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2
5
[
棕榈油吧
]
晚上还会继续拉,拉到10300
方展博含泪玩
02-16 14:04
02-17 09:51
159
0
[
花生吧
]
主力很厉害,一直玩差价
凡事必有因果
02-17 09:50
02-17 09:51
136
0
[
纯碱吧
]
你欠我一个跌停,不信你试试
股友5w118867
02-17 09:50
02-17 09:51
389
2
[
铁矿石吧
]
告诉做空的兄弟们一个好消息,我已经决定把铁矿石价格定在合理区间范围(550)请大
股友55G11L17
02-17 09:47
02-17 09:51
196
0
[
螺纹钢吧
]
把空5分之一仓位,提到了1二分之一。
温柔如我们
02-17 09:50
02-17 09:51
187
0
[
豆油吧
]
果断反空
股友801090QU
02-17 09:50
02-17 09:51
152
0
[
纯碱吧
]
这波跌到2650中轴线
股友702Fx589
02-17 09:46
02-17 09:51
842
10
[
玉米吧
]
这玩意怎么玩?是不是跟股票一样打板?10%?
专业老割爱抽
02-16 22:07
02-17 09:51
284
2
[
白糖吧
]
空头在自掘坟墓
dqlzwzq999
02-17 09:23
02-17 09:51
119
0
[
花生吧
]
与主力一期上下运动
凡事必有因果
02-17 09:49
02-17 09:51
168
0
[
苹果吧
]
涨上天最好[大笑][大笑]
股友3u6588G9
02-17 09:50
02-17 09:50
217
1
[
豆油吧
]
这到底是跟什么走?独立行情?
永远不碰白糖
02-17 09:29
02-17 09:50
171
0
[
螺纹钢吧
]
鲁证一来就跌,不会是傅老师吧
骨股古
02-17 09:49
02-17 09:50
194
0
[
豆油吧
]
还有人空那就得继续啦,我继续做多
韭菜来取金
02-17 09:49
02-17 09:50
214
0
[
螺纹钢吧
]
单笔成千上万的双开,为什么?
星空围脖123
02-17 09:49
02-17 09:50
260
6
[
PVC吧
]
满仓空
股友8159fm36
02-16 14:44
02-17 09:50
183
0
[
苹果吧
]
头次看到主力合约与指数不吻的品种
趋势才是朋友
02-17 09:49
02-17 09:50
236
0
[
燃油吧
]
一个字空,赶紧做空
lgrlxm
02-17 09:49
02-17 09:50
249
0
[
燃油吧
]
量化交易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仓位控制,资金管理。
这是失败者的
02-17 09:49
02-17 09:50
836
0
[
鸡蛋吧
]
无脑多
花狸猫O5
02-17 09:49
02-17 09:50
143
0
[
纯碱吧
]
良
从善如流的活
02-17 09:49
02-17 09:50
260
0
[
螺纹钢吧
]
钢比石头硬!越硬越容易断!收钱!
道一和尚
02-17 09:48
02-17 09:50
19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这货不要轻易看多了,现货太多,这货不好储存,仓储费不是一般的贵,会和原油一
请你们叫我满
02-17 09:49
02-17 09:50
172
0
[
苹果吧
]
多和散户反着做,你就是庄家!
股友Arf8vv
02-17 09:49
02-17 09:50
257
1
[
豆油吧
]
晚上打掉多头止损,白天打掉空头止损,两边损
双鱼福临
02-17 09:45
02-17 09:50
180
0
[
花生吧
]
倒计时开始
四顾无故人
02-17 09:49
02-17 09:50
203
0
[
甲醇吧
]
这货到底是怎么来的?煤还是油?
支付顺
02-17 09:49
02-17 09:50
261
1
[
甲醇吧
]
继续多[吃瓜]
昵称正在随机
02-17 09:36
02-17 09:50
727
1
[
沪锌吧
]
这分时图好像昨天的沪铝,要翻红了?
西鲲鹏
02-17 09:08
02-17 09:50
431
0
[
玉米吧
]
你他么就是个垃圾
财源州鹤得墨
02-17 09:49
02-17 09:50
204
0
[
玻璃吧
]
再度跌破2100加仓
账户已注销
02-17 09:49
02-17 09:50
273
1
[
白糖吧
]
这个品种是我炒股,炒期货几年以来遇到最牛逼的品种
股友196052Rk
02-17 09:35
02-17 09:50
477
0
[
硅铁吧
]
做多硅铁,黑色系唯一反弹最少的品种,目标500-800点。9500-9800
云里雾中
02-17 09:49
02-17 09:50
297
3
[
豆油吧
]
拉高出货,拉高出货
基民k76IsG
02-17 09:35
02-17 09:50
249
1
[
苹果吧
]
给我下来
股友uJey9M66
02-17 09:46
02-17 09:50
173
0
[
棕榈油吧
]
看棕榈油操盘是享受啊!这操盘手能精准把握人性
n21021324300
02-17 09:48
02-17 09:49
155
0
[
纯碱吧
]
磨磨蹭蹭一早上,看着跌了,实际根本没跌多少,反复摩擦[大笑][大笑]
基民y16hrr
02-17 09:48
02-17 09:49
139
0
[
花生吧
]
散户太多,一直在50个基差来回波动
凡事必有因果
02-17 09:48
02-17 09:49
167
0
[
豆粕吧
]
原油差点崩下去
乐淘淘的爱玛
02-17 09:48
02-17 09:49
424
4
[
甲醇吧
]
完了,进入下跌通道了
富有满腹de叶
02-17 09:41
02-17 09:49
1048
12
[
甲醇吧
]
各位大神,脑洞一下,晚上跌多少
慢慢人生路88
02-15 15:12
02-17 09:49
156
0
[
纯碱吧
]
高空,趋势向下不变。
富可民丰的苏
02-17 09:48
02-17 09:49
202
0
[
沪镍吧
]
