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9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3(SF041103)$【沪深300IF2203合约早评】(周四早评
Qsxw1566
02-24 08:36
02-24 08:36
447
2
[
豆粕吧
]
外盘涨的也好嗨,我感谢他老祖宗
小韭菜怕输
02-23 23:50
02-24 08:36
275
2
[
纯碱吧
]
挖槽这吧里都是什么鬼,全是喊空的
万老财
02-22 23:07
02-24 08:36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了3千多点一个上证没了
股友wmtear
02-24 08:35
02-24 08:36
39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早盘思路目前双焦面临的就是监管和查处
趋势为王0888
02-24 08:34
02-24 08:36
18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蓄势后剑指2100
战狼wolf
02-24 08:35
02-24 08:36
20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美股期货继续跳水!
啥最无聊
02-24 08:35
02-24 08:36
404
0
[
豆粕吧
]
以现在猪的现货价格,三吨豆粕等于一吨猪肉[赞][赞]
赚钱靠时间
02-24 08:20
02-24 08:36
264
0
[
螺纹钢吧
]
日均释放铁水产量约4.23万吨
账户已注销
02-24 08:31
02-24 08:35
43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螺纹2205主力合约】(周四早评)
Qsxw1566
02-24 08:34
02-24 08:35
37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早盘思路目前双焦面临的就是监管和查处
趋势为王0888
02-24 08:34
02-24 08:35
151
0
[
棕榈油吧
]
原油又拉了!今天跟原油
点灯吃肉
02-24 08:34
02-24 08:35
666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2205合约】(周四早评)近期甲醇期货走势
Qsxw1566
02-24 08:35
02-24 08:35
155
0
[
豆粕吧
]
今天看盘冲高建仓5%
夏门投资者
02-24 08:33
02-24 08:35
364
1
[
纸浆吧
]
真的神奇,下游需求不足,但是涨价涵一直发,一个月涨了500块。把纸浆炒的这么高,
小富即满足
02-24 08:06
02-24 08:35
259
1
[
棕榈油吧
]
爆了的扣个1
熊来了快跑啊
02-23 14:17
02-24 08:35
441
1
[
沪银吧
]
低多,空单为时似乎早了
海福满
02-24 00:50
02-24 08:35
32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跟着我空投大将军今晚数钱手抽筋
Take_Off
02-24 00:50
02-24 08:35
270
2
[
纸浆吧
]
学什么不好学人家做空
木老老好
02-23 10:00
02-24 08:34
157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昨晚空单拿到最后平掉了,多单也没敢拿
能走别留
02-24 08:31
02-24 08:34
170
0
[
豆粕吧
]
高开,破4000
板小王9769
02-24 08:34
02-24 08:34
163
0
[
菜粕吧
]
芭比Q了,还好只是空一手试试水
股友75017F5X
02-24 08:31
02-24 08:34
454
1
[
沪金吧
]
早盘黄金到达1913-1915附近做一波空,点位到位就可以进场。
家财如意de冯
02-24 08:17
02-24 08:33
155
0
[
菜粕吧
]
别着急,等我们这些散空被吃的干干净净的时候,就差不多了
百刀大侠
02-24 08:31
02-24 08:33
380
0
[
螺纹钢吧
]
应该要继续横盘3天左右再选择方向。最终向上概率更大。最好观望,或者轻仓高空低多。
hk之星vs螺纹
02-24 08:07
02-24 08:33
428
8
[
原油吧
]
592空了
轻个股重指数
02-22 09:05
02-24 08:33
18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完渎子的日子
整洁之郁金香
02-24 08:31
02-24 08:32
803
6
[
沪镍吧
]
最近几天只要内盘一收盘外盘就会猛涨
股友71v92000
02-23 14:02
02-24 08:32
638
9
[
螺纹钢吧
]
现在的大基建是往互联网大数据,然后到农业,住房过剩房地产早就被边缘化了。
登顶的后琛
02-22 11:22
02-24 08:32
210
0
[
菜粕吧
]
价格2600左右的粕类达不到交割标准,没货交割这场资本游戏想拉多高就能拉多高。除
十字锁仓
02-24 08:32
02-24 08:32
259
0
[
螺纹钢吧
]
钢厂平均毛利润398元/吨,周环比上调36元/吨
账户已注销
02-24 08:31
02-24 08:32
293
1
[
棕榈油吧
]
真缺油吗过个年我家的油都够一年吃的了
稳住才能胜
02-24 07:49
02-24 08:32
546
1
[
豆二吧
]
我已走在崩溃的边缘了,求救
盆满生财de李
02-24 08:28
02-24 08:31
381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沪银2206主力合约】(周三早评)俄
Qsxw1566
02-24 08:28
02-24 08:31
357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橡胶2205主力合约】(周四早评)虽然轮胎企业
Qsxw1566
02-24 08:30
02-24 08:30
20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剑指1950
天狼绝杀
02-24 08:29
02-24 08:30
269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92.60做多,止损91.40。
跟随市场顺势
02-24 07:23
02-24 08:30
725
3
[
玻璃吧
]
有没有可能会1700啊
有风作斜
02-24 08:03
02-24 08:30
403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焦煤2205主力合约】(周四早评)本周
Qsxw1566
02-24 08:28
02-24 08:30
372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2.24甲醇早评甲醇昨晚窄幅震荡,十字星收
盛匡义
02-24 08:28
02-24 08:30
39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动力煤2205主力合约】(周四早评)秦
Qsxw1566
02-24 08:29
02-24 08:29
178
2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到达1913-1915附近做一波空,点位到位就可以进场。
家财如意de冯
02-24 08:17
02-24 08:29
186
0
[
动力煤吧
]
总手3942!太异常了!查!一查到底!
