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
1
[
棕榈油吧
]
长上影线,到顶了
交易100
02-23 14:58
02-23 15:04
182
0
[
玻璃吧
]
尾盘拉升诱多
龙顺3567
02-23 15:03
02-23 15:03
162
0
[
纯碱吧
]
折腾一天亏掉3000块[哭][哭][哭]
骑扬民丰de令
02-23 15:01
02-23 15:03
376
0
[
橡胶吧
]
为什么现货都在涨。期货一直跌,这是为什么?看不懂
阿凯8888889
02-23 15:02
02-23 15:03
182
0
[
棕榈油吧
]
基本上有回调的,多头做多意愿不是很强烈了,要炒作产量增加预期了
只做日内波动
02-23 15:02
02-23 15:03
524
5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哪位朋友告诉我下为什么我这里没有交易
基民V9PRJy
02-19 21:56
02-23 15:03
912
0
[
鸡蛋吧
]
鸡蛋现货价格低,期货价格高,一定是有高人有内幕消息,所有的价格运动都是真金白银堆
股友9381R131
02-23 15:02
02-23 15:03
403
0
[
TSI铁矿石(62%)吧
]
$TSI铁矿石(62%)当月连续(SGXDT|FEF00Y)$要求降低库存到1.
铁矿不值钱
02-23 15:02
02-23 15:03
250
2
[
棕榈油吧
]
都没增仓上这么多,加保证金没用,增加手续费才能限制一手增加到20
婉拒富婆996
02-23 14:09
02-23 15:03
201
0
[
玻璃吧
]
真的事个老六,日增仓6666[牛]
白昼随心
02-23 15:01
02-23 15:03
236
2
[
棕榈油吧
]
瑟瑟发抖,这什么油
一场游戏梦一
02-23 13:49
02-23 15:03
195
0
[
甲醇吧
]
你看看棕榈,能走个痛快的吗?一天这么几点,好意思的吗?
股友37g7d213
02-23 15:01
02-23 15:03
19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没有一天如此求打炮[旺柴]
股友787t552w
02-23 15:02
02-23 15:03
16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股媚君心
02-23 15:01
02-23 15:03
289
1
[
玻璃吧
]
诱空
大道至简8866
02-23 14:58
02-23 15:03
701
4
[
PVC吧
]
$聚氯乙烯主力(DCE|vm)$今天白天八个小时交易116次,今天晚上二个小时交
宁缺毋滥专注
02-21 23:03
02-23 15:03
577
7
[
沪镍吧
]
看谁跑得快,今晚到伦镍崩
榴莲怪兽
02-23 14:15
02-23 15:03
196
0
[
豆油吧
]
豆棕强者,恐怖如斯
韭菜小行家1
02-23 15:00
02-23 15:03
481
2
[
铁矿石吧
]
玩个市场你们这群胆小鬼,昨天一跌吓的屁滚尿流哈哈。今早暴涨又错过机会了吧哈哈。
在春天52劳动
02-23 12:06
02-23 15:03
181
0
[
菜粕吧
]
中信应该持仓没动,这次跑的是东证双平了,下跌是多单跑了,拉升是空单跑了。
葛庄韭皇
02-23 15:01
02-23 15:03
452
5
[
豆粕吧
]
刚才看外围指标有跳水的感觉,但是不是很确定,开了一手[滴汗][滴汗][滴汗]
小灰灰594288
02-23 14:38
02-23 15:03
341
2
[
纯碱吧
]
收盘感觉还会回到2850这里,晚上在去2800剧本应该是这么写的
意最难平
02-23 13:57
02-23 15:03
211
2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空头别高兴的太早,目前情况极不乐观
满地黄金遍地
02-23 14:51
02-23 15:03
198
1
[
菜粕吧
]
已经超过沥青了,下步超过豆粕
牛魔王3657
02-23 14:55
02-23 15:03
166
0
[
豆粕吧
]
诱的一手好空
赌界一枝花
02-23 15:01
02-23 15:02
319
1
[
菜粕吧
]
国内的证券监管机构就是个渣渣,哈哈
一根均线闯天
02-23 14:58
02-23 15:02
222
0
[
铁矿石吧
]
围绕700上下50点……
aa了然aa
02-23 15:01