这货盘整盘整又要新高,趋势为大。
行则汇
02-17 09:49
02-17 09:49
333
3
[
豆粕吧
]
止盈了,3682,回调下来继续多单
股友2YKSQY
02-16 10:00
02-17 09:49
255
1
[
螺纹钢吧
]
今天开完家长会,老铁能不能再次放飞自我[想一下]
股友BjHMML
02-17 09:41
02-17 09:49
189
0
[
玻璃吧
]
冲啊兄弟们上去
北海大盗9
02-17 09:49
02-17 09:49
22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建信货币A[530002]$
土地投资家
02-17 09:48
02-17 09:49
714
1
[
橡胶吧
]
就算15000的胶价,一个月辛苦割胶赚不到5000元,现在打工随随便便一个月七八
价值投资老朱
02-17 09:31
02-17 09:49
461
6
[
纯碱吧
]
趁势取金:【短期基本面难以支撑纯碱期货盘面持续的大幅上涨】
趁势取金
02-15 10:23
02-17 09:49
174
0
[
豆粕吧
]
买多你下,买空你拉
股友8337OG35
02-17 09:47
02-17 09:49
284
2
[
乙二醇吧
]
今天拉高一点就加一点空,这货起不来,放心跟着主力吃肉
未来可期的期
02-17 09:27
02-17 09:49
328
1
[
白糖吧
]
现在可以再次空了,上方强压力
财源善贾得朱
02-17 09:43
02-17 09:49
152
0
[
菜粕吧
]
诱空上行
股友683oF306
02-17 09:48
02-17 09:49
409
0
[
PTA吧
]
现在的跌幅已经到我的安全边际了不用畏手畏脚的抄底了[大笑]
尊重的王小达
02-17 09:48
02-17 09:49
524
3
[
甲醇吧
]
甲醇也是如期下跌
期货小仙女8
02-17 09:08
02-17 09:49
203
0
[
玻璃吧
]
一哥空单是多单的两倍,大家觉得会怎么走
为化众生
02-17 09:48
02-17 09:49
184
0
[
螺纹钢吧
]
不要急啊,明天才周五
天狼的召唤
02-17 09:48
02-17 09:49
17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跌停不
Y_ront
02-17 09:47
02-17 09:49
166
0
[
纯碱吧
]
衣优 优,西衣油 秀
从善如流的活
02-17 09:47
02-17 09:49
436
6
[
甲醇吧
]
甲醇盘中给的2710附近多单,已兑现60余点,可以获利减仓一下,继续看2830
账户已注销
02-16 10:14
02-17 09:48
253
1
[
纯碱吧
]
今晚开始逼空,涨三个月
长线小王子88
02-17 09:45
02-17 09:48
25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价位还买多,是不是危险了点
末席股东
02-17 09:47
02-17 09:48
211
0
[
豆油吧
]
【期市宁颖】豆油10020空单,短线已有80点利润!
股友宁颖说期
02-17 09:47
02-17 09:48
227
0
[
沪镍吧
]
拉起来了,牛
长赢久久
02-17 09:48
02-17 09:48
263
0
[
橡胶吧
]
小心庄托老朱,拼命鼓吹做多的庄托
橡胶只做多
02-17 09:48
02-17 09:48
253
4
[
豆粕吧
]
啥都不用看,尤其不要看帖子。扰乱自己思想。闭着眼尅
股友3598w891
02-17 09:30
02-17 09:48
296
1
[
乙二醇吧
]
原油如果回到50这玩意能跌到2900
骨股古
02-17 09:37
02-17 09:48
277
0
[
橡胶吧
]
继续跌[大笑]
花狸猫O5
02-17 09:47
02-17 09:48
106
1
[
PVC吧
]
看到这么多空,我就放心了,马上就起来
周冠宇赛车
02-17 09:13
02-17 09:48
159
0
[
棕榈油吧
]
的多空双煞
股友86092I6w
02-17 09:47
02-17 09:48
171
0
[
花生吧
]
不流畅
猎人jungel
02-17 09:47
02-17 09:48
175
0
[
螺纹钢吧
]
时间到!!拉吧
时空相对
02-17 09:46
02-17 09:48
242
0
[
橡胶吧
]
酝酿破万四,跳水准备
橡胶只做多
02-17 09:46
02-17 09:48
144
0
[
纯碱吧
]
空开2000手????
点石成金姬飞
02-17 09:46
02-17 09:48
222
2
[
乙二醇吧
]
估计缺口要补了就差不多了
风的影子8349
02-17 09:22
02-17 09:48
248
2
[
棕榈油吧
]
不知道跟石油还是跟豆油了吧!一个涨一个跌
美丽召唤师
02-17 09:10
02-17 09:48
367
1
[
PTA吧
]
$PTA205(CZCE|TA205)$这个毛跌最狠
期货小白迷雾
02-17 09:44
02-17 09:48
236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最近是咋了
股友9Y86352h
02-17 09:33
02-17 09:48
381
1
[
铁矿石吧
]
老宋评期;【铁矿石05】:暴跌之后震荡企稳周三夜盘铁矿石横盘震荡。发改委联合多部
老宋评期
02-17 09:44
02-17 09:48
504
1
[
PTA吧
]
$PTA205(CZCE|TA205)$2022/2/16pta2205合约,目
疾风劲草之肯
02-16 17:18
02-17 09:47
共有帖子数
165182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916
128917
128918
128919
128920
128921
128922
128923
128924
128925
1289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