花开斗金来
02-24 08:27
02-24 08:29
147
0
[
花生吧
]
可以做多
东方财富888
02-24 08:29
02-24 08:29
423
0
[
沪金吧
]
多了50手好不好
独花做两次山
02-24 08:28
02-24 08:29
222
0
[
COMEX黄金吧
]
开多单的爆富[鼓掌][鼓掌][鼓掌]
搞龙头股妖股
02-24 08:27
02-24 08:28
233
1
[
A50期指吧
]
稀土黄金军工随便买
澄明之境知行
02-24 07:43
02-24 08:28
161
0
[
菜粕吧
]
你跟美豆,豆粕有么毛的关系,主力在拉关系
鑫禾Y
02-24 08:25
02-24 08:28
415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沪金2206合约】(周三早评)地缘政
Qsxw1566
02-24 08:27
02-24 08:28
272
0
[
玻璃吧
]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
成宠Cchappy
02-24 08:27
02-24 08:28
230
0
[
沪锡吧
]
在拉一根接近涨停大阳就差不多了!
风的影子8349
02-24 08:27
02-24 08:28
167
0
[
豆粕吧
]
这次高开多少
九二开挂
02-24 08:26
02-24 08:27
231
0
[
小麦吧
]
想提高麦子收购价呢,七亩地麦子能卖7W人民币不,也让农民月入过万[吃瓜]
老爸向钱冲
02-24 08:26
02-24 08:27
1055
19
[
焦煤吧
]
焦煤盈利近百点可以,新高附近止盈,或者你随意
海蟹奈奈
02-23 13:38
02-24 08:27
284
0
[
玻璃吧
]
60均线强支撑,空军可能暂缓进攻,应该有近期的小反弹,如果我是空方绝不会在这个时
陈歌歌
02-24 08:24
02-24 08:27
180
0
[
甲醇吧
]
明显的多头行情,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做空的
评估费豆粕
02-24 08:24
02-24 08:27
289
0
[
豆二吧
]
美国大炒转基因大豆,终于狠狠的宰了一笔[微笑]
与狼共舞D
02-24 08:24
02-24 08:26
406
2
[
豆二吧
]
今天能不能高开100个点呢,要不要直接止盈观望啊???
又双叒叕叠
02-24 07:47
02-24 08:25
285
1
[
乙二醇吧
]
不要看国际原油,原油涨这个玩意涨了没有!
风的影子8349
02-24 07:52
02-24 08:25
879
1
[
沪铅吧
]
操盘手的黑手
才望生财地钟
02-24 00:30
02-24 08:25
321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剿灭机构才会下跌,几天前说这波针对机构。
账户已注销
02-23 13:51
02-24 08:25
148
0
[
豆粕吧
]
高开多少 反正空仓 被来回割怕了
a123321a阿
02-24 08:23
02-24 08:25
1434
9
[
豆油吧
]
豆油2205:说说豆油
轩锋在
02-23 20:40
02-24 08:24
204
0
[
棕榈油吧
]
昨天小赚30点,在你们痛不欲生的时候,我来帮你们出头,空!支持你们
只做工业硅
02-24 08:23
02-24 08:24
18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昨晚减仓后剩下持仓现价1912全部止盈离场。
家财如意de冯
02-24 08:04
02-24 08:23
246
0
[
沪锡吧
]
昨晚高开套了一大批追高的小散,主力会让他们解套吗?主力是做慈善的吗?
期货人生688
02-24 08:21
02-24 08:23
330
0
[
菜粕吧
]
国家发展改革委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不断强化市场风险监测和应对机制,有效防范市场风
低吸的韭菜
02-24 08:15
02-24 08:23
410
4
[
菜粕吧
]
三杯茶这小子消失了啊。
股友2X110226
02-23 14:17
02-24 08:23
179
0
[
动力煤吧
]
建议直接取消动力煤期货品种
股友b29BU7
02-24 08:21
02-24 08:23
241
0
[
橡胶吧
]
耐心等待13000以下抄底,等不了的可以做套利,多20空天胶
橡胶只做多
02-24 08:21
02-24 08:23
155
0
[
豆粕吧
]
高开一路狂跌
股友tU7Dzs
02-24 08:21
02-24 08:23
150
0
[
豆粕吧
]
4000,4500,多少政策来都没用
我要赢了
02-24 08:20
02-24 08:23
16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棕榈油不是有夜盘吗
半梦半醒2018
02-24 08:21
02-24 08:22
441
1
[
动力煤吧
]
、组织开展动力煤期货市场异常交易行为排查对动力煤再次调控,做交易异常的排查。消息
派发带血筹码
02-24 07:32
02-24 08:22
181
0
[
菜粕吧
]
不贵的我们从来不要,哪怕是有毒的我们也要最贵的[胜利][胜利]
Wither
02-24 08:21
02-24 08:22
723
2
[
玻璃吧
]
玻璃的仓单成本高了,防止你把玻璃放到交割库,好在市场出货流通。变相加大社会库存。
别怕只是技术
02-23 23:18
02-24 08:22
191
0
[
纯碱吧
]
2小时MACD横盘整理了好久了
浪中游
02-24 08:19
02-24 08:22
401
2
[
豆粕吧
]
现货都快5000了
只为趋势而谋
02-24 07:46
02-24 08:21
20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马上下来,我大a要开盘了
兔兔盛伟
02-24 08:19
02-24 08:20
477
2
[
玻璃吧
]
果然,管不住手就要受到惩罚,昨天下午收盘,因为一时手痒做了一手多单,最后以止损而
过五关
02-24 07:32
02-24 08:20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52
128553
128554
128555
128556
128557
128558
128559
128560
128561
1285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