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5
1
[
纯碱吧
]
我才平完空啊
蟹哥来了诸神
02-23 21:31
02-23 21:36
593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现在4800挂空单做空发大财目标4000,半个月会到
cg257
02-23 21:27
02-23 21:36
258
1
[
玻璃吧
]
多方被干爆了,幸亏跑的快,要不裤衩都没了!
彼岸傲娇
02-23 21:32
02-23 21:36
235
0
[
沪锡吧
]
快到顶了吧
发财暴富暴富
02-23 21:33
02-23 21:36
253
2
[
豆粕吧
]
豆粕小时图有吞没,如果套空单,可以补仓做个差价。注意,趋势还在,空仓的,不参与做
商品期货鲸期
02-23 21:10
02-23 21:36
149
0
[
豆油吧
]
不要和趋势作对
休闲伏击
02-23 21:35
02-23 21:36
205
0
[
NYMEX原油吧
]
93以上做空!91以下做多!等俄乌干起来!
账户已注销
02-23 21:35
02-23 21:36
172
0
[
COMEX黄金吧
]
干到1910
小散玩的也嗨
02-23 21:33
02-23 21:36
228
0
[
焦炭吧
]
弱鸡
股友679L00Q6
02-23 21:34
02-23 21:36
140
0
[
豆粕吧
]
必须跌停
碳酸锂负债96
02-23 21:34
02-23 21:36
166
0
[
甲醇吧
]
抓住机会上车多多多
真牛牪犇
02-23 21:34
02-23 21:36
214
0
[
玻璃吧
]
坚持就是胜利
一生奇迹
02-23 21:36
02-23 21:36
95
0
[
PVC吧
]
牛逼哈哈
Redstone1
02-23 21:34
02-23 21:35
624
1
[
沪锌吧
]
$沪锌主力(SHFE|znm)$40日线守不住,就直接60日线了
鱼的主人
02-23 21:31
02-23 21:35
146
0
[
豆粕吧
]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百刀大侠
02-23 21:34
02-23 21:35
582
7
[
棕榈油吧
]
老手都懂,这个走势不宜开空,晚上有高开再试试吧。
wxh_yoayi520
02-23 14:54
02-23 21:35
123
0
[
菜粕吧
]
扶我起来还能加空一手
hwb88888888
02-23 21:33
02-23 21:35
180
2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你一直逃避我我是真的理解不了在旁边搞小动作没有意义啊你弄那么多小号意义还在
专业打业务员
02-23 13:46
02-23 21:35
304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怎么都没想到会涨这么多[滴汗]
激荡年代
02-23 20:18
02-23 21:35
506
2
[
沪锡吧
]
不到42万不开空单
先活下去再说
02-22 21:25
02-23 21:35
143
0
[
豆油吧
]
豆油今晚劲挺大啊
善解人意地小
02-23 21:34
02-23 21:35
27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中信又加空单了么?哪位课代表出来解说
发財謌
02-23 21:14
02-23 21:35
169
0
[
豆油吧
]
新闻油紧缺,不要空,自己看看
股友h6393179
02-23 21:34
02-23 21:35
158
0
[
纯碱吧
]
以前玻璃差纯碱400现在差800太狠了纯碱的庄
迁西期shen
02-23 21:32
02-23 21:35
139
0
[
豆粕吧
]
我是空涨吧把养猪牛羊的都能垮
a蔚蓝
02-23 21:32
02-23 21:35
94
0
[
PVC吧
]
下午加仓空单的爆仓的,你们赚钱了
股友SM6vBw
02-23 21:32
02-23 21:35
200
1
[
菜粕吧
]
多单小心,能逃还是逃吧
股友139U8Q33
02-23 21:26
02-23 21:35
646
2
[
热卷吧
]
我就想知道你们这些大师,天天分析这个,分析哪个,有赚钱的路子,自己留着多好。
纯碱跌停板
02-23 21:24
02-23 21:35
152
0
[
纯碱吧
]
被玻璃拉下水了[哭]
股友r0216C15
02-23 21:34
02-23 21:35
206
0
[
焦煤吧
]
跌停拉到
齐天大圣悟空
02-23 21:34
02-23 21:35
220
0
[
橡胶吧
]
还是主力好,信主力得钱赚
股友8066mq70
02-23 21:33
02-23 21:35
243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太难了!发改委最好规定一个价格!
