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8
9
[
螺纹钢吧
]
现在的大基建是往互联网大数据,然后到农业,住房过剩房地产早就被边缘化了。
登顶的后琛
02-22 11:22
02-24 08:32
210
0
[
菜粕吧
]
价格2600左右的粕类达不到交割标准,没货交割这场资本游戏想拉多高就能拉多高。除
十字锁仓
02-24 08:32
02-24 08:32
259
0
[
螺纹钢吧
]
钢厂平均毛利润398元/吨,周环比上调36元/吨
账户已注销
02-24 08:31
02-24 08:32
293
1
[
棕榈油吧
]
真缺油吗过个年我家的油都够一年吃的了
稳住才能胜
02-24 07:49
02-24 08:32
546
1
[
豆二吧
]
我已走在崩溃的边缘了,求救
盆满生财de李
02-24 08:28
02-24 08:31
381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沪银2206主力合约】(周三早评)俄
Qsxw1566
02-24 08:28
02-24 08:31
357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橡胶2205主力合约】(周四早评)虽然轮胎企业
Qsxw1566
02-24 08:30
02-24 08:30
20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剑指1950
天狼绝杀
02-24 08:29
02-24 08:30
269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92.60做多,止损91.40。
跟随市场顺势
02-24 07:23
02-24 08:30
725
3
[
玻璃吧
]
有没有可能会1700啊
有风作斜
02-24 08:03
02-24 08:30
403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焦煤2205主力合约】(周四早评)本周
Qsxw1566
02-24 08:28
02-24 08:30
372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2.24甲醇早评甲醇昨晚窄幅震荡,十字星收
盛匡义
02-24 08:28
02-24 08:30
39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动力煤2205主力合约】(周四早评)秦
Qsxw1566
02-24 08:29
02-24 08:29
178
2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到达1913-1915附近做一波空,点位到位就可以进场。
家财如意de冯
02-24 08:17
02-24 08:29
186
0
[
动力煤吧
]
总手3942!太异常了!查!一查到底!
花开斗金来
02-24 08:27
02-24 08:29
147
0
[
花生吧
]
可以做多
东方财富888
02-24 08:29
02-24 08:29
423
0
[
沪金吧
]
多了50手好不好
独花做两次山
02-24 08:28
02-24 08:29
222
0
[
COMEX黄金吧
]
开多单的爆富[鼓掌][鼓掌][鼓掌]
搞龙头股妖股
02-24 08:27
02-24 08:28
233
1
[
A50期指吧
]
稀土黄金军工随便买
澄明之境知行
02-24 07:43
02-24 08:28
161
0
[
菜粕吧
]
你跟美豆,豆粕有么毛的关系,主力在拉关系
鑫禾Y
02-24 08:25
02-24 08:28
415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沪金2206合约】(周三早评)地缘政
Qsxw1566
02-24 08:27
02-24 08:28
272
0
[
玻璃吧
]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
成宠Cchappy
02-24 08:27
02-24 08:28
230
0
[
沪锡吧
]
在拉一根接近涨停大阳就差不多了!
风的影子8349
02-24 08:27
02-24 08:28
167
0
[
豆粕吧
]
这次高开多少
九二开挂
02-24 08:26
02-24 08:27
231
0
[
小麦吧
]
想提高麦子收购价呢,七亩地麦子能卖7W人民币不,也让农民月入过万[吃瓜]
老爸向钱冲
02-24 08:26
02-24 08:27
1055
19
[
焦煤吧
]
焦煤盈利近百点可以,新高附近止盈,或者你随意
海蟹奈奈
02-23 13:38
02-24 08:27
284
0
[
玻璃吧
]
60均线强支撑,空军可能暂缓进攻,应该有近期的小反弹,如果我是空方绝不会在这个时
陈歌歌
02-24 08:24
02-24 08:27
180
0
[
甲醇吧
]
明显的多头行情,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做空的
评估费豆粕
02-24 08:24
02-24 08:27
289
0
[
豆二吧
]
美国大炒转基因大豆,终于狠狠的宰了一笔[微笑]
与狼共舞D
02-24 08:24
02-24 08:26
406
2
[
豆二吧
]
今天能不能高开100个点呢,要不要直接止盈观望啊???
