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6
2
[
NYMEX原油吧
]
打起来了,原油上100必须的!!!
价值投资老朱
02-23 23:03
02-23 23:20
270
0
[
豆二吧
]
豆一暴跌
股友68O2w571
02-23 23:12
02-23 23:20
187
0
[
原油吧
]
牛逼不
账户已注销
02-23 23:12
02-23 23:20
361
1
[
棕榈油吧
]
明早又是高开一两百点,原油冲了,明天跟原油和豆油
账户已注销
02-23 23:04
02-23 23:20
442
3
[
燃油吧
]
[微笑][微笑]命运天书都不认识就是白混在金融界了[微笑][微笑][微笑]
天书门主
02-23 22:30
02-23 23:20
203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真牛
玲珑鑫岳
02-23 23:15
02-23 23:20
233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提倡可再生生物能源,乙醇汽油是正确的!
救中粮科工吧
02-23 23:15
02-23 23:20
184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上2000,开炮!
柔弱的墨夜2
02-23 23:15
02-23 23:20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石油黄金又往上跳了,股指就下来了
仔仔0010
02-23 23:14
02-23 23:20
199
0
[
棕榈油吧
]
[赞][赞]在绝对顶部之前还是要边打边撤
拾到贝了吗
02-23 23:14
02-23 23:20
96
0
[
综合锌03吧
]
Cao
股友3u6588G9
02-23 23:14
02-23 23:20
454
3
[
铁矿石吧
]
这是拉高出货,还是压低接多。
股友051839x8
02-23 22:07
02-23 23:20
174
0
[
菜粕吧
]
我倡导大家吃素,这样下跌就快了。阿弥陀佛
锐泽行
02-23 23:14
02-23 23:20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短线见顶了吧60分钟头肩顶?
卡卡西旗木
02-23 23:14
02-23 23:20
359
5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我干了200手空,不是模拟盘,这玩意便宜啊
掘钟信祖粽的
02-17 21:18
02-23 23:20
22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100就在这一个星期
账户已注销
02-23 22:09
02-23 23:20
325
0
[
橡胶吧
]
同样是东南亚的品种,看看马油就是跌破季线布林下轨才走大大牛,所以橡胶要涨真的还早
一字板有没有
02-23 23:13
02-23 23:20
200
0
[
NYMEX原油吧
]
本周上100,给老子冲
柔弱的墨夜2
02-23 23:14
02-23 23:20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空对地飞弹
n21401323913
02-23 23:14
02-23 23:19
250
1
[
豆油吧
]
外盘跌你还涨
demen
02-23 22:48
02-23 23:19
344
3
[
COMEX黄金吧
]
要下了
基民02701X5Z
02-23 22:33
02-23 23:19
411
4
[
原油吧
]
迎接伟大的时刻,突破600
易辰潮汕
02-23 16:15
02-23 23:19
182
0
[
原油吧
]
看样子今天要搞大事情
荣春520
02-23 23:14
02-23 23:19
466
2
[
铁矿石吧
]
感谢行情,让我有赚钱的机会了
厦门投资者
02-23 16:46
02-23 23:19
169
0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慢慢人生路
股友9K79826y
02-23 23:13
02-23 23:19
266
1
[
原油吧
]
$原油2204(INE|sc2204)$15分钟的三角整理。就快选择方向了
心如止水195
02-23 21:58
02-23 23:19
301
1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还有没有,没有被强平的。
股友726671FE
02-23 23:07
02-23 23:18
22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原油暴涨,明天跟原油
广东打板战神
02-23 23:13
02-23 23:18
17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都赚了吧,早就通知大家上涨了
Qyao2262
02-23 23:13
02-23 23:18
214
0
[
燃油吧
]
上海原油合约爆力拉升
小鸽子啊
02-23 23:13
02-23 23:18
292
1
[
原油吧
]
昨天说过的,今天涨停板
闪飞量化
02-23 23:07
02-23 23:18
331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新韭菜,帮我看下再涨几个点爆仓
堆金腾达de雪
02-23 23:01
02-23 23:18
595
4
[
纯碱吧
]
揍得死就揍,揍不死就扶对手一把,让对手站稳了再揍[大笑][大笑]主动权在咱们空军
大长空
02-23 22:58
02-23 23:18
361
2
[
沪镍吧
]
日线级别调整哦,回踩17万
可靠的席泰成
02-23 22:58
02-23 23:18
296
2
[
花生吧
]
餐馆用花生油假冒地沟油,一气之下举报了!
童心无过
02-23 20:29
02-23 23:18
177
0
[
乙二醇吧
]
又开始装死了,
小九长
02-23 23:13
02-23 23:18
651
6
[
大豆吧
]
今晚将要大跌,不要问为什么,今天白天多头放的烟雾弹而已
华鑫公司
02-23 19:54
02-23 23:18
381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发哥点名港口囤积,矿700如何布局?双焦逼
老胡说黑色
02-23 23:13
02-23 23:18
15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干空发大财!马上开Z了
songyangzi
02-23 23:13
02-23 23:18
299
2
[
PVC吧
]
明天早上高开
巴菲特子
02-23 22:55
02-23 23:18
296
2
[
纸浆吧
]
话放这里,明天必定跌回6610
股友27390H8W
02-23 22:48
02-23 23:18
220
0
[
NYMEX原油吧
]
龙头都死在沙滩了吧
权鑫11
02-23 23:13
02-23 23:18
280
1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三兄弟,一个一个轮流拉伸,
耀洋xxk
02-23 22:58
02-23 23:18
252
0
[
沪银吧
]
主力去斗吧,咱也不知道谁会赢,空仓作壁上观。
大风萧萧
02-23 23:13
02-23 23:18
283
0
[
沪铝吧
]
综合铝马上红!
