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5
0
[
沪金吧
]
仓智凡:黄金分析策略连载
仓智凡
02-17 11:16
02-17 11:17
155
0
[
豆粕吧
]
下来3705我还抄底做多一手,来吧,等你喽!
股友2YKSQY
02-17 11:14
02-17 11:17
222
0
[
螺纹钢吧
]
买多′
有爱de长春菊
02-17 11:17
02-17 11:17
333
1
[
淀粉吧
]
买多你就上当
单边之神
02-17 11:03
02-17 11:17
119
0
[
PVC吧
]
我胆子小,空单先平了
股友5786p90x
02-17 11:16
02-17 11:17
441
2
[
生猪吧
]
6块了,为啥会觉得还会更便宜
美好的dream
02-17 10:55
02-17 11:17
269
3
[
纯碱吧
]
[兴奋]砸到2780,让东方财富的散户们发点小财……[兴奋][兴奋][兴奋]
投石问路两边
02-17 10:33
02-17 11:17
420
4
[
玻璃吧
]
今天如上不去2350,则可以空!
f608
02-11 14:17
02-17 11:16
202
0
[
玻璃吧
]
痛快点跌停算了
sdyylxj1974
02-17 11:16
02-17 11:16
137
0
[
菜粕吧
]
漂亮
期市钢铁侠
02-17 11:15
02-17 11:16
159
0
[
豆粕吧
]
来回收割头都搞迷糊了,
股难操9533
02-17 11:15
02-17 11:16
859
1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OTCFUND|008828)$不要急,两
送我一朵大红
02-11 14:03
02-17 11:16
174
0
[
花生吧
]
Nb,多空双杀
云水闲
02-17 11:14
02-17 11:16
187
0
[
花生吧
]
拉到8100把今天在8000的空单就全埋了[大笑]
花开生财地孙
02-17 11:15
02-17 11:16
137
0
[
纸浆吧
]
现在为什么要去做空吗?简单的分析下,如果跌破6300站稳三天,再考虑做空也不迟吗
财气东来8888
02-17 11:15
02-17 11:16
338
0
[
南华期货吧
]
怎么走都烂
多来点米
02-17 11:15
02-17 11:16
406
0
[
菜油吧
]
持仓
股友vEe6uq
02-16 22:40
02-17 11:16
155
0
[
豆粕吧
]
来回被收割
影子娃
02-17 11:14
02-17 11:16
292
2
[
纯碱吧
]
一买一卖60大洋,疯了吗?抢钱啊
冀州投机客
02-17 11:09
02-17 11:16
165
0
[
花生吧
]
总觉得周五会有猎杀时刻
一万分之一
02-17 11:15
02-17 11:16
295
2
[
玻璃吧
]
2095开两手多[拜神]
持股炒金
02-17 09:58
02-17 11:15
212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爆啦,国内要停盘了
小宝球
02-17 11:14
02-17 11:15
351
1
[
橡胶吧
]
谁过来吧这位大爷扶一把,让他起来一点
我买就跌卖就
02-17 11:05
02-17 11:15
168
0
[
纯碱吧
]
不得不说纯碱真是个牛到不行的品种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你[无语]
W星光璀璨W
02-17 11:14
02-17 11:15
328
2
[
沪银吧
]
最恶心就是织布机行情
账户已注销
02-17 09:51
02-17 11:15
165
0
[
苹果吧
]
开空
康er11
02-17 11:14
02-17 11:15
150
1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1008点的空头杀跌,在扩大基建投资、
股友lKelvc71
02-17 10:18
02-17 11:15
15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今天下午必然翻红,一步步抬高,你们等着被打脸吧,
波妞战法
02-17 11:14
02-17 11:15
43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还做空真是不合适!主要情绪面的问题现在已经缓解,暂时看还可以冲高,就看下午2
账户已注销
02-17 11:14
02-17 11:15
292
2
[
花生吧
]
他娘子,去年炒花生亏了9万多,今年刚又进了3手多。还不上去,只有……
北回归线hhb
02-17 10:56
02-17 11:15
239
1
[
豆粕吧
]
真是坏,绝对坏。
期货圣斗士
02-17 11:09
02-17 11:15
260
1
[
棕榈油吧
]
中粮空平让多头主力出货呢
账户已注销
02-17 11:01
02-17 11:15
174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我擦,这就V回去了
善良的尹晔6
02-17 11:13
02-17 11:15
238
1
[
苹果吧
]
不是说好10000的
唯道独尊
02-17 11:13
02-17 11:15
186
0
[
纯碱吧
]
纯碱日线级下行趋势,没有明确的反转信号,不建议多单
俊秀得黑莓
02-17 11:13
02-17 11:15
245
1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弹100点,他是为了把空散逼疯。
分析师妹
02-17 11:07
02-17 11:14
183
1
[
花生吧
]
会不会也直线上升一个呢
账户已注销
02-17 10:46
02-17 11:14
150
0
[
苹果吧
]
玩了个寂寞
股友3u6588G9
02-17 11:13
02-17 11:14
526
1
[
PTA吧
]
把PTA当成原油来炒,跟跌不跟涨
爱期货更爱期
02-15 23:16
02-17 11:14
658
3
[
硅铁吧
]
一开空就拉,就盯着我这一手玩,主力也够累的
表盯着我
02-17 11:02
02-17 11:14
356
2
[
甲醇吧
]
大家都看空吗,那我就买多了,买定离手,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山有木兮9928
