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6
0
[
沪银吧
]
按理要去探一下前高点,5100+
海福满
02-24 01:21
02-24 01:23
238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明天能带动A股石油大涨不
股友GyzBLC
02-24 01:20
02-24 01:22
201
0
[
原油吧
]
老毛子就这么吊?
瞎胡搞
02-24 01:18
02-24 01:22
229
0
[
NYMEX原油吧
]
麻蛋,过山车真刺激
保护本金永远
02-24 01:19
02-24 01:20
212
0
[
原油吧
]
外盘还没涨。你倒是想起来了呀,牛
大_道至简
02-24 01:17
02-24 01:19
26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只进不出
扫描黑马
02-24 01:17
02-24 01:19
27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几美元时买不到,还被砸到负数。
严易喜
02-24 01:18
02-24 01:19
209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金贵银业明天一字板
淡如水zzz
02-24 01:15
02-24 01:17
321
0
[
COMEX黄金吧
]
明牌珠宝要疯涨2574
扫描黑马
02-24 01:16
02-24 01:16
29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93.9切换到黄金多单了吗?
扫描黑马
02-24 01:14
02-24 01:16
219
0
[
原油吧
]
看不出来?增仓就往上,减仓就往下,明天是多空双杀,杀完再上
韭韭韭韭菜啊
02-24 01:14
02-24 01:15
21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也该查了让你在拉个涨停
市场是我提款
02-23 21:19
02-24 01:15
212
0
[
COMEX黄金吧
]
大的要来了
争取保本出
02-24 01:13
02-24 01:14
227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到不了1920,上上下下徘徊
股友2lQ76027
02-24 01:12
02-24 01:13
149
0
[
豆粕吧
]
真的要上天了
短线大神
02-24 01:12
02-24 01:13
252
0
[
菜粕吧
]
菜粕中的毒素对于动植物来说是一种神仙药,所以饲料没办法缺钱菜粕。
罗杰姆
02-24 01:11
02-24 01:13
279
0
[
沪银吧
]
5017空五手跌二十个点就可以
稳住才能胜
02-24 01:08
02-24 01:10
233
0
[
棕榈油吧
]
明白,谢谢老师
股友76t9e372
02-24 01:08
02-24 01:10
27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一手亏两万三出局了
灿烂阳光辉煌
02-24 01:08
02-24 01:10
235
0
[
NYMEX原油吧
]
比我拉稀还爽快
股友AJ9Uxr
02-24 01:08
02-24 01:09
257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牛逼
股友87603x25
02-24 01:08
02-24 01:09
30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均线真不支撑到100!要换月了、看看
股友10q7280L
02-24 01:07
02-24 01:08
216
0
[
纸浆吧
]
亏的睡不着觉
吐槽大师
02-24 01:06
02-24 01:07
289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坑爹啊
知足随缘
02-24 01:05
02-24 01:06
521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2.24黄金如期反弹及原油午夜操作策略
鹏飞论金1
02-24 01:05
02-24 01:05
149
0
[
豆粕吧
]
反应有点过激了
sitongbada49
02-24 01:03
02-24 01:05
282
0
[
COMEX黄金吧
]
扫描黑马~明牌珠宝2574连续张婷
扫描黑马
02-24 01:03
02-24 01:04
377
0
[
沪锡吧
]
现在整个有色市场只有锡在涨,中信在其他有色品种上做空对冲,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
我De小目标
02-24 01:03
02-24 01:04
294
0
[
沪镍吧
]
现在是跟涨不跟跌,外盘一拉它立马就涨了,主力麻烦你们明天拉外盘去。
我和白糖不共
02-24 01:03
02-24 01:04
238
0
[
原油吧
]
589.1能守住吗,不能守住今晚见570
心如止水195
02-24 01:02
02-24 01:03
193
0
[
NYMEX原油吧
]
还能冲一波
斐然斗金de小
02-24 00:59
02-24 01:01
629
5
[
菜粕吧
]
战争也不会发生了,大雨也下了,还要怎么样
陌晓妖
02-23 20:40
02-24 01:01
227
0
[
NYMEX原油吧
]
好跌开香槟咯
小李子s从头
02-24 00:56
02-24 00:56
21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个过山车有意思吗
大_道至简
02-24 00:53
02-24 00:56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好,用基跌
零七老鸟
02-24 00:52
02-24 00:56
234
0
[
豆油吧
]
别他妈,现实版大时代上演
期貨阻击手
02-24 00:55
02-24 00:55
160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反弹上涨之前肯定会来个跌停
向阳乔木
02-24 00:55
02-24 00:55
268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有吸筹迹象了。
小小白的大叔
02-24 00:54
02-24 00:55
195
0
[
豆粕吧
]
准备起飞了
双双击666
02-24 00:55
02-24 00:55
295
0
[
期货吧
]
陈泽强:2.23最新黄金操作分析
陈泽强
02-24 00:46
02-24 00:55
265
0
[
沪银吧
]
这外盘一直在涨啊,看来5100也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不会玩请指教
02-24 00:54
02-24 00:55
117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8000以上只做空
向阳乔木
02-24 00:53
02-24 00:54
151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明天高开再做空500手
向阳乔木
02-24 00:53
02-24 00:54
244
0
[
豆粕吧
]
如果不跳水,做空的就有的搞了
股友V783520h
02-24 00:51
02-24 00:53
226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涨了个寂寞
JAZZ027
02-24 00:49
02-24 00:51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叼毛跌了[怒]
开心的乔怡萱
02-24 00:49
02-24 00:51
28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鸿运天书”赚大了!
