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0
[
豆粕吧
]
双边贸易的农产品一直未采购,得涨上天
股友JsQpZH
02-23 21:29
02-23 21:30
225
0
[
沪银吧
]
看多的时候一定不能跟趋势反着做,现在算是体会到了,都是钱
在不断试错中
02-23 21:29
02-23 21:30
147
0
[
菜粕吧
]
10:30
股友5900M28c
02-23 21:29
02-23 21:30
213
0
[
铁矿石吧
]
基本面并没有变好,铁矿石炒作预期以及到头,政策接二打压,随时瀑布,做空发大财
cg257
02-23 21:29
02-23 21:30
225
0
[
沪银吧
]
今晚继续上5000
在不断试错中
02-23 21:29
02-23 21:30
147
0
[
豆粕吧
]
加仓多2手
srpcll
02-23 21:29
02-23 21:30
197
0
[
菜粕吧
]
是不是很想空?又觉得它诱空?想多又觉得太高?你可以逢低多一手试试,会发现做多赚钱
三万挑战一亿
02-23 21:30
02-23 21:30
193
0
[
玉米吧
]
快跑呀,等下一再买
基民556Y6L78
02-23 21:30
02-23 21:30
149
0
[
纸浆吧
]
我在5000点等你
爱上你的影
02-23 21:30
02-23 21:30
139
0
[
菜粕吧
]
菜多多上啊,
力争利
02-23 21:30
02-23 21:30
297
1
[
玻璃吧
]
明年仓储费提高,套保要提前来了
努力de金牛
02-23 21:26
02-23 21:30
252
0
[
沥青吧
]
现在还多吗,空单必胜
zghxfhsd
02-23 21:29
02-23 21:30
238
0
[
沪银吧
]
看多的时候一定不能跟趋势反着做,现在算是体会到了,都是钱
在不断试错中
02-23 21:29
02-23 21:30
134
0
[
豆粕吧
]
豆腐渣这么值钱啊!
后卫火炮哥灬
02-23 21:29
02-23 21:30
259
2
[
菜粕吧
]
不懂就问,为啥提了保证金啊?哪位大佬给讲讲呗[鼓掌]
教主12580
02-23 20:59
02-23 21:30
128
0
[
豆粕吧
]
每涨10点加仓1手
srpcll
02-23 21:29
02-23 21:30
283
0
[
焦炭吧
]
好像期货没反应?
frank4103226
02-23 21:29
02-23 21:30
231
1
[
豆粕吧
]
重空了!赚个大的!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21:27
02-23 21:30
798
2
[
永安期货吧
]
期茅的独特,在三板就30多。这个是历史印记。(而且,规模不断壮大)。5000个股
本音坊
02-23 17:11
02-23 21:30
14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没有空头主力吗[大笑],都被按在地板上摩擦了
基民9pp9tt
02-23 21:28
02-23 21:30
184
0
[
菜粕吧
]
这两天肯定还得涨先把追空的埋了然后下星期再回调如果我是庄家我肯定这样做[鼓掌]
股友799k9785
02-23 21:29
02-23 21:30
290
1
[
棕榈油吧
]
出政策花生油可替代交割棕榈油哈哈哈哈哈哈
感恩赵公明财
02-23 21:26
02-23 21:30
164
0
[
豆油吧
]
今天看手机赚多了,继续加油涨
股友h6393179
02-23 21:30
02-23 21:30
461
14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又是一波扎空。把开空的全部套住补仓的也全部套傻套
wsf很
02-14 14:04
02-23 21:30
418
6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散户太多就下不来,主力是电子盘
wwcty
02-23 21:17
02-23 21:30
1270
3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内外盘差别巨大的原因在于欧洲制裁俄罗斯,俄罗斯
不到一亿我不
02-23 20:26
02-23 21:30
108
0
[
PVC吧
]
这是碳基生物能走出来的线图吗
骑扬钵满de段
02-23 21:29
02-23 21:30
169
0
[
动力煤吧
]
看看豆粕,查有用豆粕也不会飞天了。
心若梦醒
02-23 21:28
02-23 21:30
98
0
[
PVC吧
]
又是老套路
格局决定未来
02-23 21:28
02-23 21:30
182
0
[
玻璃吧
]
瞬间1993
账户已注销
02-23 21:28
02-23 21:30
1505
15
[
菜粕吧
]
收盘了才想明白,今天为啥硬顶着涨,引诱了很多多散,后来不拉了,真相是庄家跑了,今
关键稀缺加时
02-23 15:24
02-23 21:30
496
4
[
菜粕吧
]
夜里跳下一百米
顺势不止损
02-23 15:33
02-23 21:30
454
0
[
沪锌吧
]
24800做多
夏天的云朵
02-23 21:29
02-23 21:30
205
0
[
动力煤吧
]
现在查动力煤期货交易,,
奋起直追de哈
02-23 21:29
02-23 21:30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再次给到反弹进场空的机会,现在1903位
老许点金
02-23 21:29
02-23 21:30
375
0
[
PTA吧
]
求求你别涨,阿咪咪咪咪[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小兔叽嘻嘻不
02-23 21:29
02-23 21:30
197
1
[
PVC吧
]
好像在洗盘一样...
