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1
0
[
玻璃吧
]
接下来要试探1960支撑了,破了再去找1940
波动猎手V
02-23 21:40
02-23 21:42
185
0
[
菜粕吧
]
菜粕既使要跌也必须再打波顶,目前只有多,不要管它高不高,多就对了,上不去再走,最
账户已注销
02-23 21:40
02-23 21:42
308
1
[
玻璃吧
]
还要跌
股友BhCQwA
02-23 21:39
02-23 21:42
196
0
[
玻璃吧
]
终于硬不起来了,嘿嘿,我这小空喘喘气
西域萌男
02-23 21:40
02-23 21:42
15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历史的大磨等着你
大哥的niuBI
02-23 21:40
02-23 21:42
471
3
[
豆粕吧
]
重空了!赚个大的!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21:28
02-23 21:42
196
0
[
铁矿石吧
]
马上又要涨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21:40
02-23 21:42
177
0
[
苯乙烯吧
]
十米跳台准备就绪
股友cIh2ap
02-23 21:39
02-23 21:42
392
1
[
COMEX黄金吧
]
老子昨天黄金股没卖,今天不得不出。黄金波动太大了
封狼居胥1
02-23 21:36
02-23 21:42
151
0
[
豆油吧
]
诱空
账户已注销
02-23 21:40
02-23 21:42
209
2
[
小型道指吧
]
已经止跌,主力已进场今晚大涨
纵横丶股海
02-23 19:36
02-23 21:42
208
0
[
玻璃吧
]
玻璃1700,纯碱2100,不到之前不要摸底
生意四海de说
02-23 21:40
02-23 21:41
185
0
[
玻璃吧
]
永安NB
股海捞针数真
02-23 21:39
02-23 21:41
201
0
[
铁矿石吧
]
反复震荡,观望为好!
財狼BC待时而
02-23 21:39
02-23 21:41
416
3
[
焦炭吧
]
同志们,以后跟着我混,我忍不住买的时候报给你们,记得买反向[捂脸]
虐焦炭
02-23 21:20
02-23 21:41
955
8
[
菜粕吧
]
25000千手恐怖
骑扬纳福地貂
02-23 16:47
02-23 21:41
276
0
[
沪铝吧
]
$沪铝2204(SHFE|al2204)$晚上又有一批得鬼哭狼嚎了
舍我其谁8888
02-23 21:39
02-23 21:41
187
0
[
玻璃吧
]
2026刚出手就下去了,幸亏跑得快
半枝桃花醉清
02-23 21:39
02-23 21:41
487
1
[
玉米吧
]
拉升到2830开空单。回调到2800的时候再开多单!如此来回操作,直到破3000
幸运星198
02-23 21:30
02-23 21:41
198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跌跌不休了,不知何时是个底
我很帅吧
02-23 21:41
02-23 21:41
201
0
[
玻璃吧
]
太狠了,直接活埋多头[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2-23 21:41
02-23 21:41
272
1
[
玻璃吧
]
快来抄底了
随缘自在看破
02-23 21:38
02-23 21:41
493
4
[
铁矿石吧
]
让你们看看我的操作我做的多单
上海腾龙私募
02-23 21:18
02-23 21:41
4080
17
[
豆油吧
]
豆油2205:国家抛储,多头暂告一段落
轩锋在
02-22 21:42
02-23 21:41
105
0
[
PVC吧
]
来回割肉
高利玩家
02-23 21:40
02-23 21:41
270
2
[
豆粕吧
]
所有品种全部超08以后新高,大家认为它不会超吗?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慌鸡毛都挺着
02-23 21:33
02-23 21:41
231
0
[
铁矿石吧
]
焦煤焦炭都是散空,铁矿石都是散多,所以铁矿石只能不断跌,做空铁矿石发大财
cg257
02-23 21:40
02-23 21:41
378
1
[
沥青吧
]
空沥青真不如空玻璃
频繁换手必输
02-23 21:37
02-23 21:41
20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鸡涨少跌多,杀鸡换鸡称早。
谦虚的峰如欣
02-23 21:40
02-23 21:41
217
1
[
菜粕吧
]
一阴包七阳,七剑下天山!
雨农1919
02-23 21:36
02-23 21:41
254
0
[
焦炭吧
]
欧洲燃气今天起码要涨百分之20
lowits
02-23 21:38
02-23 21:41
140
0
[
豆粕吧
]
感觉多头要倒台!
五步穿杨
02-23 21:36
02-23 21:41
155
0
[
纯碱吧
]
完蛋
杨安铭
02-23 21:38
02-23 21:41
314
2
[
纯碱吧
]
著名的锁仓达人,反手专家,今晚马失前蹄,死在了纯碱上,不知道为啥要锁仓
股友597T75K9
02-23 21:33
02-23 21:41
800
6
[
沪铝吧
]
你自己看看做空有收益吗
股友R272116c
02-23 21:15
02-23 21:41
203
0
[
玻璃吧
]
这回多头是真完了,涨不上来了
股友3510G23L
02-23 21:40
02-23 21:41
217
1
[
豆油吧
]
诱空
股友h6393179
02-23 21:35
02-23 21:41
395
3
[
COMEX黄金吧
]
开空仓,捡钱时刻到了,仗打不起来,空仓不犹豫
淼淼升辉
02-23 17:44
02-23 21:41
259
1
[
LPG吧
]
这是技术调整,顶住
股友HNha9g
02-23 21:37
02-23 21:41
616
5
[
焦煤吧
]
2509焦煤空单入场,仓位10%本金。
拐点老李
02-17 22:24
02-23 21:41
185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天天拉,搞得物价飞涨,不累?也不怕?