股友911K1592
02-23 21:30
02-23 21:35
377
1
[
燃油吧
]
这个品种不能碰,高度控盘的狗庄,其他品种好些
那片树林
02-23 21:22
02-23 21:35
198
0
[
铁矿石吧
]
暴力反弹发射
股友o7ykYG
02-23 21:34
02-23 21:35
23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坚决不加仓,看谁耗死谁,加油了各位[哭]
基民178ld607
02-23 21:34
02-23 21:35
105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这就有点过分了啊
晒太阳会更好
02-23 21:34
02-23 21:35
306
4
[
纸浆吧
]
【纸浆2205】一直做多一直爽,日线多头还没放量,靠着5日均线多,还敢多也不要空
商品期货鲸期
02-23 14:18
02-23 21:35
155
0
[
乙二醇吧
]
真的惊喜和刺激
只开不平
02-23 21:34
02-23 21:35
1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开始
Qyao2262
02-23 21:33
02-23 21:35
140
0
[
豆粕吧
]
先到4250再说。
OptionsTrade
02-23 21:34
02-23 21:35
166
0
[
动力煤吧
]
涨少跌多
哈哈哈笑120
02-23 21:34
02-23 21:35
156
0
[
乙二醇吧
]
我以为得一只穿云箭呢
老Baby
02-23 21:33
02-23 21:34
97
0
[
PVC吧
]
这么玩比坐过山车刺激多了
股友33l51700
02-23 21:33
02-23 21:34
334
1
[
花生吧
]
大家都关注的主力合约,却被主力偷梁换柱,涨了一波2210合约[大笑][大笑]
勤俭节约de椰
02-23 21:27
02-23 21:34
18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1890开启反弹,美盘看冲高,上方压力1900突破看1905,目前是空仓状
liangxiao805
02-23 21:15
02-23 21:34
178
1
[
LPG吧
]
0305怎么差这么多
不重仓趋势li
02-23 21:13
02-23 21:34
418
7
[
玉米吧
]
2702的空单,还有吗
佚名111
02-23 21:20
02-23 21:34
171
0
[
玻璃吧
]
让多头跑不跑
股友6e6921G2
02-23 21:33
02-23 21:34
214
0
[
玻璃吧
]
【交易参谋长】抄底玻璃
交易参谋长
02-23 21:32
02-23 21:34
118
1
[
PVC吧
]
投机取巧,拉慢点不行么
大失败007
02-23 21:22
02-23 21:34
153
0
[
纸浆吧
]
底部加仓
豆粕长线做空
02-23 21:34
02-23 21:34
14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多单死套无解
控制风险再说
02-23 21:32
02-23 21:34
218
0
[
铁矿石吧
]
一亿吨,一天0.15哈,天哪1500万一天仓储费
冬眠的梦游者
02-23 21:32
02-23 21:34
146
0
[
纯碱吧
]
09空几乎空在最高,但过早止赢了[哭]
股友ZipJDU36
02-23 21:32
02-23 21:34
573
1
[
热卷吧
]
是涨是跌,自己看图
只会做多
02-23 21:29
02-23 21:34
354
1
[
橡胶吧
]
刚刚大涨千分之二,多头肯定很高兴吧
空头旗帜手
02-23 21:28
02-23 21:34
387
1
[
焦炭吧
]
2月23日焦炭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2-23 20:55
02-23 21:34
341
7
[
PVC吧
]
Pvc凭一己之力把整个化工拉下水
东方钽途
02-23 15:33
02-23 21:34
188
0
[
玻璃吧
]
再发一遍,不要听那些托做多,坑人,要们空,要么不做,希望能救一些散户
多空全由它做
02-23 21:32
02-23 21:34
141
0
[
LPG吧
]
$LPG2204(DCE|pg2204)$5740强支撑!!!!
QF0929
02-23 21:32
02-23 21:34
233
0
[
玉米吧
]
快跑,不能再多了,上面压力好大!!!
红尘乐悠悠
02-23 21:33
02-23 21:34
137
0
[
菜粕吧
]
这庄又要干坏事了
流浪的小燕子
02-23 21:32
02-23 21:34
143
0
[
苯乙烯吧
]
逼空
股友XqMQmb
02-23 21:31
02-23 21:34
89
0
[
PVC吧
]
吓的我彪彪尿啊,一开盘这么猛拉,差点止损了[惊吓]
股友33l51700
02-23 21:31
02-23 21:34
174
0
[
玻璃吧
]
空,
牛魔王3657
02-23 21:33
02-23 21:34
209
0
[
LPG吧
]
多头给我冲,守住5790
爱炒股的大魔
02-23 21:31
02-23 21:34
194
0
[
焦煤吧
]
2680没加空是个失误[大笑]
ueibjeons
02-23 21:33
02-23 21:34
179
0
[
棕榈油吧
]
大商所所有强势品种都是一个路数,下一个是谁
上海的Ada
02-23 21:31
02-23 21:34
137
0
[
豆粕吧
]
,我4000等你
账户已注销
02-23 21:32
02-23 21:34
172
0
[
甲醇吧
]
套套发完了吗?
深泽安国
02-23 21:32
02-23 21:33
158
0
[
豆油吧
]
跌点苟粮就用空平
道可信
02-23 21:32
02-23 21:33
137
0
[
豆粕吧
]
顶不住也要顶。
股友766y10Q5
02-23 21:32
02-23 21:33
156
0
[
玻璃吧
]
跌停啊玻璃
可待可期可盼
02-23 21:31
02-23 21:33
168
0
[
菜粕吧
]
这货为何如此优秀
水熊虫来了
02-23 21:31
02-23 21:33
427
2
[
甲醇吧
]
甲醇跟哪个外盘的啊
无需格局
02-23 21:27
02-23 21:33
145
0
[
豆粕吧
]
看看玻璃
股友9181Vg36
02-23 21:33
02-23 21:33
122
0
[
豆粕吧
]
动力煤的农村版本
股友5900M28c
02-23 21:31
02-23 21:33
143
0
[
纸浆吧
]
今晚又是散多沸腾,正好一网打尽
掉不下的仙豆
02-23 21:31
02-23 21:33
162
0
[
LPG吧
]
这波应该干到均线下方
才望亨通de金
02-23 21:31
02-23 21:33
274
1
[
玻璃吧
]
纯碱要暴跌,玻璃要小心点
接盘侠005
02-23 21:21
02-23 21:33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43
128544
128545
128546
128547
128548
128549
128550
128551
128552
1285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