02-23 15:02
163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收盘可以大跳水了
基民mCRKrn
02-23 15:01
02-23 15:02
224
1
[
花生吧
]
做空的道友请留步!不下七千,坚决不清仓![大笑][大笑][大笑]
兆诣智能交易
02-23 14:52
02-23 15:02
210
0
[
豆粕吧
]
钝刀子割肉啊,晚上肯定还有拉多,所以晚上有机会就割肉了
炒股的西北狼
02-23 15:01
02-23 15:02
320
1
[
大豆吧
]
涨不动了。应会跌。空单守!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14:07
02-23 15:02
23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很难压住,市场规律不遵守搞不好就想石油一样越喊越涨。
大蓝鲸798
02-23 15:00
02-23 15:02
258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仓锁早了
shuyingchang
02-23 14:59
02-23 15:02
910
8
[
焦炭吧
]
本报讯大商所昨日发布公告,公布了近期调查审理的7起违规案件,9名违规客户被实施纪
股友chQ3Gq70
02-22 00:43
02-23 15:02
295
1
[
纸浆吧
]
不要叫纸浆了,以后就叫金浆,钻石浆!
老是瞎讲
02-23 14:57
02-23 15:02
210
0
[
玻璃吧
]
哎呀,尾盘是神马意思。[赚大了]
欢蹦乱跳的花
02-23 15:00
02-23 15:02
183
0
[
甲醇吧
]
甲醇真墨迹
敏锐de王熙凤
02-23 15:01
02-23 15:02
14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垃圾
主力知盘中不
02-23 15:01
02-23 15:01
171
0
[
玻璃吧
]
玻璃筑底了…
aa了然aa
02-23 14:59
02-23 15:01
489
12
[
菜粕吧
]
还有2885的空单吗?我有[哭][哭][哭]牛不牛,拉不拉风,牛逼palis
半糖经纪
02-23 10:47
02-23 15:01
216
0
[
玻璃吧
]
这几天4次确认底部[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姬飞燕重出江
02-23 15:00
02-23 15:01
261
0
[
沪银吧
]
溅银
期海风云A
02-23 15:00
02-23 15:01
15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3毛1没站住
快乐得白鹭
02-23 14:59
02-23 15:01
617
10
[
菜粕吧
]
有人甲醇去年扛500点以上的吗,进来聊一聊。菜粕扛几百点其实不用恐慌焦虑,相信国
期市钢铁侠
02-23 11:53
02-23 15:01
556
1
[
菜粕吧
]
多头主力选择硬拉啊
三重滤网能挣
02-22 01:46
02-23 15:01
349
0
[
焦炭吧
]
【期货老柯】3455-3460、3480、3495-3500逐步短空
三旬老汉掘金
02-23 15:00
02-23 15:01
335
1
[
铁矿石吧
]
拉起来了,翻红
账户已注销
02-23 14:46
02-23 15:01
410
4
[
动力煤吧
]
妮妈两手起?买多买少应该是我们的自由,期货公司嫌赚我们的钱少?怎么不去抢呢?
前进中
02-21 21:24
02-23 15:01
191
0
[
豆油吧
]
多头小心了,尾盘跳水[闭嘴]
苦海无涯526
02-23 14:59
02-23 15:01
390
5
[
豆粕吧
]
空单翻牌子过夜,有一起的吗?
多强空弱48
02-23 14:49
02-23 15:01
302
1
[
菜粕吧
]
扬子公司干的
点石亨通的蝶
02-23 14:58
02-23 15:01
171
0
[
玻璃吧
]
服了
股友623YO166
02-23 15:00
02-23 15:01
132
0
[
菜粕吧
]
到底谁疯了
一场游戏梦一
02-23 14:58
02-23 15:01
182
1
[
菜粕吧
]
哎,我这要不要锁仓啊,不锁又怕开盘猛涨
lr夏日微风
02-23 14:50
02-23 15:01
217
1
[
纯碱吧
]
诱空成功!尾盘狂拉!
