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发神经了
jdz6066
02-24 00:11
02-24 00:13
2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真没意思,又吓
快乐随心就好
02-24 00:10
02-24 00:13
220
0
[
原油吧
]
还好外盘,给力下来了,减仓一半先
御和路
02-24 00:12
02-24 00:13
255
0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等所有人觉得下不来的时候,他会像瀑布一
我要变成摇钱
02-24 00:12
02-24 00:13
207
0
[
A50期指吧
]
有点骨气好不好,别人家的事情
放手一啵
02-24 00:10
02-24 00:12
205
0
[
豆粕吧
]
不听话的孩子要打屁屁滴[呲牙]
茂多才
02-24 00:10
02-24 00:12
288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美元指数都直线拉起了,都红了
Cola581
02-24 00:10
02-24 00:12
698
2
[
菜粕吧
]
今晚外盘豆粕拉5%。明天白天内盘在拉150点。替换拉升差不多了。。我看到贴吧空军
罗杰姆
02-23 23:54
02-24 00:10
244
0
[
A50期指吧
]
和前天一模一样的行情吗,开盘就卖,谁不卖谁后悔
账户已注销
02-24 00:07
02-24 00:08
209
0
[
A50期指吧
]
对咯,你不跌,你爹怎么办啊
有自信的汪冉
02-24 00:06
02-24 00:08
237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600空,还能涨到哪去
十年才入门
02-24 00:06
02-24 00:07
180
0
[
豆粕吧
]
收盘会下来的
股友wl3A7T
02-24 00:05
02-24 00:07
207
0
[
豆粕吧
]
明天4000点
赚一百万123
02-24 00:05
02-24 00:06
25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准备起来
暗黑骑士之虎
02-24 00:05
02-24 00:06
25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开始10倍做空原油
趋势投鸡
02-24 00:05
02-24 00:06
156
0
[
豆粕吧
]
豆1快和豆2接轨了,还有多少空间
秋天的红火枫
02-24 00:04
02-24 00:05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长毛绒要抛售黄金挽救国内经济
万般拉台为出
02-24 00:03
02-24 00:04
336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清明节快到了,利好纸业
新韭菜长长韭
02-24 00:02
02-24 00:04
2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是你,是粮食
裸k交易
02-24 00:03
02-24 00:03
282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一号文件,抛储资金猛拉涨,F哥该出手了
股友35k99y63
02-24 00:01
02-24 00:03
234
0
[
原油吧
]
600必须空
来点下酒菜
02-24 00:01
02-24 00:03
231
0
[
A50期指吧
]
对不起大家,因为我买它了
股友8yM15279
02-24 00:01
02-24 00:03
234
0
[
沪镍吧
]
几天涨一点,瞬间就跌没了
人在回路
02-24 00:01
02-24 00:03
328
0
[
玻璃吧
]
火力全开
放假已经还
02-23 23:59
02-24 00:02
505
3
[
螺纹钢吧
]
螺纹4801一线空单已盈利46个点
无心幸福
02-23 21:47
02-24 00:02
892
1
[
鸡蛋吧
]
4500[呲牙]
MQ_1988
02-23 16:10
02-24 00:02
350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真他么的气人都懵逼了
囊中羞涩3
02-24 00:00
02-24 00:02
212
0
[
A50期指吧
]
完了,明天芭比Q了
善思考的陈宇
02-24 00:01
02-24 00:02
218
0
[
玻璃吧
]
千里之外
放假已经还
02-23 23:59
02-24 00:02
248
0
[
燃油吧
]
我晕,怎么直线跳水了
风紧扯呼喽
02-24 00:00
02-24 00:02
245
0
[
燃油吧
]
高射炮明天直冲3500
小鸽子啊
02-23 23:59
02-24 00:01
221
0
[
COMEX黄金吧
]
跌跌撞撞上4000!
心若静牛自来
02-23 23:56
02-24 00:01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现货黄金(FXCM)$目前我们黄金持有19
侯爵论金7862
02-23 23:59
02-24 00:01
324
2
[
原油吧
]
系好安全带好像还要继续拉
花开腾达de李
02-23 23:45
02-24 00:01
293
3
[
菜粕吧
]
我也要平空了,太折磨人了
华贵de香豌豆
02-23 21:40
02-24 00:01
394
5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下星期能看到97吗?
股市里的黄金
02-23 23:40
02-24 00:01
647
4
[
豆粕吧
]
“我们什么都没了,煤没了,铁矿没了,油没了,豆也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05t96x28
02-23 23:15
02-24 00:00
138
0
[
豆粕吧
]
外盘460了
双双击666
02-23 23:58
02-24 00:00
431
1
[
豆粕吧
]
中国的交易时间就是财富转移的渠道
划过天空的铁
02-23 23:24
02-24 00:00
709
6
[
菜粕吧
]
惨啊,一直多,一直让我止损,日内真难伺候,这个月亏了500多了,
等着就好
02-23 23:15
02-24 00:00
501
1
[
豆油吧
]
我打赌现在目前持仓100%的空头都是亏钱的,因为这是目前最高价了[大笑][大笑]
风趣的夏鸿白
02-23 23:51
02-23 23:59
595
2
[
豆油吧
]
原油涨了,就不需要它了,
康er11
02-23 23:39
02-23 23:59
697
2
[
豆粕吧
]
今天农业部发文了,记得铁矿石发文后没多久爆跌
鲜衣露马
02-23 23:10
02-23 23:59
269
0
[
豆粕吧
]
还有二百点的涨幅
与狼共舞D
02-23 23:57
02-23 23:59
727
1
[
豆粕吧
]
美豆不断创新高,突破1660了。空头继续前赴后继......
