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6
0
[
花生吧
]
豆一走势就是今天花生的走势
WTI趋势为王
02-24 07:53
02-24 07:56
116
0
[
PVC吧
]
这么多看低开的我的高开稳了
飞快的蒋君1
02-24 07:55
02-24 07:56
207
1
[
小型纳指吧
]
要跌就直接熔断,痛快点,最近阴跌不过瘾
蔡徐坤跳857
02-24 07:26
02-24 07:56
705
4
[
玻璃吧
]
听我一句劝1950明天就要到了,多单的赶紧撤吧,何必跟自己钱过不去呢?买空吧。加
股友6e6921G2
02-23 22:51
02-24 07:55
293
1
[
PVC吧
]
巨绿已稀
财神庇护福满
02-24 01:56
02-24 07:54
333
0
[
COMEX黄金吧
]
是个人都想吸粉,卖货,炫富!
生意善贾得邀
02-24 07:50
02-24 07:53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观望,或低多,1900上下震荡一段时间的
海福满
02-24 07:51
02-24 07:53
205
0
[
小型道指吧
]
使劲跌吧、让A股教你怎么做人
东方陵园
02-24 07:22
02-24 07:53
19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月线不大好看啊
goocchh
02-24 07:38
02-24 07:52
475
4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还是要谨慎观察一下我不急着空
我是人家惆怅
02-23 21:30
02-24 07:51
187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动不动就喊涨停的是不是从股票过来的韭菜?
股海疯神2906
02-24 07:46
02-24 07:51
151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美股趁机会调整下线形罢了
小悟空闪电豹
02-24 07:49
02-24 07:51
222
0
[
橡胶吧
]
今天冲击13000
空头旗帜手
02-24 07:50
02-24 07:51
353
3
[
纯碱吧
]
2892的多,想睡觉不管了,瞌睡来了,会不会跌停啊
猕猴桃不桃
02-23 21:40
02-24 07:51
457
1
[
豆粕吧
]
[大笑][大笑][大笑]前两大空头交枪了,减了好多
X_衍慧
02-23 16:13
02-24 07:49
185
0
[
菜粕吧
]
庄家在明处,散户在暗处。散户永远干不过庄家。
尼罗河的大鳄
02-24 07:48
02-24 07:49
186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我只服中信,在哪个品种上都是大佬!yyds
账户已注销
02-24 07:44
02-24 07:49
503
1
[
甲醇吧
]
甲醇205合约2986-2681为日线下跌A浪,2681-2848位B浪反弹(5
多空改变生活
02-24 00:12
02-24 07:49
1321
6
[
沪铜吧
]
通胀会把铜价推到10w
股友冰糖葫芦
02-23 22:40
02-24 07:49
227
0
[
螺纹钢吧
]
*~~~⁷&
诚实的董恒20
02-24 07:45
02-24 07:47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观图不语
涨到一万四千
02-24 07:45
02-24 07:47
21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乱世买黄金!!!!
n51351369983
02-24 07:45
02-24 07:46
207
0
[
豆粕吧
]
豆粕现货4600了,牛逼!
逃跑的悠游
02-24 07:45
02-24 07:46
1016
14
[
菜粕吧
]
可以到国家发改委去说明情况,比证监会有用小程序就可以也方便
账户已注销
02-19 10:57
02-24 07:46
697
2
[
纯碱吧
]
主力合约延续震荡走势,连续三日未能站上十日均线,振幅缩窄,盘中仍然有一定的恐慌抛
金银生财得宛
02-23 16:21
02-24 07:46
872
6
[
棕榈油吧
]
中信和摩根勾结?什么意思?
乏人行远533
02-23 16:16
02-24 07:46
575
4
[
菜粕吧
]
4.30还没龙虎榜?
富可广进得苗
02-23 16:27
02-24 07:46
23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走三角了,要选择方向了。
Gogiii
02-24 07:43
02-24 07:45
501
1
[
菜粕吧
]
今天不反多的人在这菜仔渣面前消失
芒果1973
02-24 07:33
02-24 07:45
178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小道昨天红了一天,夜里突然跌入悬崖
春雨桃花
02-24 07:40
02-24 07:45
161
0
[
豆粕吧
]
移仓09了,随便拉
阳光很暖和
02-24 07:43
02-24 07:45
299
0
[
小型纳指吧
]
抄底抄底
老韭菜炒基
02-24 07:43
02-24 07:43
208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翻倍了,这行情。绝了
股友1U97226R
02-24 07:41
02-24 07:43
564
8
[
棕榈油吧
]
10798高空,开盘10616止盈出去了!继续抢高空!还是那句话,信糟老头赚钱吃
账户已注销
02-22 21:18
02-24 07:43
413
0
[
股指期货吧
]
周四大盘如儿童 般下跌
川川股指期货
02-24 07:42
02-24 07:43
194
0
[
期货吧
]
2.23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夜盘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2-24 07:41
02-24 07:42
193
0
[
菜油吧
]
菜油12660附近做空,突破止损观望
九紫旺财
02-24 07:41
02-24 07:42
226
0
[
菜粕吧
]
高于豆粕价格开空菜粕05!目前持有01空单!!05…………
厚德载物8888
02-24 07:40
02-24 07:42
19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天啊主力渣男啊啊啊啊昨天吓走多少人了
账户已注销
02-24 07:40
02-24 07:42
208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真的干架
价值投资知易
02-24 07:40
02-24 07:41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6888点见,时间,年底到明年四月
首阴什么量
02-24 07:38
02-24 07:40
163
0
[
菜粕吧
]
今天开盘我就止盈跑了[鼓掌][鼓掌][鼓掌]
又双叒叕叠
02-24 07:38
02-24 07:40
199
0
[
NYMEX原油吧
]
93.6做空,突破止损观望
九紫旺财
02-24 07:37
02-24 07:40
241
0
[
原油吧
]
r二月二十五号至月底看跌[下跌][下跌][下跌]
刻苦地白羊座
02-24 07:38
02-24 07:39
185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太疯狂了,真怕什么时候拔网线
账户已注销
02-24 07:37
02-24 07:39
608
5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黄金1903先空!
