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0
3
[
菜粕吧
]
我靠 比大米都贵了 牛皮啊
万劍无声
02-23 21:56
02-23 22:10
249
0
[
沪铝吧
]
急需一个跌停板
跟随资金顺势
02-23 22:09
02-23 22:10
218
0
[
焦煤吧
]
举报2631有一百手托单
乏人行远533
02-23 22:09
02-23 22:10
40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顺利反弹到4810附近,4810附近可短空一次
漠言金道
02-23 14:13
02-23 22:10
163
0
[
菜粕吧
]
减仓了快五万手了,哪位大神分析一下
华贵的秦可卿
02-23 22:09
02-23 22:10
172
0
[
纯碱吧
]
今天会不会单边下跌啊
lantian蓝天
02-23 22:09
02-23 22:10
225
0
[
螺纹钢吧
]
永安还是会砸。可以的
先知先觉2088
02-23 22:09
02-23 22:10
315
0
[
白糖吧
]
东证、海通已转多,永安紧随,中信玩不久。
dqlzwzq999
02-23 22:07
02-23 22:10
660
8
[
棕榈油吧
]
是我搞错了吗?收到短信告诉我明天降低保证金?
风流鼻涕淌
02-23 20:32
02-23 22:10
219
0
[
甲醇吧
]
感谢不杀之恩,保本跑出来了
丁杰指金
02-23 22:07
02-23 22:10
334
2
[
菜粕吧
]
菜粕估计差不多了,最近可能会走一波震荡,然后出其不意地开启下跌模式
账户已注销
02-23 22:02
02-23 22:10
438
4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向阻力最小的位置前进,今天不但收复失地,而
金生金盈利之
02-23 14:52
02-23 22:10
45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1.我发现成功必须自信,没有自信永远
钱氏家族价值
02-23 16:48
02-23 22:10
288
1
[
纯碱吧
]
2850是他们的中段出货位置,可以玩半天。
鑫悦999888
02-23 22:02
02-23 22:09
155
0
[
动力煤吧
]
不给开空单了吗?
顺势而为LTC
02-23 22:08
02-23 22:09
151
0
[
动力煤吧
]
一分钟不交易一笔。关掉吧。
华西总工
02-23 22:08
02-23 22:09
271
5
[
菜粕吧
]
反包,涨停
好迷茫一和
02-23 21:52
02-23 22:09
501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这是美国天然气,不是应该关注欧洲天然气吗
ovityo
02-23 21:20
02-23 22:09
231
0
[
沪镍吧
]
今晚走的有点弱呀,我空单都三进三出了
九把刀亏了70
02-23 22:08
02-23 22:09
496
2
[
豆油吧
]
国际环境大局已定,北极熊正在发怒,谁敢招惹,其它一切皆是纸老虎,原油短期内可能上
股友SXJzEM卖
02-23 08:06
02-23 22:09
255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93做空,96加仓空,损放在00目标看85-
汇说大Q简v
02-23 18:19
02-23 22:09
154
0
[
棕榈油吧
]
原油不破87美,棕榈还是一直新高
庄家快去si
02-23 22:09
02-23 22:09
245
2
[
纸浆吧
]
纸浆逢低多
休闲伏击
02-23 21:57
02-23 22:09
153
0
[
豆粕吧
]
五分钟有一笔上
当我们荡起双
02-23 22:07
02-23 22:09
420
0
[
短纤吧
]
这波15分线空没挣多少钱,15分线多希望有大收获。
FSLX11
02-23 22:07
02-23 22:09
320
1
[
螺纹钢吧
]
其实我没什么主见的,主力空…我也空,目前这样…那就空吧!你们多多发财
荣耀16888
02-23 21:54
02-23 22:09
178
0
[
豆油吧
]
东方财富2205这周也要加保证金吗?
coco伴我炒期
02-23 22:08
02-23 22:09
193
0
[
乙二醇吧
]
石油连续发力请看多
股友3U0f0672
02-23 22:08
02-23 22:09
289
1
[
沪镍吧
]
下跌中继
股友63WklV
02-23 22:04
02-23 22:09
165
0
[
菜粕吧
]
500多手下去了怎么不平了呀。还说贪了,只能加仓看看能不能平了
招88
02-23 22:08
02-23 22:09
366
1
[
玻璃吧
]
抄底做多,不要怂,兄弟们开多吃肉,不要怂,开多吃肉
杰克汉堡
02-23 22:04
02-23 22:09
277
1
[
甲醇吧
]
如果能破2848就要拉大阳了
鹿在脚下
02-23 21:44
02-23 22:09
3192
1
[
棕榈油吧
]
拉的越着急说明主力越心虚,拉的越高越加空
多肉小子
02-23 22:02
02-23 22:09
590
1
[
螺纹钢吧
]
日内螺纹最低点看多成功,晚间螺纹......