东水西流
02-23 23:53
02-23 23:59
365
2
[
沪银吧
]
你要是和国泰一样有钱,你就使劲空
股友1563y5o7
02-23 23:41
02-23 23:59
358
2
[
沪金吧
]
太难了
股友0866L507
02-23 23:53
02-23 23:59
440
1
[
菜粕吧
]
南美洲大豆种植区天气:
一扫天下庄
02-23 23:46
02-23 23:59
211
0
[
天然气吧
]
和远气体,明天起飞
越来越棒地阿
02-23 23:57
02-23 23:58
398
4
[
A50期指吧
]
出什么事了?
否则无效
02-23 23:18
02-23 23:58
228
0
[
豆油吧
]
一口东来气太骄,脚下无履首无毛。无知孩儿难控豆!
股友3737o58Y
02-23 23:56
02-23 23:58
349
4
[
原油吧
]
突然拉升怕你们跟啊不就是这意思,你们刚才要是全满仓多,肯定不拉,我就觉得他们看着
一单就会改变
02-23 23:39
02-23 23:58
17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怎么这么脆弱呢?和疫情也有关吗
wei5033
02-23 23:55
02-23 23:58
661
3
[
纸浆吧
]
年前空的纯碱和玻璃,飞翔了20万米高空后上个星期安全落地了,接着空的菜粕,现在还
大爱重机6202
02-23 23:11
02-23 23:58
153
0
[
豆粕吧
]
拉到外太空了
心平气和668
02-23 23:56
02-23 23:58
558
16
[
NYMEX原油吧
]
拿回来了,晚上必破93
股友3Ve76809
02-23 22:39
02-23 23:57
435
2
[
NYMEX原油吧
]
北溪2停了,石油起飞了
ws仁丹模
02-23 23:16
02-23 23:57
309
1
[
棕榈油吧
]
资金在流出
亏钱就跑
02-23 23:33
02-23 23:56
243
1
[
低硫燃油吧
]
上去就放心了
期货钱蛮多
02-23 23:07
02-23 23:56
2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集合竞价就会翻红
股友hzfGzP
02-23 23:55
02-23 23:56
310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最后被原油拉起来的?
激情老韭菜
02-23 23:25
02-23 23:55
370
2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难道最近亏掉的钱,能从这货身上赚回来
能走别留
02-23 23:13
02-23 23:55
380
0
[
豆二吧
]
一口东来气太骄,脚下无履首无毛。连个豆二都控制不了,蹶!
股友3737o58Y
02-23 23:54
02-23 23:55
157
0
[
豆粕吧
]
起飞上天了,明天应该能飞,
贝刀力
02-23 23:54
02-23 23:55
231
1
[
A50期指吧
]
没事,明天会涨回去的
太阳能的克星
02-23 23:51
02-23 23:55
335
1
[
豆粕吧
]
$豆粕2205(COBOT|ZM22K)$豆粕多会可以像动力煤一样听话.
安大静5631
02-23 23:14
02-23 23:55
575
0
[
豆油吧
]
看抛储力度吧
股友6730E0n7
02-23 23:50
02-23 23:55
213
0
[
天然气吧
]
明天首华燃气涨停[胜利]
烟拿左手8
02-23 23:51
02-23 23:54
222
0
[
原油吧
]
超级大空头正在成型
lm815
02-23 23:51
02-23 23:54
299
0
[
沪铝吧
]
今天晚上下不来了,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股友np070377
02-23 23:52
02-23 23:54
216
0
[
NYMEX原油吧
]
资金蜂拥而至,还得新高
花开腾达de李
02-23 23:51
02-23 23:54
372
1
[
沪银吧
]
我就不信你今晚要飞天
股友252z8y62
02-23 23:42
02-23 23:54
220
0
[
A50期指吧
]
跟着北向进出,错的概率很低,今天下午北向狂出
半盏微醺
02-23 23:53
02-23 23:54
700
2
[
豆二吧
]
外豆大涨,明天多单有大肉肉吃。。
又双叒叕叠
02-23 23:22
02-23 23:54
469
1
[
沪金吧
]
明天早上在涨吧,别涨了
飞黄富贵de雪
02-23 23:32
02-23 23:54
394
1
[
玻璃吧
]
破2000抢个反弹就跑
股友0i675036
02-23 23:32
02-23 23:54
24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国内压不了石油期货那就压石油的股票。
一只老实的鸟
02-23 23:52
02-23 23:54
406
2
[
沪镍吧
]
真坏。拉起来再往下砸。等着吧。一会开始瀑布
期货养家0224
02-23 23:40
02-23 23:54
510
3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注意时间段言尽于此我不急着摸开空单
我是人家惆怅
02-23 23:14
02-23 23:54
443
2
[
豆油吧
]
豆一为何大跌?本是同根生,为何你先跌??
方向不对努力
02-23 23:24
02-23 23:54
共有帖子数
165507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52
128553
128554
128555
128556
128557
128558
128559
128560
128561
1285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