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做空这钱真好赚,做涨的钱真难
我被港股股汇
02-24 11:02
02-24 11:04
186
0
[
棕榈油吧
]
一定能变绿,加油!
星海波光
02-24 11:01
02-24 11:04
342
3
[
菜粕吧
]
4000加一层空,4500加一层空,5000加二层空,5500加两层空,6000
基民Lribdm
02-24 10:58
02-24 11:04
257
0
[
纸浆吧
]
加空
掉不下的仙豆
02-24 10:56
02-24 11:04
274
2
[
棕榈油吧
]
坐等晶晶来跳水!
方向不对努力
02-24 10:46
02-24 11:04
743
4
[
小型纳指吧
]
虎年第一帖!
临川野人
02-23 12:12
02-24 11:04
320
1
[
乙二醇吧
]
【赢商品之利】乙二醇5000-4930分批次轻仓低多。目标5100-5480.
赢商品之利小
02-22 20:44
02-24 11:04
4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2.24黄金分析美国股市周三下跌,拜登扩大对
李茉馨
02-24 11:01
02-24 11:04
172
0
[
不锈钢吧
]
兄弟们加把劲嗨哟
贪1991
02-24 11:02
02-24 11:04
18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曼卡龙发来贺电
拜佛战法
02-24 11:02
02-24 11:04
276
0
[
豆一吧
]
你他m真想举报你
股友花落无声
02-24 11:02
02-24 11:04
203
1
[
豆粕吧
]
4000没破
MILLER
02-24 09:36
02-24 11:04
344
1
[
豆一吧
]
逼空了!
自带口粮
02-24 09:14
02-24 11:04
17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果然梦幻
股友681q8c99
02-24 11:01
02-24 11:04
176
0
[
菜粕吧
]
万万不要开多!想开多的看看前月纯碱玻璃动力妹
顺势不止损
02-24 11:02
02-24 11:04
175
0
[
螺纹钢吧
]
平了去买铁矿石吧
热泪盈眶满仓
02-24 11:02
02-24 11:04
234
2
[
菜粕吧
]
看样子真要干起来了,米面油涨,这玩意人也吃???
秋意渐浓人生
02-24 10:56
02-24 11:04
293
1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卖卖不出去真的做的烦
shuyingchang
02-24 10:44
02-24 11:03
395
2
[
豆一吧
]
全民种豆明年必定破三千
稳住才能胜
02-24 10:25
02-24 11:03
163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动力煤还有吗?
股友CoFcfh
02-24 11:01
02-24 11:03
237
1
[
乙二醇吧
]
【赢商品之利】乙二醇5000-4930分批次轻仓埋多单
赢商品之利小
02-23 20:33
02-24 11:03
144
0
[
菜粕吧
]
哈哈胆子小追不上粕粕今天换成PTA极好[大笑]
多强空弱48
02-24 11:01
02-24 11:03
216
0
[
铁矿石吧
]
就不能跟一下螺纹钢吗
热泪盈眶满仓
02-24 11:01
02-24 11:03
166
0
[
乙二醇吧
]
,老子一平就涨
有色白银纯碱
02-24 11:01
02-24 11:03
275
3
[
苯乙烯吧
]
开空
韭韭不是伊
02-24 10:35
02-24 11:03
249
1
[
豆粕吧
]
这是逼仓阶段,要把空头杀尽,狠,不上千亿成交额我不空,看戏先。
风中逆上
02-24 10:56
02-24 11:03
184
0
[
棕榈油吧
]
中粮开始掩护多头撤退了
管住手123
02-24 11:01
02-24 11:03
654
6
[
股指期货吧
]
【9:29】早盘区间4568-4596
股友37vW0865
02-23 09:34
02-24 11:03
159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这还是期货里的菜粕吗???
AK老顽童
02-24 11:01
02-24 11:03
188
1
[
花生吧
]
只要是进口的全部都是高价只要是我们自己的全部都是贱卖搞不懂为啥
昵称修改3
02-24 10:56
02-24 11:03
418
12
[
豆粕吧
]
今晚或明天瀑布,小心跌停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
哦明白问问哦
02-23 21:06
02-24 11:03
176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又开始偷偷增仓了
坚强得小乖乖
02-24 11:02
02-24 11:03
220
1
[
棕榈油吧
]
诱空别上当
双线致富2060
02-24 10:18
02-24 11:03
267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棕榈原产地非洲,国家要掌握一些油脂定价权
李筱莜
02-24 10:36
02-24 11:03
159
0
[
豆油吧
]
这货空头废了,现在去空焦煤还来得及
苦海无涯526
02-24 11:00
02-24 11:03
224
0
[
玻璃吧
]
主力压着等原油跌,耐何原油开启亚马德行情
上帝的烟头1
02-24 11:00
02-24 11:03
138
0
[
菜粕吧
]
想赚钱就是无脑多,哈哈
铁树会生娃
02-24 11:01
02-24 11:03
260
0
[
焦煤吧
]
加空加空
苦海无涯526
02-24 11:00
02-24 11:03
189
0
[
棕榈油吧
]
晶晶要来,谁也挡不住!我说的!