股友Uoksn508
02-23 14:22
02-23 15:01
391
10
[
永安期货吧
]
知道我为什么打死不卖吗?因为老子站在38的阵地上[哭]
风来了冲冲冲
02-23 10:47
02-23 15:01
26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哈哈,一泻千里,我的坚持是对的[大笑]
渔夫2023
02-18 17:21
02-23 15:01
106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日线形态还需要四到五根K线才能走稳
ajbdxhidbd28
02-23 14:59
02-23 15:00
218
0
[
COMEX黄金吧
]
老规矩,A股一结束立刻往上涨[旺柴]
路在脚下52
02-23 14:59
02-23 15:00
18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内盘一收盘,迅速完成调整,晚上接着拉
点石成渣111
02-23 14:59
02-23 15:00
166
0
[
纸浆吧
]
明知山有虎,劳资偏要向虎山行,全力开空
楠哥123
02-23 15:00
02-23 15:00
198
0
[
燃油吧
]
买大买小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14:59
02-23 15:00
193
0
[
玻璃吧
]
今晚多头出力尾盘压底开仓啊
静心忍误急
02-23 14:59
02-23 15:00
179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买买买!!多多多!晚上收米!!
真牛牪犇
02-23 14:58
02-23 15:00
499
0
[
棉花吧
]
拖得越久,跌得越狠
利大2013
02-23 14:59
02-23 15:00
256
1
[
玻璃吧
]
收盘2020
静心忍误急
02-23 14:58
02-23 15:00
260
0
[
豆二吧
]
骂赶紧收盘
Darcy_Zhang
02-23 14:58
02-23 15:00
149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尾盘买涨,听我的没错,晚上不会降
惊魂冲杀
02-23 14:58
02-23 15:00
150
0
[
菜粕吧
]
1100点涨得太牛了
半糖经纪
02-23 14:57
02-23 15:00
195
0
[
豆粕吧
]
主力拉一下美豆啊,美豆上不去,豆粕也上不去
账户已注销
02-23 14:59
02-23 15:00
259
0
[
豆二吧
]
卧槽特么的,07就是看着我的止损去的,把我止损了就拉回去了,草,
股友7F588f69
02-23 14:58
02-23 15:00
161
0
[
玻璃吧
]
今晚暴跌
股友BhCQwA
02-23 14:59
02-23 15:00
151
0
[
乙二醇吧
]
你这比非洲二狗还恶心
股友RT362616
02-23 14:59
02-23 15:00
150
0
[
永安期货吧
]
恭喜恭喜,这个垃圾股开板以来第二次涨幅超过三个点
SHENGXUANG
02-23 14:59
02-23 15:00
169
0
[
生猪吧
]
主粮比是不是1:4了
茅台哥888
02-23 14:58
02-23 15:00
225
0
[
螺纹钢吧
]
还有两分钟,看到4750
HD豪子
02-23 14:58
02-23 14:59
155
0
[
乙二醇吧
]
[大笑][大笑]
请叫俺潴zu
02-23 14:59
02-23 14:59
197
0
[
燃油吧
]
今晚持续杀跌
木剑剑侠温不
02-23 14:58
02-23 14:59
350
4
[
纯碱吧
]
咋看这玩意有2890的趋势,我咋看的,我自己都怀疑起自己了。
股友08d75980
02-23 14:47
02-23 14:59
435
2
[
螺纹钢吧
]
要求打压铁矿石,马上就有资金狂拉焦炭,拉的螺纹热卷很抗跌,螺纹热卷扛住了铁矿就很
天狼的召唤
02-23 14:41
02-23 14:59
共有帖子数
165406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07
128508
128509
128510
128511
128512
128513
128514
128515
128516
1285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