缘于期
02-23 19:50
02-23 22:09
1122
5
[
纯碱吧
]
纯碱2205:短期区间思路继续参考
轩锋在
02-23 21:22
02-23 22:08
258
0
[
沪锡吧
]
$沪锡主力(SHFE|snm)$尔康,我的心好痛好痛
传说中的够托
02-23 22:07
02-23 22:08
164
0
[
纯碱吧
]
跌倒2o又能开多,美美的
股友TCcdjK
02-23 22:07
02-23 22:08
431
0
[
甲醇吧
]
【甲醇轻松斩获50点,2.24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2-23 22:07
02-23 22:08
331
1
[
铁矿石吧
]
中信狗贼
安易资本
02-23 21:57
02-23 22:08
313
2
[
玻璃吧
]
割完多头,要到空头了[滴汗]
随心所欲的苟
02-23 21:41
02-23 22:08
235
0
[
玉米吧
]
下班了[胜利]看来一时半刻下不来了睡觉晚安给位友友加油
股友L9773A08
02-23 22:07
02-23 22:08
343
1
[
沪镍吧
]
历史大顶,坚定信念,拿住空单
思睿奇点分析
02-23 22:05
02-23 22:08
302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破3670基本稳定上3700如果再破380
鄧軍軍
02-23 20:53
02-23 22:08
25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亏了死命抗,盈利拿不住,就在棕榈油这结束
杠上了
02-23 22:02
02-23 22:08
2813
15
[
纯碱吧
]
纯碱205小甜甜来说说:纯碱2920~2930附近阻力,这是昨天下午开启回踩的地
期货小甜甜
02-23 14:19
02-23 22:08
287
1
[
棕榈油吧
]
之前说多单过年让我哭的那个去哪里了出来走两步
九月捞金
02-23 22:05
02-23 22:08
136
0
[
棕榈油吧
]
甭想着空,越不敢多就越涨[胜利]
股友K9FhOP
02-23 22:07
02-23 22:08
405
0
[
短纤吧
]
继续空。
罗投投资
02-23 22:07
02-23 22:08
137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看不懂休息
让生活更美好
02-23 22:06
02-23 22:08
164
0
[
豆粕吧
]
差不多了[胜利]
股友K9FhOP
02-23 22:08
02-23 22:08
337
0
[
焦炭吧
]
这一段时间了,一直都在涨,看这形式该拐弯了吧
股友679L00Q6
02-23 22:07
02-23 22:08
142
0
[
菜粕吧
]
中信自卖自买,把价格涨上去,狠!!!
老老实实跟趋
02-23 22:07
02-23 22:08
151
0
[
豆粕吧
]
昨日涨得太多。放量太大。今天振荡盘整一下,小幅上扬
Enfer
02-23 22:07
02-23 22:08
18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多比做空稳
点石成金得扁
02-23 22:06
02-23 22:08
127
0
[
菜粕吧
]
服不服郑妖所[好困惑][困顿]
账户已注销
02-23 22:06
02-23 22:08
187
0
[
COMEX黄金吧
]
窝草,亏了十几万,还发帖?
大道至简随机
02-23 22:06
02-23 22:08
183
0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SHFE|spm)$有人设6646止损了,被打了
海河溪
02-23 22:07
02-23 22:08
19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多比做空稳
点石成金得扁
02-23 22:06
02-23 22:08
212
0
[
甲醇吧
]
行情能不能别墨迹[滴汗]
敏锐de王熙凤
02-23 22:05
02-23 22:08
208
0
[
沪镍吧
]
拉板涨停吧
足智满斗得欧
02-23 22:08
02-23 22:08
147
0
[
菜粕吧
]
你们都赚翻了吧
吉祥广进地祖
02-23 22:06
02-23 22:08
149
0
[
菜粕吧
]
10:30还有没有暴力拉升?
o益达o
02-23 22:06
02-23 22:08
199
0
[
甲醇吧
]
主力这是给多走的机会,我不走了,加多要拉了
请你们叫我满
02-23 22:07
02-23 22:07
749
3
[
淀粉吧
]
3258开的空单,涨的太妖了
股友r9GQFF
02-23 21:45
02-23 22:07
468
4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18900一线空单已盈利645个点
无心幸福
02-23 14:51
02-23 22:07
144
0
[
棕榈油吧
]
移仓09了,05随便涨,不陪你玩,坐等恐慌性暴涨结束
莫鸣其妙
02-23 22:06
02-23 22:07
280
0
[
豆二吧
]
豆一03后,尽量做豆二。
胡同虫二
02-23 22:06
02-23 22:07
285
0
[
沪铝吧
]
什么情况,你明明是跌的啊,转眼咋又变了
吾心宇宙
02-23 22:06
02-23 22:07
244
0
[
铁矿石吧
]
没有动力煤狠,差评
东方宏光
02-23 22:07
02-23 22:07
275
1
[
乙二醇吧
]
最近这段专家都少了,市场反复无常,看来是真的不好做
名字要起好
02-23 22:02
02-23 22:07
509
2
[
短纤吧
]
看来还是要拉
富有善贾得向
02-23 21:37
02-23 22:07
541
2
[
玻璃吧
]
【期海指南针】玻璃日内区间操作
期海指南针88
02-22 23:23
02-23 22:07
536
7
[
豆粕吧
]
$豆粕2205(COBOT|ZM22K)$看来今晚3941的多单可以解套了!利润
独立的晴梦亮
02-23 20:36
02-23 22:07
188
0
[
原油吧
]
上海原油就是个搅棍[无语][无语]
富贵险中求99
02-23 22:06
02-23 22:07
214
0
[
燃油吧
]
大哥人家红了你还不冲,,,这是啥走势啊今天
一单就会改变
02-23 22:05
02-23 22:07
133
0
[
菜粕吧
]
请问哪点看外盘
爱惜人身
02-23 22:05
02-23 22:07
195
0
[
燃油吧
]
不过3377全部是假的。这个是冲不过去的
A金利来
02-23 22:05
02-23 22:07
393
5
[
豆油吧
]
好了,可以宣布了。10428是历史大定,
炒股换大奔
02-23 22:01
02-23 22:07
204
1
[
动力煤吧
]
给投资者造成损失可不可以索赔
梓量嗏悦碧佳
02-23 21:58
02-23 22:07
243
1
[
动力煤吧
]
控制一下超发的货币
梓量嗏悦碧佳
02-23 22:02
02-23 22:07
共有帖子数
165450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06
128507
128508
128509
128510
128511
128512
128513
128514
128515
128516
下一页
尾页