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5
0
[
菜粕吧
]
市场唯一锡不能空,极可能和老三板妖票同连继板一年。粕不算啥
牛市小疯牛
02-23 21:38
02-23 21:39
265
0
[
淀粉吧
]
开多我要开拉了
tfxtjj
02-23 21:38
02-23 21:39
228
0
[
铁矿石吧
]
难道高手都在评论区里?
映雪照海
02-23 21:38
02-23 21:39
144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这东西没有空单
股友h33111Q6
02-23 21:38
02-23 21:39
195
0
[
玻璃吧
]
好恶心,涨的没纯碱高,还天天跌的创新低
股友1C50088E
02-23 21:37
02-23 21:39
151
0
[
纯碱吧
]
空尼真不如空玻璃
反向操做风向
02-23 21:37
02-23 21:39
28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板块接近退潮了,现在只是回光返照、垂死挣扎!
吉野太郎
02-23 21:31
02-23 21:39
136
0
[
棕榈油吧
]
代表花生油感谢你!!!!
厚德载物8888
02-23 21:39
02-23 21:39
169
0
[
豆粕吧
]
燃油沥青甲醇玻璃都在跌……豆粕吃了大力丸
乐淘淘的爱玛
02-23 21:39
02-23 21:39
297
1
[
螺纹钢吧
]
完了,都做多怎么下来了[大笑]
linqin313
02-23 21:34
02-23 21:39
132
0
[
菜粕吧
]
当心又是诱空,最好别参与
一场游戏梦一
02-23 21:37
02-23 21:39
175
0
[
豆油吧
]
主力换着来搞空头!棕榈油涨太多,就把豆油也拉上去!就是不跌!
方向不对努力
02-23 21:37
02-23 21:39
252
1
[
菜粕吧
]
我退出菜粕了,半个多月,亏了将近一万。几乎都是空单亏损。这货真是上不封顶啊。这次
无需格局
02-23 21:31
02-23 21:39
20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
Qyao2262
02-23 21:33
02-23 21:39
17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后面是不是又要下来了
MYzd
02-23 21:38
02-23 21:39
177
0
[
棕榈油吧
]
这品种完全就是下一个硅铁,等真正回落的时候,全是尸体
九二开挂
02-23 21:38
02-23 21:39
187
1
[
纯碱吧
]
卖亏了,早卖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21:34
02-23 21:39
219
0
[
玻璃吧
]
散户多单一定打的找不到北,强平了!玻璃就开始反弹了!空空空!!
聪颖的潘光耀
02-23 21:38
02-23 21:39
192
0
[
苯乙烯吧
]
继续看空
韭韭不是伊
02-23 21:39
02-23 21:39
133
0
[
菜粕吧
]
今晚会站上3700,稳稳的那种。那么上方空间进一步打开[鼓掌][鼓掌][鼓掌]
耐心资本最耐
02-23 21:37
02-23 21:39
144
0
[
菜粕吧
]
全是看涨的,顶
alan669
02-23 21:38
02-23 21:39
345
2
[
铁矿石吧
]
中信大战永安,看看谁牛批
股友sxm2627
02-23 21:26
02-23 21:39
139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喊做空的都什么心理?
那就再等一分
02-23 21:37
02-23 21:39
172
0
[
动力煤吧
]
做空就是,反正上面有人帮忙
抄底摸顶专业
02-23 21:37
02-23 21:39
171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啊不要停
槛外长江空自
02-23 21:37
02-23 21:39
205
2
[
动力煤吧
]
跌停吗?
深泽安国
02-23 21:30
02-23 21:39
105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这个小垃圾,逢高空就对了,连续三天了,
c10278
02-23 21:37
02-23 21:39
192
0
[
菜油吧
]
$菜油205(CZCE|OI205)$空单从不让我失望
吐泡泡的刺猬
02-23 21:37
02-23 21:39
333
3
[
棕榈油吧
]
中国还有摩根大通这家券商?
淼淼淼森
02-23 21:29
02-23 21:39
185
0
[
豆粕吧
]
资本获利,就意味着老百姓要遭殃了
除了钱啥都不
02-23 21:38
02-23 21:39
138
0
[
纸浆吧
]
7000再调整!
蛇皮蛇
02-23 21:38
02-23 21:39
385
0
[
不锈钢吧
]
马上快速拉高
股友9sWSQX
02-23 21:31
02-23 21:38
266
1
[
棕榈油吧
]
周线多头排列,不宜空头[献花]
dsdsc
02-23 21:32
02-23 21:38
149
0
[
菜粕吧
]
诱空哈哈[大笑]
玻璃不能多啊
02-23 21:37
02-23 21:38
320
3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建议1890附近做多,止损1885目标1905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ydn66998
02-23 17:04
02-23 21:38
158
0
[
豆油吧
]
公告发了个寂寞
博弈弱者道之
02-23 21:37
02-23 21:38
195
0
[
螺纹钢吧
]
可以轻仓分批进多了
正交频分复用
02-23 21:37
02-23 21:38
108
0
[
PVC吧
]
庄家真会玩,多空都玩死
股友822V0C69
02-23 21:37
02-23 21:38
228
0
[
铁矿石吧
]
好戏在后头
大牛散6个8
02-23 21:37
02-23 21:38
142
0
[
菜粕吧
]
开多捡钱行情,
和气有余地典
02-23 21:37
02-23 21:38
271
0
[
淀粉吧
]
这个仇恨是砸到69解决不了的[怒]
股神峰之巅
02-23 21:36
02-23 21:38
107
0
[
PVC吧
]
牛逼
miao120665
02-23 21:36
02-23 21:38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1895附近多单止盈,目前报价1904附
金帝财神C
02-23 21:37
02-23 21:38
171
0
[
菜粕吧
]
拉爆就睡觉
风之韵123
02-23 21:37
02-23 21:38
101
0
[
PVC吧
]
$聚氯乙烯主力(DCE|vm)$瀑布
富贵生财的八
02-23 21:36
02-23 21:38
642
48
[
PVC吧
]
为啥我现在半仓不到总感觉盈利好少呢?
