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4
0
[
螺纹钢吧
]
要震好歹也振幅拉大点,[大笑]跌直接去4000涨直接去5500主力行不行啊
蜗牛爬期货
02-23 21:49
02-23 21:50
322
2
[
甲醇吧
]
2830的8手空单,目标百点大阴线
韭菜一枚S
02-23 21:38
02-23 21:50
442
0
[
沪锌吧
]
$沪锌主力(SHFE|znm)$60日线见吧
鱼的主人
02-23 21:49
02-23 21:50
171
0
[
豆油吧
]
豆油远没到开空的时候
休闲伏击
02-23 21:49
02-23 21:50
187
1
[
菜粕吧
]
任务品种都有涨有跌
金玉富贵得何
02-23 21:45
02-23 21:50
103
0
[
PVC吧
]
太会玩了,多空都被割
财源善贾得朱
02-23 21:49
02-23 21:50
1579
16
[
焦煤吧
]
站稳55这是还要涨的意思呢
海蟹奈奈
02-23 14:44
02-23 21:50
643
4
[
菜油吧
]
看到的都是空平
demen
02-21 22:47
02-23 21:50
396
4
[
菜粕吧
]
保证金不是通知不是15调到12,怎么调到20了???
点指成金
02-23 21:09
02-23 21:49
333
1
[
铁矿石吧
]
多单量还是很大的
火火土土金
02-23 21:02
02-23 21:49
163
0
[
纯碱吧
]
多!!
aa了然aa
02-23 21:49
02-23 21:49
14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在超市有的卖吗?
看海是海
02-23 21:49
02-23 21:49
178
0
[
乙二醇吧
]
我好像没在5000下方唱过空吧????一直说主力压盘洗盘,目标做多!!!!不存在
期期期3333
02-23 21:49
02-23 21:49
144
0
[
菜粕吧
]
看样子要到3700
老老实实跟趋
02-23 21:49
02-23 21:49
222
2
[
棕榈油吧
]
进来就被埋,好快
只许三成仓的
02-23 21:46
02-23 21:49
189
1
[
棕榈油吧
]
感觉这时降保就是让空散再亏多点再爆,多头主力再多点子弹。
西鲲鹏
02-23 21:44
02-23 21:49
144
0
[
棕榈油吧
]
我就说会超过菜油,厉害了神油
寒冰星语
02-23 21:48
02-23 21:49
495
5
[
纸浆吧
]
想空纸浆的,等春季行情过后,这个季节性很强的
ASML2022
02-23 21:40
02-23 21:49
307
3
[
豆粕吧
]
难道今天都下不了3890?
wang20151743
02-23 21:42
02-23 21:49
174
0
[
动力煤吧
]
强烈要求关了吧
Faith111
02-23 21:49
02-23 21:49
205
0
[
玻璃吧
]
没想到在期货里没被割多少,今天却被玻璃杀得昏天地暗
坚硬韭菜
02-23 21:48
02-23 21:49
130
0
[
菜粕吧
]
都在跌就你涨
推手001
02-23 21:48
02-23 21:49
222
2
[
棕榈油吧
]
11315止损看看能不能到
武致动行灵
02-23 21:45
02-23 21:49
323
2
[
甲醇吧
]
其实我有点看不懂了,一边放水,一边稳物价,一边限产,一边保供。
这五个人很懒
02-23 21:42
02-23 21:49
224
0
[
玉米吧
]
这货一个点能磨一晚上
财源州鹤得墨
02-23 21:47
02-23 21:49
154
0
[
纯碱吧
]
有股力量拖着吧让下跌。十字架收盘
羊家心法_悟
02-23 21:47
02-23 21:49
127
0
[
菜粕吧
]
怎么还有空开啊,这期诱多吗?
风之韵123
02-23 21:47
02-23 21:49
173
0
[
苯乙烯吧
]
看空的太多了,还要纠结几天
孤独炼魂者
02-23 21:47
02-23 21:49
208
1
[
菜粕吧
]
有种上3700我就开空
向阳佐助
02-23 21:43
02-23 21:49
130
0
[
棕榈油吧
]
还是你牛
发财暴富暴富
02-23 21:48
02-23 21:49
138
0
[
豆粕吧
]
马上跌停。
股友r3kklg
02-23 21:47
02-23 21:49
1261
3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短期看区间反复
轩锋在
02-22 20:45
02-23 21:49
142
0
[
菜粕吧
]
兄弟真硬
小点点a
02-23 21:48
02-23 21:49
139
0
[
棕榈油吧
]
跑吧跑吧,只有小散都爆了,才有可能跌的
股友6dffus
02-23 21:48
02-23 21:49
152
0
[
棕榈油吧
]
降保是为了更好的收割散户,不然提保肯定有暴的,然后在涨一点暴完没人了,割谁去!
时运亨通气运
02-23 21:48
02-23 21:49
314
2
[
棕榈油吧
]
短信有误。
股友9720368l
02-23 21:38
02-23 21:49
431
5
[
沥青吧
]
这是把白天没跌的,补回来嘛
A741258
02-23 21:22
02-23 21:49
336
0
[
沪金吧
]
好可怜,刚刚忍不住,白送了些银子出去[加油]
律小柒
02-23 21:48
02-23 21:49
137
0
[
纯碱吧
]
每次反弹都是加空的好机会,抓住了[摊手][摊手]
股友tvvAUu
02-23 21:46
02-23 21:49
255
5
[
PVC吧
]
[哭]8900的多单,求解答
释怀cui21
02-23 13:45
02-23 21:49
479
0
[
沪锌吧
]
$沪锌主力(SHFE|znm)$不要脸,跌停打多单止损吧
追风少年小虎
02-23 21:48
02-23 21:49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黄金反抽1904上继续分批做空!
mh15813
02-23 21:48
02-23 21:49
132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可以吃了不拉!