又双叒叕叠
02-24 07:47
02-24 08:25
285
1
[
乙二醇吧
]
不要看国际原油,原油涨这个玩意涨了没有!
风的影子8349
02-24 07:52
02-24 08:25
879
1
[
沪铅吧
]
操盘手的黑手
才望生财地钟
02-24 00:30
02-24 08:25
321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剿灭机构才会下跌,几天前说这波针对机构。
账户已注销
02-23 13:51
02-24 08:25
148
0
[
豆粕吧
]
高开多少 反正空仓 被来回割怕了
a123321a阿
02-24 08:23
02-24 08:25
1434
9
[
豆油吧
]
豆油2205:说说豆油
轩锋在
02-23 20:40
02-24 08:24
204
0
[
棕榈油吧
]
昨天小赚30点,在你们痛不欲生的时候,我来帮你们出头,空!支持你们
只做工业硅
02-24 08:23
02-24 08:24
18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昨晚减仓后剩下持仓现价1912全部止盈离场。
家财如意de冯
02-24 08:04
02-24 08:23
246
0
[
沪锡吧
]
昨晚高开套了一大批追高的小散,主力会让他们解套吗?主力是做慈善的吗?
期货人生688
02-24 08:21
02-24 08:23
330
0
[
菜粕吧
]
国家发展改革委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不断强化市场风险监测和应对机制,有效防范市场风
低吸的韭菜
02-24 08:15
02-24 08:23
410
4
[
菜粕吧
]
三杯茶这小子消失了啊。
股友2X110226
02-23 14:17
02-24 08:23
179
0
[
动力煤吧
]
建议直接取消动力煤期货品种
股友b29BU7
02-24 08:21
02-24 08:23
241
0
[
橡胶吧
]
耐心等待13000以下抄底,等不了的可以做套利,多20空天胶
橡胶只做多
02-24 08:21
02-24 08:23
155
0
[
豆粕吧
]
高开一路狂跌
股友tU7Dzs
02-24 08:21
02-24 08:23
150
0
[
豆粕吧
]
4000,4500,多少政策来都没用
我要赢了
02-24 08:20
02-24 08:23
16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棕榈油不是有夜盘吗
半梦半醒2018
02-24 08:21
02-24 08:22
441
1
[
动力煤吧
]
、组织开展动力煤期货市场异常交易行为排查对动力煤再次调控,做交易异常的排查。消息
派发带血筹码
02-24 07:32
02-24 08:22
181
0
[
菜粕吧
]
不贵的我们从来不要,哪怕是有毒的我们也要最贵的[胜利][胜利]
Wither
02-24 08:21
02-24 08:22
723
2
[
玻璃吧
]
玻璃的仓单成本高了,防止你把玻璃放到交割库,好在市场出货流通。变相加大社会库存。
别怕只是技术
02-23 23:18
02-24 08:22
191
0
[
纯碱吧
]
2小时MACD横盘整理了好久了
浪中游
02-24 08:19
02-24 08:22
401
2
[
豆粕吧
]
现货都快5000了
只为趋势而谋
02-24 07:46
02-24 08:21
20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马上下来,我大a要开盘了
兔兔盛伟
02-24 08:19
02-24 08:20
477
2
[
玻璃吧
]
果然,管不住手就要受到惩罚,昨天下午收盘,因为一时手痒做了一手多单,最后以止损而
过五关
02-24 07:32
02-24 08:20
260
0
[
COMEX黄金吧
]
[旺柴][旺柴][旺柴][旺柴][旺柴][旺柴][旺柴][旺柴][旺柴]哈哈哈哈
凸起来凸
02-24 08:19
02-24 08:19
367
3
[
原油吧
]
休息一晚上吧,Md太累了
星辰野望
02-23 23:15
02-24 08:19
540
3
[
棕榈油吧
]
限制持仓,提高保证金,提高手续费,严查囤积居奇,恶意操纵价格,就不会暴涨了。否则
期市_扫地僧
02-24 00:42
02-24 08:19
239
1
[
豆粕吧
]
给晚上留点空间[大笑][大笑][大笑]
不做好人7337
02-23 14:27
02-24 08:19
312
0
[
沪金吧
]
#黄金#黄金昨日先跌后涨,在触及支撑线1889一线起飞,最高触及1909,昨日交
张东东
02-24 08:17
02-24 08:19
241
0
[
NYMEX原油吧
]
涨停了
碳酸锂负债96
02-24 08:19