今晚又要打老
02-23 21:23
02-23 21:30
318
1
[
粳米吧
]
别涨啊擦,下来[傲]
菜籽涛涛
02-23 21:21
02-23 21:30
594
4
[
棕榈油吧
]
今天有根很诡异的上影线,分时线看不到价格。不知道拉爆了谁家
上海的Ada
02-23 18:02
02-23 21:30
152
0
[
菜粕吧
]
跌不下去的,拉上来分分钟的事啊,坚持做多
five007
02-23 21:29
02-23 21:30
188
0
[
菜粕吧
]
还是去买豆粕吧,这个B都7000的保证金了,豆粕才5000。
市场卧底
02-23 21:29
02-23 21:29
448
0
[
短纤吧
]
不想这个小品种这么尿性
股友0629gX93
02-23 21:29
02-23 21:29
743
4
[
沪锡吧
]
各位空投感觉怎么样啊?[大笑][大笑][大笑]
缠论228
02-21 22:12
02-23 21:29
153
0
[
菜粕吧
]
疯了疯了
一颗白瓜
02-23 21:28
02-23 21:29
225
1
[
菜粕吧
]
菜粕,豆粕创历史新高,物价脱离现货市场,用玉米粳米加工饲料成本降30%,没有榨油
现岱制药6004
02-23 21:27
02-23 21:29
226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还诱空呢
那就再等一分
02-23 21:26
02-23 21:29
527
2
[
沪镍吧
]
外盘涨了3%
期货人生688
02-22 08:12
02-23 21:29
177
0
[
豆油吧
]
这玩意要坚决做多
狂浪关云长
02-23 21:28
02-23 21:29
170
0
[
玻璃吧
]
玻璃是真牛批啊
随心所欲的苟
02-23 21:28
02-23 21:29
145
0
[
纸浆吧
]
好奇葩的一个品种
长线炒股
02-23 21:28
02-23 21:29
213
1
[
豆粕吧
]
跌停。救我!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21:25
02-23 21:29
89
0
[
PVC吧
]
这样搞死人
数字命运
02-23 21:28
02-23 21:29
180
1
[
菜粕吧
]
有种拉到3800把我爆了
股友6BTOpJ25
02-23 21:25
02-23 21:29
604
1
[
沪锌吧
]
$沪锌主力(SHFE|znm)$做多的多少点止损?
追风少年小虎
02-23 21:06
02-23 21:29
139
0
[
豆粕吧
]
反正低点闭着眼多
走着猫步的鱼
02-23 21:28
02-23 21:29
200
1
[
菜粕吧
]
跌一天,你一秒就拉起来了
股友wST7sY
02-23 21:24
02-23 21:29
130
0
[
菜粕吧
]
你是想干啥,逼多吗,快上去
褴褛梧桐
02-23 21:27
02-23 21:29
149
0
[
豆粕吧
]
有多了。。。。。。。。。。。。。多
三期世妾
02-23 21:29
02-23 21:29
237
0
[
铁矿石吧
]
第一次进告第二次井告第三次全收[无语][无语][无语][无语]
爱上炒股LL78
02-23 21:28
02-23 21:29
139
0
[
豆粕吧
]
晃晃悠悠又上去了。
wang20151743
02-23 21:28
02-23 21:29
184
1
[
菜粕吧
]
跌停板!救我!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21:24
02-23 21:29
184
1
[
棕榈油吧
]
这叫诱空,在等鱼上钩
生意积玉得李
02-23 21:20
02-23 21:29
147
0
[
菜粕吧
]
不按套路来,空不了怎么办?
ljl55555
02-23 21:28
02-23 21:28
150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刚金叉跌不下来了,还是做多挣的多。
热心的网友2
02-23 21:27
02-23 21:28
270
1
[
焦煤吧
]
一泻千里,喝了点汤
股友86o89277
02-23 21:21
02-23 21:28
139
0
[
菜粕吧
]
很强势
十年的奴隶生
02-23 21:28
02-23 21:28
224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天天干扰市场,腊鸡发给伟,把价格还给市场,不要
花开州鹤de苗
02-23 21:27
02-23 21:28
201
0
[
铁矿石吧
]
想想去年杀动煤的场景,多头们瑟瑟发抖吧!铁矿石干脆点价算了,跟动煤一样,570,
季布9988
02-23 21:28
02-23 21:28
135
0
[
菜粕吧
]
3629的多!!设3599市价止损等新高!!![鼓掌][鼓掌][鼓掌][大笑]
灵犀333
02-23 21:27
02-23 21:28
133
1
[
PVC吧
]
什么鬼,一天没看盘8手多红了[俏皮]
亚盘欧盘美盘
02-23 21:13
02-23 21:28
122
0
[
菜粕吧
]
神仙打架噢,只看不动
空气00
02-23 21:27
02-23 21:28
252
1
[
甲醇吧
]
中信和东证两只狗
宛城之鹰
02-23 21:25
02-23 21:28
212
0
[
铁矿石吧
]
现在铁矿就是疫情前19年的价码,套用一句那兔的话“你是不是看不起通货膨胀?”它难
跌跌撞撞闯天
02-23 21:26
02-23 21:28
136
0
[
棕榈油吧
]
要你命,你敢做空,哼哼
醉卧沙场12
02-23 21:27
02-23 21:28
220
1
[
豆油吧
]
绿绿绿
账户已注销
02-23 21:20
02-23 21:28
176
0
[
甲醇吧
]
兄弟们分批见多
招财成金地小
02-23 21:26
02-23 21:28
241
0
[
低硫燃油吧
]
说不定什么时候一根线上去
静待花开zb
02-23 21:27
02-23 21:28
122
0
[
纸浆吧
]
玩得都没有量了看他自己怎么玩
我是疯哥哥
02-23 21:26
02-23 21:28
173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真惨又爆拉了
黄金推肩
02-23 21:23
02-23 21:28
147
1
[
PVC吧
]
这什么玩意,卖了再也不碰你了,
长乐兄弟
02-23 21:22
02-23 21:28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47
128548
128549
128550
128551
128552
128553
128554
128555
128556
1285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