股友3XUCN2
02-23 21:48
02-23 21:49
178
0
[
豆粕吧
]
这套路是不就是玩残你的股市,拉高你的大宗,看你还能发展经济不。。。
豆粕毁三观
02-23 21:47
02-23 21:49
201
0
[
甲醇吧
]
看看划线怎么样
王修成
02-23 21:47
02-23 21:49
139
0
[
纯碱吧
]
等下一波跳水
飞扬荷兰人
02-23 21:47
02-23 21:49
132
0
[
棕榈油吧
]
你带作死
股友5232919r
02-23 21:47
02-23 21:49
274
1
[
玻璃吧
]
不会直线拉升吧
衣依不舍
02-23 21:43
02-23 21:49
228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为啥不查期货,期货是不是真实反应港口市场
午夜航班
02-23 21:24
02-23 21:48
182
0
[
菜油吧
]
开始了↑
股友9U20M128
02-23 21:48
02-23 21:48
146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空还不跑?
那就再等一分
02-23 21:47
02-23 21:48
146
0
[
豆粕吧
]
做多多
股友0r69339H
02-23 21:48
02-23 21:48
90
0
[
PVC吧
]
空头的资本太强大了,跟着吃肉
股友63712Z7g
02-23 21:47
02-23 21:48
145
0
[
纯碱吧
]
主力真会玩
浪中游
02-23 21:47
02-23 21:48
164
0
[
玻璃吧
]
1987继续空
FIRST山下
02-23 21:47
02-23 21:48
117
0
[
棕榈油吧
]
又起飞了,随便一拉就大涨
水货一哥
02-23 21:47
02-23 21:48
251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乙二醇受到成本支撑弱化、累库压力较大的
金玉利市得秦
02-23 21:08
02-23 21:48
156
0
[
菜粕吧
]
这是和昨天一样的走势
金玉富贵得何
02-23 21:46
02-23 21:48
241
0
[
沪锡吧
]
这走势多空来回杀猪呀
鬼舞辻无惨
02-23 21:46
02-23 21:48
206
2
[
菜粕吧
]
竟然没有空头散户爆舱,还得暴涨
乾坤韭农
02-23 21:42
02-23 21:48
214
1
[
棕榈油吧
]
学学玻璃吧。不要脸的学不要脸的。
一颗白瓜
02-23 21:39
02-23 21:48
256
1
[
COMEX黄金吧
]
你涨点吧今天其他股都涨了就你跌了都差点给气的清仓
股友9i00760v
02-23 21:23
02-23 21:48
149
0
[
菜粕吧
]
做多就是捡钱啊,
山高人为峰丶
02-23 21:47
02-23 21:48
153
0
[
菜粕吧
]
我不能评论吗
下手又稳又准
02-23 21:47
02-23 21:48
287
0
[
焦炭吧
]
焦炭赚50个,跟上大趋势很重要
焦炭11
02-23 21:46
02-23 21:48
214
0
[
玻璃吧
]
年前从一手被套加仓到16手,终于回本了。不容易啊。
青灰烟灭
02-23 21:46
02-23 21:48
225
1
[
豆粕吧
]
豆子准备崩了
小鸽子啊
02-23 21:43
02-23 21:48
178
1
[
豆粕吧
]
指望资本放弃到嘴边的肉?
豆粕毁三观
02-23 21:39
02-23 21:48
90
0
[
PVC吧
]
会玩
财源善贾得朱
02-23 21:47
02-23 21:48
115
0
[
棕榈油吧
]
这货真牛逼
飞月冰枫
02-23 21:47
02-23 21:48
182
0
[
玻璃吧
]
做05没用,做多09,强很多
每次贪心都输
02-23 21:47
02-23 21:48
119
0
[
纸浆吧
]
起飞!做跌很危险
上海炒家D380
02-23 21:47
02-23 21:48
403
3
[
棕榈油吧
]
亏死了,我要去联合国投诉!
启东空空大师
02-23 14:32
02-23 21:48
157
1
[
PVC吧
]
今天晚上等8500以下加仓
股友26z6775d
02-23 21:44
02-23 21:48
305
0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人民币升值好多
股友6LVVbe
02-23 21:42
02-23 21:48
145
0
[
菜粕吧
]
明天还有新高,强平的买单
非法字符无法
02-23 21:46
02-23 21:47
16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棕榈油比菜籽油都贵200,闻所未闻!
崖木基金1号
02-23 21:46
02-23 21:47
174
0
[
玻璃吧
]
玻璃是涨起来一个劲跌起来也是一个劲
我会会肚子疼
02-23 21:46
02-23 21:47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早上暴涨0.几晚上微调2个点
gggyyyuu
02-23 21:44
02-23 21:47
134
0
[
菜粕吧
]
最后疯狂
股友5900M28c
02-23 21:44
02-23 21:47
共有帖子数
165473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42
128543
128544
128545
128546
128547
128548
128549
128550
128551
1285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