02-24 08:19
175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静等4000
账户已注销
02-24 08:18
02-24 08:19
529
0
[
A50期指吧
]
人气股集体异动,发生了什么[加油][鼓掌][加油][滴汗]
小司机2
02-24 08:18
02-24 08:19
186
0
[
NYMEX原油吧
]
近期必定要破100
财不入急门9
02-24 08:17
02-24 08:18
328
4
[
A50期指吧
]
我感觉到我大师兄回来了,二师兄也回来了,三师兄回来了,五师弟,六师弟全都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14:33
02-24 08:18
26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看你的了
金刚龙123456
02-24 08:10
02-24 08:18
203
1
[
菜粕吧
]
这辈子都不玩空了
一块钱202002
02-23 14:25
02-24 08:18
183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天反弹
jkaj
02-24 07:46
02-24 08:17
654
2
[
菜粕吧
]
早上真的能把空单爆干净了
股友0r351Y90
02-24 08:08
02-24 08:17
22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湖南黄金开盘好不好一字板昨天卖飞了很
账户已注销
02-24 08:15
02-24 08:16
44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冬奥会结束钢厂复产,铁矿需求回升 核心提示:政策打压利空出尽,基本面转折预
股权霸
02-24 08:11
02-24 08:16
156
0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涨晚上跌做空美股
中国2800经济
02-24 08:13
02-24 08:15
20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升值,黄金原油大涨,美国好舒服啊
天狼的召唤
02-24 08:12
02-24 08:14
509
0
[
COMEX黄金吧
]
尤破金2.24黄金原油最新行情价格走势分析及今日黄金独家策略解套
股友98722M7p
02-24 08:05
02-24 08:14
621
10
[
菜粕吧
]
行情发展至此,相信出乎绝大多数人的意料之外,不突破3649,恐怕将是空方的天下。
栍烆红新低绿
02-23 21:31
02-24 08:14
21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等我大A开盘就下来了
MYzd
02-24 08:12
02-24 08:13
601
11
[
小型道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02-21 20:13
02-24 08:13
487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忘了自己是代替品了吧,跑那么快自己想做一哥??
o甲壳虫o
02-24 07:57
02-24 08:12
583
2
[
菜粕吧
]
外盘不是又下跌了么?
菜里有虫
02-24 07:08
02-24 08:12
225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天啊主力渣男啊啊啊啊昨天吓走多少人了
账户已注销
02-24 07:40
02-24 08:12
346
7
[
豆粕吧
]
最后半个小时会不会爆拉到4100点???
股友S30E5228
02-23 14:24
02-24 08:12
25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空为王
金刚龙123456
02-24 08:11
02-24 08:12
722
4
[
菜粕吧
]
老有人说,空头不死多头不止,这话我不是完全赞同,任何品种不可能无休止的涨下去,涨
与狼共舞大浪
02-24 07:45
02-24 08:11
共有帖子数
16551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60
128561
128562
128563
128564
128565
128566
128567
128568
128569
1285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