反手键已扣
02-23 23:12
02-23 23:17
229
0
[
沪银吧
]
能突破不?
木剑剑侠温不
02-23 23:11
02-23 23:17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起飞
小纳雄起
02-23 23:17
02-23 23:17
202
0
[
A50期指吧
]
md炒个A股,得看外面的脸色,得是世界通
股友U3qcAy
02-23 23:12
02-23 23:17
263
3
[
原油吧
]
冲刺目标想过600
荣春520
02-23 23:07
02-23 23:17
548
5
[
菜粕吧
]
啊啊啊啊,疯了,3400,40%的仓位,亏了40000了,还能不能回来啊,硬抗了
lr夏日微风
02-23 23:03
02-23 23:17
255
1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太任性了
新向前冲
02-23 22:59
02-23 23:17
50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我们在1891附近开仓多单,目前盈利90点,带上盈利损,继续上看,原油多单也
朴实之公子羽
02-23 21:57
02-23 23:17
593
3
[
玻璃吧
]
现在在1970-1980之间横盘,横一段时间后,直接杀到1900点[大笑]
爱的港湾588
02-23 22:57
02-23 23:17
257
1
[
原油吧
]
人类的未路不是能源贫穷,而是掏空自己的生命,石油是有限能源,打不打仗它唯一目的,
马荣达
02-23 22:26
02-23 23:17
289
1
[
豆油吧
]
这已经彻底成为爆仓盘了
苦海无涯526
02-23 23:01
02-23 23:17
191
0
[
菜粕吧
]
空方已经在暴了,不知有没有一下猛的,但剩下来的一定赚大钱,至少800点
股友cqYz1B
02-23 23:12
02-23 23:17
447
0
[
豆粕吧
]
想下来也容易,机构不拉自己就下来了,但是指望资本放弃到手的利益,这种事情怎么可能
豆粕毁三观
02-23 23:05
02-23 23:17
344
1
[
纸浆吧
]
赌一把,现价多,6700止盈就行[拜神]
不当新星只做
02-23 22:59
02-23 23:17
278
1
[
大豆吧
]
重空了。不看盘了,收盘来收获!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21:43
02-23 23:17
316
1
[
燃油吧
]
3305多3293平然后就疯涨
基民yvkAWM
02-23 22:58
02-23 23:16
181
0
[
菜粕吧
]
熬出头了
残烛999
02-23 23:12
02-23 23:16
192
0
[
棕榈油吧
]
忙活一晚上平仓盈利20手续费80总计亏60这。。。。
温柔葫芦娃
02-23 23:11
02-23 23:16
186
0
[
原油吧
]
终于到了!!!!!600!!!!
账户已注销
02-23 23:11
02-23 23:16
226
0
[
沪银吧
]
说开空的人呢
海道船
02-23 23:11
02-23 23:16
172
0
[
棕榈油吧
]
天空才是尽头
股难操9533
02-23 23:12
02-23 23:16
183
0
[
原油吧
]
心悸
涛涛涛涛涛涛
02-23 23:11
02-23 23:16
203
0
[
纸浆吧
]
空头不止多头不死
上海涵萃
02-23 23:12
02-23 23:16
235
1
[
纸浆吧
]
成交萎缩
长线炒股
02-23 22:49
02-23 23:16
215
0
[
玻璃吧
]
完喽
师姐张
02-23 23:12
02-23 23:16
181
0
[
大豆吧
]
果然创新高
非法字符无法
02-23 23:12
02-23 23:16
312
0
[
期货吧
]
2.23黄金现实淹没理想,压制降至1910开空。原油关注92.5区域
青石说金
02-23 23:09
02-23 23:16
297
0
[
COMEX黄金吧
]
先定个小目标,2000[微笑]
SIAxhz
02-23 23:11
02-23 23:16
445
1
[
沪银吧
]
长线要去7777[胜利]
花狸猫O5
02-23 23:07
02-23 23:16
547
2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黄金开美盘后机构砸盘后,拉升1904小幅回落,重
liangxiao805
02-23 22:41
02-23 23:15
197
0
[
沪镍吧
]
油又疯上去了
股友8l07c219
02-23 23:11
02-23 23:15
236
0
[
沪银吧
]
内盘的空头还在压盘,千万不要像原油宝一样被华尔街包了饺子[滴汗]
heartfire88
02-23 23:12
02-23 23:15
19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看来美油是要见见百了
能走别留
02-23 23:10
02-23 23:15
413
1
[
纯碱吧
]
等玻璃反弹,纯碱飞天
飞天甲醇矿
02-23 22:52
02-23 23:15
445
5
[
豆油吧
]
资本的力量,只有国家才能收拾它了。
王者归来0007
02-23 22:49
02-23 23:15
192
0
[
COMEX黄金吧
]
开炮开炮开炮!
柔弱的墨夜2
02-23 23:11
02-23 23:15
共有帖子数
16546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10
128511
128512
128513
128514
128515
128516
128517
128518
128519
1285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