16
238
0
[
沪锡吧
]
这个锡真是可怕!只会涨不会跌!什么都阻止不了锡的上涨!
我的神徐翔
02-17 14:15
02-17 14:16
263
0
[
沥青吧
]
下午是不是没行情了啊
淡定的圣手书
02-17 14:14
02-17 14:16
146
0
[
纯碱吧
]
和昨天的走势一模一样,懂的,
用1万变1亿
02-17 14:14
02-17 14:16
154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为啥多头放不开,可能你的一个举动,就会有人
金银钵满地雅
02-17 14:14
02-17 14:16
150
0
[
菜粕吧
]
完美的套路
八十零後
02-17 14:15
02-17 14:16
3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方面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还是昨天的观点,螺纹目前支撑位是在4750附近,此前也是在这个位置布局了螺纹的空单有持仓的就继续持有,留个底仓持有,没有持仓的等待反弹我们再去考虑空单。 螺纹4750这
铭道说期市
02-17 14:14
02-17 14:16
181
0
[
菜粕吧
]
好样的,达到目标了先解锁为敬!多谢空头兄弟的支持与帮助,3350之上多,3530
期市钢铁侠
02-17 14:14
02-17 14:16
237
1
[
A50期指吧
]
跌的时候跟吃坏肚子一样,涨的时候你看那个费劲
蓝筹助我回本
02-17 14:11
02-17 14:16
148
0
[
豆粕吧
]
我空了啊,
北海大盗9
02-17 14:15
02-17 14:16
395
0
[
玉米吧
]
起飞了,空头
贝刀力
02-17 14:15
02-17 14:16
111
0
[
永安期货吧
]
废物,操
快樂肥宅水
02-17 14:14
02-17 14:16
110
0
[
PVC吧
]
发改委等五部门日前联合发布《高耗能行业重点领域节能降碳改造升级实施指南(2022
股票观点
02-17 14:10
02-17 14:15
120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这个星期收不上8600就要完完了
股友x8CUYQ
02-17 14:14
02-17 14:15
189
1
[
纯碱吧
]
7上8下,三个7你自己想吧
挣他一万亿
02-17 14:11
02-17 14:15
142
0
[
豆粕吧
]
不信你不下来
真的大韭菜
02-17 14:13
02-17 14:15
235
0
[
玻璃吧
]
举报玻璃,恶意坐庄
你好未来2020
02-17 14:12
02-17 14:15
150
0
[
豆粕吧
]
冲啊!一飞冲天!主力带我们挣钱!
账户已注销
02-17 14:14
02-17 14:15
144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为啥多头放不开,可能你的一个举动,就会有人
金银钵满地雅
02-17 14:14
02-17 14:15
401
4
[
沪镍吧
]
空单稳住。别让庄家多单跑了。
账户已注销
02-17 14:00
02-17 14:15
280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2.17
hyxingye
02-17 14:15
02-17 14:15
347
0
[
螺纹钢吧
]
截至2月17日当周,螺纹产量255.98万吨,较上周增加12万吨,增幅4.92%
三旬老汉掘金
02-17 14:14
02-17 14:15
51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2.17原油分析昨日油价再度冲高回落
李茉馨
02-17 14:13
02-17 14:15
566
1
[
聚丙烯吧
]
下午空头被锤!自己看原油!
洪城落叶
02-17 12:31
02-17 14:15
154
0
[
豆粕吧
]
豆粕昨天发帖说了短期会有反弹,空单止盈或减仓,等反弹上去后再考虑,没走的话今天收
账户已注销
02-17 14:13
02-17 14:15
359
3
[
玻璃吧
]
玻璃 继续看到2100-2000
n18换了
02-16 21:55
02-17 14:15
139
0
[
豆粕吧
]
要拉就一鼓作气一直拉,起码空单都得爆吧[赞][赞][赞]
再不去海南玩
02-17 14:14
02-17 14:15
147
0
[
豆粕吧
]
涨太好了,哈哈,等高空了又可以
会买的是徒弟
02-17 14:14
02-17 14:15
588
0
[
短纤吧
]
$短纤205(CZCE|PF205)$短纤怎么那么弱?
