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0
[
菜粕吧
]
开盘就决定了今晚不会有向上的大趋势,逢高空。
账户已注销
02-23 21:43
02-23 21:45
22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大开大合,铁矿石,波动挺大的,要是一直震
Y_ront
02-23 21:43
02-23 21:45
365
5
[
菜粕吧
]
快涨慢跌是什么意思?
挥指之间
02-23 21:37
02-23 21:45
143
0
[
棕榈油吧
]
这帮厉害啊!快跟菜油一个价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21:43
02-23 21:45
177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诱空明显
ahhhhggg
02-23 21:43
02-23 21:45
134
0
[
菜粕吧
]
又起飞了
魔法炼金师
02-23 21:44
02-23 21:45
135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这个比豆粕嚣张
wuuwuueuueu
02-23 21:43
02-23 21:45
263
0
[
沪锡吧
]
看准了,但没子弹了[鼓掌]
每天2000
02-23 21:43
02-23 21:45
132
0
[
菜粕吧
]
继续做多,东财,微商还在空单榜上!
一手发家致富
02-23 21:42
02-23 21:45
206
0
[
棕榈油吧
]
多杀多前第一次警告
半泽种树
02-23 21:40
02-23 21:45
158
0
[
豆粕吧
]
真要4000?
福建波段王
02-23 21:44
02-23 21:45
156
0
[
菜粕吧
]
还是洗洗睡吧,必须把空头按的死死的。上涨还没出现避雷针。空单先撤了吧!!
上林春
02-23 21:44
02-23 21:45
146
0
[
菜粕吧
]
看看谁能扛到09合约逼仓
多空三岔路口
02-23 21:43
02-23 21:45
161
1
[
PVC吧
]
今晚这波跳水真是爽死了,看着化工板块齐齐跳水接近一分钟,它还在徘徊,直接空,吃了
狂徒千里
02-23 21:41
02-23 21:45
170
0
[
菜粕吧
]
又被拉爆了
风之韵123
02-23 21:44
02-23 21:45
333
1
[
沥青吧
]
沥青05,轻仓试空
趋势老魏
02-23 21:30
02-23 21:45
172
0
[
纯碱吧
]
【交易参谋长】抄底纯碱
交易参谋长
02-23 21:44
02-23 21:45
229
0
[
豆二吧
]
保4争5
股友0861z58X
02-23 21:44
02-23 21:45
451
2
[
沪铝吧
]
这铝最多一万块一吨,大家空他!!!冲啊!!!
嗷嗷待哺的散
02-23 21:05
02-23 21:45
260
1
[
动力煤吧
]
说白了想用期货价格打压现货价格,谁知多头平仓不和你玩了。发歌自己自娱自乐吧。
万事腾达的王
02-23 21:39
02-23 21:45
475
5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我空头转多了,因为连续4天晚上的走势一样,开盘拉涨回调均线下方一会,然后拉
账户已注销
02-23 21:29
02-23 21:45
143
0
[
豆粕吧
]
重空了。不看盘了,收盘来收获!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21:43
02-23 21:45
156
0
[
豆油吧
]
走了,过几天来空
文哥金融
02-23 21:43
02-23 21:45
256
1
[
豆油吧
]
中梁国企还带头做多[为什么]
苦海无涯526
02-23 21:29
02-23 21:45
241
0
[
燃油吧
]
如果今晚还没杀下去吧话我的1成空单都不想留了,直接空翻多
心动zw
02-23 21:43
02-23 21:45
262
0
[
橡胶吧
]
你这骗多,一点技术没有,拉到14150骗一波然后就下来
kiv2020
02-23 21:43
02-23 21:45
395
1
[
玻璃吧
]
2月23日玻璃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2-23 20:53
02-23 21:45
222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焦炭3380强支撑,干多反弹去3500。
QF0929
02-23 21:43
02-23 21:45
202
1
[
豆粕吧
]
开空了那么多,还是这么硬[无语]
嫩韭菜哥
02-23 21:38
02-23 21:45
164
0
[
棕榈油吧
]
啥也不惧怕
股友clNNQo
02-23 21:42
02-23 21:44
194
0
[
纯碱吧
]
莫怕,重碱强的!!玻璃在跌就到位置了,对比玻璃重碱没跌啥…
aa了然aa
02-23 21:42
02-23 21:44
550
2
[
燃油吧
]
国家发改委出手查操控炒作的机构了!
风行天下闲旦
02-23 21:34
02-23 21:44
459
2
[
焦炭吧
]
国家发展改革委密切监测煤炭等大宗商品价格走势
笑傲江湖6105
02-23 21:27
02-23 21:44
166
0
[
豆粕吧
]
连中粮都做多,也是无语,国家都看好,只能做多
股友vpyhQu
02-23 21:43
02-23 21:44
122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又在蠢蠢欲动,加油
账户已注销
02-23 21:42
02-23 21:44
182
0
[
玻璃吧
]
2000又是一个很强的支撑位
taizhuqiang
02-23 21:42
02-23 21:44
178
0
[
玻璃吧
]
玻璃还要得跌,跌跌不休,爽歪歪
衣依不舍
02-23 21:42
02-23 21:44
295
1
[
铁矿石吧
]
七百诱多
五岁抬头K哥
02-23 21:41
02-23 21:44
286
2
[
棕榈油吧
]
这个东西真的会查,恶意炒作太过了。
感恩赵公明财
02-23 21:38
02-23 21:44
296
7
[
豆粕吧
]
这是跌的形态吧
希望3839
02-23 21:01
02-23 21:44
257
3
[
棕榈油吧
]
一分钟80点,牛逼
永远不碰白糖
02-23 21:01
02-23 21:44
174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逢高空
龙顺3567
02-23 21:42
02-23 21:44
149
0
[
菜粕吧
]
涨停出货
期_海
02-23 21:42
02-23 21:44
249
1
[
豆粕吧
]
不敢连续大涨的,再大涨连续抛储了,温和上涨估计没事
可靠的席泰成
02-23 21:39
02-23 21:44
242
0
[
铁矿石吧
]
地产现在环境这么差,各方面已经在采取措施就地产。螺纹不能再涨了,救救地产,就是救
季布9988
02-23 21:43
02-23 21:44
14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太强了
激荡年代
02-23 21:42
02-23 21:44
321
0
[
PTA吧
]
相信银河的实力!大阴线干下去!