superclonesh
02-23 21:40
02-23 21:41
154
0
[
豆油吧
]
空走吧,过两天再来空,没有空的空间
狂浪关云长
02-23 21:40
02-23 21:41
307
2
[
豆粕吧
]
是真跌不下去吗
趋势是老师
02-23 21:36
02-23 21:41
149
0
[
菜粕吧
]
马上拉升,冲3800
ning四海春风
02-23 21:39
02-23 21:40
908
4
[
沥青吧
]
涨停是3736
A741258
02-22 07:21
02-23 21:40
192
0
[
甲醇吧
]
2750等你[牛][牛][牛][牛]
股友myVyb8
02-23 21:39
02-23 21:40
94
0
[
PVC吧
]
这是散户当成草啊
股友i120527N
02-23 21:39
02-23 21:40
197
0
[
玻璃吧
]
这是被机构直接大单砸开的啊,真特么苟
随心所欲的苟
02-23 21:38
02-23 21:40
204
0
[
铁矿石吧
]
700强支撑
账户已注销
02-23 21:39
02-23 21:40
223
3
[
豆粕吧
]
忍不住,平空去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
哦明白问问哦
02-23 21:23
02-23 21:40
139
0
[
豆粕吧
]
还好我跑去空pvc了
ASML2022
02-23 21:38
02-23 21:40
151
0
[
棕榈油吧
]
这降保措手不及啊,有意思,看来差不多周五可以空了
股友I3639Z92
02-23 21:38
02-23 21:40
157
0
[
菜粕吧
]
不知道明天会什么实质性政策毕竟关系民生
股友5900M28c
02-23 21:38
02-23 21:40
221
0
[
铁矿石吧
]
完了完了,这700守不住了
唐大虾
02-23 21:39
02-23 21:40
338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玻璃就是这样越往一个方向走它越走的远,人们
萧然股神
02-23 21:39
02-23 21:40
120
0
[
PVC吧
]
哎呀,8手多没卖又绿油油了[胜利]
亚盘欧盘美盘
02-23 21:39
02-23 21:40
144
0
[
豆粕吧
]
玩不起
已经亏本66W
02-23 21:39
02-23 21:40
187
0
[
棕榈油吧
]
有朋友跟我说:没行情么又怪没行情,行情来了又被套着[大笑]难啊[大笑]
曦泽润土
02-23 21:38
02-23 21:40
210
0
[
玻璃吧
]
这个市场不健康[滴汗][滴汗]不是爆涨就是暴跌
内盘品种是真
02-23 21:38
02-23 21:40
168
0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这么惨
盈1913168
02-23 21:38
02-23 21:40
203
0
[
铁矿石吧
]
真能作
账户已注销
02-23 21:38
02-23 21:40
207
0
[
燃油吧
]
他好像在等外盘啊
一单就会改变
02-23 21:38
02-23 21:40
192
0
[
玻璃吧
]
在杀一波回来,现在不可能拉低的要等后面
用1万变1亿
02-23 21:38
02-23 21:40
159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这东西没有空单
股友h33111Q6
02-23 21:38
02-23 21:40
128
0
[
PVC吧
]
多的快入,现在跌0.4
无心3
02-23 21:39
02-23 21:39
216
0
[
菜油吧
]
今晚有做T的吗
股友iIPG8I
02-23 21:38
02-23 21:39
359
3
[
菜油吧
]
12300不会到
龙新养
02-23 21:16
02-23 21:39
118
0
[
PVC吧
]
多头的我被吓死了还好8566的时候管住手了,要不然又剁手了吓死了
股友SM6vBw
02-23 21:39
02-23 21:39
163
0
[
菜粕吧
]
这个货太墨迹了
散户劝退
02-23 21:39
02-23 21:39
148
0
[
菜粕吧
]
能骗几个算几个[闭嘴]
股友8685Q372
02-23 21:38
02-23 21:39
319
1
[
豆油吧
]
现在机构在多豆油空棕榈油套利了
哆啦什么梦
02-23 21:35
02-23 21:39
185
0
[
菜粕吧
]
市场唯一锡不能空,极可能和老三板妖票同连继板一年。粕不算啥
牛市小疯牛
02-23 21:38
02-23 21:39
265
0
[
淀粉吧
]
开多我要开拉了
tfxtjj
02-23 21:38
02-23 21:39
228
0
[
铁矿石吧
]
难道高手都在评论区里?
映雪照海
02-23 21:38
02-23 21:39
144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这东西没有空单
股友h33111Q6
02-23 21:38
02-23 21:39
195
0
[
玻璃吧
]
好恶心,涨的没纯碱高,还天天跌的创新低
股友1C50088E
02-23 21:37
02-23 21:39
151
0
[
纯碱吧
]
空尼真不如空玻璃
反向操做风向
02-23 21:37
02-23 21:39
28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板块接近退潮了,现在只是回光返照、垂死挣扎!
吉野太郎
02-23 21:31
02-23 21:39
136
0
[
棕榈油吧
]
代表花生油感谢你!!!!
厚德载物8888
02-23 21:39
02-23 21:39
169
0
[
豆粕吧
]
燃油沥青甲醇玻璃都在跌……豆粕吃了大力丸
乐淘淘的爱玛
02-23 21:39
02-23 21:39
共有帖子数
16547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45
128546
128547
128548
128549
128550
128551
128552
128553
128554
1285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