方向不对努力
02-24 11:01
02-24 11:03
266
0
[
玻璃吧
]
等啊等
执着的天然呆
02-24 11:01
02-24 11:03
23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94.234
行情朗读
02-24 11:01
02-24 11:03
252
1
[
豆油吧
]
跌了一上午,三分钟拉上去了
股友q0vjFX
02-24 10:50
02-24 11:03
350
2
[
NYMEX原油吧
]
头肩顶模式,现在是开空最好的时机
晚辈s孤夜
02-24 10:45
02-24 11:03
324
2
[
乙二醇吧
]
【赢商品之利】乙二醇累库联动原油难有独立走势
赢商品之利小
02-23 16:13
02-24 11:03
310
2
[
棕榈油吧
]
这不是顶
知知复知
02-24 10:30
02-24 11:03
184
0
[
螺纹钢吧
]
你以为的底,其实是顶[想一下]
吃亏是福
02-24 11:01
02-24 11:03
283
1
[
焦煤吧
]
国际资源全线暴涨,国内机构四两拨千斤就能干绿!散户占比8O%不如占比20%的机构
阳泉哦也
02-24 10:55
02-24 11:02
252
0
[
COMEX黄金吧
]
不能一会做多一会做空的[大笑]
嫦娥爱吃兔子
02-24 11:01
02-24 11:02
209
0
[
沪镍吧
]
散户还不知道买多?
DHGX
02-24 11:01
02-24 11:02
158
0
[
菜粕吧
]
真牛逼,驴都吃不起了
至高无上888
02-24 11:01
02-24 11:02
264
1
[
菜粕吧
]
下午瀑布,哈哈
gslmf
02-24 10:57
02-24 11:02
169
0
[
豆粕吧
]
肯定还有4100多,4300还不好说。
股友99ev5679
02-24 11:01
02-24 11:02
409
6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这个棕榈油等这次按下去以后,估计是各国政
账户已注销
02-24 10:22
02-24 11:02
156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这次豆粕很可能超越930
一二三木头人
02-24 11:00
02-24 11:02
166
0
[
豆粕吧
]
前些天人们都认为3900是高点,几天4000都过了。
wang20151743
02-24 11:00
02-24 11:02
20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在憋大招
股友3B097661
02-24 11:01
02-24 11:02
240
3
[
菜粕吧
]
我感觉这个位置可以轻仓空了
兢兢业业de玉
02-24 10:53
02-24 11:02
305
1
[
橡胶吧
]
这主力是乙二醇的主力,操盘一个熊样[大笑]
kiv2020
02-24 10:51
02-24 11:02
368
2
[
玻璃吧
]
化解房地产债务风险,保交房
熊来了快跑啊
02-24 10:53
02-24 11:02
253
1
[
豆粕吧
]
将来一定跌,这句话就像一个大饼,吸引无数空单赴死,空单别急,外面观望的,想占便宜
双粕保本就是
02-24 10:57
02-24 11:02
209
0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别在这了黄金白银走起吧,俄乌局事紧张,黄金白银开涨
八方如意的甄
02-24 11:01
02-24 11:02
323
2
[
燃油吧
]
明显在做顶
上涨逢压不做
02-24 10:30
02-24 11:02
179
0
[
铁矿石吧
]
牛逼
热泪盈眶满仓
02-24 11:00
02-24 11:02
150
0
[
豆粕吧
]
我以为我很强大,没想到我这么弱小!
生动的石港1
02-24 11:00
02-24 11:02
14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真的是挺废物的连续跌了两年今
已对A无信仰
02-24 11:00
02-24 11:02
214
1
[
纸浆吧
]
今天爆一批散空
飞扬荷兰人
02-24 10:14
02-24 11:02
456
2
[
豆一吧
]
豆二这么紧张是无货可交割了么?几个大厂停工也是因为卖不到豆子[微笑]
金手指时光机
02-24 09:47
02-24 11:02
264
0
[
豆一吧
]
我以为我很强大,没想到我这么弱小!
生动的石港1
02-24 11:00
02-24 11:02
150
0
[
豆粕吧
]
跳水队
赚它20倍
02-24 11:00
02-24 11:02
343
0
[
白糖吧
]
【期海无涯8】:白糖日线走出破位,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无涯81
02-24 11:00
02-24 11:01
211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早上都是因为价位到了卖不出去而亏损真的
shuyingchang
02-24 11:00
02-24 11:01
460
3
[
淀粉吧
]
大家一起举报,淀粉哪有这么涨的?
阿木0007
02-24 10:21
02-24 11:01
166
0
[
纯碱吧
]
要不就大涨,要不就大跌,你晃来晃去的麻烦
股友26A0Q001
02-24 11:00
02-24 11:01
202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螺纹崩了。你还扛嘛………
金枣上三万
02-24 10:59
02-24 11:01
204
1
[
燃油吧
]
坚决空
基民yvkAWM
02-24 10:50
02-24 11:01
156
0
[
菜粕吧
]
空头的朋友快来捡钱啊这个位置做空直接不用看了过十天半个月你就身家千万
期货中漫步
02-24 10:57
02-24 11:01
205
1
[
菜粕吧
]
第一目标6000
自摸六九万
02-24 10:57
02-24 11:01
322
1
[
棕榈油吧
]
我已经爆仓了,你们继续表演,继续多吧,吃垃圾油
jackycuh
02-24 10:57
02-24 11:01
150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3900的空单,还能回来么
南拳妈妈818
02-24 10:58
02-24 11:01
199
0
[
低硫燃油吧
]
空单割光了,还要涨
期货钱蛮多
02-24 10:59
02-24 11:01
共有帖子数
165545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59
128560
128561
128562
128563
128564
128565
128566
128567
128568
1285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