寻找下一个茅
02-23 21:42
02-23 21:44
166
0
[
玻璃吧
]
草
bitterfish3
02-23 21:42
02-23 21:44
213
0
[
螺纹钢吧
]
一会又拉上去,
股友66Y18186
02-23 21:42
02-23 21:43
123
0
[
纯碱吧
]
看看能反弹到哪里
杨安铭
02-23 21:41
02-23 21:43
422
4
[
玻璃吧
]
摩擦空头[困顿]
小涡流
02-23 20:40
02-23 21:43
142
0
[
棕榈油吧
]
每晚都同个套路,空头毫无招架之力
超级大杯
02-23 21:41
02-23 21:43
269
1
[
LPG吧
]
下去吧,4300是你的目标。[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老小散2015
02-23 21:38
02-23 21:43
14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想骂人了!!!
悲哀小韭菜
02-23 21:42
02-23 21:43
197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白银又直线拉升了,发生啥事了?
星巴克咖啡17
02-23 21:42
02-23 21:43
172
0
[
玻璃吧
]
整天涨,哪还有幸福感,使劲跌
西域萌男
02-23 21:41
02-23 21:43
170
0
[
豆油吧
]
淡季持续拉高[滴汗]
苦海无涯526
02-23 21:41
02-23 21:43
272
0
[
豆二吧
]
看着又好笑,豆一天天绿油油,豆二红灿灿
股友68O2w571
02-23 21:41
02-23 21:43
198
3
[
PVC吧
]
这么过分啊,实力发套啊[傲]
亚盘欧盘美盘
02-23 21:30
02-23 21:43
384
2
[
沪铝吧
]
伦铝都没有跌这么多[滴汗][滴汗][滴汗],明天股票要完蛋了
基民279r2105
02-23 21:09
02-23 21:43
14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太牛逼了
开心快乐1230
02-23 21:42
02-23 21:43
153
0
[
菜粕吧
]
这什么情况,菜渣比豆渣还强势!
风之韵123
02-23 21:42
02-23 21:43
137
0
[
棕榈油吧
]
还敢空不?
修期之道定心
02-23 21:41
02-23 21:43
139
0
[
棕榈油吧
]
明天会闪崩一下回到10900附近,变绿给多头加多的机会。
股友O0C0rG
02-23 21:42
02-23 21:43
149
0
[
菜粕吧
]
今晚过后,直奔3000去了
多多多再空空
02-23 21:42
02-23 21:43
117
0
[
PVC吧
]
这是个美女吧,搞什么深V啊吓人玩呢!
股友SM6vBw
02-23 21:42
02-23 21:43
200
0
[
甲醇吧
]
主力用2亿成交额的动力煤走势,操控甲醇走势,这是杠杆中的杠杆啊!不服不行
富可纳闷
02-23 21:40
02-23 21:43
157
0
[
菜粕吧
]
估计明天政策太突然,没有内鬼
股友5900M28c
02-23 21:40
02-23 21:43
173
0
[
菜粕吧
]
,一下来一点又爬上去
股友pkhswh
02-23 21:41
02-23 21:43
102
0
[
PVC吧
]
VVVVV
甜甜筒
02-23 21:41
02-23 21:43
271
1
[
豆粕吧
]
应该查中信跟永安和中粮勾结老外
基民k76IsG
02-23 21:38
02-23 21:43
14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太牛逼了
开心快乐1230
02-23 21:42
02-23 21:43
166
0
[
豆粕吧
]
豆粕纯狗尿台苟庄一垃圾,背后,资本操作的如火如荼。走出坚强不可一世的的步伐。
观市老者5515
02-23 21:41
02-23 21:43
105
0
[
PVC吧
]
我以为大涨了要横盘,没想到你跌的这么快
股友ANh8h3
02-23 21:41
02-23 21:43
128
0
[
PVC吧
]
永安跟中信站一个队了,6万多手的空单,还想涨?继续来会割,拉上去让你们追,然后继
悲凉胜仍向茂
02-23 21:41
02-23 21:42
98
0
[
PVC吧
]
我空它涨,我多它空
高利玩家
02-23 21:41
02-23 21:42
239
4
[
PVC吧
]
马上要到我抄底的位置了,快点。
丶刘云天
02-23 21:34
02-23 21:42
319
1
[
铁矿石吧
]
上峰好牛忙,大宗商品只查煤炭铁矿石,农产品都涨飞了为什么不查查
股友705397C3
02-23 21:32
02-23 21:42
148
1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半个小时已经把整个一天的行情直接走完了
啥也不是也有
02-23 21:31
02-23 21:42
217
0
[
燃油吧
]
看你挺多久
星野流宇
02-23 21:42
02-23 21:42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41
128542
128543
128544
128545
128546
128547
128548
128549
128550
1285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