丶刘云天
02-22 21:47
02-23 21:38
95
0
[
PVC吧
]
玩死人
高利玩家
02-23 21:36
02-23 21:38
154
0
[
豆油吧
]
诱空
股友h6393179
02-23 21:36
02-23 21:38
173
0
[
玻璃吧
]
怎么下去,怎么上来吗
账户已注销
02-23 21:37
02-23 21:38
22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看来不死个人不会停止,等着
你真可怕
02-23 21:27
02-23 21:38
329
5
[
豆粕吧
]
忍不住,3900平空去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
哦明白问问哦
02-23 21:23
02-23 21:38
252
1
[
玻璃吧
]
太变态了
期货大海
02-23 21:33
02-23 21:38
203
0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出利空消息,明年提高仓储费,懂的人已经空了,就是逼囤货的提前交割
努力de金牛
02-23 21:36
02-23 21:37
179
0
[
甲醇吧
]
煤跌多少了还能涨吗?
壹格小目标
02-23 21:35
02-23 21:37
260
0
[
橡胶吧
]
14000不保
谦虚谨慎的易
02-23 21:36
02-23 21:37
159
0
[
豆粕吧
]
千手挡位打架真的是小刀剌屁股开了眼睛
股友2961fN05
02-23 21:36
02-23 21:37
93
0
[
PVC吧
]
你忙的不厚道啊
账户已注销
02-23 21:34
02-23 21:37
336
3
[
豆粕吧
]
玩不起了直接删账号
黄生生的韭菜
02-23 21:29
02-23 21:37
243
1
[
乙二醇吧
]
加仓不要急,一点一点加!!!没有空间不加仓,晚上没高潮,明天白天才是高潮!
期期期3333
02-23 21:25
02-23 21:37
494
2
[
豆油吧
]
还保民生保他佬佬家去了,中粮中信都在减空加多的
demen
02-23 16:41
02-23 21:37
167
0
[
菜粕吧
]
对呀,买豆粕,这个保证金20%,豆粕13%,多豆粕
账户已注销
02-23 21:37
02-23 21:37
171
0
[
玻璃吧
]
直接活埋多头
云南陶朱公
02-23 21:36
02-23 21:37
19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嗝屁了
大器晚成的红
02-23 17:40
02-23 21:37
924
3
[
菜粕吧
]
爆仓多少会被强平?刚刚收到了期货公司短信了[大笑]
无需格局
02-23 16:45
02-23 21:37
295
2
[
菜粕吧
]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买大米煮成粥去喂鱼,那不得比菜粕要好
绝处缝生2024
02-23 21:29
02-23 21:37
252
1
[
豆粕吧
]
其实控制好仓位是可以空的,毕竟已经是历史高位了,这玩意关乎民生敢操作就是查水表。
期市小白was
02-23 21:28
02-23 21:37
2054
44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慌什么
账户已注销
02-21 21:57
02-23 21:37
194
0
[
铁矿石吧
]
做多的赶紧出来呀,赶紧得瑟呀
股友56800u6u
02-23 21:36
02-23 21:37
151
0
[
LPG吧
]
乌拉乌拉
韮菜基民
02-23 21:36
02-23 21:37
144
0
[
菜粕吧
]
硬邦邦的,真能顶
漳州拉萨抄盘
02-23 21:35
02-23 21:37
162
0
[
菜粕吧
]
全部是多头了。
我就是
02-23 21:35
02-23 21:37
219
0
[
菜油吧
]
纯碱获利丰厚,今晚饮利到六千,再止盈加仓
跟国泰作对的
02-23 21:36
02-23 21:37
22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历史高位13227,如果过前高,就得奔着15000
Y_ront
02-23 21:28
02-23 21:37
155
0
[
菜粕吧
]
感觉有点不妙!3465开多三手,设止盈3665希望多爹给次机会![加油]
骑狐狸的老刺
02-23 21:36
02-23 21:37
25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2021年的11月11日托管到现在的
破金点唫
02-23 21:35
02-23 21:37
288
0
[
沪铝吧
]
做空死路一条
入木的石嶂
02-23 21:36
02-23 21:37
490
2
[
沪金吧
]
黄金在1890开启反弹,美盘看冲高,上方压力1900突破看1905,目前是空仓状
liangxiao805
02-23 21:16
02-23 21:37
155
0
[
菜粕吧
]
抄底,反包,逼空!
好迷茫一和
02-23 21:35
02-23 21:37
212
0
[
焦煤吧
]
能不能回到2100
齐天大圣悟空
02-23 21:35
02-23 21:37
245
0
[
焦炭吧
]
多起来
机智的机器人
02-23 21:37
02-23 21:37
共有帖子数
165473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46
128547
128548
128549
128550
128551
128552
128553
128554
128555
1285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