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5
4
[
玻璃吧
]
建议大家规避一下,棕榈油可能暴跌,玻璃可能跟着暴跌
接盘侠005
02-23 14:44
02-23 14:58
150
0
[
棕榈油吧
]
收了盘,多空心理都打哆嗦
悦之无因2022
02-23 14:57
02-23 14:58
148
0
[
乙二醇吧
]
跳水王,每天最后几分钟必跳,不跳不舒服斯基
梦非梦之吴王
02-23 14:57
02-23 14:58
182
0
[
玻璃吧
]
真的太弱
股友7oJy9I
02-23 14:57
02-23 14:58
196
1
[
棕榈油吧
]
见顶了
行者修一
02-23 14:51
02-23 14:58
249
0
[
纸浆吧
]
跌了半小时,一分钟又拉上来了,拉吧拉吧,爆我这个空散。
吐槽大师
02-23 14:48
02-23 14:58
3643
28
[
鸡蛋吧
]
根据我10年的经验来看。05必跌。大家跟我4255全力做空05还没上车的明天早上
付海糖1
02-08 22:33
02-23 14:58
164
0
[
玻璃吧
]
横久必跌
云南陶朱公
02-23 14:58
02-23 14:58
414
1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内盘拿美油当期权标的干了
喜气洋洋8899
02-22 01:32
02-23 14:58
177
0
[
豆粕吧
]
你和美豆到底有关系吗
Darcy_Zhang
02-23 14:57
02-23 14:58
258
1
[
纯碱吧
]
收盘2880看看准不准
在期货里崛起
02-23 14:50
02-23 14:58
738
2
[
聚丙烯吧
]
多头主力建仓完毕,晚上要搞事情
无欲无求随势
02-23 13:16
02-23 14:58
167
0
[
玻璃吧
]
跟掉不跟涨,玻璃没人买了!
股友50H9v623
02-23 14:56
02-23 14:58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创业板3个点,这个货还不行。
亮哥价值投资
02-23 14:56
02-23 14:58
290
1
[
焦煤吧
]
再拉估计就准备像动力煤一样提保限仓,就真的废了
县城小空头
02-23 14:55
02-23 14:58
406
1
[
纸浆吧
]
现在不要做空纸浆,等3月美国加息再做空,纸浆把做空空间打开
股友iTViQx
02-23 14:53
02-23 14:58
150
1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30[想一下]
本音坊
02-23 14:44
02-23 14:58
206
1
[
乙二醇吧
]
空空空空,安哥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14:29
02-23 14:58
274
2
[
棕榈油吧
]
多多,11180开5手多,晚上应该有肉吃吧[微笑]
炒股就是要你
02-23 14:43
02-23 14:58
227
2
[
菜粕吧
]
千万别做空,等今晚
宇宙无敌默默
02-23 14:21
02-23 14:58
624
1
[
玻璃吧
]
外围暴跌,对玻璃有影响吗?
伊藤静
02-22 01:02
02-23 14:58
272
0
[
淀粉吧
]
通胀要来了,钱变废纸了
喝水的话
02-23 14:57
02-23 14:58
21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发发连续发话
万般拉台为出
02-23 14:57
02-23 14:58
157
0
[
乙二醇吧
]
弱到爆炸
加油吧大太阳
02-23 14:57
02-23 14:58
383
1
[
棕榈油吧
]
这是送了多少回扣,才能任由油价上涨
Davalve
02-23 14:48
02-23 14:58
166
0
[
豆粕吧
]
多一次
狼行秦岭
02-23 14:56
02-23 14:58
378
3
[
棕榈油吧
]
一天爆了我两次
股友7108Wp67
02-23 14:45
02-23 14:58
520
2
[
豆粕ETF华夏吧
]
请问各位大佬,主个是T十0吗
账户已注销
02-21 14:56
02-23 14:58
522
6
[
淀粉吧
]
亏到姥姥家了。我3190的空啊
一襟照晚
02-23 13:34
02-23 14:58
303
2
[
乙二醇吧
]
散户的悲哀
股友B8y90819
02-23 14:44
02-23 14:58
253
0
[
LPG吧
]
赚了60个点,得了,走了,现在还是小心为妙
狂浪关云长
02-23 14:56
02-23 14:57
764
3
[
铁矿石吧
]
从煤炭吧拉来的有意思的见解,行政干预就是逆市场经济,有违经济运行规律,将来势必会
股友870212K9
02-11 12:26
02-23 14:57
176
0
[
豆粕吧
]
真可悲,在自己没有的大宗商品中,啥都不是。
豆粕毁三观
02-23 14:57
02-23 14:57
279
0
[
豆二吧
]
来了来了,拉尾盘。
syj101
02-23 14:56
02-23 14:57
177
0
[
豆粕吧
]
继续无脑多
账户已注销
02-23 14:56
02-23 14:57
195
0
[
焦煤吧
]
晚上继续涨
股友86o89277
02-23 14:57
02-23 14:57
174
0
[
菜粕吧
]
比豆粕都牛逼,继续拉升
牛魔王3657
02-23 14:55
02-23 14:57
138
0
[
纯碱吧
]
看来落到2867-2868上
东方采购
02-23 14:56
02-23 14:57
204
0
[
螺纹钢吧
]
最后一分钟,看到4750
HD豪子
02-23 14:56
02-23 14:57
157
0
[
棕榈油吧
]
晚上是不是要跌停开盘,和昨晚样的天地板,多头快跑再不走挂在山顶上吧
股友55Z9758o
02-23 14:55
02-23 14:57
224
1
[
棕榈油吧
]
大批空单进场,5层仓位,翻倍节奏[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管住手多等几
02-23 14:50
02-23 14:57
14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尾盘敢不敢空????????