必胜1999
02-17 14:13
02-17 14:15
126
0
[
纯碱吧
]
你跌停吧!
sdyylxj1974
02-17 14:14
02-17 14:15
348
0
[
焦煤吧
]
简单梳理下焦煤的行情,小时线级别焦煤目前处于高位震荡的行情,且行情收窄,形成三角区震荡。后续行情将会突破这个三角区震荡区间,上方关注压力位2450/60以及2580附近,下方关注2340/50以及22
铭道说期市
02-17 14:14
02-17 14:15
318
0
[
沪银吧
]
假新闻不怕,就怕假戏真做
PureAlpha
02-17 14:14
02-17 14:15
220
1
[
豆粕吧
]
豆粕控盘的很好 ,外盘大涨你也涨,外盘大跌你不跌。
期货圣斗士
02-17 13:59
02-17 14:15
206
2
[
菜粕吧
]
开始诱多了,晚上关门打狗
我是大善人
02-17 14:07
02-17 14:15
155
0
[
纸浆吧
]
准备拉了,坐好哈
频繁换手必输
02-17 14:14
02-17 14:15
169
0
[
菜粕吧
]
裸空太难受了,还是来做价差吧,菜渣空头不变,豆渣多单高抛低吸,一天10-20个点
珞珈山上闲人
02-17 14:14
02-17 14:15
256
0
[
螺纹钢吧
]
简单梳理下焦煤的行情,小时线级别焦煤目前处于高位震荡的行情,且行情收窄,形成三角区震荡。后续行情将会突破这个三角区震荡区间,上方关注压力位2450/60以及2580附近,下方关注2340/50以及22
铭道说期市
02-17 14:14
02-17 14:15
307
0
[
沪金吧
]
感觉能摸一下前高
想有一台时光
02-17 14:13
02-17 14:15
160
0
[
豆粕吧
]
数据统计显示养殖业现在承受高价饲料成本!特别豆粕奇怪了现在价格3670仍高于之前
现岱制药6004
02-17 14:08
02-17 14:15
139
0
[
菜粕吧
]
难道中信比老大都厉害?
股友uH2Wry
02-17 14:09
02-17 14:15
616
1
[
聚丙烯吧
]
煤和石油都涨了,你不用原料生产
账户已注销
02-17 14:12
02-17 14:15
290
0
[
苹果吧
]
期海赢家02.17【苹果05】苹果多单可继续持有
股友86P5Z381
02-17 14:12
02-17 14:15
7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股东人数太多,这票起不来的,继续洗[想一下]
玲珑剔透的乔
02-17 14:13
02-17 14:15
234
2
[
菜粕吧
]
天这么冷,鱼还要喂菜粕吗
期市民工
02-17 14:10
02-17 14:15
773
7
[
热卷吧
]
热卷2205:热卷从小时线周期来看,预计早盘会先涨后跌的形态走势,还没有
n18换了
02-16 09:41
02-17 14:14
194
1
[
豆粕吧
]
说了今天大涨,又又又说对了!赚钱赚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不去海南玩
02-17 14:11
02-17 14:14
567
2
[
玻璃吧
]
玻璃05,2090带50点止损抄底干起,目标150-200点,往往大利润出在最危
猴哥说期o
02-17 14:08
02-17 14:14
669
2
[
螺纹钢吧
]
【赢商品之利】螺纹钢周库存,产量,需求数据解读
赢商品之利女
02-17 13:59
02-17 14:14
402
4
[
小型标普吧
]
什么情况??
飞走的鸟
02-17 12:03
02-17 14:14
148
0
[
豆粕吧
]
诱多杀空,多空双收。
狗庄承让了
02-17 14:12
02-17 14:14
共有帖子数
16519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896
128897
128898
128899
128900
128901
128902
128903
128904
128905
1289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