股友10q7280L
02-24 00:49
02-24 00:51
545
2
[
糖11吧
]
今晚补缺口
dqlzwzq999
02-22 15:18
02-24 00:51
429
2
[
棉花吧
]
棉花空单第一目标点位21350到位,继续看下一个目标21000
期货观察手本
02-15 09:31
02-24 00:51
171
0
[
LPG吧
]
明天等我
股友97795O99
02-24 00:48
02-24 00:49
670
6
[
玻璃吧
]
个人认为仓单仓储费增加,会导致商家不愿囤积货物,出货加快,产量宁少不多。产量降低
天九地十
02-23 22:42
02-24 00:49
990
4
[
糖11吧
]
怎么又不开盘了?
股友ERzcr1
02-21 17:09
02-24 00:49
27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扫盘吃进整满加杠杆黄金
扫描黑马
02-24 00:44
02-24 00:47
240
0
[
A50期指吧
]
俄罗斯顶着,我们可以休养生息
股友lMKL2f
02-24 00:46
02-24 00:47
281
0
[
沪镍吧
]
这个妖镍每天上下浮动5千点左右,天天都是这样的,掌握了这规律做多做空自已把握,0
基民062HU305
02-24 00:45
02-24 00:46
647
0
[
沪铜吧
]
永安咋搞的哦
积极的吴艳娥
02-24 00:44
02-24 00:46
749
0
[
花生吧
]
$花生204(CZCE|PK204)$花生购销清淡价格震荡调整粮油市场报6小时前
家财万贯人
02-24 00:45
02-24 00:46
213
0
[
菜粕吧
]
爆仓了
股友I6905312
02-24 00:46
02-24 00:46
294
0
[
豆油吧
]
农哥明天会不会让专家宣传一下猪油的好处,反正猪肉现在很便宜把猪杀了都提炼油好了
茅台哥888
02-24 00:43
02-24 00:44
209
0
[
原油吧
]
$原油2204(INE|sc2204)$568附近等你。
心如止水195
02-24 00:43
02-24 00:44
259
0
[
棕榈油吧
]
好果然我这一一进场,行情立马反向
iiigggf
02-24 00:42
02-24 00:44
216
0
[
豆粕吧
]
不要急下来了
股友wl3A7T
02-24 00:41
02-24 00:42
258
0
[
豆油吧
]
限制持仓,提高保证金,提高手续费,严查囤积居奇,恶意操纵价格,就不会暴涨了。否则
期市_扫地僧
02-24 00:40
02-24 00:42
218
0
[
原油吧
]
做空原油等于做多中国
股友AJ9Uxr
02-24 00:40
02-24 00:42
25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是大哥,两万多你都跌到一万四了你还
股友ZwmEB6
02-24 00:38
02-24 00:41
26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是大哥,两万多你都跌到一万四了你还
股友ZwmEB6
02-24 00:38
02-24 00:41
261
0
[
沪银吧
]
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多少爱恨刻画的镜头,为何一切到了终究还是空。
股友1563y5o7
02-24 00:40
02-24 00:41
267
0
[
菜油吧
]
限制持仓,提高保证金,提高手续费,严查囤积居奇,恶意操纵价格,就不会暴涨了。否则
期市_扫地僧
02-24 00:40
02-24 00:41
27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3000不见不散
背道而吃
02-24 00:38
02-24 00:41
269
0
[
螺纹钢吧
]
谢谢老师,收到[献花][献花]
生机大展的安
02-24 00:38
02-24 00:39
246
0
[
棕榈油吧
]
睡觉去喽!多单还有逃跑机会!自求多福!
爱吃鱼的东百
02-24 00:37
02-24 00:39
219
0
[
NYMEX原油吧
]
被摁着往下走
买谁谁跌停23
02-24 00:37
02-24 00:39
218
0
[
COMEX黄金吧
]
按这速度会到1913
账户已注销
02-24 00:38
02-24 00:39
215
1
[
COMEX黄金吧
]
乌拉乌拉!
只爱男大学生
02-24 00:35
02-24 00:37
325
0
[
豆二吧
]
$豆二2203(DCE|b2203)$美豆暴涨,明天5400来吧
广东打板战神
02-24 00:35
02-24 00:37
238
0
[
天然气吧
]
又没人玩,没啥公信力。
不梭哈就会白
02-24 00:33
02-24 00:37
234
0
[
原油吧
]
$原油2204(INE|sc2204)$不玩了,睡觉,差点亏一万[再见]
御和路
02-24 00:34
02-24 00:36
280
0
[
沪银吧
]
从最低点到最高已经快80点了,今天估计在向上的空间不大了
漂亮的谢谢
02-24 00:34
02-24 00:36
250
0
[
沪银吧
]
大家快买,今晚要上5485拉涨停了,轻仓1手多不设止损睡觉去
修期之道定心
02-24 00:32
02-24 00:34
246
0
[
沪银吧
]
我想看看我是不是一直是反向指标
iiigggf
02-24 00:31
02-24 00:33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55
128556
128557
128558
128559
128560
128561
128562
128563
128564
1285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