悲哀小韭菜
02-23 14:55
02-23 14:57
266
0
[
豆二吧
]
豆二看看晚上九点十分会打到什么价位
股友d9112V83
02-23 14:55
02-23 14:57
234
0
[
焦炭吧
]
3446有400多手开多
虐焦炭
02-23 14:56
02-23 14:57
204
1
[
玻璃吧
]
铁跌你跟铁!煤跌你跟煤!,
白昼随心
02-23 14:50
02-23 14:57
276
9
[
豆粕吧
]
只要回调就是开多上车的机会
认清现实的残
02-23 14:24
02-23 14:57
154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你至于这么硬吗?
那就再等一分
02-23 14:56
02-23 14:57
184
0
[
玻璃吧
]
从2400跌到现在,只感觉它下跌势能越来越弱
洛洛AN
02-23 14:55
02-23 14:57
312
0
[
沪金吧
]
2.23黄金高位破位在即,原油继续看多
森林策略
02-23 14:56
02-23 14:57
245
0
[
黄金期货吧
]
2.23黄金高位破位在即,原油继续看多
森林策略
02-23 14:56
02-23 14:57
285
1
[
豆油吧
]
豆油应该可以涨到15000
发财僧有礼了
02-23 14:49
02-23 14:57
91
0
[
PVC吧
]
你兄弟几个都是红的就你绿
完美曲线
02-23 14:55
02-23 14:56
268
1
[
菜粕吧
]
重回多头,多就是捡钱
账户已注销
02-23 14:53
02-23 14:56
335
6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我又开回来了哈哈
wsf很
02-23 14:47
02-23 14:56
362
5
[
棕榈油吧
]
空头们,坚持住,这是黎明前的黑暗了,12000以上,轻仓试空啰,再涨就慢慢加
知知复知
02-23 14:15
02-23 14:56
200
0
[
玻璃吧
]
虽然我是死空头,不过我还是希望玻璃今天能出反弹一下,毕竟这样才健康
个可坏1
02-23 14:56
02-23 14:56
31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预测高点4590-4620,低点4545-4520点,双达标。
竞哥股指ABC
02-23 14:56
02-23 14:56
150
0
[
纸浆吧
]
这些机构在制造通胀
喝水的话
02-23 14:55
02-23 14:56
247
2
[
菜粕吧
]
给最高点强平了,国泰君安真不是东西
股友0236X300
02-23 14:46
02-23 14:56
151
0
[
菜粕吧
]
高位多单还不平,等死吗。
tlj666
02-23 14:55
02-23 14:56
135
0
[
棕榈油吧
]
空它鳖娃儿
哇凉哇凉o
02-23 14:55
02-23 14:56
179
0
[
豆粕吧
]
今天的量有点大
波动绝活捕手
02-23 14:55
02-23 14:56
452
7
[
菜粕吧
]
你们怎么都平单了啊,就留我一个套死在里面吗
股友71R7V055
02-23 14:42
02-23 14:56
153
0
[
棕榈油吧
]
没事随便涨200至300个点加一手
股友uJtDux
02-23 14:55
02-23 14:56
218
0
[
玻璃吧
]
2000怕是撑不住
股友12A8Pp
02-23 14:55
02-23 14:56
206
0
[
菜油吧
]
14000/13000之间空
周伯通达
02-23 14:55
02-23 14:56
255
0
[
淀粉吧
]
拉爆空散,哈哈
姬飞燕重出江
02-23 14:54
02-23 14:56
195
0
[
豆粕吧
]
又洗了一批多套一批空[大笑]
股友A362G957
02-23 14:55
02-23 14:56
17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好家伙这直接炒糊了
博弈弱者道之
02-23 14:55
02-23 14:56
227
0
[
焦煤吧
]
再拉估计就准备像动力煤一样提保限仓,就真的废了
县城小空头
02-23 14:55
02-23 14:56
185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听我一句劝,一次性跌3%以上才能确定空方向
满地黄金遍地
02-23 14:55
02-23 14:56
197
1
[
菜粕吧
]
还要拉尾盘呢
向阳佐助
02-23 14:51
02-23 14:56
184
1
[
菜粕吧
]
空太难了,不给活路
那就再等一分
02-23 14:52
02-23 14:56
358
1
[
纯碱吧
]
难道要偷袭8分钟
在期货里崛起
02-23 14:52
02-23 14:56
196
0
[
焦煤吧
]
大家都举报吧
帅气地黄药师
02-23 14:54
02-23 14:56
331
1
[
纯碱吧
]
尾盘是拉还是砸?
招财猫芒果小
02-23 14:51
02-23 14:56
435
0
[
COMEX黄金吧
]
尤破金2.23黄金原油晚间多空行情策略分析及美原油实时操作建议指导
股友98722M7p
02-23 14:53
02-23 14:56
178
0
[
豆粕吧
]
坏透了没有人性
财源州鹤得墨
02-23 14:54
02-23 14:56
133
0
[
棕榈油吧
]
牛批
我为钱来
02-23 14:54
02-23 14:56
466
3
[
铁矿石吧
]
明牌给你了还要多
股友3B097661
02-23 14:43
02-23 14:56
共有帖子数
165405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07
128508
128509
128510
128511
128512
128513
128514
128515
128516
1285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