老王侃金
02-23 09:27
02-24 07:36
215
0
[
豆粕吧
]
美豆的目标就是1700,更有达到历史新高1800[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与狼共舞D
02-24 07:34
02-24 07:35
239
0
[
A50期指吧
]
问题不大
哥不割一个家
02-24 07:33
02-24 07:34
201
0
[
低硫燃油吧
]
高开高走等你
期货钱蛮多
02-24 07:33
02-24 07:33
201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人人都喊多时,本人逆势空一手。然后随它咋的
期哥008
02-24 07:31
02-24 07:32
176
0
[
豆粕吧
]
豆粕开盘4400历史最高点没有人查吗
期货回本路
02-24 07:29
02-24 07:31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昨天长的今天又要跌回去啦
歪道超车
02-24 07:27
02-24 07:29
281
0
[
豆二吧
]
股市大跌!期货大涨!哎!闭着眼睛买任何品种多头就好了!没理由主力都会给自己找个理
天天乐588967
02-24 07:27
02-24 07:29
797
4
[
棕榈油吧
]
1天亏损了百分之50
西郊蛇王小号
02-23 19:12
02-24 07:29
234
0
[
菜粕吧
]
空头不止,多头不死。一场博弈,尸横遍野!
尼罗河的大鳄
02-24 07:27
02-24 07:28
149
0
[
花生吧
]
打死也不出来8144的单
举世无双地草
02-24 07:27
02-24 07:28
327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从趋势来分析,这波如果达到5050的话,掉30
好运守护
02-24 07:26
02-24 07:28
742
6
[
铁矿石吧
]
晚上能破650吗[微笑]
大尊尊
02-23 15:03
02-24 07:28
605
7
[
沪镍吧
]
忙活一个礼拜,最高的时候被套7万,今天挣4000跑路了,不是我不想走,实在是心累
九把刀亏了70
02-23 14:44
02-24 07:24
504
1
[
玻璃吧
]
最后这一波是真的会玩啊
xxs香吧
02-23 15:18
02-24 07:24
196
0
[
COMEX黄金吧
]
2000必到
Justwait
02-24 07:23
02-24 07:24
240
0
[
螺纹钢吧
]
继续跌,让你们丫瞎比炒,套死你们丫的
霸坝88
02-24 07:23
02-24 07:23
23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军工板块霸屏涨停。
股友18QfdK39
02-24 07:22
02-24 07:23
173
0
[
永安期货吧
]
油茅金龙鱼业绩下降百分之30,54元,,,,2900亿。期茅是增长的!
本音坊
02-24 07:22
02-24 07:23
188
0
[
A50期指吧
]
拿下16666高地[偷笑]
账户已注销
02-24 07:20
02-24 07:22
271
0
[
橡胶吧
]
认知存在盲区!我们永远赚不到自己认知以外的钱。不是技术指标有问题,而是人性的弱点
曦泽润土
02-24 07:20
02-24 07:22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能抱着这个点位够低要抄底的气势,只会输的底裤都没[捂脸]
做空纳指
02-24 07:19
02-24 07:21
14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来来来,继续唱多,美股要破位了,赶紧买
知行熵炽
02-24 07:20
02-24 07:21
194
0
[
菜粕吧
]
逼空正式开始,开盘直接做多不上4000不撒手[鼓掌]
期海小韭
02-24 07:16
02-24 07:19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12000点见
勇敢的欧阳晨
02-24 07:17
02-24 07:18
271
0
[
苹果吧
]
苹果空单拿了两个多月了,遭罪啊
股友727c59I7
02-24 07:17
02-24 07:18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破一万
账户已注销
02-24 07:15
02-24 07:17
214
0
[
豆粕吧
]
散户太聪明了,空太多了,只能上涨
欺负小兵王88
02-24 07:15
02-24 07:17
142
0
[
永安期货吧
]
你拍六我拍六,巨量资金来抢筹[想一下]
本音坊
02-24 07:15
02-24 07:16
187
0
[
A50期指吧
]
都是什么逻辑
真诚之宙斯
02-24 07:12
02-24 07:14
259
0
[
A50期指吧
]
一首凉凉送给在座的各位
账户已注销
02-24 07:10
02-24 07:12
247
0
[
菜粕吧
]
咔咔转发[胜利]
期海之鱼
02-24 07:09
02-24 07:12
221
0
[
沪银吧
]
这么多人唱空,还得涨[大笑]
花狸猫O5
02-24 07:07
02-24 07:09
164
0
[
菜粕吧
]
完了,芭比Q了。
凭心而动1
02-24 07:07
02-24 07:09
140
0
[
永安期货吧
]
盘整毕,均线一,跳空兀,巨量出。[想一下]
本音坊
02-24 07:06
02-24 07:08
共有帖子数
165511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54
128555
128556
128557
128558
128559
128560
128561
128562
128563
1285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