02-17 11:02
02-17 11:14
174
0
[
花生吧
]
尼嘛的吓的我没敢加仓[牛]买的早你跌我傻了[大笑]
宏运长存
02-17 11:13
02-17 11:14
272
2
[
棕榈油吧
]
中粮空平保价格,高价出现货
八里寨主
02-17 11:06
02-17 11:14
409
2
[
燃油吧
]
燃油承压做空为主
无心幸福
02-17 10:32
02-17 11:14
188
0
[
玻璃吧
]
闷杀小多子
账户已注销
02-17 11:13
02-17 11:14
2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白银在制造业有广泛的用途,尤其是新能源离不
雨露均沾2
02-17 11:12
02-17 11:14
268
0
[
花生吧
]
从此开启了凌厉的上涨行情,大三浪来了
六月人儿
02-17 11:13
02-17 11:14
132
0
[
花生吧
]
不知道花生想怎么样
佛在心中刀在
02-17 11:13
02-17 11:14
589
2
[
热卷吧
]
【期货老柯】热卷2205合约:下方触及4808一线再次接多,上方反弹4888一线
三旬老汉掘金
02-17 10:50
02-17 11:14
188
0
[
原油吧
]
控盘这么牛逼拉到600都可以[赞][赞][赞][财力][财力][财力][财力]
沉默是金以史
02-17 11:13
02-17 11:14
178
0
[
菜粕吧
]
横盘这段时间修复了所有指标,按照这个趋势,下方支撑越来越结实,跌是很难跌了,下一
股友0861z58X
02-17 11:12
02-17 11:14
188
0
[
铁矿石吧
]
正常情况620左右震荡。
龙抬头之股往
02-17 11:12
02-17 11:14
211
0
[
棕榈油吧
]
宽幅震荡
AI0077
02-17 11:04
02-17 11:14
686
3
[
豆二吧
]
看跌的厉害直接平了,结果又涨上来了,想打死自己
爱上这里
02-14 10:04
02-17 11:14
564
1
[
豆粕吧
]
普通人为什么赚不到钱是因为没有真正赚钱的方法只会补缺口要么就是划了一堆线靠线来预
鸭鸭吖3178
02-16 01:19
02-17 11:13
563
3
[
铁矿石吧
]
一天没有交易,心情逐渐从焦虑不安中慢慢走了出来,起码今晚我可以睡个好觉。作为一个
切记顺势而为
02-15 22:29
02-17 11:13
205
0
[
棕榈油吧
]
刚才10008都没下去现在还在装呢!一空准被套[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2-17 11:13
02-17 11:13
114
0
[
花生吧
]
终于赚钱变红了,不容易啊
股友L3sJat
02-17 11:12
02-17 11:13
314
3
[
菜粕吧
]
下午跌停板。高空起来,留足保证金。
资金盘远离期
02-17 11:01
02-17 11:13
200
2
[
豆粕吧
]
内盘真是服了,一直和外盘唱反调
憨憨小困包
02-17 10:56
02-17 11:13
1471
11
[
塑料吧
]
哈哈哈!老鬼又喝多了,主力好一招青龙取水呀,那么接下来就是飞龙在天了吧?啊?哈哈
QH老鬼
02-14 21:59
02-17 11:13
160
0
[
纯碱吧
]
兄弟们2860再空,不要人云亦云
广袤无际
02-17 11:12
02-17 11:13
893
1
[
鸡蛋吧
]
鸡蛋4270布局空单
期市萌主88
02-17 10:46
02-17 11:13
158
0
[
菜粕吧
]
主要是菜粕的空方,太弱!太弱!!弱!!
股友90V9379R
02-17 11:12
02-17 11:13
251
1
[
铁矿石吧
]
会不会因为我5手多单跌停?
基民k9VbXP
02-17 10:48
02-17 11:13
444
1
[
菜油吧
]
深V已成,先开一手多试试水
莫小巫
02-17 11:07
02-17 11:13
176
0
[
纯碱吧
]
高空,趋势向下不变。
富可民丰的苏
02-17 11:12
02-17 11:13
369
5
[
豆粕吧
]
今晚做得真差劲,空平早了,多也平早了[闭嘴][闭嘴]
当下人性
02-16 23:01
02-17 11:13
188
0
[
苹果吧
]
抄底,反弹!
东南西北不败
02-17 11:13
02-17 11:13
14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按照主力洗盘习惯,至少跌破10日线,然后下杀26
账户已注销
02-17 11:09
02-17 11:13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阳顶天
敢敢打憨憨
02-17 11:12
02-17 11:13
192
0
[
棕榈油吧
]
按理说该跌了吧
z白日梦想家
02-17 11:12
02-17 11:13
624
2
[
热卷吧
]
落袋为安!
不久就会金融
02-17 10:36
02-17 11:13
2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周三(2月16日)美元指数下跌,刷新本周低点
金子耶
02-17 11:12
02-17 11:13
184
0
[
棕榈油吧
]
别空了现在是诱空[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2-17 11:10
02-17 11:13
171
0
[
苹果吧
]
这是诱空
热心的傅红雪
02-17 11:12
02-17 11:12
156
0
[
花生吧
]
闰土身法
都是运气好而
02-17 11:11
02-17 11:12
236
0
[
棕榈油吧
]
打电话给中国移动,问问是不是他们在坐庄打广告
账户已注销
02-17 11:12
02-17 11:12
172
1
[
纸浆吧
]
反反复复的拉起,继续牛逼吗?
仓位控制力
02-17 11:07
02-17 11:12
159
0
[
纸浆吧
]
这个东西太磨人,不做了
牛牛红红吼吼
02-17 11:11
02-17 11:12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918
128919
128920
128921
128922
128923
128924
128925
128926
128927
1289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